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公道说黑白  
阳光下,证据凿凿﹗林彪坠机蒙古,是谋杀﹗毛泽东搞的阴谋诡计﹗  
https://blog.creaders.net/u/963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周恩来导演“苏联特务在台湾”(1968-1971) 2015-04-13 16:37:46

周恩来导演 “苏联特务在台湾” (1968-1971)

有一本薄薄的书,《苏联特务在台湾》,172页,台湾的“联合报社”于19956月出版。这本书的精华部分是魏景蒙日记那90多页。

魏景蒙,前“台湾新闻局”局长,他日记中的那位特务,化名王平,真实姓名是路易斯·维克多(路易斯),苏联人,太太是英国人。

19689月,某日,路易斯突然在台湾驻东京大使馆出现。当时,中日尚未建交,日本是台湾的“朋友”。在台使馆内,路易斯表示,他是《伦敦晚报》代表,自由撰稿作家。他希望访问台湾,他有管道通苏联高层,他想谈一点儿“严肃的事情”。

经过一点儿周折,终于如愿以偿﹗

路易斯于19681022日抵达台湾,在台湾停留10天,31日离台。其间,路易斯主要接触的对象是魏景蒙,还有魏景蒙的手下罗启,罗启负责具体接待事宜。

魏景蒙另外有个手下叫虞为,当时他驻站东京大使馆。因为路易斯持的是苏联护照,台湾那时的国策(口号)是“反共抗俄”,让一个苏联人堂而皇之地进入台湾,太敏感。路易斯入境前,魏景蒙嘱咐虞为妥善安排,做到悄悄地来,悄悄地去。

路易斯在台期间,两度和蒋经国面谈,日期是1029日及30日。

综合路易斯在台湾10天的言语,他要谈的“严肃的事情”是:

1.  他希望由他穿针引线,台湾和苏联能建立关系,最后发展成大使对大使级的会议;

2.  他建议台湾和苏联交换情报,特别是有关中苏边境方面的情报;

3.  他相信,往后三年,是二十年来最好的反攻大陆机会,希望台湾把握机会,短期内采取行动。他可以用他的关系,游说莫斯科在这件事上保持中立。

路易斯提的三件事,说中了蒋介石的心事,特别是“反攻大陆”那四个字。蒋介石当时已经81岁,再不反攻,没机会了。

问题是,路易斯究竟是谁﹖他在帮谁说话﹖为什么这个人会忽然从天而降﹖

蒋经国第一次会见路易斯时,路易斯直言,他不是莫斯科派的代表,他说他的立场是国民党的苏联顾问。

噢﹖﹗吹皱一池春水,干卿何事﹖蒋介石要反攻大陆,干路易斯什么事﹖这人为什么忽然冒出来自告奋勇﹖他能有什么好处﹖

台湾侧面打听,有说路易斯是苏联的KGB,有说他和KGB有某种关系,有说他在莫斯科能通天。无论如何,1968820日,苏联入侵捷克,路易斯在前一天独家报道了这条消息。凭这一点,台湾方面想,路易斯在俄国官员面前显然很吃得开,才会事先得知。

回头考虑路易斯说的三件事,如果小心发展,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不管路易斯是谁,何乐不为﹖

魏景蒙还是不放心,干脆明白告诉路易斯,他的真实身份很难核实,希望路易斯提供更多的身份证明。

路易斯无可奈何地说,这的确是个难题,他也没办法提供更多的身份证明。不过,路易斯说,他可以提供一条情报,证明他有通莫斯科上层的管道。路易斯接着说,短期之内,苏联和中共会发生一场边界冲突,等着瞧吧﹗

果然,四个月后,19693月初,中苏边界发生了珍宝岛事件﹗台湾方面越来越相信路易斯“硬是有点本事”。

路易斯和台湾持续交往,前后三年。头两年,来来回回,不下30次。第三年就少了。最后,无疾而终。

三年之中,台湾失去了在联合国的席位,接着是中美关系正常化,中日建交 ┅ 蒋介石有一句名言:汉贼不两立﹗台湾的外交部变成断交部。

***   ***

时序进入世纪末。

1992年,路易斯病逝,这位神秘的苏联特务唤回了某些人的回忆。这时,魏景蒙留下日记,已先路易斯而去。女儿魏小蒙找出日记,把那段封尘历史,交给联合报社出版。

星移斗转,当年的最高机密,一件一件解密。

这才知道,1969年的珍宝岛事件,是中国先动手,杀死了30几个苏联人 ┅ 事情闹大了,莫斯科气得想用核子武器把中国炸回青铜器时代,还好美国不答应,美国一念之间,救了几亿中国人的命。

这就奇怪了﹖﹗既然珍宝岛事件是中国主动,路易斯,一个苏联特务凭什么能提早四个月就知道﹖﹗

莫非 ┅

大胆假设:路易斯这个“苏联特务”,是中国大陆派他去台湾的,所以他预先得知珍宝岛事件的计划﹗

果真如此,1968年的中国,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会是谁派路易斯出这个任务呢﹖

想来想去除了周恩来,想不出第二人﹗

有了大胆假设,接着小心求证。

把周恩来放进《苏联特务在台湾》的情节时空里,看不出任何格格不入的地方,甚至发现越来越多的蛛丝马迹 中国周恩来是《苏联特务在台湾》的幕后导演﹗

可以再举一例:

原本驻站东京的虞为这样回忆:

【直到三年后1971年下半年,我从东京调驻维也那,才又和路易斯接上头,前后和他只见了五次面,但这时双方接触已接近尾声,再往后只有电话联系,国内外形势也有了转变,渐渐地就断了。

┅ 1971年过了双十节没有多久,我在维也那接到路易斯的电话,约我到日内瓦一家小酒馆见面,以后四次则在维也那 ┅

路易斯和苏联高层确有一些关系 ┅ 在几次接触中,路易斯告诉我,林彪事件发生的同时,有一架中共飞机坠毁在外蒙古温都尔汗,在失事遗骸中检验出一具尸体的牙齿,和林彪留在苏联的病历记录吻合,应确定就是林彪本人。】

资料来源:联合报社编译,1995年6月,联合报社,《苏联特务在台湾》,第120-121

有趣的是,根据史料(见附录),苏联人检定失事飞机中是否有林彪,用的证据是(1)林彪的生前照片;(2)坠机现场尸体的头骨;(3)坠机现场尸体肺部的钙化物;(4) 坠机现场尸体其他部位的骨骼。

请注意,苏联在检定过程中,没有用牙齿﹗

为什么路易斯说“在失事遗骸中检验出一具尸体的牙齿,和林彪留在苏联的病历记录吻合,应确定就是林彪本人”呢﹖

因为用牙齿检定尸体,是中国做的。既然路易斯演的角色是“苏联特务”,中国在提供路易斯“交换情报”时,就把这件事改编了一下,说是苏联做的﹗

怎么知道中国曾经用牙齿检定尸体﹖请看“九一三事件”后三天,李志绥如此回忆:

【等到十六日驻蒙古大使馆通知周恩来,经核对牙齿后,确定坠机死者之一为林彪。毛只是轻松地说了一句:『跑得好嘛﹗』

汪东兴则从内心表现出喜悦,说:『死的好,要不然还会有很大的麻烦。』

确定林彪坠机死亡以后,周又说:『这样的下场很好,解决了大问题。』】

李志绥,1994年,时报文化,《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第515-516页。

***   ***

破解了《苏联特务在台湾》,新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周恩来要导演这绌戏﹖

因为1968年的中国,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造反派在全国各地打、砸、抢,暴力夺权。周恩来挑逗出虎视眈眈的境外势力,可以在即将召开的九大上用“敌人压境”的名义,把备战变成国家的第一要务,因而遏制毛泽东文革武斗、造反夺权、家天下的野心。

周恩来这么做,不是单干,他的背后是开国元老、众将帅,包括林彪 ┅

再回头说路易斯。19681031日,路易斯悄悄地离开台湾,飞到金边,住进一家旅馆“刚好”美国记者史丹利也住在同一个旅馆。路易斯就把他的“台湾之旅”告诉了史丹利,史丹利把苏联人路易斯“近日旅游台湾”的消息发表在《华盛顿邮报》。不久,全世界,包括中南海游泳池的毛泽东,都听说了“苏联特务在台湾”。毛泽东还知道,台湾那个“蒋该死”,除了反攻大陆,其他什么他也不想。苏联难道要和“蒋该死”统一战线﹖

毛泽东自然而然开始设想外患的可能性

珍宝岛事件后一个月,九大召开。原本的大会报告中临时添加了战争的可能性,及“要准备打仗”。

林彪根据“要准备打仗”这五个字,九大后全面清理了毛的干将和亲信,全面停止武斗。以战备颠覆毛的文化大革命。


***    ***

附录: 林彪的遗骸是怎样鉴定的﹖

来源:俄罗斯《红星报》;摘自熊华源等主编,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1995,《林彪反革命集团覆灭纪实》,第201-203页。

一九七一年秋,一架来历不明的飞机在蒙古境内坠毁。不久,一个苏联专家小组对遇难者的尸体进行了鉴定分析,并将详细结果向勃列日涅夫和安德罗波夫做了直接汇报。有关鉴定资料被打上“绝密”字样。直到前不久,这一字样才被勾销。于是,记者采访了当年直接负责检验尸体的退役少将军医瓦西里·托米林。

『那是九月的一个早晨,克格勃给我打来电话,说一位领导人要和我通话。这位领导人同我互致问候之后,问我能否立刻出一趟国,我回答说∶「当然可以。」』

托米林当时已是著名的犯罪侦查学家,经验丰富的法医和高级专家。但起决定作用的想必是他的职务:刚被任命为国防部法医学实验所所长。

几天后,托米林乘飞机抵达乌兰巴托,与他同行的有克格勃侦查员扎格沃兹丁和他的助手、病理解剖学家沃尔斯基。

『我们很快便找到了飞机的残骸。一群野狼已在那里筑了窝。士兵们对天呜枪驱走了狼群,我和沃尔斯基则开始掘尸检验。尸体共有九具,全都烧得面目全非、并已高度腐烂。我在两具尸体的口中发现了做工相当精细的金齿桥和金牙套,于是决定将这两具尸体的头骨带回乌兰巴托。我只是凭直觉才这么做的,当时根本没有什么猜想。

『回到使馆随便翻阅几本杂志时,看到林彪的照片,我心里一动,脱口而出:真象啊﹗回到莫斯科后,我便收集了大量林彪生前的照片。在一张脱帽照片中,我发现林彪的右太阳穴稍上处有一道明显的疤痕,而在我带回的头骨上也有这么一条伤痕。我还找来了卫国战争前林彪在我国进行治疗时的病历档案。这份档案提供了许多有用的信息。最令我惊喜的是一张X光片。这张照片清楚地显示出病人肺部组织上有一硬结,那是林彪患肺结核落下的根儿。我于是决定再次飞往蒙古。这次陪我一同前往的是现任医学科学院人体形态学研究所所长尼古拉·佩尔米亚科夫。

『当时已是十一月,天气寒冷,几乎无法工作,我们每过五分钟就得把手伸进温水中暖一暖。结核病灶很快便找到了。临走时,我又收集了那两具尸体上的几块骨骼和所有牙齿。回国后,我对那几块骨骼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死者的身高和年龄同林彪及其妻子叶群的身高和年龄完全相符。』

┅ 然而鉴定小组仍在寻找新的证据,因为此事关系重大,万一出了差错,谁也担当不起。托米林决定利用拉特涅夫斯基氏液来恢复在飞机失事地点找到的耳廓的原形。拉特涅夫斯基当年在太平洋舰队服役时发现,由酒精、醋酸和漂白物质组成的混合物可以阻止生物体腐烂,恢复肌肉弹性并大体恢复半腐烂器官的形状和大小。这一实验要花费数周时间,但托米林一直耐心地等待着。实验结果再次证实了前面的结论。证据看来已经足够了,但托米林决定再做一次验证。这次他用的方法是根据头骨绘制头像。

『当时在军队之中,彼得罗夫中校是这方面的权威,他能根据人的头骨构造恢复其面貌。年底,在于列宁格勒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军事医学研讨会上,我见到了彼得罗夫。而几乎与此同时,国防部军事医学管理局局长库夫申斯基上将通知我第二天向安德罗波夫汇报鉴定结果。我立刻同彼德罗夫飞回莫斯科。当天夜里,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研究了所有细节。结果终于出来了--复制出的头像同照片分毫不差。终于到了可以得出唯一结论的时刻。』

浏览(1017)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公道说黑白
注册日期: 2015-04-09
访问总量: 188,7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博客1号 博客2号 博客3号
最新发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党性 (博客测试)
分类目录
【这才是真相】
· 毛泽东谋杀林彪!为什麽?
· 妄语:林豆豆一念之差改变中国历
· 他信仰的神,背叛了他
· 黑匣子﹗ 本尊与分身
· 黑匣子早就说话了﹗ 中国人不信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2)
· 林彪9·13蹈火坠机记(1)
· 潘景寅的9·13航图
【珍宝岛事件】
· 独立思考,你会吗?
· 珍宝岛事件是9·13事件的导火
【林彪观察】
【周恩来观察】
· 看山看水,看高文谦《晚年周恩来
· 周恩来→ 导弹→ 打林彪座机?
· 周恩来大哭 与 林彪的安眠药
· 周恩来导演“苏联特务在台湾”(196
【毛泽东观察】
· 润涛阎: 你看,毛泽东消灭证据﹗
· 文革,迫害一亿人,意在一个周
· 邓小平﹗毛泽东的Mole﹖
· 历史的谜:67年北京反毛传单
· 毛泽东借刀杀人,叶群被“吓”走
· 毛泽东阳谋:说嘴郎中无好药
【追踪林彪尸骨 - 毛泽东焚尸灭迹】
· 谁下毒林彪﹗《江青同志》说食品
· 大使焚尸!林彪,被出土烧焦
· 林彪尸骨,有蹊跷!5个为什么?
· 林豆豆见证: 林彪被下毒
· 王明控诉毛泽东:背后下毒手
· 1971年底,江青遇到大谋杀案
· 心中鬼,两个,毛泽东大病
【叶剑英等将帅观察】
· 邓小平如何赶汪东兴下政治舞台?
【北戴河现场】
· 再说(2):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再说(1):林彪9·13前夕被麻了
· 李文普见证:林彪9·13前夕被麻
【山海关机场现场】
【蒙古 - 特工合作】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 阴谋1971:中蒙特工合作
· 追踪“脚板光光”
· 毛泽东鬼话: 潘景寅的航线
· 潘景寅的坠机时间
【骗局 - 直升机3685号】
【政变与《“571工程”纪要》】
【“913事件”大毒草】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2)
· 机关算尽,毛泽东失算黑匣子(1)
· 大毒草:《汪东兴回忆》
【其它】
· 连环计!毛泽东要干什麽(2a of
· 连环计!毛泽东的阴谋(1 of X)
· 党性 (博客测试)
· 胡适白话诗 (博客测试)
· Robert: 风度﹗ 风度﹗
· 何仁义的9·13黑匣子
存档目录
2017-01-03 - 2017-01-07
2016-09-15 - 2016-09-15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1-27 - 2016-01-27
2015-10-06 - 2015-10-09
2015-09-11 - 2015-09-25
2015-08-27 - 2015-08-28
2015-07-09 - 2015-07-30
2015-06-19 - 2015-06-26
2015-05-01 - 2015-05-24
2015-04-09 - 2015-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