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这脸,差一点丢大啦! 2020-01-26 06:16:54

阿紫的命题作文吹牛花月夜,舔盖攒学费,谁家扁舟子,环燕马上催,俺就差谁家扁舟子未写。顾名思义,谁家扁舟子?所谓棒打出孝子,教育孩子的文章俺一拨拉就是一大把。于是乎四话不说,就码了篇儿子小时候,为了不让他玩游戏,与儿子斗智斗勇的文章,刚打算贴出去,也不知哪根筋一动,想起来先向欢颜请教了一下...

xin-850.jpg


乖乖隆地咚!谢天谢地谢欢颜,否则俺这个自诩对唐诗宋词了如指掌的湿人瘙客,一旦把与儿子斗智斗勇的文章贴出来,文不对题,这脸可就丟大鸟!

按欢颜话说,肉麻的情诗,俺的确没少写。但论香艳勾魂,遣词用句,在司空老弟面前,纯属司门弄爪。那写个啥呢?鼠年已至,武汉冠状病毒也至,大家都在深挖洞广积粮,干脆一不做二不羞,写个数来宝吧,不不,应该叫鼠来宝才应时应景。

武汉病毒流行

着急没个屁用

赶紧购买口罩

注意个人卫生

吃大蒜,

嚼大葱,

不亲嘴,

不尽

远离尘嚣与闹市

躲家冬眠学狗熊

待到春暖花开时

才可以

恢复一日三餐

笑看满墙红杏


不过,这种苦行僧一般的冬眠,估计会让欲哥,老枪,老八,旺旺们瘦不鸟,度日如年。为了兄弟们的福址与民航客机的安全,爪哥学习雷锋好榜样,把镇宅之宝奉献粗来!啥也不说了,自己看吧...

xin-851.jpg




浏览(427)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爪四哥 回复 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20-01-27 18:37:54

应该是:降龙十八掌,躺着也中枪

回复 | 0
作者:雪山下的绛珠草 留言时间:2020-01-27 14:45:17

降龙十八掌,躺着也练功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