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溪谷闲人的博客  
It's my personal home。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偷鸡不成蚀把米,通俄门火烧希拉里。 2017-11-05 06:31:15

关于“通俄门”,在下从一开始就认为是胡说八道、捕风捉影、贼喊捉贼。曾写过博文《FBI局长脑袋被驴踢过》、《脑袋被驴踢过的FBI局长科米要倒霉》、《“通俄门”总结》等。

《通俄门总结》是这样说滴:

所谓的“通俄门”,从一开始就是一场闹剧。闹剧始自川普开除美国FBI局长科米,原因与科米的一直以来的“通俄”调查有关,因为这孙子原来调查过“希拉里通俄”,川普上任后,又要调查“川普通俄”。

这里面反应两个问题,一是FBI长时期以来的“权责不分”,为局长“滥用职权”提供了某种方便;二是被错误的称为“美国民主基石”、“记者是无冕之王”的所谓“自由媒体”,无事生非、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川大爷不止一次指责“造谣媒体”破坏美国的民主。

看一看加在川普头上的罪名,就知道“通俄门”只是一场闹剧:

通俄(间谍叛国罪)、干涉司法(破坏联邦宪法)、妨碍司法公正(违法宪法)、泄漏国家机密(间谍嫌疑犯)、撒谎(不知道神马罪)、偷税漏税(犯法)、侮辱、物化女性(强奸、诱奸未遂?)、扬言开枪杀人(恐吓罪?)、摸女人屁股(流氓罪还是猥亵罪?)………转了一圈儿,重新“通俄”(勾结外国敌对势力,破坏干涉美国大选)……另外不知从何时起,美国的媒体多了一个邪门歪道词汇,叫做“可靠知名人士的匿名消息”,………对川普川总统“白宫的”家务事横加干预,这又引出了所谓“泄密门”。………

值得注意和警惕的是,“通俄门”之所以叫“门”,来源于早期的水门事件,但是诸位千万不要忘记,水门事件的起因有两个:一是尼克松,打开“美中关系大门”为自己政坛加分,实际上救了垂死挣扎的“毛泽东中国”一命。引起国内政治动荡;二是确凿“证据”在先、媒体炒作在后。

在那之后的所有“门”,都是百分之百的虾扯蛋,“自由媒体”败坏美国民主政治之风有余,献媚取宠娱乐大众不足。

川普总统一直认为,FBI对其竞选团队有无勾结俄罗斯进行调查是一场“骗局”和“花纳税人钱的把戏”。自川普总统上任以来,“通俄门”风波频起波澜,近期则出现逆转。曾是川普竞选对手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成为被追踪的焦点,不断被曝出通俄的惊人内幕。美媒反问说,到底是谁在通俄?

川普10月25日在白宫草坪上告诉记者说:“整个通俄门事件,是民主党为了推卸败选责任而编造出来的借口。”

川普表示,现在民主党自食恶果,“这个骗局已经反转了,你们看看最近曝光的他们(民主党)和俄罗斯的关联、铀交易及这份造假文件,这一切都逆转过来了。”

川普此前曾多次说,真正的“通俄门”是俄罗斯与希拉里和克林顿基金会的联系。“希拉里把20%的美国铀资源给了俄罗斯,她才跟俄罗斯关系紧密。你们知道我给了俄罗斯什么吗?什么都没给!”

川普在推文中提到,与俄罗斯的铀交易,得到了希拉里的帮助,奥巴马政府也知道内情。

1、《纽约时报》曾在2015年4月24日刊登深度报导,详细披露美俄2010年签订的铀协议背后的“贿赂门”真相,事隔两年,华盛顿无党派政论报《国会山报》10月17日也刊发该媒体对此事件调查的结果,使得外界再次聚焦希拉里在铀协议达成过程中扮演的角色。

这份备受质疑的铀协议是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签署的。该协议批准俄罗斯国有原子能公司收购掌控美国20%产铀能力的加拿大矿业公司铀壹。这一协议的签订使得俄罗斯得以控制美国铀产能的五分之一。

俄罗斯《真理报》2013年1月曾刊发以《俄罗斯核能征服世界》为题的文章,披露了铀协议给俄罗斯带来的巨大利益。这笔交易让Rosatom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铀生产商之一,也让企图控制全球大部分铀供应链的普京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铀是重要的核能原料,至于奥巴马政府为何同意让俄罗斯深入美国开发铀业务,引发外界关注。《纽约时报》和《国会山报》两大媒体分别通过自己的渠道收集信息,进行调查,并在各自的深度报导中曝光了大量证据,直接揭露希拉里在这笔铀交易期间所获得的惊人金钱利益。《纽约时报》甚至直接以《俄罗斯争抢美国铀矿资源,献金流向克林顿基金会》为文章标题。

2、铀协议背后的“贿赂门”内幕

《国会山报》根据所得到的政府文件和采访披露,早在奥巴马政府2010年批准这份铀协议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已经掌握了大量证据,证明俄罗斯核工业官员企图通过行贿、回扣、勒索、洗钱等手段,扩大俄在美国的原子能业。

《国会山报》10月19日再次刊文揭露,根据官方文件显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在铀协议签署前,向国会申请批准与一个名单上的15名俄罗斯人会面,其中包括后来参与“铀交易”的关键人物、时任俄罗斯总统高级助理的德沃科维奇。

披露铀协议真相的《国会山报》记者说:“克林顿想与几名俄罗斯人见面,当时那些人正有求于(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这种事屡次在克林顿基金会的事中见到,若有什么事等国务院审批,克林顿基金会就进行一些操作。”

尽管克林顿与希拉里的现任和前任助理都表示,克林顿最终没有与名单上的人会面,但克林顿却改成会见普京。

3、2010年3月底,希拉里从俄罗斯回到美国后,她的丈夫克林顿随即就收到一份有关同年6月在莫斯科演讲的邀请。纽时披露,克林顿为此拿到一笔不寻常的50万美元高额演讲费,这笔钱来自与克里姆林宫关系紧密的俄罗斯投资银行“复兴资本”,当时该银行正在推“铀壹”公司的股票。“巧合”的是,同一个月,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就敲定了在“铀壹”公司持多数股权的协议。

纽时披露说,在铀协议签署的前后,加拿大的记录显示,有大量的现金源源不断地流进了克林顿基金会,“铀壹”公司的董事长用其家族基金会的名义做了四笔总额为235万美元的捐款。尽管希拉里与奥巴马的白宫曾经达成协议,表示要公开所有捐款者的身份,但实际上克林顿夫妇并没有公开这些捐款。

多位与铀交易有关系的投资人都向当时希拉里家人成立的基金会捐了款,金额高达1.45亿美元。

纽时评论说,捐款是否对“铀壹”收购交易的批准起了作用尚属未知。但这件事凸显了克林顿基金会所带来的特殊挑战,这个以一位前总统为首的基金会,主要依赖来自国外的现金积累了巨额资产,而与此同时,作为国务卿的前总统夫人则是一个能影响美国外交政策走向的人。

因为铀被认为是一种重要战略资产,影响到国家安全,因此美俄铀交易必须由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该委员会由来自多个美国政府机构包括财政部、国务院、司法部和商务部等政府官员组成。

曾经担任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发言人的法伦对希拉里涉嫌左右铀协议的指控表示否认,他说:“指控希拉里领导的国务院对铀交易做出不当影响是毫无根据的”。

但《复兴之路》作者巴克罗却说:“希拉里批准出卖20%的美国铀能给俄国,而同时俄罗斯又给克林顿基金会很多钱,这像极了经典的贿赂案件。”

4、奥巴马政府威胁线人 铀协议真相被隐瞒至今

2014和2015年的联邦法庭记录,披露了大量FBI对俄罗斯核工业贿赂的调查案,而这些调查是在一位匿名美国顾问的帮助下完成的。这名被视为线人的顾问曾在俄罗斯的核能巨头Rosatom的Tenex子公司工作。从2009年早期开始,他就开始进行秘密录音和拦截电子邮件。

《国会山报》说,FBI所收集到的证据披露,俄罗斯核能官员向克林顿基金会捐献了数百万美元,而这一期间正是希拉里担任国务卿,能够提供有利于莫斯科的决定。

该报这次曝光的证据中更令人震惊的是FBI早在铀协议签署前15个月,就掌握了俄罗斯行贿的罪证,却一直没有公开。而收集证据的线人,还被当时的司法部威胁,不得对外泄露消息,否则将受法律制裁。该线人的律师对此进行了披露。

线人的律师托辛接受《国会山报》采访时说,“有关这个贪腐案件的所有信息还没有被曝光,我的客户认为这样做不对。”

托辛解释说,这位线人目睹了大量有关铀协议的贿赂行为,包括莫斯科是如何想办法获得对克林顿夫妇的影响力,以便从奥巴马政府中赢得有利的铀协议决定等。

但这位线人却被要求签署一份“不公开协议”,禁止将知道的信息报告给国会,而他本人也没有得到“不公开协议”的副本。托辛说,她的客户在去年总统竞选期间试图通过诉讼的形式想要揭开一些指控的真相,但“奥巴马政府的司法部便以失去人身自由来威胁他,并说,违反协议要面临刑事诉讼”。

时任司法部长的霍尔德被曝和希拉里都是参与批准铀协议的外国投资委员会成员。至于FBI或司法部是否警告过投资委员会有关铀协议背后的犯罪行为,目前还无法得知。但福克斯新闻称,近期已有曝光说,奥巴马的白宫实际上知道FBI的相关调查,包括在奥巴马政府早期发生的贿赂和敲诈勒索。

托辛表示,她正在与国会成员合作,看看是否川普政府的司法部或者FBI能够让他的客户可以自由的向国会议员揭露此事。托辛曾是里根政府司法部的官员,也曾是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前首席顾问。

多个国会委员会其实都已经联系过这位线人,希望了解铀协议的真相,但托辛表示,她的客户因为那个“不公开协议”而无法提供信息,“他不能透露工作中所遇到的任何事情。”

《国会山报》强调说,奥巴马政府的司法部在接到涉及铀协议的情报后继续调查近四年却没有进一步举措,实际上是向国会和美国公众隐瞒了这一黑幕。

外界认为,这也解释了为何《纽约时报》2015年的深度报导没有引起奥巴马政府的重视。

5、通俄门出现大逆转,矛头指向希拉里

除了铀协议所牵扯出的丑闻外,希拉里近期又被曝出另一大丑闻,让外界将通俄的矛头指向了希拉里。

《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10月24日披露,去年大选期间,希拉里竞选团队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通过其法律代表埃利亚斯拥有的福森公司,出资雇用英国前情报官员斯蒂尔,撰写抹黑竞争对手川普与俄罗斯有关联的文件。

当时此文件成为攻击川普的另一颗炸弹,在美国社会也引起了很大轰动。这份黑档案中对川普的不实内容,是来自两名目前仍在职的俄罗斯官员,这意味着,促成这份档案的相关人士,通过和俄罗斯的共谋,编造及传播虚假信息。

无党派的非营利组织“竞选活动法律中心”(CLC)10月25日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投诉,指控希拉里阵营及DNC出资请人撰写抹黑川普的文件,违反竞选资金法律。

其实,一些美国政要对于希拉里与俄罗斯的关系早就看得一清二楚。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中文网今年5月曾引用RT电视台消息称,新泽西州共和党成员安娜•利特尔怀疑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俄罗斯有染”。利特尔称希拉里是“俄罗斯间谍”,她试图奉克里姆林宫的命令把美国搞垮。利特尔认为,这将使俄罗斯扩大其影响力,同时增加对克林顿基金会的拨款。

《拉斯穆森报告》民调显示,与此同时,52%的美国人认为,国会应当调查克林顿夫妇与俄罗斯的关系问题。

美国新闻网络(OANN)和福克斯新闻政治评论员莱万多夫斯基发表评论表示,此前虽然没人在谈论这件事情,但这些确实都是事实。“这是克林顿夫妇几十年来一直在美国进行渗透的事情。他们持续在向我们撒谎。他们终究要被追究责任。”

美国前法官皮罗说,铀是制造核弹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时俄罗斯正在协助伊朗进行核发展,难道他们认为我们愚蠢,不会意识到这一点吗?或许我们的确愚蠢,因为我们让他们拿走了我们的铀。

川普总统一直指责希拉里是一个撒谎的人,不诚实的人。在去年的总统大选期间,川普曾经公开发誓,如果他胜选总统,他将指示他的司法部长调查希拉里的谎言和欺骗。川普认为希拉里应该去坐监。不过,当川普胜选后,虽然自己一再受到民主党的攻击,但他并没有真正去追究希拉里。

在《国会山报》近期曝光了铀协议背后的丑闻后,众议院共和党启动两项新的调查,一项是奥巴马政府为何批准俄国公司获得美国20%的铀矿,另一项是FBI为何不对希拉里的电邮门进行指控。

目前,因政治压力被噤声的前FBI线人,被要求前往国会听证。届时是否会有更多惊人事实被曝光,值得进一步关注。

有媒体评论说,根据目前事态的发展,如果司法部开始调查奥巴马政府与俄罗斯的铀交易,以及介入电邮门的重新调查,希拉里面临的后果恐怕会不妙。如果希拉里在这两个案件中,或者其中任何一个案件中被调查证实是在撒谎,她都有可能面临司法审判和牢狱之灾。


浏览(1414) (7) 评论(1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1 09:39:22

他的代笔应该自豪才对,拍马屁拍出了总统,拍出自由世界领袖。说行行出状元都说低了。………

这我同意,拍马屁也不能乱拍,带有赌博性质。丫的王沪宁马屁就拍对了。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1 09:35:33

《书名是不是“交易的艺术”?很好嘛,很好的话题。

代笔者的感觉只是他的个人感受,不能说明什么。这类发表个人感受的文章,只能当做参考》

对,交易的艺术。这本书的代理商后来说川普与这本书的文字没有一点关系。那时书店里这本书不是摆一本,而是摆一排。川普就是这样成为家喻户晓的。

他的代笔应该自豪才对,拍马屁拍出了总统,拍出自由世界领袖。说行行出状元都说低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1 09:02:01

不是竞选时候,是我刚来美国30年前。书名就是the art of the deal. 他的成名作。他的代笔者后来高调反对他做总统,说川普的注意力很难保持15?分钟,太能吹等。代笔感到很有罪。………

书名是不是“交易的艺术”?很好嘛,很好的话题。

代笔者的感觉只是他的个人感受,不能说明什么。这类发表个人感受的文章,只能当做参考。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1 08:20:17

《你说的是竞选的时候吧?那些话还能信?竞选的唯一目的就是:你下台、我上台。为达此目的神马下三烂手段都有。》

不是竞选时候,是我刚来美国30年前。书名就是the art of the deal. 他的成名作。他的代笔者后来高调反对他做总统,说川普的注意力很难保持15?分钟,太能吹等。代笔感到很有罪。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9:54:27

回想很吃惊,他家那点事会成为国家的新闻。媒体就是围着他,任何书店都有他的书,想不感兴趣都不行。………

你说的是竞选的时候吧?那些话还能信?竞选的唯一目的就是:你下台、我上台。为达此目的神马下三烂手段都有。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9:39:01

回想很吃惊,他家那点事会成为国家的新闻。媒体就是围着他,任何书店都有他的书,想不感兴趣都不行。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8:44:27

一般晒亮自己的完美私人生活的,往往更加不堪。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8:11:46

他那时闹离婚,闹破产等。………

那是私人生活,没有哪一个人的私生活是完美无缺滴。除非是猪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6:52:29

但那时没当他是地痞,只是感觉圣人才能主持世界小姐。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6:50:45

他那时闹离婚,闹破产等。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6:49:30

那个时候就很纳闷,这么让一个地痞主持世界小姐赛……

不是让他主持,川普把整个节目买下来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6:47:50

不简单哪,那么早就认识川普了?

我最早认识川普是在马来西亚,看他的“谁是接班人”节目。这个节目当时风靡世界,非常受欢迎。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6:39:35

那个时候就很纳闷,这么让一个地痞主持世界小姐赛。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6:24:53

川普总统:美国企业家、电视名人、政治家。

他生于纽约市皇后区,为川集团前任董事长兼总裁及川普娱乐公司的创办人,在全世界经营房地产、赌场和酒店

1996年至2015年间,他拥有美国小姐和世界小姐选美比赛,还在2004年至2015年间主持了NBC的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系列节目“谁是接班人”。2017年时,《福布斯》将他列为世界上第544富有的人(美国第201),拥有35亿美元的净资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6:07:16

川普当然不是一般的地痞,行行出状元。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5:59:16

但现在有些故意去选个地痞,时代真的不同了。………

你说川普是地痞?靠,伟大的美利坚共和国,会选个地痞做总统?太可笑了吧?

地痞娶得起世界一流模特当老婆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5:57:04

回到通俄门,希拉里想通俄赚钱,与川普要通俄性质不同。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5:52:45

闲人说的有些道理,人们没指望选个圣人。但一般设想了总统候选人一定不会太差。但现在有些故意去选个地痞,时代真的不同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10 15:42:07

在美国,选谁当总统,看的不是他/她的人品和私德,而是看他/她的政见与施政能力。不但要看其在竞选时的表现,更要看其施政后的表现。如果可以,继续选他/她;不行,换人做。

你还要加强学习才是。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10 15:35:44

准确的说这部分川粉不仅于想摸,更是敢摸,是最自由的人们。

其他的也想,但可惜有底线,不得不放弃自由。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20:00:31

当街杀人是笑话,因为他再笨也不敢做。但摸屁股可说不准了,他可能靠摸屁股赢的选举,因为很多人想摸屁股当然会选同类做总统。………

是,说得不错,支持川普的大概都想摸女人屁股,不过本人可是正人君子哟。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9:35:33

当街杀人是笑话,因为他再笨也不敢做。但摸屁股可说不准了,他可能靠摸屁股赢的选举,因为很多人想摸屁股当然会选同类做总统。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9:04:34

不是请吧,只是呼吁,目的也不是真的要聘请俄国骇客,只是以此表示,通俄门如果有,也是希拉里通俄。

听话听声,锣鼓听音懂吗?

川普还说过“当街开枪杀人,人民也会支持他”、“摸女人屁股”等,难道真让川普去当街开枪?摸女人屁股?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8:37:19

如果你能解决证据问题,谈不上干涉美国政治。问题他请的是俄国骇客。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8:32:41

但这是让俄国人介入美国政治。………

骇客只解决证据问题吧,分析一下电子邮件的真伪而已。谈不到干涉美国政治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8:25:41

但这是让俄国人介入美国政治。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8:20:34

他请俄国人这样做。……

是啊,找希拉里通俄证据,呼吁俄国骇客站出来,没什么错啊?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8:20:13

川普自已拉开了“俄国门”的序幕。

他自己的精神病引发了对手犯病。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8:15:34

川普听说俄国骇客厉害,呼吁俄国骇客帮忙找到希拉里删去的电邮,这样川普就可以赢了。

注意,他请俄国人这样做。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8:07:01

这刚好验证了我的文章题目。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8:06:15

多谢。

不过你好像不是很傻的人耶,怎么理解力这么差?川普的意思,俄国很有可能干涉美国事务,因为30000多电邮都是通希拉里滴,希拉里才最有可能通俄。

这就是早先竞选时的“电邮门”再次发酵。川普当然希望查出希拉里通俄。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7:47:22

“I will tell you this, Russia: If you’re listening, I hope you’re able to find the 30,000 emails that are missing. I think you will probably be rewarded mightily by our press.”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7:28:09

这段视频没声音,川普怎么说滴?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7:16: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a2B5zHfbQ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6:54:14

呼吁俄国介入美国大选?

川普呼吁滴?你这都从哪儿道听途说、人云亦云滴?难怪你胡里糊涂滴。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6:25:27

《请问是什么坏影响?》

例如呼吁俄国介入美国大选。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6:02:40

他的确带来了坏影响,请问是什么坏影响?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16:01:30

英国要感谢美苏赢得二战?错了,英国是二战主要战胜过之一。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5:28:32

英国在欧洲打不过德国,在亚洲打不过日本。 英国要感谢美苏赢得二战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9 15:25:18

《退一步说,川普任期未满下台,或者不能连任,他的所做、所谓都将给美国和世界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他的确带来了广泛而深远的坏影响。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08:34:29

看看丘吉尔怎么说,

1945年英国的首相丘吉尔在全国大选中落选了,他没抱怨“英吉利民族是一个忘恩负义的民族。”他说:“对自己民族的功臣不感恩戴德的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

斯大林在会见丘吉尔时,得意地对他说:“丘吉尔,你打赢了二次世界大战的仗,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丘吉尔回应到:“我打仗就是保卫让人民有罢免我的权力。”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9 08:33:43

做得到做不到是一回事儿,做不做是两一回事儿。

退一步说,川普任期未满下台,或者不能连任,他的所做、所谓都将给美国和世界带来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8 19:52:23

问题是这两大责任,两大问题 川普都做不到。美国这么折腾还是走为上着。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9:37:32

美国总统,身担国内、国际两大重任。外交要保持美国在世界上的领导地位,国内要解决两大问题:公正的法律、公平的税收。

谈不到“躲”。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8 19:11:38

川普到亚洲访问也是要逃避那些美国人对他的折腾。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8:18:26

你这么说也没错,不过用词不当。

“折腾”一词是习二大爷发明的“政治词汇”。

中国的折腾,跟美国的折腾不一样滴。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8 18:04:22

美国人折腾美国比谁都厉害。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7:38:47

折腾美国的有的是耶。

共党华人不是天天都在折腾美国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5:49:43

昨天看了PBS记录片”普京的报复“。美国那么干涉俄国,俄国反过来折腾美国一下真可以理解。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5:40:54

北京地铁不至于吧? 谁来辟谣一下。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8 15:39:15

《即便这样算,还是纽约便宜,1.75刀进地铁可以坐一天,想坐多远坐多远…》

北京不管你你坐几天,只要你从不远的地铁出来就只有一刀。 其实我还真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2:27:49

纽约地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8 12:26:33

纽约地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1:42:36

北京地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8 11:42:01

北京地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7 19:01:19

是啊,是半票啊。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7 18:56:49

你那是半票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7 16:33:21

即便这样算,还是纽约便宜,1.75刀进地铁可以坐一天,想坐多远坐多远……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7 16:12:54

1.75刀和人民币11块,最多可以乘132公里。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7 16:03:32

网上查的

票价2元新票价:起步6公里内每人次3元,6-12公里每人次4元,12-32公里每10公里加1元,32公里以上每20公里加1元,票价不封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6 18:59:15

你说的也不错………

什么不错?是纽约说得不错,还是北京说的不错?

北京的地铁票价多少?是不是一票通?还是电子支付,手机还是刷卡?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6 18:51:13

你说的也不错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6 17:43:08

我在北京坐地铁,几乎都是站着,很少坐下,并且总是拥挤不堪,有时连放脚的地方都没有。

每天上班,从四惠做到公主坟。从四惠到家还要坐小公共。

你说,好在哪里做。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6 17:26:21

过去30年有变化吗? 没有的话可是不如北京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6 16:36:10

我就住在纽约呀?我给你谈谈,

在纽约坐地铁比开车还方便,我出门从来不开车,都是坐地铁,并且几乎从来没有站过,总有座位。

地铁卡十分方便,超过60岁半价,只要1美元75美分。进了地铁门无论到哪儿,都可以不出站转车。七绝:

上下翻飞钢铁龙,穿云破雾嚣尘中。
出外行走多方便,游遍全城一票通。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6 16:22:35

最好有个来自北京的纽约人谈谈。上次去纽约己经快30年,不知道那时起有啥变化?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9:02:50

我只知道北京的地铁。远远比不上纽约方便、快捷。虽然纽约地铁比较陈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8:43:41

闲人知道中国地铁如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25:51

高铁类才是真的。可以比的。30几年中国成为第一大己经体(或第二大),这是真的。……

高铁是可以比,可和谁比呢?和美国?美国压根儿不需要高铁。

经济体第一、或者第二大,指的是什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21:48

这个问题不要纠缠,意会就可以了。……

说得不错,意思就是说,习近平思想、党的教育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为什么中国人贼心很多,不让人信任?这就是根源。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17:43

经济体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17:05

什么思想,民主自由等都是主观或扯淡。

高铁类才是真的。可以比的。30几年中国成为第一大己经体(或第二大),这是真的。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14:12

这个问题不要纠缠,意会就可以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8:06:57

你不用笑话习思想,习思想与美国宪法差不多。都是文字包装。

你这么说,意思是,习近平思想相当于中国的宪法?习近平同意了吗?

习近平思想是文字包装?反动,可以打成反革命。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8:00:24

高铁是未来。至于雾霾吗,中国的无污染新能源产量接近其他国家的总和,且是发展最快的国家。一旦发现问题中国比世界任何国家更快的解决问题。这相当了不起。

你不用笑话习思想,习思想与美国宪法差不多。都是文字包装。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7:48:01

你要这么说,那中国有,美国没有的东西太多了,长城、雾霾、人海、还有伟大的习近平思想……够说半个月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7:44:49

美国没有高铁是真的,美国不需要高铁。

中国的高铁更好、则不然,日本的高铁已经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了,中国是比不上滴。只能靠降低价格、变相援助往外输出。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7:30:57

《我坐高铁的时候,中国还没有高铁涅。》

美国现在也没有。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7:29:14

中国的高铁更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6:41:10

我坐高铁的时候,中国还没有高铁涅。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6:40:01

做过,不过是日本的高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6:39:11

那靠啥? 靠枪?……

中国的国家形象,

对内是靠封口、宣传、煽动。

对外靠花钱买,因为宣传、煽动是没用滴。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6:34:47

闲人坐过高铁没?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6:33:50

《国家形象,不是靠高楼大厦树立滴,高铁更扯蛋。》

那靠啥? 靠枪?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6:24:52

闲人靠宪法建设个高铁试试。……

这个例子不恰当,你还不如说让我仗着宪法吃饭、拉屎呢。

国家形象,不是靠高楼大厦树立滴,高铁更扯蛋。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6:15:10

《谈论国家之间的关系,这些是最主要滴。

中国靠“思想、主义”,民主国家靠宪法。》

闲人靠宪法建设个高铁试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4:43:26

思想、主义……这类狗屁玩艺儿,在美国人看就是笑话。虾扯蛋。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4:40:18

依你说,应该怎么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4:37:55

发生在中国周边最重要的事情,是日本的“修宪”。

中国的习近平二大爷的思想,狗屁不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4:35:39

谈论国家之间的关系,这些是最主要滴。

中国靠“思想、主义”,民主国家靠宪法。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4:16:03

你总是拿宪法,党张类的当令箭。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3:45:15

川普访华之前,美国的三大航母舰队齐聚中国南海,为什么?

是川普对华外交的最生动的体现。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3:41:51

“中国的人权”就是党权、枪权,只有用枪对付。

这就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所说的:以军事实力保障世界自由市场的公平贸易。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3:37:44

但川普看到了中国的市场后,不再去扯人权蛋,这点还要给他些CREDIT.………

不是不扯人权蛋,而是认为,中国这样的国家,不配有人权。

所以国务卿蒂勒森才会说:美国不强求其它国家改变自己的国家体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2:53:41

也是中国虽然“经济崛起”、有钱了却得不到世界多数国家尊重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2:51:29

不错,中国有些独裁,但中国根本就没有共产主义。 川普的中国定义己经错了一半。………

中国有没有“共产主义”,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滴。是习近平习二大爷、习近平思想、中国“党章宪法”说了算滴。

这就是中国人人格分裂、流氓多、土匪多的原因。也是中国土匪流氓理论家多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2:40:20

《川普实际上把中国定义为“共产独裁”国家,不过因为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因此才会和中国打交道,和中国建立的仅仅是“以结果为导向”的外交关系。》

不错,中国有些独裁,但中国根本就没有共产主义。 川普的中国定义己经错了一半。

但川普看到了中国的市场后,不再去扯人权蛋,这点还要给他些CREDIT.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2:39:33

中国土匪流氓国家,处在将被消灭的流氓国家的前哨阵地,正在伟大领袖习近平带领下,冒着敌人的炮火,一带一路的前进。这是中国国歌里唱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1:50:38

朝鲜属于将被消灭的国家之列,怎么消灭,这正是“国际政治”斗争的焦点。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1:28:21

川普实际上把中国定义为“共产独裁”国家,不过因为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因此才会和中国打交道,和中国建立的仅仅是“以结果为导向”的外交关系。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1:28:07

好问题,川普说的东西一般都没谱。………

这恰恰说明川普说话非常靠谱。川普把朝鲜定义为“流氓国家”,因为是流氓国家,才会统治的很牢固。朝鲜属于被消灭的国家之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0:58:44

《川普还表扬过金正恩呢,说他一个三十几岁的人年轻人,能把国家管控得如此牢固,究竟为什么?》

好问题,川普说的东西一般都没谱。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0:37:26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0:35:50

金正恩、习近平一路货。

习近平比不上金正恩,金正恩是正统遗传,而习近平是土匪黑帮杂种夺权。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0:32:12

似乎川普是习的粉丝,他看来羡慕的说习是the king of china.言外之意我TMD才是个小总统。

川普还表扬过金正恩呢,说他一个三十几岁的人年轻人,能把国家管控得如此牢固,究竟为什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10:29:30

克林顿俩口子还真不知道。但怪不得他们收钱,他们的基金会本来就是收钱的。………

你这是替希拉里辩解,建议你参加希拉里的律师团队。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10:03:12

另外,川普当选之后,有意与《俄国缓和关系,腾出手来对付中国。让“通俄门”这么一搅合,川普的这一打算已经落空。对美国是利是弊很难说。》

似乎川普是习的粉丝,他看来羡慕的说习是the king of china.言外之意我TMD才是个小总统。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9:55:32

俄国人向克林顿基金捐款。如果钱是送给希拉里,则有贿赂嫌疑,但如果是送给克林顿而不是希拉里这个嫌疑就没了。

要送钱给谁? 只有送钱的才知道。送钱是否为了贿赂?只有送钱的才知道。

克林顿俩口子还真不知道。但怪不得他们收钱,他们的基金会本来就是收钱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9:32:02

另外,川普当选之后,有意与俄国缓和关系,腾出手来对付中国。让“通俄门”这么一搅合,川普的这一打算已经落空。对美国是利是弊很难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8:35:35

如果是商业贿赂就合法?………

严格说,做买卖的,没有不进行商业贿赂滴。情节不同,多少而已。是不是合法,法院判决为凭。

作为政治人物、国家形象,希拉里究竟犯没犯法,是否政治贿赂、自有美国大陪审团决定。

最后如何处理,也要看美国国家的政治走向,说句不客气话,与“犯法不犯法”关系不大。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08:11:11

如果是商业贿赂就合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8:00:46

我要是能界定,就到总统府走马上任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7:59:10

本来就很难界定的事你偏要界定什么政治贿赂,商业贿赂。贿赂都是权和钱的交易,有啥政治和商业之分?………

是我在界定吗?看清楚再说话好不好?

美国的政治家们、司法部专家、FBI、特别调查委员会、法院、陪审团………要做的正是“界定”希拉里是政治贿赂还是商业贿赂,所以说她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7:55:07

川普曾在竞选大会上请求俄国帮忙找到希拉里删去的电邮。有印象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1-05 07:51:51

《两国之间的“政治贿赂”是很难界定滴。牵涉到两国之间的外交关系。》

本来就很难界定的事你偏要界定什么政治贿赂,商业贿赂。贿赂都是权和钱的交易,有啥政治和商业之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7:32:53

另外,两国之间的“政治贿赂”是很难界定滴。牵涉到两国之间的外交关系。

尤其是,美国是民主国家,俄国只是一个半民主国家,中国就不用提了,共产独裁土匪流氓国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7:14:42

有道理,不过不沾边儿。

贿赂分两种,商业贿赂、政治贿赂。商业贿赂那多了去了。

但作为一个国家的政治贿赂,如果有的话,只有普京能做主。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1-05 06:57:23

俄国也不是铁板一块,就像美国两党一样。这一伙贿赂希拉里,另一伙贿赂川普。

关键是普京想帮谁。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