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视博 Vision Expo 参展记 2019-10-13 14:19:24

视博 Vision Expo 参展记

2019年的拉斯维加斯,视博西展 - Vision Expo West, 随着秋季的到来而登场。

2019-9-29.jpg

展厅里的老大非超级公司莫属。法国的 Essilor 和意大利的 Luxottic 合并而成的超司,镜片包括变色镜片 Transition, 太阳镜眼镜的品牌含 Ray-Ban, Oakley, 加工眼镜的车房 Rx labs 占全世界的近半数。

现名 EssilorLuxottic 体现了原两大集团同等的控制权力。前阵子两者间的争权公开化,整合的路还长。未来的商标 Essilux 已经注册。实不相瞒,如果说超司的全球销量如沧海,其中有一粟本小公司的贡献。

2019-9-29-2.JPG

蔡司,Zeiss, 摄像镜头的老牌,推出新技术能显示出眼镜的紫外线防护效果。照片上的笑脸表示紫外线全被太阳镜阻挡住了。原因在于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材质的镜片吸收了短于 380 纳米的 UVA, UVB, UVC。

哭脸表示紫外线穿透了。抗蓝光的镜片只是减弱了 380-460 纳米的可见蓝光,并不抵御紫外线。

专项产品老大的垄断专利已于年前失效,本届展会出现了多家公司激烈竞争的场面。老海带了两代技术的四个产品参展。第一代产品以低价与后来者拼价格;第二代产品以高性能低危害取胜。

2019-9-29-7.JPG

展台来了大公司的行销经理。该公司把 Transition 49%的股份卖给了超司,也推出产品来分享后专利市场的盛宴。他家原来住洛杉矶的 V 城,一家人搬去了宾夕法尼亚州,抱怨那里的天气。猜想如有工作机会,他绝不迟疑跳槽杀回马枪!

来了 “Jesus”,老墨客户,西班牙语发音“黑苏”。老海学会了正确的方法祷告划十字,不是中文笔画先横后竖哦。正解: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用右手触前额;and the name of the Son, 手触前胸;and of the Holy, 手触左肩;Spirit, Amen,手触右肩。

祷告完就来了联邦政府部门的访客,非常热情,上帝保佑吧。

在招待酒会上,老海手拿一杯饮料在不同桌前停留聊一会儿。也会冤家路窄撞上竞争对手,就相逢一笑。遇潜在的客户则送上名片。不曾想居然碰到了家也住 V 城的老乡。

K 老板,UCLA 毕业,继承了父辈在北好莱坞的产业。前几年脱手给了超司,游山玩水,逍遥快活。两年竞争限制期一过,在 V 城重起炉灶。他的一个合伙人就住在老海家的同一街同一边,下山第几户人家。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邻居不相识。彼此有共识:现时是 V 城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不用冷气也不需暖气。如此近距离的客户,看好!

2019-9-29-6.JPG

没有不散的宴席。收起摊位。折叠桌椅、地毯现场租用的话,一次性使用的租金价值千刀。小推车装上一家当,明年再来,已经签了场地合同喽。


浏览(3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