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8 2017-06-13 05:56:34

倩怡是我们系的系花,又聪明又美丽。俺心仪已久,但自惭形秽,从不敢去表白...


昨天去海淀书城买考托福GRE的资料,忽然肩膀上被人轻轻拍了一下,回头一看,原来是倩怡!我心里立马仿佛有十只兔兔在跳,张口结舌,不知说啥好。

倩怡冲我娇羞的一笑,悄声问:你也在准备考出国吗?

我点头如捣蒜地回答:是是是。

倩怡甜甜地说:太巧了,我也在准备出国考试。刚好看见这两本复习资料,可是...可是书店不接受微信支付,我没有带现金... 

我一听喜出望外,大声说:我有现金!我有现金!我替你付!说完一把将那两本书抢过来,快步走到付款柜台把书买下,兴冲冲走回来,把书递到倩怡手里。

倩怡又娇羞地看了我一眼,声音忽然细得象蚁子一样问我:你..你..有女朋友了吗?

我激动地声音都发颤地回答:没有!你..你..你有男朋友吗?

倩怡的声音变得更小了,娇羞的面庞飞起两朵红云,细声说:我有男朋友了。这两本书...就是...就是...我男朋友买给我的。

我一听火冒三丈,二话不说一把将两本书夺过来,特生气地说:你把话说清楚,这书可是我买的!不是你男朋友买的!想占我便宜,没门儿!说完了怒气冲冲头也不回地走了!

唉!为啥漂亮女孩儿都辣么不诚实呢...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浏览(2953) (1)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06-13 13:39:06

哈哈,雪草咋看出狡猾滴?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6-13 13:37:25

哈哈,有!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的清华男更笨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6-13 13:36:11

哈哈,安博肯定不是清华理工男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06-13 08:32:28

哎,为啥清华理工男辣馍狡猾呢?不相信呢!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7-06-13 07:23:29

哈哈哈,清华的理工男都这么笨?不相信呢!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7-06-13 06:28:10

哈哈!好!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