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妻管严的故事-27 2017-08-02 05:17:53

晚上大李踢完球回家,太太好奇地问:你咋全身干干净净?

大李叹了口气说:今晩没踢。

太太惊问:咋拉?跟人闹别扭啦?

大李:没有没有...只是被一对球场情侣感动了。

太太:啥情侣?

大李掏出手机来说:有图有真相。

soccer joke 9.jpg


太太:呦,偷看偷拍人家女孩子美丽的背影,你胆够肥哈!还敢说被感动,是色心敢动吧?

大李:不敢跟太太说瞎话,是真感动。不信您把相片放大瞧,看到没有,女孩儿的丝袜是破的,包是山寨的...这么省钱的女友,能不让老爷们儿感动吗?

....................
....................

一个小时之后...

大李:太太,俺腿都跪麻了,能挪动挪动地方不?

太太:老老实实跪着,你还感动吗?看你敢动!


妻管严的故事-26

妻管严的故事-25

妻管严的故事-24

妻管严的故事-23

妻管严的故事-22

妻管严的故事-21

妻管严的故事-20(三八节献礼)

妻管严的故事-19

妻管严的故事-18

妻管严的故事-17

妻管严的故事-16

妻管严的故事-15

妻管严的故事-14

妻管严的故事-13

妻管严的故事-12

妻管严的故事-11

妻管严的故事-10

妻管严的故事-9

妻管严的故事-8

妻管严的故事-7

妻管严的故事-6

妻管严的故事-5

妻管严的故事-4

妻管严的故事-3

妻管严的故事-2

妻管严的故事-1




浏览(376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