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歲月的足跡  
歲月的足跡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2020-04-04 22:41:51

盡量不要選擇太大和太棱角的框架。戴厚邊框的長框眼鏡會讓你的臉和額頭更大,讓你的臉更鋒利;戴正方形邊框的眼鏡會拉長臉部的線條。鵝蛋臉更適合橢圓形的框架,選擇一個更圓的框架,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甜美多了,還可以裝飾我們的額頭。避免選擇有寬度感的窄長鏡框,那樣只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長。

記得第一次試戴散光con係去特約經銷商到搵專業視光師驗眼配con,AW怕戴散光con會眼澀,於是聽從視光師意見揀左水潤保濕的Acuvue散光con,視光師仲教埋AW正確的戴散光con方法,所以一take攪掂,戴con無難度!您應該選擇圓形或稍長的框架。寬而腿低的鏡框可以改變你的臉型,縮短你的臉的長度。避免選擇圓框。雖然圓框會讓你看起來更可愛,但它會讓你的圓臉看起來更圓。長框或方框,角形長框和方框會增加你臉上線條的感覺,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立體。如果你不想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寬,不要選擇正方形的鏡框~把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您可以選擇一些圓形的鏡框來削弱我們臉部的銳度,這樣會有丟面子的感覺。

除夕果日,由朝早出門口返工到夜晚倒數返屋企足足戴足16個鐘,好神奇今日對眼竟然冇出現以往戴得耐隱形眼鏡出現對眼又乾又攰既感覺,榮升隱形眼鏡推介第一位!但是,各種電腦驗光機難免會產生一定的誤差,雖然使用紅外光源和自動霧視覺裝置來放松調節,但不能完全消除調節的影響,特別是青少年調節能力強,單純使用電腦驗光往往不准確。如果確實需要使用電腦驗光,驗光前還應先用眼科藥物散瞳麻醉睫狀肌。電腦驗光結果的誤差主要是高度近視和散光軸的差異。因此,電腦驗光結果只能作為臨床參考,不能直接作為配鏡處方。

ACUVUE皇牌透明散光隱形眼鏡係one day con推介即棄型散光隱形眼鏡,我自己就prefer即棄型感覺更加衞生!呢一款散光隱形眼鏡配合仿天然淚水因子,與雙眼淚水層自然銜接融合,令雙眼全日保持舒適,並有效減低眼睛疲勞,更適用於矯正散光。眼鏡和臉型的搭配很重要,一般遵循互補性,比如選擇圓臉的正方形鏡框,選擇正方形的鏡框會看起來更漂亮!除了與臉部的形狀相匹配外,相框的適當寬度也應該與瞳孔之間的距離相匹配。這種搭配是確保你的眼睛在看東西時能透過光學中心看到東西的關鍵,所以很多人喜歡不一定是最合適的大鏡框。

相關文章:

電腦驗光不能作為配鏡的依據

如何選擇眼鏡、鏡框和鏡片

現代鏡框是時尚的一部分

選擇腳高一點的鏡框

如何選擇適合你的眼鏡


浏览(59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歲月的足跡
注册日期: 2015-02-12
访问总量: 34,8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分类目录
【人生百態】
· What is 3D reverse
· 2 什麼是安全類型?
· Why am I still blo
· 如何為不同的臉型選擇鏡框
· 普通輪椅一般由輪椅可折疊框架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瞭解決定去眼袋 香港和埋線效果
· 我國銀行業個人理財業務的發展策
· 美麗障眼法之神奇質地
· 鍛煉對心理健康有好處嗎?
【坎坷人生】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世界上許多富裕家庭都熱衷於慈善
· 前列腺增生按腺體腫大程度可分為
·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結婚
· 這種形式一直是個人網站管理員的
· This study builds on existing
· 地球上有2億人黃斑病變
· 強調美白需要慢慢地做
· 盡力做好考試聽力體驗課程
· 他在三歲之前就被毆打和教育,五
存档目录
2022-10-05 - 2022-10-05
2022-09-16 - 2022-09-23
2020-05-04 - 2020-05-04
2020-04-04 - 2020-04-04
2019-07-01 - 2019-07-01
2019-06-02 - 2019-06-16
2019-05-16 - 2019-05-23
2019-04-17 - 2019-04-26
2019-03-07 - 2019-03-22
2019-01-09 - 2019-01-17
2018-11-06 - 2018-11-13
2018-10-10 - 2018-10-29
2018-09-18 - 2018-09-27
2016-07-19 - 2016-07-19
2015-05-04 - 2015-05-22
2015-04-01 - 2015-04-23
2015-03-27 - 2015-03-27
2015-02-12 - 2015-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