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莲叶MM的博客  
Everyday is a new day, make it a good day.  
https://blog.creaders.net/u/990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又是他 2015-09-20 18:41:45

多少年了,我又一次梦见他。还是那样温暖的微笑,有时候是握紧的双手,有时候是坐在身边。就是很温暖的感觉。做梦的时候,很自信的样子,心里知道他向着我,总会过来的,不管他说什么,做什么,总是会向我走过来,在我身边。然后就醒了。清醒过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现实不是这样的。现实是他从来没有爱过我,我的单纯在他的眼里是弱智。现实是即使在他主动的时候,他始终在衡量得与失。现实是他最终在我们之间画一条界线,让我没法走过去,只能远远的看着。现实是我不愿意坐在他的对面和他,哪怕只是喝一杯水,因为我对他太了解,太了解。他的每个举动我都明白,其后的深意。现实是他的微笑是官方的,冰凉的,寒彻心骨。


可能我爱的也只是我自己。我记得我和他一起吃饭,淡淡的注视着他,心里苍凉无比,食不下咽。


大概有十五年了吧,我已经是中年人了,而他,好像从来没有年轻过,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一直都很现实。


我失去了爱的能力,不过也不坏。


怎么会又是梦见他呢?

浏览(26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莲叶MM
注册日期: 2015-06-23
访问总量: 2,3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又是他
· 回来以后
分类目录
【我的生活】
· 又是他
· 回来以后
存档目录
2015-09-20 - 2015-09-20
2015-08-19 - 2015-08-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