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古墓前的卡通片 2017-05-24 18:51:11


古墓前的卡通片


大杉和小丽也有过幸福的童年,无忧无虑地过日子。那年暑假,南航把他们送去了中国南方,去认祖寻根。下了飞机,入乡随俗,他们就获赠了音译的中文名:三米和荔枝,朗朗上口的名儿,真是好记又好吃。

亲友们带兄妹俩去拜谒一座古墓。这里青松掩映,青山埋忠骨。石碑矗立如墙,上刻有清代左文襄公的名号。前有两只石狮子日夜镇守。接着卡通片上演。


1.JPG

荔枝:嘻嘻,这里好玩。

三米:别笑,肃静!


2.JPG

荔枝:好吧。

两人静默冥想。


3.JPG

三米三拜


4.JPG

荔枝合掌祈祷


5.JPG

旁语:这孩子已经跪了很久了好认真虔诚哦!


The end

 

浏览(507) (1)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