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爪四哥的博客  
乐晕你没商量  
网络日志正文
消灭冠状病毒的秘密,就藏在这句话里! 2020-02-04 06:36:12

周四在JFK机场租推车,$6 一辆车,这也忒贵鸟!咱北京机场可都是免费滴,这美帝,忒寒酸了,难怪川爷要MAGA。

Anyway,我身上没有零钱,就塞入20刀纸币,然后就听到赌场里那种熟悉悦耳的声音。。叮叮咚咚,叮叮咚咚,掉出来14个$1的硬币。其中有一个居然长这样(正反面儿)。。。

xin-865.JPG

xin-866.JPG

Wow,头一次见到这样的硬币,发财啦哈哈。晚上睡觉时,还爱不释手,放在了枕边。。。

夜深人静,忽然间,一只巨大无比的蝙蝠从天而降,瞪着血红的眼睛,发出可怕的怪叫,直接落在我身上!我大吃一吨,不不,是大吃一精,不不,是大吃一婧,不不,是大吃一惊,瞧瞧,都吓得不说会话了。。

我哆哆嗦嗦地告诉蝙蝠:您,您,好像走错门了,隔壁才是老王家。

蝙蝠嘿嘿一笑道:四哥别怕。。。猜猜我是谁?

爪哥:您,您,您是大名鼎鼎见义勇为除暴安良的蝙蝠侠。

蝙蝠哈哈大笑道:四哥还特莫挺会拍马屁哈哈。告诉你吧,我是奥巴马的前世真身,是蝙蝠王国的国师。四年前,我们北美大陆的蝙蝠王国改朝换代,有佞臣本拉登欲谋篡,被我识破,率军打败了本拉登。后来还利用我人世间美国总统的身份与特权,千里追杀,置本拉登肉身于死地。可惜,本拉登人世间肉身虽死,但蝙蝠元神尚在。为了防止他再度为祸人间,四年前我下台时,特意打造了这枚有我头像的硬币。得此硬币者,可消除坏蝙蝠本拉登给人间带来的祸患。

爪哥:莫非,莫非,让全球为之色变的冠状病毒,就是坏蝙蝠本拉登的杰作?

奥巴马点点头说:四哥一语中的,正是!你既然机缘巧合,拿到有我头像的硬币,消灭这场全球瘟疫的任务,就着落在四哥身上啦!

爪哥:我,我,我。。咋做?

奥巴马:墈坓吹劌!

爪哥:这,这,这啥意思呀?除了吹,我啥都不认识呀。

奥巴马:墈坓吹劌!!!!

爪哥:还是不明白呀,到底是啥意思呀?怎麽消灭冠状病毒?

奥巴马不再开口,双翅一展,凌空飞起!

我急得大呼:奥巴马别走!别走!告诉我,怎麽消灭冠状病毒。。。

忽然觉得耳朵一疼,睁眼一看,四嫂正冲我怒目而视,责怪道:大半夜不好好睡觉,在这里大呼小叫,把我都给吵醒啦!

乖乖隆滴咚,原来是南柯一梦!不过,奥巴马托梦给我的四字真言还清清楚楚记得:

墈坓吹劌!

哪位文字砖家帮帮忙,破解一下,这句话到底是啥意思。我强烈感觉,消灭这场全球瘟疫的秘密,就藏在这句话里。


浏览(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