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妻管严的故事-28 2018-01-09 03:38:43

爪哥:最近下雪踢不了球,咋腿瘸成这样了?又跪搓板了吧?

大李:卧草!啥事儿都瞒不过爪哥涅!

爪哥:为啥又跪搓板了?

大李:都怪我嘴贱,夸太太特有幽默感。

爪哥:..这不挺会拍马屁的吗?这也会挨罚?

大李:唉,我说这话时,太太正在看这张图...也不知道是哪个脑残的闺蜜发给她的。

woman weight.jpg


瞧大李这怂样,多寒碜涅。看爪哥的表现...

店老板:您挑好了吗?

爪哥:嗯,100斤的吧,要带走,这儿是钱。

店老板:140斤以上的优惠,考虑考虑?

爪哥:100斤足够了。140斤?消耗不了!

店老板:您这胃口太小了哈哈!好的,100斤的,带走吧。

叻!

叻!

叻!

叻!

叻!

叻!

叻!

叻!

叻!

叻!

瞧瞧,吃爪群众们是不是都想歪了? 爪哥这是在米店买米,哈哈哈哈!

妻管严的故事-27

妻管严的故事-26

妻管严的故事-25

妻管严的故事-24

妻管严的故事-23

妻管严的故事-22

妻管严的故事-21

妻管严的故事-20(三八节献礼)

妻管严的故事-19

妻管严的故事-18

妻管严的故事-17

妻管严的故事-16

妻管严的故事-15

妻管严的故事-14

妻管严的故事-13

妻管严的故事-12

妻管严的故事-11

妻管严的故事-10

妻管严的故事-9

妻管严的故事-8

妻管严的故事-7

妻管严的故事-6

妻管严的故事-5

妻管严的故事-4

妻管严的故事-3

妻管严的故事-2

妻管严的故事-1






浏览(3815)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