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溪谷闲人的博客  
It's my personal home。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产化率50%的大飞机,谁人敢坐? 2017-05-09 05:57:25

说中国的大飞机之前,先谈一下中国的手表,国产手表。

六、七十年代,中国家庭的三大件儿是:自行车、缝纫机、手表。就相当于现在的手机、轿车、家用电器。当时的国产手表最著名的是上海牌儿和天津牌儿,号称全部国产,国产化率100%,那时节还没有什么“广告宣传”,也用不着,全国各族人民是一家,国家说什么好,就是什么好。不过,尽管如此,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瑞士的手表最好,比如什么欧米茄、劳力士、鹦哥……日本的西铁城也很不错。上海牌、天津牌手表,戴在手上,没人看得起。

为什么呢?因为谁都知道,瑞士手表的历史已经好几百年了,上海、天津手表厂才刚刚建厂!瑞士人说:我们的手表能“一颗恒久,万世永相传”,可信,因为几百年前的手表依然健在,经过了时间、历史的考验。上海、天津手表不行,吹得天花乱坠也没人相信,因为世上傻逼是少数。时至今日,中国人依旧是以劳力士手表为荣。

再说一下“国产化率”。“国产化率”应该说是中国特色固有的词汇。外国,哪个国家也不会有这种“傻逼词汇”。具体为什么,您自己去想,想不出来再问我,本人免费、无条件解答。

说到“国产化率”,还可以举个例子:七、八十年代,计算机开始在中国普及,当时我在一家中国数得上的计算机公司工作,技术总监。对所谓的“国产化率”一清二楚,明明是自己组装的计算机,所有的内存、外存、CPU……甚至线路板、主板都是台湾、香港进口滴(那是还没有美国进口一说儿,顶多是日本进口),确对外宣称“国产化率”90%以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敢情“国产化率”是按计算机的重量计算滴。机箱、极壳、螺丝钉等全部国产。时至今日,说起计算机来,还是外国的好,中国的所谓“世界最大”计算机,问都不用问,样子货,吹牛逼。最可笑核心部位、计算机的心脏和大脑还是进口滴。

不光是计算机,汽车,那个中国人敢说国产车比外国车好?恐怕没有耶。

下面就要说到中国的“大飞机”了。这东西可是非同小可,跟什么手表、计算机、汽车完全不一样,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可中国就敢,据说是全部自主研发的、“国产化率”达到50%的大飞机C919已经下线试飞,还没试飞呢,已经接到了五、六百驾的订单!销售前景看好,前途无量,中国准备一举拿下世界的大飞机销售市场,最起码也要分一杯羹。

据说919这个名字起得好,C代表中国,久,就要久。鸿运当头、前途无量。说实话,这简直就是那中国人民的人命做实验,反正中国人多得要命,人命不值几个钱。大跃进也是那中国人命做实验滴,没什么嘛。

下面是中国太监婊子官方媒体的报道,自己给自己圆谎都不够格:

C919的设计反应了中国目前的国家技术水平和组织能力,国产先进大客机飞上蓝天,即是国家的意志,也是人民的意志。

尽管C919的燃油效率不如最新一代竞争对手——波音737Max和空客A320Neo,而且维修保养的成本也稍高。不过C919将拥有价格优势,C919的目录价格仅为5000万美元左右,不到波音737或空客A320的一半。这对赚了好几十年的波音空客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目前,C919的机体本身,完全由中航工业和中国商飞设计制造,但是诸多关键子设备和材料,都需要依靠外国厂商合作,成立中外合资公司来提供,例如发动机、部分关键电子设备、辅助动力系统、电源设备等。这也招来很多批评和不满,说C919是“架子货”。

其实,中国C919客机采用的是自主控制最为关键的核心部分,包括总体项目管理、气动与机体设计制造、系统集成等等最有决定性地位、最有技术与商业价值的环节,而具体系统与部件研制制造曾充分发挥世界各国相关企业的成熟经验与技术产能,这才是现代意义上的国产化。

不过,C919很有可能取不到美国的适航证,美国和欧洲必然会对C919的取证工作进行刁难和封。即便是取不到美国适航证,对于C919未来的销售也不会有严重影响,因为依靠国内数千架规模的单通道客机的航空市场,C919完全可以针对性的驱逐波音和空客目前占据的中国市场份额。最后,很可能要靠两国的领导坐下来详细的”谈一下“,我让给你一部分市场,你给我适航证。所以,美国适航证更多的与技术无关,这是个政治问题。


浏览(5899) (24) 评论(15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陵梦回 留言时间:2017-07-06 21:19:44

您当然希望没有人敢坐。如果您不喜欢的事,就不要管它,写这些文章,也不是什么快乐的事, 何必呢?Leave it alone please.

如果您真的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就去做点什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半个网客 留言时间:2017-05-16 14:29:46

川普有权提名和罢免FBI局长,管他从属不从属涅?

回复 | 0
作者:半个网客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6 14:10:47

司法部从来就没有从属过国务院。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three_knivies 留言时间:2017-05-15 18:38:18

是啊,中国的适航证只给中国自产飞机,只能在自己家里飞着玩儿,中国人多,不怕出事故,多死点儿,为国家多做贡献。北斗就是个架子货,一文不值。

回复 | 0
作者:three_knivies 留言时间:2017-05-15 18:17:50

适航证要互相拿,以前自己没飞机,所以只要能飞能用就行。现在自己有飞机C919 这个级别也会要求Airbus和波音 同级别的飞机到达中国的适航标准。否则只能买国产。。呵呵,标准吗就是玩,要求北斗导航就是现成的条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5:14:04

那个什么蜜蜂,神经和精神都不正常,这早就说过,思羽在我的建议下早把他拉黑了。mantle problem。

你的这两句说得不错,

“孤独啊,你不要一搞就要拿liberals出来说事,你有什么就说什么,你普遍化的说法证明你这人浅薄。

你要是一个老保的话,也是一个自相矛盾的“老保”,难道咱们是时间需要你这样的自己作践自己的老保?你太可笑啦!”

先前,这位孤独先生和我吹牛说他在美国的好几家“IT”公司干IT。没好意思说他,即使在IT公司工作,也不过是“拉皮条”滴。在IT行业,历来把搞经营、做买卖的称做“拉皮条”滴。就算拉皮条,他拉的也不是正经皮条。

老度不用提了,中国粪汤理论,外带没什么科学知识。

牧大嫂一向认为自己是绝对正确滴,按说没什么错儿。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5:01:33

早说了,那就是个虾扯蛋的园子。

原因有三:

1、在川普新政府看来:美国已经不存在“通俄”的罪名,这一点,国务卿蒂勒森讲得非常清楚。任何人,如果有FBI管辖的“叛国通敌、间谍”罪,也只能是“通中”或者“通朝”。因为世界范围内的“共产主义巢穴”就在这两个国家。更何况蒂勒森与俄国的关系非浅。

2、若说川普违反联邦宪法,那由联邦法院裁决。被解雇的科米局长只能提出“指控”,川普解雇他,并不妨碍他提出指控,但如果不解雇他,势必影响、干扰甚至破坏美国的内政和外交政策这是川普和新政府决不能容忍滴。

3、把FBI,把一个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司法部”下属的“局”,说成是美国民主制度的又一个“监督机构”,这种说法本身就是100%的虾扯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5 14:26:56

》闲人啊,老度度、牧人、蜜蜂和孤独轮番上场,咱不在乎他们是谁,咱把他们都顶回去了!你去看看咱的说法是不是在理?咱自己觉得咱没有歪抬杠啊,咱都是说的正理哩!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14:01:52

所以说,跟老度那种货色,越扯越臭,都是中国大粪坑里弄来的“理论”。

幸亏巴先生头脑比较清醒,使他的逻辑混乱和科学上的无知、愚昧展览展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3:23:33

你这么扯,虾的胳膊太细,恐怕要扯断,应该套在脑袋上或者腰部。

老度说,“川普无意搞政治”,靠,美国总统不搞政治,真不知道什么叫政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13:13:55

》这样扯才有劲,真的扯,要不然没有勾住,容易滑脱!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13:04:00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1:25:42

那种虾扯蛋的地方,懒得光顾。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1:24:45

看到了,老度没什么逻辑可言。居然说“川普无意搞政治斗争”,还再扯什么“通俄”。

看来只有巴先生管教他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1:10:32

在美国,苏联解体、共产世界崩溃、分崩离析之后,从法律意义上说,已经不存在“通俄”的罪名。俄国已经不是共产主义国家。共产主义的最后巢穴已经转移到中国和朝鲜,仅此两家、别无分号。

如果再有间谍、叛国行为的,必定是“通中”或者“通朝”。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11:09:15

》闲人啊,老度度这次居然还斗胆跟帖,又被咱抓了个逻辑自残的把柄示众哩,过去看看吧,看看老度度是怎么逻辑自残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0:51:38

美国有三权分立、相互监督、平衡还不够么?还要FBI来监督民主?监督总统和法官?明摆着胡说八道。

FBI只有两个“本质工作”,一是打击间谍、叛国、通敌的美国人,包括总统、甚至议员、法官”;二是整肃美国官员“违反联邦宪法”的行为。

科米这个脑袋被驴踢过的,其行为超出了FBI的“职责范围”。先调查希拉里,再调查川普,都是“无果而终”。最不应该,“案情”刚开始,或正在进行就大肆渲染,干扰美国的内政和外交。

被解除职务,顺理成章。理由也很正当,川普说了:科米不称职。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0:33:01

老度没有拉黑,不值得。再说有你巴先生坐镇,教育他有富裕。

另外表扬一下巴先生,在关于“开除科米讨论”的“虾扯蛋”园子里,对老度的教育很有分寸。他无言以对,已经是输了。

整个儿虾扯蛋园子,就属巴先生的发言准确、到位。其余绝大多数都是瞎扯淡。居然把FBI说成是捍卫美国民主制度的“单位”,扯淡扯得没变儿。为了说明什么叫瞎扯淡,附上下图: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09:43:52

》闲人啊,什么时候看你在你的博客里,挑战挑战老度度。老度度还是蛮凶的!但是,老度度好像从来都没有过来过的,难道你把老度度也拉黑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4 06:35:09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4:35:32

》一混二杠杠三窝窝牛二,把你家里这么好的基因给浪费掉了,不能把你自己的基因优化排列得和你进士爷和你家的一奶同胞博导有得一比,罪过啊你,你肯定是你们家的一个“窝囊废”,是不是?你已经看来是没有感到羞耻的基因了,或是你的那个基因被甲基化了,不能起作用了。你喜欢被人痛煸的感觉,咱不是经常的有时间照顾你,对不起啦!咱已经打累了,咱得考虑歇会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3:50:08

你要是跟着咱

+++++++++++

当初你要不是帮华山拉偏架,咱怎么会知道有你这号假话大王。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3:38:31

不用严格地说,咱贪腐的证据你老假和华山是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假话、谎言就你老假还老喜欢一遍遍的重复着,你老假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还是都有问题?!

吹牛皮的工夫你老假还勉强算有那么一点点,其实是牛皮你老假都吹不好,你能说说迄今为止你老假、华山还有鱼片可曾伤到本人一根毫毛?!

咱要说你老假造谣那就是白纸黑字,你还能翻案?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3:37:48

》小混混啊,你先拉把狗尿照照你自己,为什么咱万维没有一个像你一样的人。原因是万维的人不能贪,你能够贪,这就是区别和本事,是不是?你要是跟着咱,咱就直说你的问题。别人不跟着咱,咱不去说别人的问题,Period!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3:31:18

不用严格地说,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假话、谎言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吹牛皮的工夫你勉强算有那么一点点,你能说说迄今为止你、华山还有鱼片可曾伤到本人一根毫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3:25:55

》迷糊的小混混啊,你要是非要跟着咱,咱只好给你发滚动新闻了。咱知道你是咱混咱的时间,那就把咱以前写好的东西,选选重新让你复习一下,直到你知趣不再来吵咱了。咱给你写的的东西太多了,闲人说不定以前都没有读过。闲人要是没有意见,咱就换着贴吧!把你的丑事,晒晒太阳!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3:13:05

》你是一个扯野棉花的大王,和你说话正经不得。你贪腐的国家的财产,或是公家的财产,不是咱的任何东西。你要跟着咱,咱就提几句。你要是不跟着咱,你还可以乐的逍遥自在。

咱和你没有办法比,咱要工作,你有你贪腐的钱财,不需工作。咱是首先输了你这一招。但是啊,辛辛苦苦的劳作,也有一点点好处。不会在那里闲得无聊,要早点得老年痴呆。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2:56:23

不用严格地说,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假话、谎言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吹牛皮的工夫你勉强算有那么一点点,你能说说迄今为止你、华山还有鱼片可曾伤到本人一根毫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2:56:02

》迷糊的小混混,你不错啊,至少贪钱这一点上,你还不迷糊!你的运气也还是蛮好的嘛!保障20年的衣食住行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贪钱成瘾的人啊,贪够了多少就会收手吗?看看你还能不能接着贪,不能接着贪的话,那还得向咱一样的辛辛苦苦、老老实实的工作。你要是贪得太多的话,你就会贪到号子里去的。向你这样贪够二十年的钱,自己主动的及时收手,还是被迫的被动的收手,你的这方面还是不迷糊的。说话迷糊一点点,也没有什么关系!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2:54:31

不用严格地说,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假话、谎言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12:51:14

》一混二杠杠三窝窝牛二,你的不怕丑,天下无敌!

你肯定是一个“窝囊废”,把你家里这么好的基因给浪费掉了,不能把你自己的基因优化排列得和你进士爷和你家的一奶同胞博导有得一比,罪过啊你,是不是?你的不怕丑,天下无敌

你已经看来是没有感到羞耻的基因了,或是你的那个基因被甲基化了,不能起作用了。你喜欢被人痛煸的感觉,咱不是经常的有时间照顾你,对不起啦!咱已经打累了,咱得考虑歇会了。

》迷糊的小混混,你不错啊,至少贪钱这一点上,你还不迷糊!你的运气也还是蛮好的嘛!保障20年的衣食住行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贪钱成瘾的人啊,贪够了多少就会收手吗?看看你还能不能接着贪,不能接着贪的话,那还得向咱一样的辛辛苦苦、老老实实的工作。你要是贪得太多的话,你就会贪到号子里去的。向你这样贪够二十年的钱,自己主动的及时收手,还是被迫的被动的收手,你的这方面还是不迷糊的。说话迷糊一点点,也没有什么关系!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2:23:54

吹牛皮的工夫你勉强算有那么一点点,你能说说迄今为止你、华山还有鱼片可曾伤到本人一根毫毛?!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12:05:30

咱不会讲客气的把你给消灭掉或是给你重创

+++++++++++++

吹牛皮的工夫你勉强算有那么一点点,你能说说迄今为止你和华山可曾伤到本人一根毫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2 07:51:28

》小混混啊,你的这个要求太过分了,恕不能从命!

咱和华山站的是交叉战壕,射击的方向有时偶尔有重叠的时候。你要是总是站在华山的正面,咱有可能看不到你。你要是想走侧翼包抄的话,进入了咱的视野,咱不会讲客气的把你给消灭掉或是给你重创,请你留意!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2 01:47:18

想歇会也可以,但是你要记住该给华山帮腔的时候你就要帮腔。咱和华山斗嘴的时候你一定要和华山站在同一个战壕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9:18:10

》一混二杠杠三窝窝牛二,

你肯定是一个“窝囊废”,把你家里这么好的基因给浪费掉了,不能把你自己的基因优化排列得和你进士爷和你家的一奶同胞博导有得一比,罪过啊你,是不是?

你已经看来是没有感到羞耻的基因了,或是你的那个基因被甲基化了,不能起作用了。你喜欢被人痛煸的感觉,咱不是经常的有时间照顾你,对不起啦!咱已经打累了,咱得考虑歇会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9:06:38

不用严格地说,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假话、谎言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9:00:34

不用严格地说,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8:55:51

》一混二杠杠三窝窝牛二,

你为什么非要跟着咱,让咱揭你的老底。你贪了拿了,你低调一点不就没有事了吗。你说咱是白痴,连白痴都知道你有问题,你说说看你的问题是不是很大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8:53:42

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8:45:25

》一混二杠杠三窝窝牛二,

不要扯这些野棉花了,好不好!何必让人挖你缺心眼的事,难道你自己不知道丑?咱先还觉得你只是把你家上好的基因给排错了序,那个可以说不是你的错。现在才知道你还有贪腐的事,这个可不能不是你的问题啊!

贪腐的人都是这样信誓旦旦的发誓的,不要太认真的!你知道的谁也不会吃狗屎长大的!要是你能吃狗屎长大,你就会去贪狗屎的,肯定是这么回事!

你小混混的毛病是基因排列的问题,浪费了你家的优秀的基因。吃药看病都不解决问题。只有吃毒药才能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不过那个对你太残忍了一点,不建议你采纳!

你要是懂人话的话,你早就收手了!你说了收手还不收手,是不是你还没有贪够,或是你贪了污,还要让人给你喝彩?咱不会上你的当的!

你为什么非要跟着咱,让咱揭你的老底。你贪了拿了,你低调一点不就没有事了吗。你说咱是白痴,连白痴都知道你有问题,你说说看你的问题是不是很大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8:32:25

可惜你只贪够了二十年的赃款,二十年以后呢?你再没有机会回去贪腐了吧!

+++++++++++++++

贪腐的证据一样都拿不出来,废话还一遍遍的重复,是人品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8:27:11

》一混二杠三窝窝头牛二,

咱真的不想搭理你呢!咱实在是有点替你的一奶同胞和你的进士爷为你蒙羞,你在糟蹋你家尚好的优秀基因!你的无赖是天下无敌!无赖还外加贪腐,你的境界真的高啊!唉!真是没有办法,就像你的基因排列你非要做愣头青的事一样,你自己还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是个愣头青。祝你坏小子愣头青长命百岁,好不好?

可惜你只贪够了二十年的赃款,二十年以后呢?你再没有机会回去贪腐了吧!你还得从良做人,辛辛苦苦的做人?你现在可以躲在毛利那个杂沓的地方玩你贪腐的不义之财。这老天爷也不长个眼,让你归案!这世道是太不公平了,是不是!

》窝窝头小混混啊,你除了会一杠杠、两杠杠、和高低杠杠的胡说,你还能够有别的四两拨千斤的伎俩吗!你要是想混咱的时间,咱也不想多给你了,咱只好把以前的帖子贴出来给你照照镜子。

》闲人啊,以后这个窝窝头牛二要是在你这里捣乱,咱就不过来了。这人真是太死皮赖脸了。老度度和你调侃的帖子,你想不想让这个牛二窝窝头知道啊?你哼一声,是不是有可能让这个牛二给你报仇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8:20:20

》一混二杠三窝窝头牛二,咱真的不想搭理你呢!咱实在是有点替你的一奶同胞和你的进士爷为你蒙羞,你在糟蹋你家尚好的优秀基因!你的无赖是天下无敌!无赖还外加贪腐,你的境界真的高啊!唉!真是没有办法,就像你的基因排列你非要做愣头青的事一样,你自己还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是个愣头青。祝你坏小子愣头青长命百岁,好不好?可惜你只贪够了二十年的赃款,二十年以后呢?你再没有机会回去贪腐了吧!你还得从良做人,辛辛苦苦的做人?你现在可以躲在毛利那个杂沓的地方玩你贪腐的不义之财。这老天爷也不长个眼,让你归案!这世道是太不公平了,是不是!》窝窝头小混混啊,你除了会一杠杠、两杠杠、和高低杠杠的胡说,你还能够有别的四两拨千斤的伎俩吗!你要是想混咱的时间,咱也不想多给你了,咱只好把以前的帖子贴出来给你照照镜子。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6:54:20

严格地说你那么使劲的吹捧华山,你也求求闲人在他的园子里开个口让华山进来表演,好让你们难兄难弟结伴而行。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6:50:34

严格地说:你有没有(多次)质疑咱答案中“严格地说”?

严格地说:你有没有让咱去维基更新知识?

严格地说:当咱告诉你维基上就有“严格地说”时。你是不是又改口说:“不需要严格的说滴,你可以随便说”?

严格地说你这是什么人品?!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6:33:57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说过:

要是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拿你的专业考咱,试试咱的水有多深,

你呀还是哪凉快哪呆去。

严格的说:你能拿出一星半点咱贪腐的证据吗?如果你拿不出证据,你又一遍遍地坚持说咱贪腐,你的人品没有问题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6:29:35

[是不是你叫咱去维基更新知识(更新一下你的知识)?是不是你叫咱“查查维基好不好”?]

》南一混二杠啊,咱负责任的告诉你,咱觉得你的背景知识不够,让你去维基科普科普。咱要是让你去读专业文章,那不明摆着作践你吗!咱想办法帮你度过这个知识欠缺的空档,你把咱上升到人品的问题,你不是一般的可爱哟!

咱真的知道你是想混咱的时间,你这辈子贪腐的钱财已经够用了,咱没有啊,咱还得不停的工作。你去找华山好不好?华山已经休息了好多天了,他肯定有点惦记你的,你也可以顺便照顾一下他们“五毛”的生意,中不中?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6:24:04

咱今天服用了复合维生素

+++++++++++++++

复合维生素补充剂是在浪费钱吗?YES。

(CNN) 美国有一半以上成年人服用某种复合维生素、希望能够预防心脏病和癌症、甚至有助于记忆力。但发表于本周美国《内科学年鉴》的社论称、想靠补充剂与复合维生素来预防慢性健康问题是在浪费钱。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6:07:08

但是维基和百度写出来的东西,不是非常的专业,有时经常有错误。有时经不起内行们的仔细推敲。

+++++++++++++++++++

是不是你叫咱去维基更新知识(更新一下你的知识)?是不是你叫咱“查查维基好不好”?

你的人品难道还没有问题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1 16:02:17

[建议巴先生写一篇“科普”文章,用最简单、最通俗的语言,普及一下什么叫基因,什么叫DNA。最低需要什么知识才能看懂。]

》闲人啊,算了咱不想搭理那一杠杠的小混混了。咱说科学的问题才要严格的说,不是科学不需要严格的说,他居然把咱上升人品的问题去了。

一般的人啊,尤其是没有什么背景知识的人,可以去读维基百科,或是百度好像也有。但是维基和百度写出来的东西,不是非常的专业,有时经常有错误。有时经不起内行们的仔细推敲。只当是更新自己的知识的,不要拿来和别人有知识的人去辩论。要是那样的话,出丑的是自己。

老度度上次就拿维基的不准确的信息,来忽悠别人。咱问他几个问题,他立马傻眼了。怎么喊都喊不回来,因为他知道他回答不了。老度度看来是不这个小混混还是有点自知之明,这个小混混和你扯很横皮,不怕丢脸被扒皮。这也算是一种境界吧,赖皮的境界比天高。咱看来是实在打不赢了,你说咱该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42:42

你可是一遍又一遍的追问咱“严格的说”有问题,怎么现在你又改口成“不需要严格的说滴,你可以随便说,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

你这是什么人品啊?

你拿你的专业考咱,你还大言不惭说:一谈正经的事,你就要露馅穿帮,你好可伶啦!

咱有什么穿帮?恰好相反穿帮的正是你自己!

你要求咱去维基更新知识,要求咱去维基查答案。请问到底咱俩谁是“一谈正经的事,就要露馅穿帮”?!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1 15:26:23

你一说中国的事,他就不想谈。说美国的事情,他就会告诉你他是个负川普粉。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5:24:10

》南大一混啊,那些都不是科学的问题,不需要严格的说滴,你可以随便说,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

只有说科学的问题,才有必要严格地说。你没有这个本事,你就不要严格地说,好不好?你把科学的问题和这些扯野棉花的混在一起,只能说明你这个人的档次低,根本不能谈一点正经的事!一谈正经的事,你就要露馅穿帮,你好可伶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19:55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军区视察时,说过,要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能说出这种话来,说明习近平是个纯傻逼。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15:11

建议巴先生写一篇“科普”文章,用最简单、最通俗的语言,普及一下什么叫基因,什么叫DNA。最低需要什么知识才能看懂。

现在,关于基因、DNA……生物学、生物工程、遗传学、遗传工程、生物遗传学、生物遗传工程………等方面,胡说八道的太多,尤其习近平习二大爷,把中国人都教坏了,一个比一个坏。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14:38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把华山吹的天花乱坠?

严格的说鱼片是不是说你们是一个战壕的战友,都是五毛?

严格地说老度是不只质疑过你是鱼片的马甲?

严格地说万维有多少右派骂过你?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14:05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说过:

要是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拿你的专业考咱,试试咱的水有多深,你呀还是哪凉快哪呆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5:10:37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问题,还好意思考咱,还好意思质疑咱的答案。严格地说你敢说不是这样吗?!]

》南大一混啊,咱真的不想和你多说一句话了!生物医学的问题,请你去找老度度过来帮忙。你说的东西,证明你根本就没有看懂维基百科。那个不是你的专业,咱不能要求你太高。你是严格的说了无数遍,就是没有内容,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心里是什么意思,咱们不知道你严格说了什么!你说碱基配对,那为什么自然情况下的ATP和TTP不能配对,CTP和GTP不能配对?他们也都有氢键互互补的所有特征。奇怪不奇怪!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5:00:27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问题,还好意思考咱,还好意思质疑咱的答案。严格地说你敢说不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5:00:27

严格地说是不是你先要考咱的?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回答了你?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一直在质疑咱答案中的“严格地说”?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要咱到维基更新知识?要咱到维基去查?

严格地说咱的答案和维基有什么区别吗?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搞不懂的问题,你有什么资格考别人?你哪来的勇气考别人?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问题,还好意思考咱,还好意思质疑咱的答案。

严格地说你敢说不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1 14:57:18

》闲人啊,你这个南大一混的哥们,没有脸没有皮的,也不怕别人埋汰,咱真的把他没有办法了。咱实在是不想和他再纠缠、扯野棉花了!

连老度度都不敢和咱讨论生物医学的问题,你的这个南大一混的哥们居然有这个胆量。让人又好气还又好笑的呢!你说说咱怎么样做,才能把他的注意力引导到别的地方去?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4:52:38

严格地说是不是你先要考咱的?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回答了你?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一直在质疑咱答案中的“严格地说”?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要咱到维基更新知识?要咱到维基去查?

严格地说咱的答案和维基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4:51:46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问题,还好意思考咱,还好意思质疑咱的答案。严格地说你敢说不是这样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4:46:59

[ 严格地说:你今天吃的是什么药?]

》南幺二杠啊,咱严格的说,咱今天服用了复合维生素,是不是药,咱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啊!

你要是想严格的说,你就要真的有胆量严格的说严格说的事。没有能力、光有胆量就不要什么严格的说了。咱也应该知道,你还能“严格的”说什么事?你除了混人的时间,不怕丢面子,还能说什么“严格的”说什么事?!你根本不知道“严格的”说什么,是什么意思。当然咱知道,不能和你太认真了,你的目的就是混咱的时间!让咱做不了正事!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4:26:23

严格地说咱在答案里使用了“严格地说”有什么问题吗?需要被你这样一遍又一遍的质疑?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搞不懂的问题,你有什么资格考别人?你哪来的勇气考别人?严格地说:你今天吃的是什么药?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4:16:06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说过: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留言时间:2017-05-05 19:22:28

咱不懂的问题或者说错了你告诉咱纠正咱,或者咱有问题请教你,你帮助了咱,咱会说谢谢。

要是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拿你的专业考咱,试试咱的水有多深,你呀还是哪凉快哪呆去。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4:12:03

严格地说是不是你先要考咱的?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回答了你?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一直在质疑咱答案中的“严格地说”?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要咱到维基更新知识?要咱到维基去查?

严格地说咱的答案和维基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14:01:28

》小混混啊,你又出来出丑了,很好玩!你不要把那以前的帖子帖出来忽悠人啊。看维基只是为了你这种人,一点都不懂,启蒙启蒙!咱不需要看维基的,咱只看真正的文章。咱问你简单的有关问题,不考你别的,好不好?

[严格地说,碱基对是一对相互匹配的碱基(即A:T, G:C,A:U相互作用)被氢键连接起来。]

你说的这ATCG配对,怎么样情况下才能配对?ATP和TTP能不能用氢键连接起来配对,同样的CTP和GTP能不能用氢键连接起来配对?

A:T,和A:U的区别是什么?你好像知道DNA是双链,RNA是单链,RNA里面的“氢键”是怎么起作用的,“配对”的?

小子啊,你经不起任何深一点的追问,你不知道就说不知道,咱们也不需要知道世界上发任何事。何必在你不在行的地方和别人硬挺,干抬杠。你有脸还是没有脸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3:34:21

你一遍遍追问咱“严格地说”,还要咱到维基上去更新咱的知识。下面就是维基上告诉你什么是“严格地说”。你这种人连你自己都搞不懂的问题还要考别人。

++++

严格地说,碱基对是一对相互匹配的碱基(即A:T, G:C,A:U相互作用)被氢键连接起来。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3:29:23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19:47:14

你居然还要“严格地说”什么,咱们认真的在听哩,等你的下文!原来你“严格地说”什么,

是到此为止了意思,那你就哼一声,中不中啊!咱就知道你的“严格地说”的意义了。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5 20:01:06

你居然还要“严格地说”什么,咱们认真的在听哩,等你的下文!原来你“严格地说”什么,是到此为止了意思,那你就哼一声,中不中啊!

++++++++++++

“严格地说”,你都不懂,你这是要考咱呢?还是你这都不知道?让咱免费教你?你还要装的很牛叉?

你让咱查维基,你自己不知道的为什么就不去查维基?你丢大发了,知道吗?!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20:05:10

咱说了,咱不负责你的知识更新。别人要听咱讲问题,有时候还得付费哩。你一个小混混,

还不愿意学,你自己去找资料读吧!反正你也不需要了,你的钱数已经够你过一辈子了。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5 20:12:06

咱不负责你的知识更新。别人要听咱讲问题,有时候还得付费哩。

+++++++++++++

咱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严格地说”维基上就有。你那水平到幼儿园糊弄糊弄孩子,到老人院忽悠忽悠老人还勉勉强强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3:28:56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5 17:21:36

【你去查查维基好不好】,你先去查,看有没有不对的地方?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17:54:29

你要是不追着咱,咱还能让你“严格地说”说吗?你既然要严格地说,咱真的想听听你是怎么严格的说的,咱不是在向你请教吗?

……

不懂就是不懂,不要装懂。如果咱要是不懂的话,那肯定就被你给忽悠了,不是!咱可是明明的告诉你咱有医学生物学的背景知识的,

你没有,你就虚心一点点好不好,不要班门弄釜!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18:40:29

要“严格地说”什么,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19:15:34

你还要“严格地说”什么?

你知道你不能“严格地说”什么,你还要装作可以“严格地说”什么,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5 19:29:37

你去查查维基好不好,更新一下你的知识。

你还要“严格地说”什么?你说啊!咱有时间听你说!

++++++++++

老假啊,

你露怯了。咱俩谁需要查维基呀?

不是什么维基,而是你危机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3:28:29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2 16:06:06

》高低杠杠啊,你也知道基因的问题?你知道基因是什么意思吗?你连基因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你谈基因是不是有点随便啊?ATCG在基因里面表示什么意思,你说说看。只要是让你说正经的,你立马傻眼。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2 16:19:23

……严格地说,…………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2 16:40:20

》这次还真的要表演(表扬)你一把,你个贪腐的小子,还有点不马虎的知识。不过这句话还是有很多的问题,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4 19:26:17

你看看你能不能说一点正经的话。你是为什么要这样“严格地说”?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5 17:13:39

咱要你回答咱的问题,不是要你回答豹子头的问题。你还能“严格地说”什么碱基对的问题,你去查查维基好不好,更新一下你的知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13:26:23

你要想说的“严格地说”,你就把你“严格地说”,不管你是抄的还是你的臆想,你贴出来,让咱们大家乐乐?!咱们看看你是怎么“严格地说”?!

++++++++++++

你自己都搞不懂的问题还来考别人,真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金陵梦回 留言时间:2017-05-11 10:34:58

what are you saying about?who cares?

回复 | 0
作者:金陵梦回 留言时间:2017-05-11 09:01:26

您还是写您自己喜欢的东西。您不喜欢的东西还要写,看得人也不高兴。

Leave them alone.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1 08:11:03

》小混混啊,你可真是个傻小子啊,不怕丢脸面。你不怕丑的造诣实在是太高了!比高家庄还要高,你应该可以拿诺奖了!

你要想说的“严格地说”,你就把你“严格地说”,不管你是抄的还是你的臆想,你贴出来,让咱们大家乐乐?!咱们看看你是怎么“严格地说”?!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1 01:08:46

只要你不否认你说咱说的“严格地说”有问题,还叫咱到维基上去查,结果维基就是“严格地说”,就足以显示出你的水平了。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20:56:17

》小混混啊,你不停想混咱的时间,咱真的把你没有办法。你先说说你是不是发一帖五毛?你追着咱让咱下不了线。

医学生物学的事咱就不和你说了,免得你又说咱是考你的题目。你说的话很有意思,不过咱只能在心里笑话你了。算了算了生物医学的问题,咱不能对你以大欺小!你说咱是水平不够高,你有种去挑战咱写的医学生物学的帖子。或是把你读的“严格地说”贴过来,看看你能不能至少抄对。

你要是能有一点点挑战,咱就从此对你刮目相看,再也不称呼你是一个小混混了。你要是不能挑战咱,那咱就至少要比你高,是不是?是不是水缸对大碗的差别,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不好?

不过啊,你的判断,咱们要从相反的方向去思考。所以你的判断,还是有参考价值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8:43:39

咱说的医学生物学的事,你要是不相信,吃亏的是你自己

+++++++++++++++

前次你要考咱的题目,非要说咱说的“严格地说”有问题,还告诉咱去维基上查,结果维基上就是“严格地说”的。你那神马“医学生物学”的水平就那样。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7:14:11

[既然你们(鱼片、华山)是一伙的,我基本不相信你,我凭什么相信鱼片呢?]

》吾吾幺二杠啊,你非要把咱归到(鱼片、华山)是一伙的,是“五毛”,那咱不管是一个字五毛,还是一贴五毛,咱都有挣啊!你是那根筋转不过来,非要让咱“挣”,说不过去啊!要不然是你可以挣,你非要拖着咱跟你玩?你要是不来找咱说话的话,咱不想和你多说一个字,一句话。

咱说的医学生物学的事,你要是不相信,吃亏的是你自己,咱没有任何损失。不过话说回来,咱要是能让你相信什么的话,这个世界就一定是有问题了。所以你还是尽量都不信吧,咱们的世界就还是一个正常的世界了。

提醒你一声,你还是尽量去找华山挣五毛去吧,咱在你这里花了、浪费了无限多的时间,太不合算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5:57:51

鱼片说你、华山你们是一伙的。

我和你、华山、鱼片又处的不怎么,鱼片说的没有道理吗?

+++++

既然你们(鱼片、华山)是一伙的,我基本不相信你,我凭什么相信鱼片呢?

我是独来独往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5:35:48

》吾吾幺二杠啊,

你这人不是一点点的不要脸面,豹子头调侃咱的帖子不是你先贴出来的吗?你为什么只相信豹子头的一句话?你要是相信豹子头的话,那你就应该相信他所有的话,至少是大部分的话,是不是?你只相信他的一句话,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你好像没有人的理解力啊,是不是!?

你去把你的右派朋友都请过来,好不好?他们起码不像你,还是有点脸面的,是不是?人要是到了像你这样不讲脸面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不容易哩!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5:21:36

你无非就是想说咱是一个五毛,

++++++++++

是鱼片说你是五毛。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5:20:31

你居然把时间都搞错乱了

+++++++++

首先你先提老度给你认错。

随后咱贴了老度谈他对你了解的帖子。

然后你贴了鱼片埋汰咱的帖子。

时间上咱没有搞错呀。

如果你还要往前追溯也不错。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5:16:46

[咱还知道有些右派也骂过你。......]

》吾吾幺二杠啊,你不要光是知道那些个右派们,你可以请他们过来给你帮忙,好不好?老度度赶过来吗,寡人敢过来吗?他们现在一个缩头老度度,一个是缩头寡人,无论咱怎么刺激他们他们也不还手。你是不是给他们做做工作,过来帮你一点点小忙。

闲人这里应该是右派的领地吧!至少鱼片和华山可能都进不来。闲人说的蜡样银枪头,不知道包不包括你。但是咱知道你的层次是最低的了,要是不包括你,其他的人还能算是,那就是闲人的判断错误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4:57:25

》吾吾幺二杠啊,

你无非就是想说咱是一个五毛,你非要说咱是一个五毛,咱能有什么办法不让你说?!你没有脸没有皮,咱怎么的埋汰你,你都不怕丑。咱也是黔驴技穷啦,好不好?就按你的说法,咱是一个有生物医学知知识的“五毛”,好不好?因为不喜欢谈国内的事,有人要付五毛都会嫌不合算的。

你居然把时间都搞错乱了,豹子头的帖子是你先贴的还是咱先贴的,你自己回去查查看,好不好!?你自己写不出个正儿八经的帖子,都是些一杠杠,两杠杠的垃圾帖子,把这些人的贴子拿来凑数。你能不能写一点有点观点正经帖子?这样咱也不会太小瞧你啊!咱现在和你写所有帖子,都是咱浪费咱的时间。咱总是在这方面上你的当,你要是写不出个正经的帖子,你停会行不行?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4:07:17

在闲人的前一个帖子里,首先是你向咱吹嘘老度给你“认错”过,所以咱就把老度最新写给咱关于你的帖子送给你看,说明老度最新对你的认识。随后你就把鱼片“埋汰”咱的帖子也送给了咱,扯平了吧?

++++

你说老度曾经误把你当鱼片的马甲。

鱼片也曾经说你们是一个战壕的战友,都是五毛。

你把鱼片攻击咱的帖子帖子翻了出来。

你把华山吹的天花乱坠。

咱和华山斗嘴你拉偏架。

咱还知道有些右派也骂过你。

看来你不简单呀!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2:46:23

[你喜欢讨论美国的事情我也有点喜欢,但周扒皮不是美国的吧。]

》吾吾幺二纲啊,你说睁着眼睛说瞎话啊!你没有了解老度度骂咱的帖子,你没有吧老度度的帖子追到闲人这里来,让咱继续欣赏?你要是把他老度度的帖子贴过来,你是不是不妨也把咱反驳他的帖子一并贴过来?原因是是什么啊?你是不是有点喜欢老度度说的话,你像圣旨一样的贴过来,生怕咱原来看得不清楚?!

咱说老度度的行为有点像周扒皮,老是喜欢说别人偷懒和懒骨头。咱们说的是新时代的“周扒皮”。这个有出美国的范畴吗?你不要把鱼片和华山的事,拿来往咱的身上赖!老度度现在都改口不说咱是鱼片了,你有本事去找他们啊,你老是跑来找咱做什么?咱又不负责他们的行为,咱只负责咱自己的行为。Period!

和你辩论是咱一生中最难受的时刻,你没有脸没有皮的,让咱真不知道怎么对付你哩!就算是你放咱一马好不好?你赖皮的境界咱真的比不过你!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11:51:11

原则上咱不主张骂人,鱼片先骂人咱是见识的,他也是我知道被封次数最多的一个。老度我是真不了解所以没有发言权。你喜欢讨论美国的事情我也有点喜欢,但周扒皮不是美国的吧。

教会咱去过,没有和人辩论过。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10:44:20

》吾吾幺二纲啊,不好意思,还得说说!你没有一点点有分量的生物医学知识,你老是让人看病吃药看医生,你累不累啊!

咱真的不想和你讨论国内的事!你是不是可以停一会?你只要说咱这世界上有周扒皮这样的人,就够啦!

咱不想和你讨论,半夜鸡叫的真实性,或是抽象的艺术性,还是把所有的恶集中到一个故事里面,为当时的政治服务。咱从来都没有认为那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是事实,没有一点点艺术的夸张。

像你这样的人啊,你要是去了教会,别人说的话,你都要和别人较真,你恐怕连你自己都不会否认你是一个疯疯癫癫的人。

咱喜欢和人讨论有关咱美国的事,你的知识跟不上,你就多看看得了。你要讨论中国的事,你去找华山,好不好?他看来是有兴趣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09:51:52

》吾吾幺二纲啊,说到老度度的事,你就哑火啦?闲人回骂不赢老度度,你要不要帮闲人的忙啊!你还是鼓掌欢迎老度度骂得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09:46:10

[我也同意你的观点。]

》你能同意咱的观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反过来,如果是闲人先开口骂的,你觉得对方应该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09:45:56

半夜鸡叫,关键是半夜太不合理了。应该全国是找不出一个这样的地主,除非是忘记吃药,吃错药,吃过量药。其实为了搞阶级斗争,在几个最典型地主朔造上都搞了造假,如前面提到的南霸天,刘文彩等。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09:37:27

你的意思是因为是华山和鱼片首先骂闲人,所以闲人回骂是可以的。我也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07:46:34

》吾吾幺二纲啊,咱真的不想和你讨论这些,极其地无聊!你去和闲人去讨论这些问题吧!中不中?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07:41:54

[请问找到一个了吗?!]

》还用麻烦咱去找嘛!你不是告诉咱蓝平,那算不算是一个?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07:40:28

[不过倒是见过闲人骂华山和鱼片,你也表个态吧?你是赞成闲人骂还是不骂呢?]

》咱可以表态,没有一点问题,不像你那样弯弯绕。咱自己认为咱和华山和鱼片不是一边的,有时候有观点的重合。那都是基于普通的道理[Common Sense]。咱只能说骂别人是吃救济,吃福利是不对的,况且不知道吃救济,吃福利的人是不是合理的。

讽刺和挖苦,咱就有点不好说了。自己个人的私事也最好不抖搂出来,让别人开骂的有着力点,自己学着要防护自己的隐私。

[你是赞成闲人骂还是不骂呢],这句话你表达有问题,是不是赞不赞成闲人回骂?闲人要回骂咱也没有意见!其实闲人除了回骂不赢老度度以外,其他的闲人没有少回骂的!况且闲人骂人也是够损的!

咱也承认咱“骂人”也是够损的,但是咱从来都不首先骂脏话和主动的拿这种事福利和救济的事来说事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0 02:37:29

改:请问找到一个了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02:35:58

咱问你老度度骂闲人的事,你是什么态度?你不表态你就表明是赞同老度度的说法,是不是?

+++++++++++

老度和闲人的事情,咱真不知道骂人的事情,我也真不好表态。

不过倒是见过闲人骂华山和鱼片,你也表个态吧?你是赞成闲人骂还是不骂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0 02:32:32

但是周扒皮这样的人,却真的很多!

半夜鸡叫本来就是一个虚构的故事,暗喻咱们的世界的确有周扒皮这样的人,说得稍微夸张一些,有什么了不起的?!

半夜鸡叫的周扒皮,你说像不像?老是说人是懒骨头[Lazy bone]!依你的哥们说你的年龄,你肯定看过半夜鸡叫的动画片吧?咱可是中文和英文版本都看过的。

++++++++++

周扒皮故事的核心就是指半夜鸡叫,你看的动画片也是讲半夜鸡叫。以后来高玉宝和半夜鸡叫的知名度,既然你都认为“周扒皮这样的人,却真的很多!”生活中找一个原型应该不成为问题吧?请找到一个了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9:52:45

关于福利和救济的事情,巴先生说得不错:福利归政府部门管,救济归慈善机构管。领福利不领福利都是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救济一般是由教堂、慈善机构定时或不定时发送。教堂种类好几种,甭管哪种,都代表上帝。上帝白给的东西,不要也不好,亵渎了上帝,辜负了上帝的一片苦心。

还有一种慈善机构,临时在繁华大街上,免费发放水果、咖啡牛奶什么的,不要白不要,要了,人家还谢谢你。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9:33:03

[我记得闲人领救济的事我很早就和闲人讨论过,这个最好你问他,他如果不愿意讲,那就算了吧。]

》咱对闲人领救济还是不领,一点也不感兴趣!他是不是合格的,由他的当地的政府部门甄别,咱相信那些政府部门。

咱问你老度度骂闲人的事,你是什么态度?你不表态你就表明是赞同老度度的说法,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9:26:11

[比周扒皮还坏的确有。]

》那你要反驳咱的观点,是不是你又在铲你自己的嘴巴?你写的那么多的跟帖,为的是要证明没有周扒皮这样的人,还是要证明的确有周扒皮这样的人?半夜鸡叫本来就是一个虚构的故事,暗喻咱们的世界的确有周扒皮这样的人,说得稍微夸张一些,有什么了不起的?!明明是你的知识跟不上,你非要说咱造谣、说假话,咱又能把你怎么样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9:19:15

我记得闲人领救济的事我很早就和闲人讨论过,这个最好你问他,他如果不愿意讲,那就算了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9:14:23

[如果不是骗救济,符合政策就应该拿。]

》你又怎么知道谁是不是骗救济,谁是符合政策的?说这种无油盐的话,是不是没有意义?

那好,闲人按政策符合条件,老度度该骂还是不该骂?你哼一声表个态好不好?老度度骂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提闲人是不是符合政策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9:06:22

半夜把人用鸡叫的方法喊起来干活,天还是黑的怎么干活?如果这事在村子离传开,这老周家还怎么在村里混?

比周扒皮还坏的的确有。比如:当年在上海滩,蓝萍小姐饿肚子,有个大姐给她吃的,到文革蓝萍把这大姐送进了秦城监狱。还有迫害刘少奇、贺龙、张志新的,那个不比周扒皮还坏千倍!

如果不是骗救济,符合政策就应该拿。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8:57:45

》咱真的不想和你讨论有关中国的问题!你说是假的,咱跟着你说一声那是假的,好不好?!但是周扒皮这样的人,却真的很多!

你表个态,老度度攻击闲人拿福利,闲人已经按你的说法是七十有余了。你说闲人该拿还是不该拿?老度度骂闲人是该骂还是不该骂!请你给个答复!

回复 | 0
作者:麻辣戈壁 留言时间:2017-05-09 18:54:02

只要习包子率先把主席专机改用919,那就是一个效果最大的宣传。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48:33

姚文元领导下的宣传部门大肆宣传高玉宝自己编织的文学故事,有人相信是真的其实想想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8:46:20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8:44:19

》咱不想和你讨论这些没有油盐的东西。咱把老里根的一句名言贴过来让你欣赏: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8:41:19

》咱的帖子发不进来,放到新博文里面去了!试试短帖子能不能进来。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35:55

给曾外祖父家做过10年长工的刘德义,解放后做过大队的贫协主席。在全国全面开展阶级教育,各地陆续有人来阎店乡参观取经的大背景下,也被上面如此“开小会”耳提面命。他1978年去世。他的儿子告诉我,那时候高玉宝回乡做示范报告,说毛主席是他后台。他爹被安排同台做报告,因直说自己是如何干活、很少说周家如何不好而被批。他也从来没听他爹说过周春富家半夜学鸡叫。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35:17

一直和雇工一起干活的外祖父周长义排行老三,我每次回乡都要见一见他。他2008年春节过后离开人世。90岁了的老人知道我在做什么事。他见到我就重复一句话,咱家没剥削过人,也从没见过高玉宝这个人……他口角流涎,老爱重复一件事,这件事的时间、地点、人物,一直在他日益老化的头脑里很清晰:

  1963年春夏之交,他(高玉宝)来了一趟。我和人正在地里干活。高玉宝40岁模样,招呼大家一起要开个小会。黄店有两个生产队,山后队的人没理睬他。吕××(姥爷说话含混不清,我听了几回都没听清这个人的名字)跑过来了,吕参军回来当队长和把头组长(五副犁铧一个互助组),领着高玉宝,现找了几个人,高玉宝隔老远在地里给几个人握手。我这也是第一次见到高玉宝。高玉宝对我说:谁说我没在你家干过活?我学木匠时还给你家做过马槽子。这事很多人都清楚。人家来调查,你们照我那样说没有错。高玉宝又说他现在很烦恼,小人多。他又对我说,写“周扒皮”不是写你家的事,不是写咱这地方的事,但天底下能没有这样的事吗?小说是拿(到)全国来教育群众的,有没有重名重姓的,肯定有。回去告诉你们家里大人和小学生,不要乱讲话……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32:44

近年来,有不少作者撰文指出,无论从农学、动物学和当时农村普遍租佃关系的史实来看,这些细节都与事实相悖。大连地区养鸡30年的高级畜牧师房司铎做过研究,他曾给我做过科普,他认为公鸡啼鸣有两个必要条件,一是必须是成年公鸡,二是必须自然光感刺激。辽宁南部农村锄地一般在小满、芒种至夏至季节进行,日出时间是早上4时28分。黎明出现在日出前一个小时,亦即早上3时30多分钟,太阳微弱的辐射光即可对鸡的视觉发生刺激,产生啼鸣条件反射。但这时的光线很弱,人的视觉还不能对物体的细小特征进行识别。所以在半夜三更(即午夜12时),在一片漆黑条件下,更不能从事田间操作了。就算是把长工赶到黑灯瞎火的庄稼地里,也只能是要长工换个地方继续睡觉。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30:39

我后来在瓦房店县志中看到,当年复县有耕地200万亩。全县9万户,地主占2000户,富农7000户。头三号地主都有几千亩以上土地和其他财产。周春富还属于富农行列,但拥有土地不到200亩。因此可以算出他在复县财富榜上的位置,应该排在2000名之外。

  后来土改纠偏,曾外祖父再次被划为富农。瓦房店档案馆现存原复县阎店乡的1960年的“落改”材料证实周家的富农身份,这也是我在搜索曾外祖父周春富家资料时唯一见到的“文献”。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30:00

王义桢1942年开始,给周春富做过近两年长工。我先后三次见过他,他能对我很清晰地回忆老东家:

  我去那年,(周春富)老头60岁。不闲着,铡草他帮着续草,他续草铡出的苞米秸长短匀齐,牲口爱吃。夏天上身不穿衣服,后背晒得黑紫黑紫的。人会打算,仔细。老头有个特殊要求,伙计也好,儿女媳妇也好,不准穿红挂绿,干活怕沾灰就不能撒手干。我20出头,老妈给做件小白褂。老头说,王伙计给你染染吧,不要你钱。都说老头狠,那是对儿女狠,对伙计还行。没说过我什么,我单薄,但会干。老头说,会使锄、能扛粮就行。老头对儿女严,人家院子里是不能有鸡屎的,孩子回家了就拿起小铲子往院坑里拾掇。家里不养牛养骡马,脚力快也干净。我在他家早起是不假。人家养成了习惯,冬天天没亮点了火油灯,家里人做饭的做饭,喂牲口的喂牲口。人家都起来了,你伙计还能赖在被窝里吗?起来没有事挎着筐拣狗粪。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28:39

曾外祖父人勤俭仔细是有名的。儿女们有这样的印象,是因为老头不仅对自己特别抠门儿,对家人更是如此。碗中剩下的粉条,得捞出来晒干,留着下一顿吃。老头向儿女们提倡:饭要吃八分饱,吃多了,剩下的都成臭屎。出嫁的女儿回娘家不能过夜,因为这样会多吃一顿饭。相反对长工一直很客气。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28:19

我对曾外祖父周春富的所有认知,均来自周家后人、旧邻的回忆和几位在世长工和短工的描述。

  家里已经找不到一张他的照片。在1947年的土改运动中,他在1911年建的几间石头房和所有东西被分光,房子分给一户贫农居住,至今保留在瓦房店阎店乡,成为那个村子最老的房子。这里现住户叫高殿荣,我2006年第一次见到她时92岁。她回忆,当年这里原先分给一户贫农住,人家嫌房子不好,占了她家的房子,把她撵过来住。她家当年成分也不好。她回忆周春富:人不恶,是好人。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12:19
这种忆苦思甜式的批斗方式甚至一直持续到文革。文革中,时任革委会主任的孔庆祥找到曾在周家当过长工的孔兆明,要他上台讲讲周春富的问题。孔兆明上台开始讲周春富如何剥削长工,讲着讲着不自主地说起,老周家伙食不错,“我们吃的是啥?吃的都是饼子,苞米粥,还有豆腐,比现在还要好。”干部们一听,急了,赶快拉他下来。60多年过后,当“阶级斗争”不再提,周春富的苛刻似乎被逐渐淡忘,而他为人“厚道”的一面也慢慢被追忆起来。曾在周家打过短工的孔宪德说“农忙的时候,就去帮忙,好吃好喝不说,你还得给我工钱,不给工钱谁给他干,一天的工钱还能买十斤米呢。你不好好待我,我就不给你干。”老长工王义帧则说:“都说老头狠,那是对儿女狠,对伙计还行。没说过我什么,我单薄,但会干。老头说,会使锄,能扛粮就行。”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8:12:02
这种忆苦思甜式的批斗方式甚至一直持续到文革。文革中,时任革委会主任的孔庆祥找到曾在周家当过长工的孔兆明,要他上台讲讲周春富的问题。孔兆明上台开始讲周春富如何剥削长工,讲着讲着不自主地说起,老周家伙食不错,“我们吃的是啥?吃的都是饼子,苞米粥,还有豆腐,比现在还要好。”干部们一听,急了,赶快拉他下来。60多年过后,当“阶级斗争”不再提,周春富的苛刻似乎被逐渐淡忘,而他为人“厚道”的一面也慢慢被追忆起来。曾在周家打过短工的孔宪德说“农忙的时候,就去帮忙,好吃好喝不说,你还得给我工钱,不给工钱谁给他干,一天的工钱还能买十斤米呢。你不好好待我,我就不给你干。”老长工王义帧则说:“都说老头狠,那是对儿女狠,对伙计还行。没说过我什么,我单薄,但会干。老头说,会使锄,能扛粮就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7:44:30

》打错了标点符号,重写一遍!

咱真的相信有周扒皮这种人!把问号拉直,你明白咱的意思啦。不过参考上下文你应该知道知道咱的意思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6:41:15

还有那个《雷锋日记》。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6:39:11

中国的“文学作品”,哪一部不是假滴?影视剧,更假得厉害。更何况“半夜鸡叫”还是配合当时的“阶级斗争”出版的。

岂止高玉宝,欧阳海之歌之类的也不少,全部伪造。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6:26:35

全国有几百万的地主,周家不好还可以到李地主家干、张地主家干,为什么非要一棵树上吊死?既然是半夜鸡叫,半夜到地里怎么干活?记得高玉宝的侄儿问高玉宝到底有没有这回事?高玉宝说这里的地主没有干不定于别的地方没有发生。周扒皮的后代也有发声:人家说根本就不记得有这个高玉宝在他家打过工。还有刘文彩、南霸天有关部门大量的造谣,假的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6:17:17

半夜鸡叫可能是假滴、虚构滴。

但周扒皮这种人应该不少,不过地主最大限度的使用雇工属于正常,文学刻画往往言过其实,尤其在“阶级斗争”的幌子下。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6:14:01

高,完全正确。中国的主要问题是“宪法”和“说法”,完全不一样。总书记怎么说,宪法怎么解释。因此创造了《习近平思想》,而习近平思想又要指导、指明中国前进的方向。

所以才会产生出一帮子太监流氓“理论家、历史学家”来。满嘴胡喷,各有各的一套,还特么牛逼哄哄滴。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6:04:24

咱真的相信有周扒皮这种人?

++++++++++++++

?什么意思?到底是信不信呢?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6:00:37

》咱的改编,请提意见!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贪]党,[红土匪、红流氓?!]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例外的]主义。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另外的]主义。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内定的]主义。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09 15:52:03

[你真的相信生活中会有周扒皮这种人?]

》你不给咱坏的称呼,咱也就免了你的!

回答你的问题,咱真的相信有周扒皮这种人?就像有人喜欢吃“叫驴肉”一样,他们的“猎物”越是受折磨,他们就越是有快感。你是什么样的人,咱还要观察观察,不急着下结论!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5:33:18

咱可是中文和英文版本都看过的。看看,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在网上找到!

+++++++++++++

你真的相信生活中会有周扒皮这种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5:29:55

其实,年龄不用猜,根据文章内容大致可以判断出来。

尤其是那些写有关5、6、7、8时年代的文章。这也是中国特色特征之一:中国人论“拨儿”,属黄花鱼滴,基本上十年一拨儿,因为共党书记十年一换。什么“几零后”的说法就是这么来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5:19:54

共产党可不配做资本家,没有一丁点资本家的气质和素养,一群流氓土匪而已。所谓的“红色资本家”应该叫做红土匪、红流氓。

老度哪里比得上周扒皮?灌了一肚子“中国粪坑理论”的黄汤子,消化不良,上吐下泻吧。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4:44:46

》你对咱的年龄的判断,可能很不准确呢!当然,要是正负不超过十年,那也不算是太离谱。

不过咱说老度度很有点像半夜鸡叫的周扒皮,你说像不像?老是说人是懒骨头[Lazy bone]!依你的哥们说你的年龄,你肯定看过半夜鸡叫的动画片吧?咱可是中文和英文版本都看过的。看看,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在网上找到!

你开玩笑,现在还有什么阶级斗争观念的说法。咱以前的那个地方,资本主义早就复辟了。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现在已经变成了帝国主义夹着皮包又来了。红色资本家的政治面貌已经是共产党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4:23:39

根据你的年龄,你没有受过“阶级斗争”的疾风暴雨式的锻炼,缺乏革命意识,没什么阶级斗争观念。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4:11:43

政治面貌是所有履历表必填的一项,分为党员、团员、群众三种。民主党派算什么还真搞不懂。

有个最好的同学,他父亲是一个著名中学的副校长,是民盟委员,文革中被批斗了一阵子,很快就解放了。后来还因此受到了“返城”的照顾。民主党派应该是共产党养的“狗尾巴”草。

家庭出身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栏,包括革干、革军、工人、贫下中农、中农、富农、地主、资本家、小业主、手工业者、城市贫民、职员、高知、知识分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3:54:26

》闲人啊,难道你的政治面貌是“共产党”?那个时候,共产党员泡妞那是谈工作,谈革命的大业,谈远大的革命理想。

咱出国前的政治面貌,也就是混了个民主党派,和共产党肝胆相罩,被共产党这个肝罩着咱这个胆。把咱罩得很不舒服,所以咱就溜出来啦!

但是啊,那时候有远大的革命理想的,就看中政治面貌。没有远大的革命理想的,就看中“三转一响再带一咔嚓”!个人的目的不一样啊,不能强求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3:43:27

暗恋,没有什么不好,几乎所有正常人都有,不过“羞于启齿”而已。

反之,暗恋应该是一种很“伟大”的情感。不过,既是“暗恋”,说出来就没什么意思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3:24:06

[巴先生可以啊,十几岁就开始做梦娶媳妇儿啦,难怪被伊万卡迷得五迷三道滴。]

》闲人啊,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做梦娶媳妇儿啦?你是不是到现在还在做啊!以前年轻时候的事和现在的事,是不是也说说让咱们大家乐乐?

咱十岁的时候,还没有熟到做梦娶媳妇儿份哩!你凭空又把咱的岁数多发展了几道道。你的说老实话,要是咱被你的暗恋‘伊万卡迷得五迷三道滴’,你不会对咱有意见吧?负责任的告诉你,咱的再娶新媳妇的愿望已经没有啦,口袋里没有银子啊!只是经常过来看看你的暗恋,真的还是蛮养眼的呢!看着你的暗恋,想批评指责他爹的错误的愿望要小非常多呢!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3:08:28

你那时太小,不懂。七十年代以前,不知道泡妞儿是不用钱滴,用“政治面貌”。知道什么叫“政治面貌”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风中一尘 留言时间:2017-05-09 12:53:35

也不见得是学的,连偷带拐,连嫖带窃。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风中一尘 留言时间:2017-05-09 12:52:07

中国的所谓“科技”,从没有任何自主创新,全部是“二道贩子”。可以叫做“脑力”二道贩子。从外国学点儿东西,回国吹牛逼。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2:48:10

巴先生可以啊,十几岁就开始做梦娶媳妇儿啦,难怪被伊万卡迷得五迷三道滴。

回复 | 0
作者:风中一尘 留言时间:2017-05-09 12:14:13

C919 只不过是大忽悠张庆伟总理梦阶梯之一。雄安也有他的份。此人起步撞了苏联解体和开放美欧技术引进大运而已。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2:08:31

[要是本人自拥不是借的]

》意思是,要是有那个人自己真的有“三转一响再带一咔嚓”的话!这个‘本人’不是指咱自己!十岁左右的咱自己,还没有长熟,能够做梦“娶媳妇”就不错了!你怎么就是转不过这个弯哩!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1:05:35

“六、七十年代,要是本人自拥不是借的,“三转一响再带一咔嚓”,自行车、缝纫机、手表、收音机,外加照相机,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这是说谁?

另外,“一咔嚓”不能算是“三大件儿”,那属于“奢侈”用品,寻常人家舍不得花那个钱。因为当时的照相机只有两种:135和120。还是黑白滴,彩色相机是多年以后相机数字化之后才有滴。黑白相机,洗相片、冲交卷、买相纸、买胶卷儿……一套后续工作都要花钱,所以属于“奢侈品”。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09 10:36:58

》你闲人的理解力有问题哩!咱六七十年代,最多也就十岁左右!要贪污,门都没有。那个时候,就算是你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这些东西的。还得要有路子和自行车、缝纫机、手表的特供票,才能买到的。你要是路子通天,当然是都可以买到的。当然要是你的路子野,“勾引”伊万卡的一样的美女,当然也就不在话下了。

不过这些东西不能是进口的,要是你有进口的这些东西,你说不定会又会被人打成外国特务的。你说说你六七十年代的时候,有没有超过二十岁?媳妇是不是那个时候找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0:20:56

老实交代,你的钱哪儿来滴?是不是贪污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5-09 10:01:12

》闲人啊,六、七十年代,要是本人自拥不是借的,“三转一响再带一咔嚓”,自行车、缝纫机、手表、收音机,外加照相机,不管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那要是“勾引”伊万卡的一样的美女,成功的可能性,绝对是要超过一般人的。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