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祝您天天笑口常开  
网络日志正文
刘强东警局受审纪实 2018-09-04 19:08:51

警察:嫌犯,叫什么名字?

嫌犯:刘强坚

警察:我呸!护照上明明是刘强东,知道撒谎在美国是什么罪吗?

嫌犯:我的确是刘强坚,是刘强东的孪生兄弟。这次东哥有事,我做为他的替身来美。

警察:此言当真?知道为什么把你抓进来吗?

嫌犯:不晓得呀。我在酒店与一美女聊天儿,正在兴头上,忽然觉得内急,就去如厕了一下,时间稍微长点儿...结果一出来,就被你们铐住了。

警察:别装大头蒜!自己干什么自己清楚。就聊天儿吗?

嫌犯:向习主席川爷保证,真得就聊天儿了。

警察:我呸!那女孩在酒店高喊强奸!强奸!一定要找到你。结果惊动了大堂经理,打911把我们叫来,把你逮个正着!

嫌犯:天呢,冤呢,俺比窦娥还冤呢!女孩等不到我,就高喊强坚!强坚!到处找我,你们啥智商?!居然把强坚强奸。我可以当面与女孩对质。

警察心想,opps,莫非搞乌龙了?于是乎干咳两声,没话找话地说:瞧你爹给你起的这烂名!叫啥不好,非要叫强坚!你哥刘强东为啥不来美国,派你这个替身来?

嫌犯:东哥乔装改拌成穷光蛋,去荷兰与德国体验生活去了。这事可千万不能让俺嫂子奶茶妹知道...能替我保密吗?

警察:放心,绝对守爪如瓶。说吧,体验啥生活?

嫌犯:东哥平板支撑做久了,需要换换口味。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象在美国,去荷兰与德国体验生活,不仅不会犯事,还是免费的!


警察:尼玛,一个亿万富翁,装成穷光蛋去免费嫖妓,也太无耻了吧?

嫌犯:这怎么是无耻呢!是商人常用的手段。京东的创立与发展,东哥都是如法炮制的。

警察:厚颜无耻的家伙,滚吧!

.......

第二天晩上,警察在家里收拾行囊...

太太:你这是打算去哪里?

警察:去荷兰,德国出差去。


备注:做党的走狗,才不会成为王健第二

哈哈,瞧瞧刘强东最近为京东全体员工制作的身份卡...

                                                                                                                                            图片来自黄花岗博

东哥这两天回国后一身冷汗,心说:谢天谢地谢王健,让我用走狗身份牌及时向党表忠心。这才在国外逃过一劫,仅仅“被强奸”,而不是“被摔死”。

旅馆惊魂记

如此牛娃,为何被斯坦福拒绝?

亲亲的我的宝贝

爪闺女选美记-大结局篇



浏览(1335)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8-09-05 19:33:03

哈哈,东哥住店的条件就是:店员从大堂经理到服务生必须会双语。东哥有钱就是任性

回复 | 0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8-09-05 19:28:37

爪哥知道得这么清楚,感觉是陪强坚大哥进了一遭。

那个大堂经理了不得呀,居然还懂中文,还是爪哥在其中传的话?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