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网络日志正文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6 2018-08-14 19:18:24

前些天我们文轩轩主,才艺超群,厨艺无双的海云设家宴请客,俺垂涎欲滴,心喜若狂。上次去海云家做客,俺带去的是爪氏独创的龟兔赛跑(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结果被海云的美食甩下几条街,几乎无人动筷。宴后,只好灰溜溜地整盘儿带回家。

这次俺痛腚思痛,决定要惊天地泣鬼神,做一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爪氏名菜霸王别姬

想当年,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楚霸王输给流氓加无赖的刘邦,辅汉三杰功不可没。其中功劳第二大的就是俺的老祖宗张良张子房了。楚汉两国争战多年,劳民伤财,生灵涂炭。后来两国休兵,以鸿沟为界(楚河汉界),本着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平共处的五项基本原则,鉴定了永不再战的和平协议。但当项羽率军东归时,张良与男女通吃的老流氓陈平一起,说动刘邦撕毁协议,侵入楚地,对楚军发动突然袭击。最后在三杰之首韩信指挥下,用十面埋伏计,垓下一战成功。项羽霸王别姫,乌江自刎。楚国灭亡,刘邦一统天下,建立了犯我强汉虽远必诛的大汉帝国。

霸王别姬,传唱千古。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所谓昼有所思夜有所梦。昨晚老祖宗张良果然托梦给我,让我惊喜万分!

我问张良:您助汉灭楚一统天下的秘诀,都来自黄石公赠送您的那部兵书太公兵法吗?

张良微微一笑,把那部闻名天下万古流芳的兵书从怀出掏出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小爪呀,这书送你了。祝你辅助川普,早日成就 MAGA 大业!

我喜出望外,接过书从头到尾仔细翻阅,结果发现全书只有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一个字...

trump-76.JPG


艾玛,原来要成就伟业,全靠吹呀!


备注-1霸王别姬的作法

讲一讲爪氏大餐霸王别姬的创意:主要食材是童子鸡与土鳖,又称王八。新州中国超市有童子鸡,没有王八。王八都在纽约,最大的一只就是专门欺负华人的纽约白左市长白嘶嚎。王八吗,我会专门去法拉盛中国城去买,比白嘶嚎便宜哈哈。

trump-77.JPG


王八与鸡是夫妻(太太是鸡,老公当然就是王八啦哈哈)。盘中左边是王八,右边是鸡,中间一根大葱代表将夫妻分开的楚河汉界。所以,按中国古代老习惯从右向左读,是鸡别王八。如果按现在的习惯,四个字要反着念,就是八王别鸡(霸王别姬)了。

备注-2. 项羽真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吗?

李清照的一首千古绝唱,把项羽塑造成惊天地泣鬼神的大英雄。但历史中真实的项羽,离英雄差着十万八千里!他心胸狭窄,睚眦必报。生性残忍,杀人如麻。破秦后公然违抗义帝圣旨,独霸关中。更令人发指的是,竟然指使英布杀害义帝,坑杀秦卒二十万,盗秦墓,火烧阿房宫...罪恶罄竹难书。他虽然力能拔山,八千江东子弟兵横行天下,为什么会输给地痞流氓刘邦?韩信的总结最恰当不过了。他说项羽是匹夫之勇,妇人之仁。嘿嘿,这样的有勇无谋又不纳忠言,残忍嗜杀又妇人之仁的匹夫,能坐江山才怪!李清照就是一个大忽悠,而已!

哈哈哈哈...


偶滴太太偶滴爱-50

爪哥揭秘:诸葛亮为何情迷丑妻

爪闺女选美记

为了子孙后代,请您花两分钟时间

为了一个谣言去请愿?是弱智还是卑鄙?!


浏览(383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