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华尔街的虎猫之歌 2019-05-16 17:49:10

华尔街的虎猫之歌

铃兰听风 (2019-05-15 16:59:36)          


cat.jpg

11 岁生日那天, 父母送他 $2000 元, 开一个自我管理的股票基金帐户
13 岁生日那天, 他的金融投资帐户上有 $3600 元

他问: Daddy, 我的钱多还是你的钱多?
父亲答: 我的比你的多. 他自信地宣告: 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
父亲笑了: 儿子, 但愿你美梦成真, 有你热爱的工作, 做你真心喜欢的事情就行了

母亲问: 宝贝, 你挣那么多钱想干什么呢?
他认真地答: 给你和妹妹买首饰, 买一幢 mansion, 里面住着你们, 狗狗查理, 还有我的对你微笑的孩子们
妈妈笑了: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母亲, 却是世上最幸福的妈妈

从西向东, 一路往东, 弹着钢琴溜着冰, 玩着 Pokemon 怀揣梦, 一路汗水一路欢, Go Go Go
从西向东, 一路往东, 一路荆棘一路歌, 多少豪情多少梦, 在风中吹送, Cool Cool Cool

巴菲特说: 你们拥有成功所需的智商, 还有成功所需的拚劲, 你们大多数人都会成功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但最后到底能否成功, 不只取决于头脑和勤奋
巴老想强调的是, 成功与否还取决于品行, 慷慨大方诚实正直的品格是成功不可缺少的元素

“我要成为家族第一个华尔街人” 少年酷猫的一句戏言, 今已成真, The boy is a cool cat

当贸易战开打的信号燃亮漆黑的夜空, 华尔街又一轮的血雨腥风鹤唳报警鱼死网破哀鸿遍地, 股指期货开空? 期权开空交易? 

触发战争的是两种经济制度的剧烈碰撞, 谁更想签那个协议呢, 谁特不靠谱呢, 6 月 1 日尚有达成共识妥协和解的可能么?

谈崩了的那个晚上, 华尔街上高大挺拔英俊, 毛发纹丝不乱, 在投行搞证券的虎猫在想什么, 下达了什么指令?

人称花街的华尔街, 不过是狮虎狼豹鲸鳄斑马熊牛横行倒立的乐园, The boy is not a monster. 有时, 他离开喧嚣的华尔街, 去中央公园静静地呆一呆, 想一想, 拥抱那新鲜阳光

当年那位脑洞大开, 唱着《虎猫之歌》, 心海脑海盛满亲情商情财情的少年, 无论将来是否在华尔街掀起虎猫旋风, 他知道自己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不会用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冒险去换取对自己不重要的东西

虎猫每天清晨都从床上跳起来, 因为他开心, 因为他充满激情 
虎猫每天早上都精心梳理自己的毛发, 乌黑的头发挑染出一小撮金色, 尽显明星范儿 
华尔街上的虎猫, 每天都在花街的某个窗台蹲守了望, 他是一只知道自己干什么的 cool cat

glasses.jpg

  

**********

阿兰医生的命题作文,有生活体验,想象力丰富,能编故事码字快,美文小时成篇。媲美曹植七步成诗!

你听见大杉对我说 I know what I am doing :)

小时候要去奥林匹克花样滑冰,赚钱比老爸多。 遗憾个头长过1.8m,重心偏高。 

圣诞期间一人当班亚太区,照看JD度娘。 

通4种语言,华语让中国客户惊艳。 

两次法学院的奖学金都放弃了。 

当 VP 后请小丽一顿晚餐。

猫虎照片绝佳,回答了俺“是猫还是虎”的天问。

http://blog.creaders.net/u/9989/201703/285457.html

 

浏览(26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