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谨防回西安拍门的“东干人” 2018-04-29 09:44:01

提醒国家,谨防回西安拍门的“东干人”成为欧美反华的新工具

2018-04-25                           百味朱砂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视频中,一个明显长着一张异族人脸的"东干”在华留学生对着镜头说:“我想留在中国工作,但我的父母,我的家人都在吉尔吉斯坦,最好能把他们都搬到这儿来。”

      说这话的,是下面这个截图中的右面的那个人,四年前,他被相关部门选拔到西安,免费就读了4年大学,现在毕业了,不愿意回到贫穷的吉尔吉斯坦,而想留在中国。

        他觉得自己该留下来,他的底气,来自于他们的祖先曾是中国人。

     最初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我还只是愤怒,但很快,我便意识到,这不是愤怒这么简单,因为,“东干”人口虽少,背后却牵扯着一个巨大的历史悲剧。微博上,许多网友喊什么“里应外合”“想再杀回来”之类的话,这都是瞎扯,人口只有14万的东干人即使都到中国来,也成不了气候,但问题不在于此,而在于,东干人虽少,却牵扯着一个巨大的历史悲剧,如果此事被欧美人利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此,为妨帖子被删,我的资料只选取“百度百科”及电视、或报纸的采访截图。

恳请编辑不要一看涉及到那段历史就删,我可以确信,这个帖子的切入视角是被国家忽略掉的,做为一名爱国老愤青,我觉得我有义务给国家提个醒,以防患于未然。

对东干人之忧,不是基于他们到中国留学,而是他们的一个动作太过刺激知道那段历史的人的神经了:

这个动作叫“拍西门”,拍的是西安古城的西门,而所有回到西安的东干人都会做这个动作,下面这图是截自去年西北师大的官方号上的一则消息:

关于为什么要“拍西门”,下面这段话,截图自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回民作家冯福宽的书《艰难的脚步》:


对于那段被回民称为“起义”的历史,百度百科上是这样写的:


下面是一位俄罗斯画家对那段历史的记载,以做佐证:



在此,我们不去罗列中国的考古工作者在陕甘农村发现的漫山遍野的累累白骨,也不去细讲那场汉族被屠杀了2000多万的历史悲剧,有兴趣的同学请自行百度白彦虎以同治回乱,在此我们要说的是,西安城内的回民,不止绞尽脑汁的将流落到国外的“东干”人子孙接回西安留学,还先后12次邀请了白彦虎的嫡孙白六娃回西安来“拍城门”,这些短视的人根本不去在意西安以及全国汉族人的感受,更不知道,他们这样的举动会给自己及子孙带来什么:

上个图,只为让所有人明白,对于知道那段历史的汉族人的愤怒:


一直以来,国家对这段历史都讳莫如深,导致如我这等黄土到肩的人也是近几年才从网络上知道那段历史的,现在,一些人公然组织东干人回西安“拍城门”,捞那段历史,去刺激汉族人的感情,这种做法非蠢即坏,因为,每一个知道那段历史的汉族人面对东干人这样的举动都会愤怒不已,如此,对于西安城内以及全国的回族,会产生怎样的结果?

在此,老朱提醒高层,互联网的高度发达让任何事情都会暴光在阳光下,如大禹治水般,堵不是办法,只能慢慢疏导。尤其是对同治回乱,建议国家正视这段历史,让普通民众从正规的途道去了解这段历史。同时,给每一个人来华的东干人科普那段历史的真相,而不是让他们去学被回族精英洗白后的历史。

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杜绝“东干人”拍西安城门刺激汉族的事情发生。

对于中国来说,“东干人”比达赖更危险,不是他们本身危险,而是他们代表的那段历史太伤中国汉族的感情。普通中国人对达赖无感,是因为普通人和达赖之间没有仇恨,美国人给达赖经费,最多也只是恶心一下中国人民,可是,东干人不一样,我一个一把年纪、可谓阅尽人间冷暖、自认为遇事比较淡定从容的人第一次知道“同治回乱”时依然愤怒不已,昨天,得知“东干人”留学生在毕业时刻去拍西安城门时依然火冒三丈,换成普通的热血青年呢?

年初伊朗就因为鸡蛋问题引发了骚乱,上周又因为一个女生的头巾问题再次引发骚乱,而著名的“阿拉伯之春”,也不过是因为一个埃及小贩引起的,足见西方多精于此道。

现在,我们设想一下:未来的某天,我国出现了战争或自然灾害或其它什么导致国家动荡的大事时,西方找一群东干人到中国西安来“拍城门”,然后重金收买几个脑残的网络大V大肆宣传同治回乱及“拍城门”的含义,煽动仇恨,会发生些什么?

“战争,只有你做好充分准备时,它才不会发生”,动乱与动荡亦如此,

帖子的最后,我想对东干留学生们说:学成就回去吧,好好在所在国为中国与中亚各国的经贸往来服务,只当为你们的祖辈赎罪了。你爷爷你太爷爷在同治回乱中杀了两千万汉族人,我们不会把这个仇报复在你们身上,但也不会忘记,好自为之吧……”


浏览(1984) (4)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