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溪谷闲人的博客  
It's my personal home。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通俄门是政治迫害,反川者根本不是人。 2017-06-08 17:00:17

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原则,使世界强国势力重组、地缘政治明朗化,会进而促进世界“自由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前进。美国通过“双边贸易谈判”将向世界展示“公平、公正、透明”的贸易规则。当此美国国内外重大政策改变之时,必会有国内的“政治动荡”,历来如此,动荡越激烈,越发说明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的原则是正确滴,它深深地刺痛了原奥巴马政府“学院政客”的政治弊端。

对于民主党川普的反对者们来说,“通俄门”本身是否属实并不重要,但是通过对“通俄门”和“泄密门”这种事件的反复炒作,足以营造一种损害特朗普合法性和权威的政治氛围,并以此营造特朗普阵营失道寡助的印象,使川普的体制盟友们望而却步,从而动摇飘忽不定的共和党党内高层对新总统的支持力度,最终孤立川普。

加之川普自竞选开始以来,一直与“媒体”关系不融洽,川普总统曾经说:看《纽约时报》使人少活20年。对于川普总统的种种“丑闻”,纽约时报首当其冲,各路媒体纷纷起哄架秧子,唯恐天下不乱:无非就是煽风点火、火上浇油、添油加醋、无中生有、兴风作浪、捕风捉影、搜奇猎、抓臭闻腥………

川普的两位公子爷说得更尖锐、一针见血:同俄调查是“政治迫害”,反川的民主党人根本不是人,他们正在阻碍一个伟大的人,并迫害、干涉他的家庭。

就在全美民众准备观看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星期四前往国会山爆料时,总统川普的两个成年儿子说,对于川普竞选团队同俄罗斯勾结的调查是“最大骗局”。他们同意其父的说法–俄罗斯调查是“政治迫害”。

埃里克·川普说,“它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整个竞选期间我都在那里。我们同俄罗斯没有交易。我们在俄罗斯没有项目。我们同俄罗斯没有关系。”

尽管国会两党都在对“通俄门”调查施加政治压力,兄弟两人在接受ABC新闻记者采访时都说,调查仅仅是假新闻的副产品,都是为了“破坏川普政府”的留任官员所泄露的结果。

小唐纳德·川普说,“我肯定看到政治建制派要让他难以成功。……但是我不知道科米的详情,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川普的两个儿子都说,FBI任何人都没有同他们联系要面谈或得到涉及俄罗斯调查的信息。埃里克说,最近任命特别检察官穆勒并不能为俄罗斯调查增加任何合法性。

他说,他们不得不那么做。“但它不过是迫害。到了最终,我的确相信什么都没有。”

ABC新闻最近报道,在科米被总统川普开除的前一天,联邦调查局人员因为海外黑客企图对川普组织进行网络攻击,5月8日访问埃里克和小唐纳德·川普。

那兄弟两人都说当时没有谈到对俄罗斯的调查,他们在会晤之后也没有就黑客企图攻击或科米事件同其父联系。

小唐纳德·川普说,作为一家美国公司,我们就像很多企业一样可能受到潜在的网络攻击。“但它(同俄罗斯调查)毫无关系。”

美国总统川普次子艾瑞克表示,那些针对他父亲的批评,“根本不是人”。

艾瑞克谈及针对他父亲的攻击时,向福斯新闻网主持人尚汉尼提表示,他”从未见过这种意”,还说“道德都消失无踪”。艾瑞克特别针对民主党,说他们“内部正在崩溃”。他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培瑞斯称做“一个彻底的疯子”,并表示,民主党员“没有他们自己的中心思想”,还在试图阻碍人们从他父亲及其家人身上看见“一位伟大的人”。

艾瑞克也批评新闻媒体,称之“不受控制”。

川普总统次子艾瑞克6日晚间接受媒体访问时,以罕见强烈口吻抨击支持“通俄案”调查的民主党籍人士。他指出民主党籍国会议员严重阻碍川普推动施政。对于支持「通俄案」调查的民主党籍人士,他则说道:“我从来没见过如此这般的深仇大恨。对我来说,他们简直不是人。”

艾瑞克在访问中进一步表示:“这是非常可悲的。伦理不复存在,道德沦丧,做为一个国家,我们应该拥有比这些更好的。”

对于整个民主党,艾瑞克也毫不留情重砲批判。他说:“他们正出现内爆。他们提不出重大信息。看看他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负责人吧,根本就是个疯子,就是群龙无首的状况。”

艾瑞克表示,他父亲所领导的政府,目前正遭受到民主党人士百般阻挠。

他说:“原本对他们来说如同探囊取物的一场选举,最后却输掉了,他们砸在这场选举的种种花费,足足是我父亲选举经费的七倍之多。他们自己既然提不出重大信息,所以接下来该怎么办呢?于是他们企图阻碍一个伟大的人,设法妨碍他的家人,他们充满意地对我们紧咬不放,这真的是非常恐怖。”


浏览(1864) (21) 评论(18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6:55:08

你这是“巴泽东”语录,代表不了中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16:35:09

》闲人啊,没有的东西你非要说有,有的东西你非要说没有!

写在字典里面的‘共产主义’也算上吧!?要是中国还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念,你闲人做梦也来不了美国的。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贪]党,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例外的]主义。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另外的]主义。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内定的]主义。

最少可以定义为修正主义,“中修”了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5:49:36

你也真是好笑,现在还有什么‘共产主义”?

有没有,你说了不算。那东西在中国的,“党章宪法”里面。在“习近平思想”里面。习近平要当中国人民的二救星。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15:21:09

》算了算了不和你说这些无油盐的东西啦!你的这个博文已经快要到200层啦。

[政治正确]是不对的,是不是?[政治错误]就算是对的啦!

跟着川大爷一起起哄,看看你会有什么好结果等着你!

你也真是好笑,现在还有什么‘共产主义'?

美国人好像对沙特的独裁统治、恐怖主义没有一点点感觉和意见。911的发源地就是从那里来的,除了和共产主义没有关系以外。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4:45:54

总之,“政治正确”是奥巴马民主党政府执政时期的代名词,这种似是而非、模棱两可的“政治正确”给美国和世界带来了极大的困惑和伤害。其中,中国是扰乱世界秩序、宣传所谓“政治正确”的罪魁祸首。

如果硬要借用“政治正确”一词,把美国三大文献说成“政治正确”也未尝不可,但有哲学上的漏洞,“政治正确”更偏向于“真理”而不是智慧。

川老爷子说:我们应当聪明起来,就是这个意思。川普并没说过,我们坚持真理或政治正确。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4:38:32

3、川普的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并不意味着“美国唯一”。美国的“国家敌人”以“共产主义、独裁统治、恐怖主义”为标准,不预先设定或固定。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4:35:34

2、因此才会有国务卿蒂勒森所说:美国不强求任何国家,在“价值观”上和美国保持一致,外交方面不用价值观捆绑外交政策。

美国绝不会“放弃”、“抛弃”在价值观上认同、学习、模仿美国的“盟国”、“盟友”、“盟邦”,特别是“台湾中华民国”(具体怎么称呼,待定)。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4:28:23

巴先生这算说到点子上了。可以从三方面解释一下:

1、美国三大文献乃立国之本,建国基石。体现得是人类文明、现代文明的最高智慧。

但美国从来没有,也不会把它们当作“真理”。这是哲学上的真理和智慧之间的差异。只有中国、朝鲜这种傻逼国家,才会认为自己是宇宙中心、马毛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13:39:46

【这一来,“政治正确”见了鬼啦。】

》美国宪法、美国三大文献是不是也要见了鬼啦!?

checks and balances 或者separation of powers。也要见了鬼啦!?一切由川大爷说了算!

生命、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力。什么胡说的,也见鬼去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3:30:18

度傻小子的愚蠢、愚笨也于此有关:川普炮轰叙利亚,这傻小子立刻跳出来说,此举会引发美俄冲突、欧洲战火………纯粹放屁。川普的真正意图是杀鸡吓驴。叙利亚是鸡,中国是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3:23:07

“就算老毛子不是美国的头后敌人,排个二号三号的,不还是敌人吗?”

美国不预定、不假设“头号敌人”,正是川普“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的精髓。这一来,“政治正确”见了鬼啦。

谁是美国的“头号敌人”?那要“走着瞧”,就是川老爷子的“we will see”。

选择国家敌人的基本原则是:“共产主义、独裁统治、恐怖主义。”这是根据美国宪法、美国三大文献来滴。

这也同时打碎了中国用“中国梦”绑架的“全球一体化”美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12:40:49

》你看来更适合当国务卿呢!你去申请了没有?你要是当了国务卿的话,你天天都可以看伊万卡的“玉胳膊玉腿玉蜂腰,翘胸翘乳翘后臀儿”儿啦。

川大爷戏弄罗姆尼一把,你还拿出来说事!川大爷有东西拿在普京的手上。想给普京松绑,共和党占多数的参众两院,还要加紧制裁老毛子。川大爷看在眼里恨在心里,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不能给老毛子松绑。你说说川大爷能不窝火吗!

就算老毛子不是美国的头后敌人,排个二号三号的,不还是敌人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1:59:26

暗中交易”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不敢拿到阳光下来晒晒,和是不是敌国没有关系。

错。为什么冒出个“通俄门”?没有“通中门”、“通朝门”、“通德门”、“通英门”?

川普最早选择的国务卿是竞选时的党内对手罗姆尼,因为在俄罗斯问题上意见不合而做罢。川普选择的蒂勒森,和俄国有密切商业关系。

就是说,不再把俄罗斯当作美国国家头号敌人,川普早有打算。

所以“通俄门”从头到尾都是虾扯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11:18:39

【和老毛子用不着“暗中交易”,没有任何法律规定“俄国是美国的敌国”。OK?】

》“暗中交易”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不敢拿到阳光下来晒晒,和是不是敌国没有关系。只要一晒就有东西要露馅,这就是川大爷不拿出来晒的原因。

[美国的税表是公开滴、透明滴],这是谁的奇谈怪论?你要是不亮的话,咱们如何能够看到你的税表?

你这人的确有点糊涂啦,川大爷口袋里的钱和山姆大叔的钱不是一回事,知道吗?川大爷会从他的口袋里掏一个子给你吗?川大爷把山姆大叔掏空啦,你的福利也就跟着没有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10:36:50

老川普要是不和老毛子暗中交易的话,川大爷说不定早就资不抵债啦。这就是老川普不敢亮税表的原因。

这不敢苟同。川大爷的税表?美国的税表是公开滴、透明滴,不是谁想不想亮的问题。

川大爷不用别的,光是“商标注册”,那钱就滚滚而来。知道么,中国有成百上千家企业,排队注册川普和伊万卡的商标。据说已经批了几十家。

和老毛子用不着“暗中交易”,没有任何法律规定“俄国是美国的敌国”。OK?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09:45:13

[打击非法移民,合法移民只能收入更多。你的,算账的不会。]

》打击飞移,你闲人用在买菜买饭的的钱就要多多啦,而你闲人的来源是固定的,你先算算这笔账看看。

你还要惩罚中国,这方面和川大爷不保持一致。中国现在已经是老二啦,习胖不买美国的国债,你的来源就成问题啦。老川普要是不和老毛子暗中交易的话,川大爷说不定早就资不抵债啦。这就是老川普不敢亮税表的原因。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09:15:58

等老川大爷把国家折腾的没有钱的时候………

川大爷做买卖滴,正经说是“商人出身”、“政治素人”,能赔钱?

退出巴黎协定,剩了20亿美金;沙特卖军火,1000亿美金;卡塔尔卖军火,40亿美金;韩国萨德、越南军火、台湾军火、菲律宾军火、澳大利亚……排队买军火的,把你脚趾头都算上也数不过来滴……

惩罚中国,赚得钱更要多得多………再加上向北约、欧盟、日本……等盟国收取保护费………再加上扬言退出联合国,及相关组织,剩了不少“冤大头”费用……金融、股市不论涨、停,美国老只赚不赔,

川大爷数钱数到手软,打击非法移民,合法移民只能收入更多。

你的,算账的不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08:56:22

[我本人就参加过两次听证会,不过不是参院滴,级别低了点儿。]

》你的这种听证会,老度度要是知道的话,又会笑话你哩!你的这个听证会,和咱们得了交通罚单,不想交钱了事,去法庭听证一样。咱先还以为你真的去过DC,听过真正的听证会呢!

你的这种小事,等老川大爷把国家折腾的没有钱的时候,你的赢面就会大大的降低的。川大爷不想缴税,老度度们不想缴税,你说这钱从哪里来。你现在还有几个子,已经不错啦。再跟着川大爷一起起哄,川大爷过几天要劝你回中国去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08:00:10

[一次是因为“看牙医”保险公司不同意的问题,一次是因为应该给的“福利”少了一点儿,本人不服上告……听证会以后,法官调解、判决,本人双双胜诉。]

》是啊是啊!你在美国还不学着讲道理,搞什么阻碍司法,那不是和全体美国人作对吗?!你的胜诉有一次是你强迫别人胜诉的吗?都要靠讲道理滴。

你现在是把你的魂都交给川大爷啦。连伊万卡都不顾啦,太不应该啦,也太不像话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高鹏 留言时间:2017-06-15 07:56:18

伊万卡可是天下第一大美人耶,别这么不严肃、不正经。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07:53:56

度傻小怎能跟FBI局长比?羽毛球球毛而已。

这位科米先生,别说是挨骂,现在身边保镖24小时看护,弄不好哪天就一命呜呼了。这就是“政治斗争”的残酷性。

脑袋不是被驴踢了,就是被开水烫过。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5 07:46:29

不瞒你说,巴先生,我本人就参加过两次听证会,不过不是参院滴,级别低了点儿。

一次是因为“看牙医”保险公司不同意的问题,一次是因为应该给的“福利”少了一点儿,本人不服上告……听证会以后,法官调解、判决,本人双双胜诉。

就是说,美国的听证会比牛毛还多。

回复 | 0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17-06-15 07:31:29

哈哈,我说怎么和伊万卡那么过不去,才发现溪谷闲人把她搞成自己的头像。这先生原来还是她的粉丝。估计溪谷闲人天天看,白天看,夜里看。站着看,躺着看,吃饭时看,茅厕时就别看了。哈哈,开玩笑。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5 07:04:06

[你懂的什么叫人身攻击吗?歇菜吧你。]

》好吧好吧,咱歇菜了吧!静等好消息和坏消息,热闹着呢!川大爷看看敢不敢斗胆把穆勒也给炒了。负责任的告诉你,川大爷现在每天想的都是这个问题。

“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多如牛毛”,要是多到可以来调查咱了,那才叫多如牛毛了。你要是敢当着老度度的面,说说老度度脑袋被驴踢过,那是不是人身攻击,你就可以知道啦。你可以斗胆试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21:11:39

“现在真的开始调查川大爷本人了”

谁说滴?你吗?

知道什么叫听证会吗?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多如牛毛,比吃饭、放屁都多。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20:49:16

你懂的什么叫人身攻击吗?歇菜吧你。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20:39:00

【科米脑袋被驴踢过。反川手段下三滥,】

》闲人啊,你自己应该知道,做人身攻击,你根本打不过老度度!但是你自己也很喜欢做人身攻击。

柯米以前说不调查川大爷本人。这下子好了,川大爷要过解雇人的瘾,柯米走了人,穆勒又回来了,而且一点都不差他柯米的。现在真的开始调查川大爷本人了。你还在那里攻击柯米有什么意义?你是不是要把你的炮火改打穆勒了,比柯米更危险啊!柯米原来还有点想保住乌纱帽的,现在的穆勒也没有保乌纱帽的顾虑啦!川大爷是不是偷鸡不着倒失一把米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20:28:34

》闲人啊,咱前两天问了孤独,请他提前说说对穆勒有没有信心。孤独不知道现在是忙还是不敢回答问题,到现在还没有表态。你也可以表个态,对穆勒有没有信心?穆勒的调查结果是可信的还是不可信的?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请提前哼一声!

你们这些动不动就拿自由民主法治来说事的人,根本就是拿着自由民主和法治来夹带自己的私货,让人觉得你们根本没有哪怕是一点点自由民主法治的理念。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20:18:58

我的见解早就说了:科米脑袋被驴踢过。反川手段下三滥,目的在干扰美国内政、外交。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20:11:13

[说川普“阻碍司法”?开玩笑吧。]

[这样的“调查”,越拖,对川普越有利。]

》闲人啊,你是不是说一点点你自己的见解啊,你要长话短说,简明扼要的说说要点。

现在把柯米请走啦,换了穆勒。川大爷的日子更不好过了!说川普“阻碍司法”,是开玩笑,那穆勒看来是在开一个国际玩笑了,是不是?没有什么事的话,杰夫塞申斯痛痛快快的回答问题,川大爷早就会没有事了。掖着藏着,让别人挤一点,才不情愿的说一点。那里面就有鬼哩!

尼克松以前也是这样说的“绝对不会被那些捏造的攻击所吓倒”。最后那一条条的事都是事实,没有一条是捏造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9:55:24

这样的“调查”,越拖,对川普越有利。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9:53:45

说川普“阻碍司法”?开玩笑吧。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成为此次国会有关通俄调查中,接受参院质询的最高级别官员。

塞申斯断然否认了与通俄事件有任何牵扯,也不认为川普团队存在任何通俄行为。

他说:让我把这点说清楚:我从来没有与任何俄罗斯人或外国官员有过会面或通话,以对美国的选战或大选构成任何形式的干预。而且我也不知道任何与川普竞选有关联的人曾经(与俄罗斯)有过这种通话。

塞申斯表示,对于他与俄罗斯勾结或他明知有人与俄罗斯勾结来危害美国的指控,完全是骇人听闻的可耻谎言。而他也绝对不会被这些捏造的攻击所吓倒。

这些捏造的攻击、暗示和泄密,请放心,不会吓倒我。相反,这些反而加强了我履行职责的决心,减少犯罪,并支持每天在街上保卫我们的联邦、各州及地方的执法人员。“

此前塞申斯主动要求做公开听证,表示美国人民有权了解真相。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目前正在对川普竞选期间与俄国的联系进行调查。此次听证内容包括他在科米被解雇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在竞选期间是否和俄国大使有过私下接触等。

在大选期间,塞申斯是川普团队的顾问,也是参议院中第一个公开支持川普的参议员。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9:30:34

周二下午,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成为此次国会有关通俄调查中,接受参院质询的最高级别官员。

塞申斯在听证中,断然否认了与通俄事件有任何牵扯,也不认为川普(特朗普)团队存在任何通俄行为。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让我把这点说清楚:我从来没有与任何俄罗斯人或外国官员有过会面或通话,以对美国的选战或大选构成任何形式的干预。而且我也不知道任何与川普竞选有关联的人曾经(与俄罗斯)有过这种通话。

塞申斯表示,对于他与俄罗斯勾结或他明知有人与俄罗斯勾结来危害美国的指控,完全是骇人听闻的可耻谎言。而他也绝对不会被这些捏造的攻击所吓倒。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这些捏造的攻击、暗示和泄密,请放心,不会吓倒我。相反,这些反而加强了我履行职责的决心,减少犯罪,并支持每天在街上保卫我们的联邦、各州及地方的执法人员。

此前塞申斯主动要求做公开听证,表示美国人民有权了解真相。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目前正在对川普竞选期间与俄国的联系进行调查。此次听证内容包括他在科米被解雇过程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在竞选期间是否和俄国大使有过私下接触等。

在大选期间,塞申斯是川普团队的顾问,也是参议院中第一个公开支持川普的参议员

说川普“干涉司法,开玩笑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9:11:02

[你怎么知道川大爷失去“得到的东西”会不爽?自己臆测吧。]

》你现在都到了弯弯绕的境地了,好了不和你的说啦!难道川大爷不是一个人的想法?要是被别人强迫失去已经“得到的东西”,他不会不爽?咱感觉连你都会不爽的,还需要别人去臆测吗?

现在对川大爷的调查,已经从通俄门到阻碍司法啦!但愿调查川大爷的时间长一些,川大爷能够歪歪倒倒的把四年走完。要是川大爷的调查坐实了问题的话,伊万卡以后那是绝对没有戏啦。你正确的呼吁应该是让川大爷低调一点点,要不然坏了你的伊万卡选总统的大事。你没有想过这才是你真正的大事啊,你有没有转过这个弯来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8:57:28

你怎么知道,我有俩钱儿就够啦?我有仨钱儿都不够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8:55:00

错了。美国没有产生“独裁”的条件和土壤。川大爷出事儿不出事儿,都与“独裁”无关。

川普没搞过、也不会搞、也搞不了“独裁”。

你怎么知道川大爷失去“得到的东西”会不爽?自己臆测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8:39:44

[川大爷出事儿,对巴先生有何好处?川大爷不怕出事儿,顶多总统不干了,家财万贯,呼风唤雨,随心所欲,比当总统还舒服。]

》回答你的问题:

川大爷出事儿,证明咱美国的民主机制健全,搞独裁、搞欺骗的人没有好下场!这对咱来说,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川大爷和你闲人不一样,有几个钱就够了。川大爷现在要的是权,呼风唤雨的权利,搞独裁的权利。和习二爷比手中的权利的高低,川思想写进美国宪法的权利。没有这些个权利的话,川大爷有再多的钱,也会不爽的难受的。这人啊,最怕的就是以前有的东西,现在没有啦,那才是真正的不爽,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8:27:33

川大爷出事儿,对巴先生有何好处?

川大爷不怕出事儿,顶多总统不干了,家财万贯,呼风唤雨,随心所欲,比当总统还舒服。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7:47:22

》不过啊这真的是一个大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7:36:13

那你就静等川大爷出事儿,祝你好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7:21:40

[这一次有什么,事件起因全在脑袋被驴踢过的科米一人而已,说来说去,空口无凭,纯粹瞎扯蛋。]

http://www.msn.com/en-us/news/politics/special-counsel-is-investigating-trump-for-possible-obstruction-of-justice-officials-say/ar-BBCGuJn?li=BBnb7Kz&ocid=iehp

》看看纯粹瞎扯蛋是谁?科米要是一人而已,这事早就结束啦。川大爷这次绝对是摊上大事啦!随便你闲人怎么帮着吆喝着,也没有用。什么“自由”、“民主”、“法制”,只要是不合你闲人的想法,那统统都没有用,是不是?

拥枪权绝对不是小事儿,你闲人拥没有拥,说来听听!你把这种不是小事的事都忘到脑后去了,你还奢谈什么用枪权?川大爷就凭这一条就能赶你回中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6:20:08

拥枪权可不是小事儿。

说到什么叫“自由”、什么叫“民主”、什么叫“法制”,必须到美国三大文献的原文中寻找答案,一个字也不能错,翻译也要准确。否则,全部是胡说八道、信口雌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6:16:27

别老拿“水门事件”说事儿,当时是特工冒充白宫工作人员正在安装窃听线路、设备时,被抓了个现行,交录音带是为了自保,不交的话,下场更惨。就不是辞职的问题了。

这一次有什么,事件起因全在脑袋被驴踢过的科米一人而已,说来说去,空口无凭,纯粹瞎扯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5:36:07

[难道要美国法院、司法部门玩儿“逼、供、信”么?]

》如果有证据有录音的存在,特别检查官穆勒可以发传票,让川大爷非得提供证据,不提供就是违法。

尼克松如果可以不提供录音带,尼克松也可以不下台的,知道吗!那就没有水门事件的丑闻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5:24:42

[枪的意义不仅仅是玩儿。拥枪权,bear arms is one right of citizens。]

》不要说的那么严肃好不好?!枪的意义就是玩儿一个。没有枪的人说起话来好生好笑!要是都像牛仔一样,上班也别着把盒子炮,别人不吓疯才怪哩。拥枪权,只能在家里拥?上靶场的时候,还要把子弹和枪分开放。你要是在车里放上上了膛的枪,被警察逮住的话,你就得进耗子,PERIOD!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5:09:07

川大爷没有这个权力滴。美国总统是为人民服务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4:57:11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在我看已经实现了。]

》绝对是只实现了部分!这是接下来川大爷要做的!

要是哪天川大爷对你闲人也烦了,要求你闲人退出美国,因为你和川大爷们没有一点点相像的地方,那才是真正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4:47:30

威胁柯米时说的他们的谈话有录音,现在改口啦!

科米的证词根据的只是他个人的“谈话记录”,还是过后追记滴,一文不值。

川普说有录音,可能是真,也有可能是假,川普不愿意提供,并不违法。你的明白?难道要美国法院、司法部门玩儿“逼、供、信”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4:43:43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在我看已经实现了。

退出“巴黎协定”、退出TPP、退出多边贸易协议、扬言退出“国际人权组织”、………甚至,二十多个共和党参议员提出“退出联合国”议案……

彻底粉碎了“全球一体化”反动口号,捎带着粉碎了“中国梦”………

使世界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传统……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还不够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4:36:41

枪的意义不仅仅是玩儿。拥枪权,bear arms is one right of citizens。

所以,不仅民主,就是“自由”二字,中国人说起来都很滑稽。中国人别说拥枪,连切菜刀都实名制。扯什么自由蛋。

狼二爷更甭说啦,打得枪都是口枪,练口活儿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4:06:07

》闲人啊,这个容易,非常容易的!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是一句最大的谎言!自从川大爷上位以来,天天发吵架的推特,不做正事,美国哪里伟大得起来?

威胁柯米时说的他们的谈话有录音,现在改口啦!改口以前说的是谎话,还是改口以后说的是谎话,你哼一声!

川大爷是没说过把伊美人赏给你耶。那是咱为了你爽,帮川大爷说的一句假话。要是川大爷真的说了这句假话,那你可有多么爽啊。只要你继续的支持川大爷,就当川大爷说过的一样。当然假话是不能当真的,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3:35:23

》依咱的看法,你恐怕也没有真的猎枪。到美国来了一趟,不玩玩真的枪,是不是白来一遭啦!和你谈政治没有劲,还是谈谈真枪吧!不敢玩真枪的人,不能算是GOP的人,川大爷也看不起你的!

不过你要是真的在纽约,玩真枪恐怕还是有一点难度的。不过你可以先可以去附近的室内靶场先试试,租把枪玩玩过瘾。恐怕也不是非常贵的。去枪展买枪那是最省事的了。今天又有国会议员遭枪击啦,以后要是慢慢的控枪越来越严,再去卖的话,就会更难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3:28:13

“现在要看看是看他们哪个说的谎最多啦!依咱看来,那一定是川大爷莫属啦。”

哪些谎言?举几个例子?

澄清一下,川大爷没说过把伊美人赏给我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3:18:14

“有关你理解咱有关里根总统的说法,是你自己的理解和解读或是说是误解,不是咱的意思。”

这就对了。同样的话、事儿,个人解读不同。非常正常。

你看那老狼,说了一句他对“民主”解读有误,他就“枪杆子伺候”,这叫哪门子“政治荤人”涅?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2:52:07

[“政治人物”说话,“谎言”居多。懂波?]

[就像原来里根总统都说过,他做的事儿、说得话,正确与否,有时候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对不对。这似乎是巴先生提出过的例子。]

》川大爷现在是不是政治人物了啊!总统都当上了,还不算是政治人物,说不过去啊!

现在要看看是看他们哪个说的谎最多啦!依咱看来,那一定是川大爷莫属啦!现在要真的看看他川大爷说的哪句话不是谎言了,这才是正事!川大爷有没有说过要把伊万卡赏给你?这个假话最来劲啦!

有关你理解咱有关里根总统的说法,是你自己的理解和解读或是说是误解,不是咱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2:29:22

“川大爷说不是的,他们哪个说的话可信”

川大爷是总统,信与不信要由川普的“政纪”、“外交思想”、“治国理念”是否正确、成功决定。“政治人物”说话,“谎言”居多。懂波?

就像原来里根总统都说过,他做的事儿、说得话,正确与否,有时候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对不对。这似乎是巴先生提出过的例子。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2:22:33

关于“通俄”之类的闹剧,司法部长的两句话足够了,一是骇人听闻的谎言,二是FBI需新的开始。再多说,就被你给拉到沟里了。

相关“调查”还会继续,不过只会起两个作用:一是媒体炒作必须以事实真相为基础,二是让人们看到,FBI确实需要新的开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1:58:02

[司法部长到底是位高权重,说得更加干脆利落,......]

》闲人啊,问题太多啦,就不一一拿来问你啦。你只是眼里有伊万卡而已,讲什么道理那都要为伊万卡的爹、你的准梦岳丈让路,是不是?

但白宫的发言人都不敢有信心说,川大爷还信任司法部长依旧。司法部长自己位子坐不坐得稳,还真的是一个疑问哩!

穆勒接着调查川大爷通俄的问题。穆勒会不会被司法部或是川大爷给炒掉?难道川大爷不想把他给炒掉吗?按你说法是通俄是骇人听闻的谎言,那为什么还要让穆勒接着调查骇人听闻的谎言?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1:41:18

》闲人啊,咱对你的说法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啦,不能和你太认真啦!要是老度度这样说,咱可是不能和他下地滴,知不知道!?

“川普开除科米,事先征求过司法部的意见。”司法部原来说是为了克太的事,川大爷说不是的,他们哪个说的话可信?这个意见是怎么个征求的?

咱只问你一声,要是川大爷把你的福利给闹掉啦,你是不是还要跟着川大爷一起起哄!美国优先要省钱,先从你做起,你干不干?!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1:10:05

巴先生差矣,

“司法部长到底是位高权重,说得更加干脆利落,他直言:所有这一切,都是骇人听闻的谎言,FBI需要一个新的开始,言外之意是:FBI需要整顿”。

司法部是FBI的直接顶头上司,对“通俄门”的调查本身就是一场无中生有的闹剧。部长无论支持还是反对,只要一发声,就在客观上加入了“闹剧”,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躲”。

川普开除科米,事先征求过司法部的意见。也说明,开除科米,总统与司法部有某种共识:那就是FBI权责部分,走得太远了。需要“新的开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10:49:46

》【通俄谎言骇人听闻......】, 司法部长看见问题就躲!

一个喜欢躲“谎言”的司法部长,不敢理直气壮的站起来戳穿谎言的人,难道你这是在赞美杰夫吗?用你这样的手法来“赞美”你的大美人,你的伊万卡大美人会气疯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10:34:04

哪篇帖子?怎敢贬损伊大美人?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09:21:53

【你还是想法儿帮我吹捧一下伊大美人要紧。】

》闲人啊,咱是想帮你吹捧一下伊大美人。但是看了你新发的帖子,咱的这个吹捧就有点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啦。你的题目和你的内容完全是说的两回事,你看来是喜欢闹逻辑毛病。名赞扬实际是在贬损!

你要是要咱像这样名赞扬实际是在贬损你的大美人,咱有点于心不忍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09:12:26

》闲人啊,看来你们的“枪”都是假枪!嘴巴里的枪。嘴巴里的枪出不了任何权滴!

咱的那几杆“烧火棍”,就是不上膛装子弹或是空枪,也不能随便对着人滴!万一出了错,那可不是闹着玩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4 09:07:14

放心吧,巴先生。就它那两下子,别看它气势汹汹,毕竟一狼耳。它那破枪,如同隔靴搔痒。

你还是想法儿帮我吹捧一下伊大美人要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4 09:02:48

跟周瑜、黄盖有啥子关系嘛,不对头。

你这分明是“枪杆子里面出狼权。”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4 08:37:45

回复闲人:咱俩是周瑜与黄盖的愿打愿挨关系。怪不得老狼。

你不保护老狼话语权,老狼也不保护你的话语权,老狼只好先发制人,免得你用猎枪先把老狼砰砰了。

笑。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4 08:30:55

》闲人啊,你已经中了七枪,你要不要叫救护车?咱等你把你的三枪打出来再说,好不好!?坚持不下去啦,一定要哼一声的,不要硬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4 07:16:53

狼逻辑:如果你的权力不需要我保护,我就打你三枪。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1:26:09

“我表达观点的权力不用你来保护。”完全正确。

………………………………………………………………

砰!砰!砰!你这个毛匪分子。干脆让你转世投胎去算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54:08

“我表达观点的权力不用你来保护。”完全正确。

我的权力更不用你保护。你怎么就这么愚蠢涅?脑袋被开水烫过?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42:50

不用在老狼面前秀你的洋文,水平不够,洋文凑?几个英文能证明你水平高?

你只说“我的权力不用你保护”是对还是错?

如果你不正面回答老狼问题,老狼火药枪随时瞄准你大嘴巴。

哈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38:41

权力和义务怎么平等?语焉不详。不知所云。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36:20

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造物主创造的人具有与生俱来的权力:生命、自由、追求幸福的权力。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29:28

“每个人生在世界上,权力和义务是平等的”

这是谁说滴?是你吗?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20:11:44

回复闲人:你那句话:“我表达观点的权力不用你来保护”大错特错!不是一般的错!

每个人生在世界上,权力和义务是平等的。

人与人之间当你保护对方权力时,也就保护了自己的权力。当别人保护你的权力,他也在保护他自己的权力。

当你不用别人保护你的权力时,你要么就是个独裁者,把其他人权力剥夺了。你要么就是独裁者下面的贱民,没有了任何权力。

如果你这样简单的道理都不懂,还谈什么民主、自由?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9:01:23

看起来,政治荤人有个共同特点,跟度傻小子似的,急了就歇斯底里,像是踩了猫尾巴。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8:53:45

砰!砰!砰!砰!

恭喜闲人:你的大嘴巴被巴山老狼火药枪击中四次!快满地找牙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8:49:49

巴山老狼早已经剥夺了你对老狼说话的权力!你四个回复已经连续对自己煸了四个耳光!

恭喜闲人:你的脸被自己煸肿了!

笑一笑。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8:22:13

给你简单普及一下“民主”。

民主是一种政府架构,政府形式:the form of government。在联邦宪法里有相关说明。

对“联邦宪法”的“解释权”,在最高法院的九位大法官手里:reviews laws、explains laws、resolves dispudes(disagreements)、decides if a law goes against the Constitution。

所以啊,“民主”不能瞎球解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17:21:40

》闲人啊,你现在暂时不能巴先生的叫了,因为巴山老狼的首字也是“巴”,有点分不清,提醒你一声!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17:16:08

》闲人啊,咱为你担心哩,凑什么热闹啊!老狼要蹦火药枪,你要动猎枪,火拼哩,还不热闹吗?看看你们谁能把谁伤着,还可能要叫救护车,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7:13:40

老狼还谈什么“誓死捍卫别人的表达权”,那你不成了廉价保镖了?挣钱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17:09:20

巴先生,你这不是“娶媳妇儿打幡儿”凑热闹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7:06:26

老狼谈到神马英国大宪章、日本君主立宪。

好啊,关于“民主”,这两国的“宪法原文”是怎么说滴?拿出来显摆一下多简单。

你自己费劲呼啦的瞎解释,这样一来,你自己就篡夺了“释法权”。你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7:00:41

关于“民主”,我在你的园子里有个回复。现重复如下:

我的看法和特有理博一致,英雄所见略同、心有灵犀一点通是也。

狼二爷嫩了点儿。

“学运、民运只是六四的主要标志,但这只是表面。个别人物就更无法与六四相提并论。六四真正所代表的,是中国有思想群体对黑暗社会的一次呐喊、一次挣扎。这是历史逻辑序列的一个关键性脉冲,尽管我们还没看到这个脉冲所导致的最终结果,但是否定这个脉冲的作用则是目光短浅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16:54:56

》闲人啊,遇到高人了吧!看看你的所谓的猎枪也哑火啦。咱还准备问你一声的,你的猎枪子弹是几号的啊?光有猎枪,没有合适的子弹,那就是一杠做摆设的烧火棍一样。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6:40:42

巴山老狼现在不再捍卫你溪谷闲人对老狼发表观点权力了!

老狼现在提杆火药枪守在这里。只要闲人对老狼开口说话,老狼就“砰”的一枪!让闲人满嘴开血花!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5:56:45

“我的发表观点的权力,用不着你来捍卫。”

你这句话,与毛土匪的流氓思维一模一样!你就一毛泽东的孙子!

好!老狼就立即把你的嘴堵上!从现在起,不准你与老狼说一句话。不准你再与老狼说任何事,老狼的留言你不得再回复。

你敢再开口对老狼说一个字,你就在自煸耳光!

这下你该满意了吧????

你这个弱智居然说出这样白痴的话??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5:34:08

你这句话“简单说,我的发表观点的权力,用不着你来捍卫。”与“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捍卫你发表观点的权力”是一个概念吗?可以用你这话来否定我的说法的正确性?

你的意思是不是:你有发表观点的权力,别人都没有发表观点的权力!

你的意思就是毛泽东有发表观点的权力,不用别人捍卫,只要他把全中国人的嘴堵上就行??

你这样的弱智,也配谈民主、自由?

你这样的痴呆,也配谈论政治?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15:17:24

咱们的分歧在于:对“民主”、“自由”的解读不同。你的属于水货,我的是正宗。关于“民主、自由”的解读,只能到美国三大文献中寻找。除此之外,都是水货。OK?

…………………………………………………………………………

闲人这样说法与毛泽东当年骂赫鲁晓夫口气一模一样

毛泽东是正宗的马克思主义。赫鲁晓夫是修正主义。

闲人是正宗的毛泽东的民主自由,巴山老狼是修正主义的赫鲁晓夫的民主自由。

只有美国三大文献才正宗?比美国还早的1689年10月,英国议会通过了“权利宣言”并制订为法律,这算独裁专制了?

美国三权分立是民主政体,英国的君主立宪就不是民主政体?

第一次听说有正宗民主和水货民主之分。

日本君主立宪是正宗还是水货?全世界哪些算正宗民主国家,哪些算水货民主国家?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14:10:46

度傻小子都说过啦,川普是“政治素人”,政治素人都能当总统。

伊美人怎么说也当过“国家干部”了,应该是“政治荤人”啦,比起她爹来,成为总统岂不是更容易?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13:26:08

[连个科级干部都不是,是“总统私人助理”,相当于业余秘书。]

》从科级到总统级,有多少级差啊?要是坐直升飞机的话,得要花多少年的时间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13:00:54

伊美人现在是“义工”,全心全意为美国人民服务滴。

连个科级干部都不是,是“总统私人助理”,相当于业余秘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12:28:52

》闲人啊,除了听过你的美人做广告,说过话。看看你的伊大美人是不是有胆子出来和媒体说话,只有有胆子在媒体表达自己的思想,才有可能更上一层楼的。要是一出来就被别人问得很窘迫,脑袋瓜子跟不上,不能及时的回应别人刁钻的问题,做总统的梦就只能让给别人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10:12:46

现在早点儿,等伊大美人参加竞选的时候再说吧,那就不止是拉横幅、喊口号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09:38:48

[货还事正宗货,......]

》咱说的估计98%全正确,2%全错,是不是?

你闲人的货还事正宗货,不过货比水少!水占多数,水要是红的,货就被染成红色的啦;水要是绿的,货就是绿色的啦。完全取决于水的颜色!自由神都是女的。

伊万卡什么时候选总统,咱们就开始有自由啦!怎么样弄个“伊万卡万岁”的横幅到白宫的门口亮亮,这个不会对大美人有负面影响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3 09:18:39

巴先生说得不能说全错,货还事正宗货,不过加了点伊大美人的洗脚水。

俗话说:“饶你精似鬼,也要喝老娘的洗脚水”。这样有利于宣传和普及“自由、民主”。自由女神为什么是个女滴?为何不弄个自由爷们?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3 08:52:26

[对“民主”、“自由”的解读不同。你的属于水货,我的是正宗。]

》闲人啊,你对对“民主”、“自由”的解读才是正宗的“水货”,你掺的水是伊万卡大美人的水、漂亮的水、彩色的水、好看的水!但是不管是哪里的水,水毕竟还是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07:19:16

咱们的分歧在于:对“民主”、“自由”的解读不同。你的属于水货,我的是正宗。关于“民主、自由”的解读,只能到美国三大文献中寻找。除此之外,都是水货。OK?

比如,你说的:“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誓死捍卫你发表观点的权力”……这与神马民主原则毫不相干,驴唇不对马嘴,风马牛不相及。

这个话和毛老土匪的“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照你的办”一个德行,带一股子匪气、霸道。简单说,我的发表观点的权力,用不着你来捍卫。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07:08:25

“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

……………………………………………………

你的意思是你被我驳倒了,我又成你的敌人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06:11:26

“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3 00:37:39

老狼被驳倒,不一定是敌人耶。

………………………………

笑死个人!

因为驳倒,所以不是敌人?

如果没驳倒,还是敌人?

依老狼看:你嘴上说没把我当敌人,心里肯定还把老狼当敌人。

当你的敌人是很光荣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20:43:22

》闲人啊,咱的主意不是馊主意,绝对不是!

把暗恋升级为明“暗恋”,行使你的自由权。这个不犯法,只要你有胆子。还“要考虑对伊大美人的社会影响”,是不是你有觉得你自己不配啊?那只好就算啦!不敢学学敢恨敢爱,既然敢在万维爱,为什么不敢到白宫的大门口去试试,反正你也不是真的暗恋!

你说的对耶,老狼不是你的敌人也不是咱的敌人!连老度度都不能算是真正的敌人,只能是临时的对立面。老度度不就是想少交几个子的税钱吗,多做一点工作就是啦,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9:21:30

巴先生,要是按你的馊主意:拉横幅、打标语,高呼:伊万卡,我暗恋你。………这还叫“暗恋”吗?

老狼被驳倒,不一定是敌人耶。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15:07:31

[也就是为神马老狼先生被我驳得理屈词穷、无言以对的原因。]

》闲人啊,你成了老阿Q啊,你说这个世界还有谁能够驳倒你?

对啦,看看是不是只有伊万卡能够驳倒你,哼一声是不是的?!伊万卡只要一句话,一个眼神,你绝对就得照办!什么民主啊、自由啊都是胡扯,是不是?

什么杀人啊、抢银行啊,你首先得掂量着,你有没有不被逮住的自由。你要是有不被逮住的自由,你才敢干,是不是?川大爷说他敢在五大道杀人,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够试试,看看他是不是有不被逮住的自由。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4:42:19

比如,你有枪,杀人估计你不敢。

抢银行,你是敢不敢、愿不愿、能不能?这你自己有充分而绝对的自由。

说到这里,你应该明白“自由”、“民主”不能混为一谈。

这也就是我文章题目:纪念六四,与民主无关的由来。

也就是为神马老狼先生被我驳得理屈词穷、无言以对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4:36:27

“敢不敢把这个自由扩展到白宫的门口,或是川普大夏的门口,打个横幅,“伊万卡我在暗恋你”?你是敢不敢、能不能、愿不愿?”

巴先生净出点子下等招数,不是我敢、愿、能的问题,要考虑对伊大美人的社会影响,你的招数都不可取。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14:11:34

[个人只需要“自由”。自由到神马程度,要看你敢不敢、能不能、愿不愿。]

》闲人只有暗恋伊万卡的自由!这就够啦,还是不够?

敢不敢把这个自由扩展到白宫的门口,或是川普大夏的门口,打个横幅,“伊万卡我在暗恋你”?你是敢不敢、能不能、愿不愿?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3:59:41

“你的民主思想也不是真滴”。

民主不是思想,没有“民主思想”一说儿。一般个人用不着。

参与美国政治(参与的方法你知道么)之后,需要有民主理念,懂得民主制度frame。

个人只需要“自由”。自由到神马程度,要看你敢不敢、能不能、愿不愿。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13:40:28

[美国没有“思想罪”、“良心犯”。懂波?]

》闲人啊,这个咱懂滴!退一万步说,你的民主思想也不是真滴,是不是?民主只是你的一个飞镖加挡箭牌,需要的时候,变着花样拿出来耍耍?

看看你能不能把川大爷变成习二大爷,川大爷从来都没有运过的滋味,不要害怕别人骂!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3:04:56

“你真的巴不得川大爷有超过民主的权利”……

退一万步说,你说对了,我是这么希望滴,这也不犯法。美国没有“思想罪”、“良心犯”。懂波?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12:29:50

》闲人啊,你一下说的极其在理,一下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咱只有在你说的在理的时候,咱就和你认真认真!不在理的时候,咱就装作看不到,你说这样好不好?

咱知道你绝对想给川大爷权利把科米给斩首,或是送耗子里去的小九九。你在那里喊民主,你真的巴不得川大爷有超过民主的权利,是不是!但是,咱美国人不答应!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1:18:25

“权力的制约和平衡”是民主国家、民主制度的饭碗。不是哪一个人的饭碗。

川总统就是想把科米斩首,也做不到。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10:50:26

【伊万卡秀色可餐,谁说不能当饭吃?】

》闲人啊,咱没有质疑这个问题一点点啊!

咱说的是“权力的制约、平衡”也不能当饭吃,川大爷绝对不需要啊!你说说川大爷现在是不是想把柯米拉出去,午门斩首?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2 10:44:49

现在,权力的制约平衡正在起作用。谁说不起作用了?

川总统把几家下级法院告到最高法院,就是“权力的制约、平衡”在起作用。

否则像中国似的,直接把下级法院院长“枪毙”了事儿。

伊万卡秀色可餐,谁说不能当饭吃?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2 09:56:58

[只依赖于“权力的制约和平衡”。]

》闲人啊,你现在不认为“权力的制约和平衡”在起作用?

伊万卡和他的爹让你不顾一切的忘记了,权力的制约和平衡是怎么的啊!?伊万卡光凭长相就把你给迷倒啦,还要什么“权力的制约和平衡”,那能当饭吃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6-12 09:09:10

美国的民主制度,不依赖于任何“个人品格”、“道德良心”、“职业操守”……只依赖于“权力的制约和平衡”。OK?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9:06:58

“明明是……”,这种说法属于蛮不讲理。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8:39:34

东欧各国不是通过“改革”走向民主滴,那是共产世界崩溃的连锁反应,之所以仅仅发生在东欧,那是“地缘政治”、“国家传统文化不同”的关系。

…………………………………………

明明是通过改革实现了民主,你又说什么地缘政治、传统文化不同,有这样虾扯蛋的?

回复 | 0
作者: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6-12 08:26:43

美国的民主制度的可贵。FBI等情报机构有一大批具有良好职业操守侦查干员,他们只认法律事实,不惧怕任何权势, 保卫美国的民主制度,不会让川普妄想能象普京一样独裁妄为。

这是一个验别每一个美国公民是否真懂民主,是否糊涂的很简便的标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7:46:02

东欧各国不是通过“改革”走向民主滴,那是共产世界崩溃的连锁反应,之所以仅仅发生在东欧,那是“地缘政治”、“国家传统文化不同”的关系。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7:42:58

所谓“新闻自由”,只是民主制度下,几项“自由”之一:

freedom of expression,freedom of speech,freedom of assembly,freedom of petition government,freedom of religion,the right to bear arms。

这几项“自由,原则上说是由独立宣言定义的自由演化而来,演变为“民主制度”下的几项自由。

新闻“改革”,还不如扯蛋呢,相当于扯蛋毛。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6:23:52

赵紫阳做的和“改革”无关,那是他觉得自己的“自由”受到了不应该的威胁。况且“改革”永远不会通向“民主”。

…………………………………………………………

你否定不了新闻改革的事实,却随意猜想“他的自由受到威胁”才如此这般??????用猜想否定事实,你的说法站得住脚吗?

“改革”永远不会通向“民主”?请问:东欧的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波兰……不是“改革”通向“民主”?立陶宛等国不是“改革”通向“民主”?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5:15:47

赵紫阳做的和“改革”无关,那是他觉得自己的“自由”受到了不应该的威胁。况且“改革”永远不会通向“民主”。

更早的类似情况多如牛毛:彭真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毛老土匪说:“只要你说得对,我们就改正”………这和“民主”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2 03:59:21

赵紫阳贪也罢,不贪也罢,他毕竟说了句在当时算有价值的话:“淡化党的领导”。

…………………………………………

回复闲人:你为什么总是回避,或闭口不提,或不敢提赵紫阳启动的三天的新闻改革?是不是如果提到这事,也觉得学生绝食是没有道理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6-11 15:46:22

赵紫阳贪也罢,不贪也罢,他毕竟说了句在当时算有价值的话:“淡化党的领导”。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1 14:15:09

【赵紫阳启动“民主进程“?开玩笑吧你。】

我倒同意闲人的意见,赵紫阳是个政治投机商,算错了帐,自己直想踢自己两脚。。。不然今天中国首富非赵紫阳莫属,岂有温家饱首富的份???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1 14:10:53

【新天同志,你是嫉妒呢?还是羡慕?】

我嫉妒你对一万卡的单相思?还是羡慕你敢公开对一万卡的单相思??小心她老公削你。听说她老公家可是黑社会。。。。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1 10:57:55

》闲人啊,咱可是没有说一句你输了啊!

要说拉偏架,咱还是微微的占你一边呢,要你的对手下手悠着点,是不是?不打你的最薄弱的环节!不能太严格要求你滴,你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10:51:20

“照你的意思吃饭就是吃饭,吃菜就是吃菜,要分得很清楚?”

毛老土匪教导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把六四比做吃饭,太荒唐。

与其这样不如比成“搞情人”、““包二奶”更恰当些。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1 10:47:56

巴先生不要拉偏架,注意公正、公平。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9:18:48

[照你的意思吃饭就是吃饭,吃菜就是吃菜,要分得很清楚?]

》老狼啊,才进万维不久的新博主,是不是?对闲人啊,他是有时清楚有时不那么清楚,咱是对他不那么严格要求的。咱有点喜欢和他开玩笑,开玩笑的引子都离不开伊万卡。都是虚的,所以也不要太认真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9:07:36

建议你学习一下我的“美国简史”。

独立宣言、联邦宪法、人权法案。是三个不同的文件。形成时间也不同。有关人权、民主、政府的定义要搞清楚。

别瞎搞,跟搞情人二奶一样滴。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8:54:40

赵紫阳就没有行动?那三天的新闻自由是怎么回事?

民主与人权能完全分割?没有关联?没有交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是人权。但落实两项权力是不是民主的范畴?

你的脑子死板,照你的意思吃饭就是吃饭,吃菜就是吃菜,要分得很清楚?人相互问候得说两句:你吃饭没有?还要加问一句你吃菜没有?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8:45:18

“民主还针对每一个公民,包括人人权利平等,人人义务平等,包括人人享有宪法赋予的所有权利……,这都是民主的含义。”

民主不是针对公民滴。你说的东西在“人权法案”里面,和民主的含义无关。你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8:43:17

赵紫阳说过的唯一句有点儿价值的话是“淡化党的领导”,仅此而已。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7:27:44

你不必秀你的洋文。作秀没意义。

你还否认胡启立的新闻单位座谈和其后几天的新闻自由不是赵启动的民主进程??????不必睁眼说瞎话。没意思。

民主的含义多了去,不是你说的只针对政府。那只是民主含义的一个方面。你把民主理解得如此狭窄,这就是你所知道的“民主”??

民主还针对每一个公民,包括人人权利平等,人人义务平等,包括人人享有宪法赋予的所有权利……,这都是民主的含义。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7:01:27

赵紫阳启动“民主进程“?开玩笑吧你。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6:59:42

说你不懂什么叫“民主”,你好像挺不服气的样子。民主是针对政府而言的。民主只有一个原则:checks and balances 或者separation of powers。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1:13:16

回复闲人:

如果你不出言不逊说我“故意歪曲”,老狼才懒得理你。这不是反应过度。懂吗?

当你指责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民主’”时,你真的自以为知道的“民主”比我多?其实从你文章的用语和口气都看得出你根本不知道“民主”是何物。只因对学生绝食看法不同,就出言不逊,这就是你懂的“民主”?民主原则之一: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表观点的权力。可我发表的观点与你有所不同,你就出言不逊。这难道就是你懂得的“民主”?

你这一句话:跟绝食不绝食没关系,中国压根儿就不存在什么“民主进程”。看来是你对我出言不逊的主要原因。仔细分析,你这句话有几个意思。

其一、你也赞同老狼说的:赵紫阳启动了民主改革进程后,学生不该绝食。

其二,你为了证明学生永远正确,来个否定当时已经启动的“民主进程”。

其三,胡启立代表中共到新闻单位举行座谈会,随后三天,中国新闻之开放令世界大吃一惊,这不是已经启动的“民主进程”又是什么?你不过是为了证明学生永远正确,公开否定全世界都看到的事实!但全世界都看到的赵紫阳启动的“民主进程”岂是你想否定就能否定的吗?

回复 | 1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6-11 00:40:14

回复BFTS:谢谢你对老狼的正能量评价。或许我们之间在知识结构、思维方式、看问题的角度等方面都很相似,才会产生共鸣。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0 13:42:03

“老狼绝对是一头真正的“狼”,政治嗅觉很灵敏,也很温和。不要拿来和老度度比,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政治嗅觉”大概也是中国式政治嗅觉。

说他对“民主”的解读有误,他反应过度,急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0 12:04:09

》闲人啊,老狼说你“快五十”了吧,你说说是不是在恭维你?看问题要从正面多看看。

男人快五十啦一般都是既有银子又有地位啦,心里琢磨怎么去外面彩旗飘飘啦。过了五十那还不微软公司和松下公司找上门啦,想飘也飘不了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0 11:42:08

》闲人啊,老狼绝对是一头真正的“狼”,政治嗅觉很灵敏,也很温和。不要拿来和老度度比,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老度度被尼罗河骂的狗血喷头。你去看老董的帖子!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0 10:14:19

巴先生,这老狼跟度傻小子有一比。也自认为政治荤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6-10 10:12:30

就是说啊,仅凭养出这么个天下第一大美人,那川普就够得上“伟大”二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7-06-10 10:10:42

难得和假地主有一致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6-10 08:48:01

[我认为:川普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闲人啊,只要有这一条,川普就是咱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伊万卡是不是川大爷的大美人女儿?能够如此让咱闲人如痴如醉的暗恋,就这一条就足够啦!

咱知道会有人来骂你的,只要不是老度度来骂你,咱绝对看热闹,长知识!咱说了咱是不在乎你的任何瞎胡说的!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7-06-10 08:34:20

支持闲人的观点。美国和西欧的媒体一贯靠“政治正确”而由纳税人养着,败事有余而成事不足。老川普是搞实业出身,不按着媒体的规则出牌,所以会引火烧身。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