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2017-12-01 04:25:03

北京市海淀区公安派出所...

女孩:我没有卖淫,我是杜蕾斯的推销员,正在工作。

警察:我勒个去!赤身裸体嘿呦时被抓个正着,这不是卖淫是啥?

女孩:当然不是卖淫,我只是亲自教给客户我们公司最新超薄型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

警察:卧草!那嫖客给你的这几百块钱是几个意思?

女孩:这是客户购买我们公司最新产品的付款。

警察怒急反笑,啪地一声,把一证件扔在桌上,骂道:这是你钱包里搜到的学生证!明明是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系的大四学生,还神马杜蕾斯推销员?别扯了,说实话!

女孩:对,我的确是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大四学生。这是我们政府管理学院女生将来从政的必修课之一。所以我从大一开始,就兼职杜蕾斯推销员,积极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积累经验,以便毕业后为党为政府服务,为早实现中国梦献身。

警察哈哈大笑:TNND,感动得我累牛满面。你们北大校长牛B,你们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卖淫学系..不不,政治学系牛B毕业后个个都是高端人口,直接进入中国梦!

Beijing-7.jpg

昔日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的北大校长谦谦君子,变成今天这样猥琐马屁精,感谢共产党

Beijing-8.jpg

吃瓜群众:你儿媳妇被高端人口“X震”了,你孙子被“活塞运动”了,你丫还历史虚无主义不?!


你比郭文贵还狠毒!

得瑟二下,美国中文电视为女儿制作的专题节目

得瑟一下,女儿荣获美国中文电视金奖

牛不是吹的,爪哥粉丝开自造飞机上天!

偶滴太太偶滴爱-41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爪四哥第二定律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情丝吹乱烛泪悄



浏览(5683) (1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12-01 08:32:33

嗯嗯,俺也写过拿清华副校长及某院长开涮的段子。从1989年起,党用了28年时间,终于把北大清华变成政治上的两座妓院

回复 | 6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17-12-01 07:34:25

北大啊北大,话说,清华也好不了多少。

菠萝的海的奇遇呢?还等着呢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