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yz34  
hyz34  
https://blog.creaders.net/u/9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2015-09-08 22:46:19

明明是亚 伯 兰欺骗了法老, 但神却惩罚法老,这是公义的吗?即便法老犯了奸淫罪,为什么不只惩罚法老一个人,而要惩罚法老全家? 通过说谎和欺骗,亚伯兰不仅惩罚了法老全家,也赚取了他的第一桶金。


創 世 記 12 (CUVS)


10 那 地 遭 遇 饥 荒 。 因 饥 荒 甚 大 , 亚 伯 兰 就 下 埃 及 去 , 要 在 那 里 暂 居 。

11 将 近 埃 及 , 就 对 他 妻 子 撒 莱 说 : 我 知 道 你 是 容 貌 俊 美 的 妇 人 。

12 埃 及 人 看 见 你 必 说 : 这 是 他 的 妻 子 , 他 们 就 要 杀 我 , 却 叫 你 存 活 。

13 求 你 说 , 你 是 我 的 妹 子 , 使 我 因 你 得 平 安 , 我 的 命 也 因 你 存 活 。

14 及 至 亚 伯 兰 到 了 埃 及 , 埃 及 人 看 见 那 妇 人 极 其 美 貌 。

15 法 老 的 臣 宰 看 见 了 他 , 就 在 法 老 面 前 夸 奖 他 。 那 妇 人 就 被 带 进 法 老 的 宫 去 。

16 法 老 因 这 妇 人 就 厚 待 亚 伯 兰 , 亚 伯 兰 得 了 许 多 牛 、 羊 、 骆 驼 、 公 驴 、 母 驴 、 仆 婢 。

17 耶 和 华 因 亚 伯 兰 妻 子 撒 莱 的 缘 故 , 降 大 灾 与 法 老 和 他 的 全 家 。

18 法 老 就 召 了 亚 伯 兰 来 , 说 : 你 这 向 我 作 的 是 甚 麽 事 呢 ? 为 甚 麽 没 有 告 诉 我 他 是 你 的 妻 子 ?

19 为 甚 麽 说 他 是 你 的 妹 子 , 以 致 我 把 他 取 来 要 作 我 的 妻 子 ? 现 在 你 的 妻 子 在 这 里 , 可 以 带 他 走 罢 。

20 於 是 法 老 吩 咐 人 将 亚 伯 兰 和 他 妻 子 , 并 他 所 有 的 都 送 走 了 。


浏览(3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yza
注册日期: 2015-05-09
访问总量: 5,2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分类目录
【Not for publish】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2
· 寻神 (四)-- 神是公义的吗(1
· 寻神 (二)-- 关于女性
· 寻神 (一)-- 神是全善的吗?神
· 寻神
存档目录
2015-09-05 - 2015-09-08
2015-08-30 - 2015-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