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化蝶的博客  
我化成蝴蝶,伴你度過千年  
https://blog.creaders.net/u/97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守一襲清寧 2016-08-08 19:46:19




而此刻,寒江塞外,煙波水響。瀟瀟乘一葉扁舟,渡一池青花,逶迤而來。已經很久了,仿若冥冥中的註定,他每天都會做一個同樣的 夢。一個素衣女子,夢便醒了。伸出的手,空空的,夢醒恰好,有些落寞,他還是一個人,合龕而眠。無數 次的夢中相遇,讓瀟瀟記住了這個女子的容顏。那盈盈輕扣著他SCOTT 咖啡機評測本來一顆平靜的心。漸漸的,夜不能寐,他怕那個女子匆匆來,又匆匆去。一 直以來,瀟瀟喜歡閒心煮墨,與雲水為伴,而一個夢境,讓他魂牽夢縈,亂了方寸。他知道,那應該是前世錯過的有緣人,只不過一時記不起來。

日 子如昔尋常,淡淡而過,夢裏花開,已過千帆。他相信,在未來的路上,那個夢中念了千遍萬遍的女子,一定會在某個路口等著他。白衣勝雪,亭亭如蓮,不勝嬌 羞。那是怎樣的一個女子,那樣剔透,玲瓏。是前生未了的緣嗎?夢裏,未從開口,卻已經讓一個執著的念生出了翅膀,那是他最喜歡的安靜與SCOTT 咖啡機開箱溫婉,那是一直蟄伏 在他胸口的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誰說最愛桃花的豔?閑敲棋子,落一案花香,惹一身桃香。看三兩枝妖嬈成景,同坐石道古亭,執筆畫流年,暗香浮動,恰似夢中此刻眷眷的柔情。

春花那麼美,可是再美優思明也美不過你指尖豆蔻。從陌上花開走到塞外飄雪,從一弦清音煢立彈到執手相看淚眼。問過多少秋水長天,別過多少晨鐘暮鼓。回眸,千裏風景不如你盈盈一笑,傾城暖。想到這裏,瀟瀟笑了,他仿若看見,一襲翩翩的身影正在水湄蒹葭急切的張望。

走 過四季輪回,總有一些遇見在某一個合適的日子塵埃落定,總有一些漂泊的過客需要歸來。瀟瀟隨心而行,終究,還是走到了琉璃的城外。眼前的景與人,恍若隔 世,仿似重逢。他狠狠掐了一下自己才敢確定,他是真真的遇見了夢境裏的人。遲疑著,徘徊著,不敢輕易叩開爬滿青藤的門扉。碾轉萬千山水,他還是怕一不小 心,讓眼前的一切成了海市蜃樓。


浏览(3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化蝶
注册日期: 2015-05-13
访问总量: 32,3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尿酸水平下降需要多長時間?
· What is RP in 3D p
· Is a resin busines
· What happens if sa
· What is the best t
· What is LED video
· 新生兒沒有牛奶的原因是什么
分类目录
【散文】
· 尿酸水平下降需要多長時間?
· What is RP in 3D p
· Is a resin busines
· What happens if sa
· What is the best t
· What is LED video
· 新生兒沒有牛奶的原因是什么
· 婚紗置辦
· 職場白領提高記憶力的美食
· 職業教育:從“能就業”到“就好業”
存档目录
2022-09-02 - 2022-09-20
2022-08-18 - 2022-08-25
2022-07-23 - 2022-07-23
2019-01-23 - 2019-01-23
2018-11-25 - 2018-11-25
2018-10-18 - 2018-10-22
2016-11-09 - 2016-11-09
2016-08-08 - 2016-08-08
2016-07-20 - 2016-07-20
2016-06-16 - 2016-06-16
2016-01-18 - 2016-01-18
2015-08-03 - 2015-08-19
2015-07-01 - 2015-07-27
2015-05-25 - 2015-05-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