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神州诗情  
神州诗情  
https://blog.creaders.net/u/949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也说韩国瑜现象 2018-11-26 20:12:35

    东坡看佛印佛印看东坡是人性和佛性的问题,猫和虎的对比是自我审视的心态,就像人永远都认不清自己,只有历经世事视角多方转换才能拼接一个当前半虚半实的自己。

    佛心包容,见万物都有自己的影子,人心虚浮视万物都是形象的对比。猫通阴阳虎拥杀气,技能和本性没有太大区别,怒猫赛虎,弱虎似猫,放大或缩小的体型和实力而已。

    有人说对人类危害最大的不是疾病、战争,而是不受约束的权力。其实无知、狂妄、愚昧、盲从等罪恶也不小,权力就是从猫到虎自我放大的过程。

    无论像猫像虎都为一胃食物而生,终为它物一胃食物而去。生活乐趣有二,活出个自己,回味过往经历。

    所幸韩国瑜温顺似猫斗志如虎不卑不亢,携万众就自身展现一个美好的画面。既摆脱陈腐官僚风气也避免俄乌局势,可谓拯救台湾于水火。不要向往共产全世界,不要幻想让人民吃草保谁江山,老百姓的愿望很简单,就是自由、公平、富裕。

    民主社会公民选举的市县乡里长应该是服务生,而不是将相王侯,用好个人魅力集众智慧引领影响宣传本地文化生态及愿景就可以了,不需要假虎之皮开创什么盛世。

    一个城市地区做好文化旅游环境文明自觉,农副产品展销平台,网络宣传公民生活愿景,就可以无为而治了,哪需要什么像什么将军一样到处冲锋陷阵啊!

    看穿生活的人可以无为,看透自然的人可以无争,认清自己的人可以无情,人活一世本没有什么是非对错,所有的只是如何认识自己。

    人到无情就可以天惩地诫狂风骤雨野火雾霾瘟疫战争杀戮都无所谓了,让痛苦解脱也是很凄美的境界。

    作为活人现在还活着,再说一句人话,拼接图片的人心中杀气很重,欣赏才气可以,如果顺应意象不赞也罢!

浏览(114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naction
注册日期: 2015-03-12
访问总量: 45,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创业
· 佛
· 悟
· 爱
· 郭泉语录14:
· 二大爷
· 赵家
分类目录
【自由新诗】
· 郭泉语录14:
· 笑话
· 蓬莱仙岛
· 特色鸡汤
· 画语
· 小黑
· 画
· 脸书
· 脸书
· 国瑜
【古风诗歌】
· 创业
· 佛
· 悟
· 爱
· 二大爷
· 赵家
· 认识非同
· 沙漠羚羊
· 仙人掌
· 郭泉语录:9
存档目录
2018-12-01 - 2018-12-08
2018-11-02 - 2018-11-30
2018-10-26 - 2018-10-31
2016-09-19 - 2016-09-19
2016-06-02 - 2016-06-02
2015-10-01 - 2015-10-28
2015-09-01 - 2015-09-30
2015-08-26 - 2015-08-30
2015-07-01 - 2015-07-16
2015-06-16 - 2015-06-26
2015-03-12 - 2015-03-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