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2012-01-25 11:07:38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高僧遥视宇宙时空,2012,结论之准确令人震撼!(此文来自网络,准确和精华之语用红色和蓝色标识,阅读原文,可以网上搜索:永世契约博主:宋青松)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火星男孩”预言震惊全世界 2011年一块大陆将有三次大灾难 伟大的指导灵已诞生在中 

 

 

天使的歌声若冰对你的博文《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暴君》发表评论2012-01-23 14:28:59   

我是个基督徒, 但是在看到圣经这句话的时候至今我很不解。“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基督教讲的是爱, 佛教讲的是慈悲心, 从这点来看我还是接受于佛教的经典。前者看了感觉到哪里还有爱呢?很狭隘.....有些时候会使我的信仰动摇。我个人认为不管你信仰什么,那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与心境。

回复:

2012-01-26 00:46:14

佛教也是宗教,没有邪恶教唆,可以跟随,因其对邪教缺乏抵抗力,伊斯兰和马克思的拥趸肆无忌惮地对之屠戮和摧残,佛祖诸策不能胜任文明人类之重任。本人肩负明亮人心与和平万代之责,避免误导,首先推荐你网了解法门寺和越南和尚自焚事件,继之看看《伊斯兰教进入南亚的历史回顾》一文和《永世契约》序言。

世界和平与社文明,必须尽数剿灭邪教、团活性的政治犯罪和世俗犯罪。一个社会,到处是恐怖分子和煽动社会暴乱的邪教组织、到处是侵犯人权杀戮良知国民的不法政治和黑社会组织,那是是国殇,不是文明。

耶稣基督此番言语不是纸上谈兵,说的是严厉法律以及末日大审判前后的景象。卡扎菲被处决,中国大陆良知国民无不叫好。伊斯兰原则是屠戮一切异教徒,恐怖主义屡禁不止的原因就在这里。伊朗持有核武器的日子不会太久,我想,包括你在内的任何异教徒都不想遭受恐怖袭击、不想受到核武器攻击。叙利亚阿萨德暗杀和肆意屠戮国家追求社会正义良知国民,肆意暗杀邻国总理。国际法庭的逮捕令屡屡成为一纸空文,剿灭哪些不理智的政治贼寇非战争不果。基督一定是良知和正义之人,大爱爱天下,如果西方的基督徒们捍卫正义失策,基督一定会挥师剿贼。事业大小成败关乎个人意境,你说的狭隘,那是你自己的意境不阔,如果你能够浮出水面看待和处理问题,胜任一国总统或者联合国主席正所谓如烹小鲜了。

 

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

回复:说的是末日大审判法令中,作伪证与主犯同罪和株连刑法。比如说,某人的儿子具有流氓前科,他的父母、他的儿女,如果向法官作伪证,就会与其同罪被判处死刑。因其一人的罪过,被惩罚一人还是株连全家,人人都会权衡利弊。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

回复:爱父母、爱儿女无可非议,基督会倡导家庭和睦。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捍卫社会公德和捍卫社会正义就是大爱。如果是立场摇摆不定、如果捍卫正义的动力不足,不宜跟随基督奠基万代和平与福祉。强将手下无弱兵,立场鉴定与否,基督自会因地制宜。

 

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恶的,从他国里挑出来,丢在火炉里。

回复:这里说的使者,就是法务机构的公务员。《末日大审判》的具体条款已经制定出來了,大家看了都能一目了然。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混乱,大审判开端之际才能公布。耶稣基督这段话的意思是剿灭贼寇,纳入火狱,籍严厉法制澄清朗朗乾坤。

 

 

《圣经》关于耶稣再次降临人世的预言

 

 

高僧遥视宇宙时空,2012,结论之准确令人震撼!(此文来自网络,准确和精华之语用红色和蓝色标识,阅读原文,可以网上搜索:永世契约博主:宋青松)        “火星男孩”预言震惊全世界 2011年一块大陆将有三次大灾难 伟大的指导灵已诞生在中作者:

 

我的更多文章:2012-01-10 16:53:20

高僧遥视宇宙时空,预言2012之准确令人震撼!


高僧遥视宇宙时空,预言2012之准确令人震撼!

高僧遥视宇宙时空,预言2012之准确令人震撼!

浏览(66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7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