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另类逛世界 2017-07-22 17:27:33

 


另类逛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女中学老师在辞职信中如是说。外面的世界真是精彩,值得去亲身体验。

    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多。这是上年纪的人倚老卖老的套话。可要说周游列国游山玩水,老海还真不如儿子。年轻人暑假在欧洲大学修课,顺便就从柏林一路走到阿姆斯特丹。该是穿越多少国家啊!

    说老家中国吧,别以为在那活了一把年纪就能占便宜。美国ABC一口洋泾浜国语照样搭高铁,去北上广,顺道停香港。才上长城头,又下九寨沟,四川熊猫不见瘦。不服,再来新疆西藏。到此一游,有布达拉宫的留影为证。 

s14.jpg

    眼见为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服不行啊!偏偏老海不是容易认输的人。在阿里巴巴网买了个黄金会员身份,幻想着一千零一夜故事里的飞毯,轻松坐游世界。省却多少车马颠簸之苦。在网上填完申请表后,屏幕显示了一幅全球的画面: 

s13.JPG

    温馨提示:您的足迹已踏遍北美、南美、东亚、西欧澳洲。附上量化的百分比。

    老子和儿子的PK大战总算挽回面子, 虽败犹荣。不得不承认人是老了,远足的地方少了,但是做出的产品还是有竞争力滴。并且产品到哪里就在那里安家落户,陪伴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当然,人贵有自知之明。图上一片虚蓝色明示: 东欧、俄罗斯、中东、非洲还有南亚依然是未开垦的处女地。老海心里盘算着要赶时髦,去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在号称全球最大的商展上摆地摊,再启新世界之旅。我也想去看看。


补记: 此文发后三个月,产品进入俄罗斯和德国。




浏览(97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Harry3772 回复 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7-25 17:52:54

阿姨说回家路过 Walmart 记得买盐。: )

回复 | 0
作者:芨芨草 留言时间:2017-07-24 20:51:16

倚老卖老的套话: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多!那得多少盐啊,齁死了。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