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eilai的博客  
新手登陆,请多关照  
网络日志正文
开心果泡它让皮肤如剥壳鸡蛋 2017-01-18 17:36:50

婴儿的肌肤我们都触摸过,并且爱不释手。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来说“满满的胶原蛋白”。所以,很多女性毕生都在追求水嫩如剥壳鸡蛋的肌肤。但是该如何才能做到呢?开心果我们都吃过,其口感香脆,吃的时候需要仔细的剥壳,是打发闲暇时光最好的零食。

  但是,开心果如何美容呢?今天带着这个疑问我们来一同了解开心果的美容功效,以及它的其他养生价值。

  一、开心果泡酒去粉刺

  开心果

  首先,开心果和银杏果是两种食物,开心果主要产自国外的一些地区,当然我国的新疆也有种植。

开心果和银杏果是两种食物

  其次,开心果又名阿月浑子、无名子,既可食用也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

  去粉刺

  开心果的全身都是宝,而开心果的外果皮泡酒具有治疗湿痒的作用,对于粉刺也具有一定作用。而且开心果的果仁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其又称为生育酚对体内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脂分泌旺盛具有一同的调理作用,能够防治粉刺、痤疮。

  另外,除了开心果之外,银杏果实也可以起到去粉刺的作用,利用银杏果实压碎泡酒,用药酒涂抹在痤疮和粉刺上,并配合消炎药膏使用,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美容效果。

  二、开心果煮粥祛痘

  开心果在中医看来具有解毒、利湿作用,对于湿邪引起的面部丘疹、红色痘痘具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开心果和粳米煮粥,粳米的可以缓解开心果的温热特性,让食物变得更滋润。同时,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还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人体排肠毒,从而缓解毒素引起的痘痘。

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还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

  三、开心果外用美容

  在中医典籍里记载开心果的使用分为两种方法,其一是煎汤服用,其二是取新鲜的开心果捣碎外敷。

  在《中草药手册》中就记载了开心果外用能治疗跌打损伤、皮肤溃烂和湿疹等问题。而现代人们发现开心果中的多种物质,在外用时也能起到美容作用。

  首先,含有的维生素E具有祛斑、防皱、抗氧化等作用。而同时其富含的多种油脂可以滋润肌肤,防治春季的干裂。

  其次,开心果最外面的果皮中含有大丰富的花青素,其具有降血脂、降血压和防癌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外用时候能起到抗辐射的作用。


浏览(3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eilai
注册日期: 2015-04-07
访问总量: 23,4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gwg等人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案被侦
· 豆类有什么功效 盘点各种豆类的
· 哪些食物适合春天养生食用 多吃8
· 开心果泡它让皮肤如剥壳鸡蛋
· 橘子美容护肤 两种吃法不上火
· 莲藕营养价值高 和什么一起吃最
· 吃什么排毒减肥 4款美食排毒美颜
分类目录
【健康养生】
· gwg等人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案被侦
· 豆类有什么功效 盘点各种豆类的
· 哪些食物适合春天养生食用 多吃8
· 开心果泡它让皮肤如剥壳鸡蛋
· 橘子美容护肤 两种吃法不上火
· 莲藕营养价值高 和什么一起吃最
· 吃什么排毒减肥 4款美食排毒美颜
· 吃香菜的好处 5大食用功效让人惊
· 睡前吃什么好?睡前饮食忌宜要注
· 上火吃什么好?常吃3类水果可降
存档目录
2018-04-23 - 2018-04-23
2017-02-21 - 2017-02-21
2017-01-18 - 2017-01-18
2015-10-08 - 2015-10-25
2015-09-15 - 2015-09-17
2015-07-26 - 2015-07-26
2015-06-22 - 2015-06-22
2015-04-12 - 2015-04-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