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东成西就-的博客
  banyungong
网络日志正文
统一势在必行! 2015-10-12 19:32:02

台湾大选又起风波,国民党启动换柱计划,十月底前将召开临时全代会,投票废止洪秀柱的提名案,再征召朱立伦参选。之前换柱传言就一直不断,洪秀柱可谓顶着种种压力,一路走来,国民党内大佬们各打算盘,非但不尽力助选,反而出现种种内斗情形,如今民调显示洪秀柱支持率一路下滑仅17%。国民党决定撤换洪秀柱,改推朱立伦,以扭转岌岌可危的选情。同是参选人的宋楚瑜讽刺道,这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局,如果国民党持续用这种态度来参选的话,不管是谁上阵,人民都不会相信这个政党的。

对于国民党步调混乱、内斗内耗、出尔反尔,宋志锋先生评道:“乱糟糟的选情、乱哄哄的人心。”

据说换柱原因有二:一是所谓“宪政危机”。若总统提名人带动不了立委选情,导致立委席次低于38席就会产生宪政危机,民进党就要在新国会发动罢免总统马英九,“国号”、“国体”都将骤变。二是洪秀柱的两岸政策与党中央政策相违背,以及她的行事不遵从党组织的安排。

先说所谓“宪政危机”。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事到如今才冒着失信于民的风险临阵换将,难保不败得更惨。其实国民党内部对大选必败早已有共识,大佬们精于算计,各自考虑的都是自己的政治前途,人人自保才令洪秀柱得以顶雷而上。看到即将输的底掉,才急迫换人已于事无补。

再说两岸政策。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并呼吁两岸签订和平协定,被批急统。重压之下,洪秀柱改口自己不是统派,是“正派、中华民国派”,“一中同表”作为九二共识的 “加强版”,是要确立两岸政治定位,双方之间应该是平等的兄弟关系,要让大陆接受“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似乎从“急统”又转向“台独”。洪的两岸政策不被陆委会认同,她要与大陆进入政治对话、签和平协议,与马英九的正策相违。朱立伦直接表示,洪秀柱所提到的两岸政策,和国民党一直坚持的主张是有落差的, 同时,也背离台湾的主流民意。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10月1日接受英国媒体专访。在谈及两岸关系时,马英九表示,“两岸的经济、社会差距都在缩小,但双方政治情况仍存在差异,台湾还没有准备好讨论统一等问题。”“我们觉得时机并没有成熟。现在谈也是白谈,不会有结果。”

马英九于2008年3月出任台湾领导人,秉承着在“中华民国宪法”架构下,支持“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理念,维持两岸“不统”、“不独”、“不武”的现状,使得两岸关系稳定和平,同时创造了两岸的繁荣与友善。

“不统、不独、不武”是一个中性的政策,只是两岸多年隔绝和仇视之后的一个过渡,是针对台湾社会,无论是统一派,还是独立派,作出的退而求其次的政策。“九二共识”中的一中各表,说穿了只是一个空壳,没有多少实质性的内容。自国共达成这个共识以来,它只是被当成两岸坚持一个中国的国际标牌而喊来喊去,实质性的关系并没有什么大的跨越。在台湾领导人的选战上,两岸政策一向是国民党的强项,但目前国际背景已非彼时,如果国民党无法在这方面有新的突破、新的论述,便无优势可言。故此洪秀柱抛出“一中同表”,并叫阵蔡英文同台辩论。蔡以不是时候为由,高挂“免战牌”。国民党大佬们却被触动,台湾以“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受益多年,此时怎能被打破。国民党拒谈统一。洪秀柱却要与大陆政治对话、签和平协议,一旦被大陆揪住把柄,被迫统一。这种既得利又不用付出的好日子就到头了。故紧急叫停,大佬轮番上阵劝退洪秀柱。

国民党小算盘打的精,岂知今非昔比。国际局势日趋紧张,美国“重返亚太再平衡”咄咄逼人,围堵中国,觊觎南海,挑拨东盟各国与中国关系,组建亚太联军,扶植日本军国主义势力。军事部署上,欲将60%的海军力量部署在亚太。近日美第三舰队将深入西太平洋,与第七舰队组成太平洋舰队,从而增大了亚太海军兵力部署。经济上,美国推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制衡中国经济。

日本2011年3月11日的福岛核泄漏造成日本70%的土地核污染,四年多来每天往太平洋排放300吨核污水。9月中日本参议院安保法特别委员会通过了安保相关法案,摆脱了束缚,日本政府有了发动战争的法理依据。宋志锋先生经过研究指出:“安培政府最想让日本民众走出来,且越快越好。”朝鲜半岛和台湾岛都是日本可能进攻的目标,甲午战争时朝鲜和台湾就曾沦为日本殖民地。宋先生的研究表明:日本自卫队潜伏在钓鱼岛周围岛屿,意在图谋台湾!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已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领土的完整统一已成为重中之重。大陆将会加快两岸的统一步伐。2005年3月1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通过并施行的《反分裂国家法》,对处理台湾问题提供重要的法理依据。习近平主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两岸统一对中华民族复兴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早实现中华大一统,为中华民族腾飞扫除羁绊,推进“中国梦”实现的进程。

基于日益紧张的国际局势,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发展的迫切需求,两岸统一势在必行。中国共产党为了统一早日实现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大陆对台湾政治上已退无可退,只求“不独”,连统一后的国号都可以商量。宋志锋先生说,两岸统一的问题并不复杂,政治制度是可以协商的。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可以借鉴古代禅让制度。中华一统是中华民族最高利益,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要件,在这个目标之下,一切有利于促成两岸统一的原则、利益均可以协商,以达成共识。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14年9月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台湾和平统一团体联合参访团。习近平指出,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统则强、分必乱”,这是历史规律。我们对台湾同胞一视同仁,无论是谁,不管以前有过什么主张,只要现在愿意参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我们都欢迎。习近平进一步指出,“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我们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

同时中国也逐渐向外界释放出一个新的信息,要逐步去做统一之事。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向外界展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及维护国家完整统一的决心。最近的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期间,习奥会后,奥巴马在记者会上透露说:习主席跟我分享了他将如何的以逐步的方式去维护中国的完整跟统一的做法。

面对中国台湾问题,宋志锋先生经过研究指出:“就目前两岸局势,完全可以三个半小时实现两岸统一大业。只要两岸国共精英人士运筹帷幄,准备充分,完全可以做到。”同时指出:“之所精缩为三个半小时完成两岸统一大业,是因为美国政府的运作程序从听到红警,到美国国会讨论通过,再回传达命令指示,整个流程至少需要4小时。换言之,美军还没接到上级的军事行动命令,两岸的统一大业已经圆满完成,向全球宣告了。”

最后,附上宋志锋先生的一首新诗《国家利益为至尊》:

中秋夜,

大漠单于台前。

雪茄,美酒、

刀尖、战马——

智者见智兮,

识相同。

国家利益为至尊,

星空月儿笑。

利动万识忙,

利欲定兮识不止。

叹息、叹息一一

吾将上下而求索,

利乱天下乱,

利治天下安。

试问真君子:

乱与治乱,

无利可成?!

浏览(86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东成西就-
注册日期: 2015-02-21
访问总量: 60,6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特金会,展现“朝美一家亲”
· 蔡英文在台独路上狂奔
· 南海亮剑!国防部回应无端挑衅:
· 习总海外祭奠英烈 宣示中华和平
· 杀戮就在玫瑰花开之时
· 警惕祸从天降 核动力卫星可能成
· 两岸统一终极方案----三个半小时
分类目录
【时事述评】
· 特金会,展现“朝美一家亲”
· 蔡英文在台独路上狂奔
· 南海亮剑!国防部回应无端挑衅:
· 习总海外祭奠英烈 宣示中华和平
· 杀戮就在玫瑰花开之时
· 警惕祸从天降 核动力卫星可能成
· 两岸统一终极方案----三个半小时
· 诡异的千年狩猎场
· 白山黑水狩猎场---朝鲜半岛危机
· 新安保法正式实施 自卫队初试锋
存档目录
2018-06-11 - 2018-06-11
2016-08-05 - 2016-08-05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6-06 - 2016-06-22
2016-05-10 - 2016-05-26
2016-04-09 - 2016-04-28
2015-12-28 - 2015-12-28
2015-11-06 - 2015-11-19
2015-10-05 - 2015-10-23
2015-09-18 - 2015-09-18
2015-08-21 - 2015-08-21
2015-07-02 - 2015-07-19
2015-06-07 - 2015-06-28
2015-05-03 - 2015-05-30
2015-04-22 - 2015-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