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网络日志正文
杜蕾斯避孕套传奇-2 2017-12-08 03:26:08

今天在微信上看到一个杜蕾斯的广告,就转给大李与老李(爪哥妻管严的故事系列中的男猪脚哈哈)...

sex-1.JPG


大李:俺从来不用那洋玩意儿。俺至今用的还是岀国前从街道办事处领的国货,几十年过去了,质量总体而言不错... 当然,偶尔也有质量不过关的时候,让我来美后添了一儿一女哈哈,但次品率仅有0.02%,按出厂标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咋样,咱够爱国吧?

爪哥:我去!欺负爪哥数学是体育师教的?0.02%?就是嘿呦一万次失败两次?嘿!爪哥给你算算看哈:你小子来美二十五年了,所以平均每年嘿呦400次。每年总共才365...玛,合着来美这么多年,你小子没干别的就在床上耍流氓了!

老李:哇,大李V5!国V5!俺出国时也带了些国货,但不到一年就用完了。于是就去 Walmart pharmacy 买国货。正在挑选时,一老美猥琐男走过来不怀好意地问我:为什么 Walmart 卖的 made in China 的套套尺寸都那么小?一定是你们中国男的鸟小哈哈哈哈!我怒火中烧,想都没想回敬他说:大尺寸的已在中国供不应求了,留下小尺寸才出口给你们美国猥琐男享受享受!那二货被我呛得灰溜溜地走开了。嘿嘿,想在我这儿占中国人的便宜,没门儿!

爪哥:老李更V5!然后呢?

老李:然后,我就挑了两盒 small size 的国产货,昂首挺胸去 check out

爪哥:。。。

sex-2.JPG



周末段子:杜蕾斯避孕套传奇-1

偶滴太太偶滴爱-42

偶滴太太偶滴爱-41

偶滴太太偶滴爱-40

希拉里传妙计,奥巴马被打脸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情丝吹乱烛泪悄

爪四哥第二定律

周末段子:爪四哥第一定律

雕塑圣地之大地公园拾趣



浏览(518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