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年终的一场惊天豪赌 2019-12-25 20:57:09

俺家附近有一家用火车车厢搭建的老美餐馆,菜很一般,但24/7开门营业,比较便民。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餐馆儿有一个特殊的menu,叫做 Burger Challenges...

xin-707.jpg

xin-708.jpg

十二月初的某一天,我与新州知名川黑,以前在一起踢球的好朋友老余,因为对弹劾川总看法不同,在某政论群里打起嘴炮。谁也说服不了谁,最后决定兵戎相见!千万别误会,俺俩儿没打算象美国牛仔那样,裤腰里揣上二十响去双鹰山庄靶场决斗(猛男的“情人”节,爽!。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俺们的决斗是靠嘴!具体规则如下:

我划下的道是:老余要单挑 burger challenges,45分钟内吃下总重大约七磅的Atlas。

老余划下的道是:爪哥必须三天内吃完他特意从Costco买的一整罐儿椰子油。(后经讨价还价改为七天)

xin-710.JPG

哪位爷能替爪哥科普一下,这 organic virgin,到底是几个意思?

嗯,既然划下道来,那就正式开赌!如果老余做到,爪哥未做到,明年大选爪哥就要支持民主党。反之亦然,如果爪哥做到,老余未做到,明年大选老余就要支持共和党。

我觉的自己会稳操胜卷。老余别看身高一米八,但瘦骨嶙峋麻杆儿一个,能有多大饭量?once in a blue moon,他也不可能在45分钟之内吃掉近七磅的burger!嘿嘿,届时狠狠撑死他没商量,让他体会体会跟爪哥叫板的后果。最后我再出面打圆场,把钱替他付了就是。至于椰子油,切!当我是傻子?我才不吃那玩意儿呢。既然他先输了,我也直接认输。打个平手,哈哈哈哈。

我如意算盘打得山响,万万没料到,决斗那天,这麻杆儿一样的老余居然仅用了30分钟,就把近七磅的burger给报销了!他吃完后抹抺嘴,摸着高高鼓起的肚子,得意忘形地对我说:四哥,认输吧。所谓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浪子回头金不换,哈哈哈哈!

乖乖隆地咚!全程目睹,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得我几乎开始怀疑人生,一时间语塞,满脑子的中国文化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两个字:

卧槽!!!!

不过,想让我认输?让我支持祸国殃民把美国带向万劫不复深渊的民主党?once in a blue moon吧,门儿都没有!!!!不就是一大罐椰子油吗?再说了,这椰子油对身体大大滴好,吃!反正是老余买的,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不白吃才是白痴哈哈。

xin-709.jpg

xin-711.jpg


赌后感:

一场惊天豪赌,一个差点儿撑死,一个差点儿椰死,最终结果?两败俱伤,又重新回到起点。这..这..简直就是美国参众两院两党之争的翻版...

乖乖隆地咚!


浏览(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