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博客服务公告  
萬維博客服務  
网络日志正文
冻结凡平,老几,Elwyen博客三个月 2013-05-22 09:58:08

1. 冻结挑起网络群架或使用过激不文明语言参与网架的三位网人“俺是凡平”,“老几”及“Elwyen”的博客。自省三个月之后,如果希望重回万维博客,请给我们来邮件申请。

2. 少数网人如果继续挑起网络群架或制造混乱,我们将随时冻结其ID,不再公布。         

3. 如果您有举报,请直接email给我们  (weboffice@creaders.net),请不要张贴在万维博客。对此贴之后张贴在博客的举报,我们将删除;重贴被删除的举报,将可能导致您的博客被冻结。另,我们只处理涉及最近一周所发生的攻击事件的举报,敬请理解。              

感谢博主们协助我们维持一个文明的万维博客空间。对待捣乱者,建议博主们在通过邮件举报给我们的同时,采用IDF态度 (Ignor it 忽略, Delete it 删除,Forget it 忘记)来对待。 这个IDF也可称为I Desire Fun。

再谢各位博主的支持!

万维博客服务小组


附:万维博客公约:

http://blog.creaders.net/creaders/user_blog_diary.php?did=1930
浏览(3114) (5) 评论(5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刘备我今年59了 留言时间:2022-01-10 17:42:58

请问在这里出名有什么好处吗?

回复 | 0
作者:vito 留言时间:2013-05-27 09:45:36
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哈哈。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5-27 08:50:49
毛时代把蒋时代年年遭灾无家可归,死亡几亿大大降为仅仅三年遭灾死亡仅蒋时代的1/10
------------------------------------------------------------
要吹牛先打草稿! 死亡几亿? 全国人都死光了! 你怎么不把毛恶魔饿死逼死数千万人和原始社会去比? 如果没有日寇侵华,有你毛恶魔为非作歹,屠毒无辜老百姓的机会吗? 你也该追随你毛恶魔衷心感谢日寇啊!

95%以上老百姓生活有辛福感
-------------------------
现在的朝鲜100%老百姓生活有辛福感! 你这口是心非的伪君子怎么不去投奔啊? 为什么要死乞白赖在你毛恶魔最痛恨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领welfare过可怜兮兮的苦日子啊? 说白了,你们这些毛粉就是靠助桀为虐,欺压老百姓混口饭吃,没本事又懒! 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靠本事吃饭的地方混不下去了吧? 看别人住大房开名车心里羡慕嫉妒恨吧?

如果你应要发泄的话,把你家里的鸡鸭宰了
--------------------------------------
我没那兴趣和习惯"发泄",我家虽在郊外,但没养鸡鸭,花花草草倒不少. 我要说的是:毛粉丧尽天良,不配做人!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5-27 03:59:11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5-26 17:37:43
攻击辱骂伟人如何处置?
---------------------
毛粉听好了:

衷心感谢日寇侵华,饿死数千万无辜老百姓,逼死数百万无辜老百姓的毛贱人,毛恶魔死有余辜!!!!

-----------------------

NZFP听好了:

中国95%以上的老百姓尊毛主席为国父。毛时代把蒋时代年年遭灾无家可归,死亡几亿大大降为仅仅三年遭灾死亡仅蒋时代的1/10, 人口、寿命翻番,95%以上老百姓生活有辛福感, 不愁吃,不愁穿,更不愁没有工作,有学上,有医疗保障,没有黄赌毒奸贪!蚍蜉撼不了毛伟人! 如果你应要发泄的话,把你家里的鸡鸭宰了!
回复 | 0
作者:佛前碧玉 留言时间:2013-05-27 03:39:27
言论自由决不能成为自由纠缠、骚扰他人的合法理由。看看有多少人躲他们象躲避瘟疫一样,更有多少人选择沉默不发言,更有多少人选择自己写博客不上论坛,更有多少人选择远离中文网络(主要是论坛,新闻还是看的),无论是博客数量还是网民数量和海外华人的实际数量是远远不相符的,个中原因应该反思,沉默的是大多数,没人说的懒得废话...说白了不就是那几个害群之马流氓成性的结果。如果以言论自由或者博文少作为理由继续允许他们码字作乱恶搞,情况只能更糟糕下去。如果能够下决心坚决彻底封掉他们,一时半会可能会冷场一段时间,但是慢慢的好人会逐渐露头情况会向好发展,还有希望。如果就这样下去,只会更糟绝没有可能变好。
回复 | 0
作者:佛前碧玉 留言时间:2013-05-27 02:48:11
建议服务小组公布这几个人的所有马甲,以便于其他人识别他们。你不能这一边已经进行了严肃处理,另一边继续允许他们用其他马甲祸害人。要知道普通上网的人看不到他们的IP,没有更好的办法去识别他们,作为网络管理人员有义务告诉普通上网的人,那些ID是他们,以便于防范。你们通报了,有的人有不同意见看法,继续和他们交往,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与你们无关,至少你们通报了。如果不通报,对于普通上网的人则是太不负责任了。
回复 | 0
作者:佛前碧玉 留言时间:2013-05-27 02:02:03
封ID,IP,博客,要同时封,而且要永不解封。不封他们,就是对其他人的不尊重。
回复 | 0
作者:佛前碧玉 留言时间:2013-05-27 01:57:04
如果对这几个害群之马不能够做到斩草除根,万维永远也好不了,封几个月解决不了问题。话先撂这,头痛的时候想想着几句话。
回复 | 0
作者:佛前碧玉 留言时间:2013-05-27 01:31:28
太轻了。还有人要狠狠处理,譬如老冬儿。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5-26 17:37:43
攻击辱骂伟人如何处置?
---------------------
毛粉听好了:

衷心感谢日寇侵华,饿死数千万无辜老百姓,逼死数百万无辜老百姓的毛贱人,毛恶魔死有余辜!!!!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5-26 04:21:37
我们对着认为这个人也是经常有辱斯文的,出口成脏,辱骂伟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5-22 13:49:31
俺对万维网管上次清除流氓骇客的行动表示支持与赞赏,但是对这次对老几凡平和E博的处分,很不理解也很不赞成。不但矫枉过正了,而且也罚不对过,过于严肃敏感了。希望万维尽快取消这次处罚,恢复这三位博主权益。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5-26 04:19:34
这个坛子里病得最重之一就是这位: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3-05-22 16:39:52
E-妹妹别动怒。那些都是病患,你与他们生气也白生气。那位马列大妈是无论如何没有脸来这里了,她自己发誓赌咒过。

好在有好事者自己开了个窝子,专门收留这些病患。马列老太婆也去入伙了。大概这位老几也会去入伙,也好,希望这里清静些。

另外,如果凡平兄路过,我这段话也是给你的,无须与病者论理。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3-05-26 04:16:57
攻击辱骂伟人如何处置?
回复 | 0
作者:山花烂漫 留言时间:2013-05-25 01:03:57
感觉网络游戏博的评论很理性:

“今天,万维博客服务小组冻结了三位博主的ID三个月。

我看到,一些网友和博主对万维博客服务小组的决定表达了不解,提出了质疑。当然大家有权提出质疑。但是,我要说的是,大家能否给予万维博客服务小组理解和支持呢?

吵架是客观存在的,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至于谁对谁错,谁错多少,谁对多少,对于万维博客服务小组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是很难作出一个十全十美的结论和决定的。

万维网友之间吵架,是经常性的,是一种常态,是可以理解的。人嘛,哪有不吵架的人?

万维这次的处理手段,是冻结三个月,不是封博。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处理轻重,来推测认为,万维博客服务小组工作人员只是希望大家别再吵了。

希望冻结三个月ID的决定绝对正确是不可能的。工作人员也是人,是人就不可能作出大家都满意的决定。如果从博主的角度来看,把万维的冻结ID决定,看做劝架为好,而不是惩罚,是不是更好一些?

吵架双方都有冤,难道万维工作人员就不冤吗?他们既要为博主网友服务,又要被博主网友指责,心中想必也是有委屈的。我们博主网友不可以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就认为是应该受委屈受指责。

既然大家都有冤,就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吧!”

http://blog.creaders.net/cyczaocpu/user_blog_diary.php?did=149203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3-05-23 12:24:58
对这三个网友的处罚太重, 有点不教而诛的样子, 觉得不妥.
建议换成警告处分, 也就是亮下黄牌, 红牌罚下场就免了吧.
现在国内正在收紧舆论尺度, 党内正在蕴酿清党整风, 难到这股风也吹到海外来了?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3-05-23 00:35:06
星辰,
你怎么还是老样子,脑子不愿想一想。老几和吾丁不能比的。

吾丁的原话:"...我转贴兰德公司诬蔑中华民族的文章.......我看到这篇文章以后感到它比我更全面更深刻地侮辱了你们中华民族......."
--星辰,你若觉得吾丁的文章没有特指不是辱骂,那你还不会读文章。
--星辰,你若觉得老几那两句话是特指是辱骂,那你也还不会读文章。
--吾丁自己说的很清楚,这就是侮辱你们中华民族。
--网管也做的很清楚,就是视而不见的纵容。

万维乱,也是网站管理出了问题。吾丁公然侮辱民族辱骂国人,违反网站管理规则,网站视而不见的纵容。老几温良,在人格被侮辱情况下的正当防卫亦是理性范畴之内,并无过激伤人的流氓之举。网站在没有正当理由的前提下冻结老几博,无根无据就是不讲道理。网站不肯讲道理的话,那么不讲道理的流氓们就如鱼得水。乱也不奇怪。

对侮辱民族辱骂国人,对种族歧视的非法言论,网站是视而不见的纵容;对人格被侮辱情况下的理性正当防卫,网站不讲道理的用封博来打压。这样能不乱吗?
回复 | 0
作者:Waterfall 留言时间:2013-05-23 00:26:11
应该是还我中華文明。

指名道姓地骂,损不损人啊, 你认识他吗 ?他欠你钱吗? 都没有。莫名其妙。窝里斗, 让全世界的台湾人,印尼华人,越南华人,遍布世界的华人血统看不起从大陆出来的人。
真丢人 !万维不阻止,谁有办法阻止奇丑无比的漫骂大战呢。

争一碗无米的糠嘛。
回复 | 0
作者:Waterfall 留言时间:2013-05-23 00:14:56
萬維要有特色, 張口污穢, 閉口TM, 此風不能漲 !
堅決堵截謾罵之風。

支持關閉 !絕不手軟。 一直到謾罵者改邪歸正為止。
文明寫博,以文會友,唯我中華文明。
回复 | 0
作者:冷水 留言时间:2013-05-22 21:53:12
吾丁,这次网管的处理不是永久封博,而是暂停3个月,这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尺度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3-05-22 20:48:09
吵架或者挑起吵架,我认为不是封ID的理由。

侵入别人博克之类的行为,属于违反了法律,应该永久性封闭。

使用“过激词汇”怎么界定呢?什么叫过激词汇?寄自美国马上跳出来,“病人”,“病者”等等,在他眼里都属于过激词汇,怎么办?

这样下去,很多词汇都不能用了,就不好办了。
回复 | 0
作者:寡人 留言时间:2013-05-22 19:57:12
同意楼上count网友的评论,搞不明白花见草这个仰天大笑出门去的蓬蒿人怎么一转眼又回来了,老几的名句“女人不要脸,万维闹翻天”真是太有远见了,可惜凡平及另一方误会了。 我觉得这三人应冰释前嫌,与花见草携手将万维搞得红红火火。强烈呼吁网管立即收回成命,否则,将万维搞得像个修道院似的,太闷了!
回复 | 0
作者:count 留言时间:2013-05-22 18:50:48
同意pumbaa的建议。花见草承认50几个马甲了,请花见草:

1. 授权万维公布是哪50几个?是否包括“老妞入牛”,“傅伊萍”等?公布了,大家可以判定花见草是否用马甲辱骂他人了?好让大家还他清白。

2. 再授权网管公布IP,澄清五毛的嫌疑。也许“她”只是一个对于注册马甲有特殊嗜好的善良网友,大家好好爱护她,谢谢她活跃了万维的气氛。

3. 教一教大家怎么样可以注册上陈年“老”马甲,让大家佩服一下,这博学多才的花姑娘不仅会做诗、懂经济、对收集马甲如同收集高跟鞋一样情有独钟、还精专电脑技巧善于发掘网站技术漏洞。 俺愿意成为“花粉”一起佩服膜拜。
回复 | 0
作者:流浪儿 留言时间:2013-05-22 16:11:10
你可以斗流氓,但不可以斗女流氓。明白?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3-05-22 15:51:26
大家真热闹。

看见花姐回来了,问好。

这网上已经闹了很久了,有些事情是与花姐有关,既然花姐来了,就请澄清一下,这不单为你自己,也为支持你的网友做个交代。

这儿有潘仙,蜜蜂,寄美,还有本猪,牧人,沁霈,好几个人都为此一再地为你说明,说明你不是这样的人。我们这样说明,是承担压力的。

不如花姐趁这回来一次的机会,要求万维客服公布那近五十个ID。上次我看到万维要求公证信,这公证信也不难取得。你拿两件有你相片的ID,到任何政府部门要求公证。立刻而且免费就可取得。

我不相信花姐会捣蛋。但也不信万维客服会无中生有。我觉得最大可能是花姐与别人共用了一些马甲,而那些用你马甲的人,是捣蛋者。这问题我与蜜蜂讨论过,他也觉得是花姐的马甲被人用了。
无论如何,请花姐将此事交代一下,省得大家继续争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3-05-22 15:36:26
2,少数网人如果继续挑起网架或制造混乱,我们将随时冻结其ID,不再公布。

~~~~~~~~~~~~~~~~~~~~~~~

杀网人不必用刀——冻——冻死不说明理由。

嘿嘿!
回复 | 0
作者:流浪儿 留言时间:2013-05-22 15:34:02
骂人家母亲是卖春的,不是女流氓,是淑女?什么逻辑!
回复 | 0
作者:万维潘多拉 留言时间:2013-05-22 15:23:32
本人坚决反对网上的那些不雅图片,以及乱搞别人的诗,和乱骂别人父母的言语。本人认为错是不能用错来纠正的。别人的错不能用来自己也错的借口!
回复 | 0
作者:冷水 留言时间:2013-05-22 15:18:25
支持博客服务小组,乱世用重典,嘿嘿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3-05-22 15:13:26
支持网管掀起整风运动,坚决反对阿妞不牛和稀泥!难道骂人家老母卖春还不应该被封?你说!!是不是就因为骂的不是你。
回复 | 0
作者:万维潘多拉 留言时间:2013-05-22 15:13:20
潘仙完全赞成琴韵博!在这个男女平等的社会,在这个民主的社会,无论男女,你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你必须懂得要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父母。淑女就要有淑女的样子,不是你注册为女的,或者上几张照片就一定要别人把你当成淑女来尊重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万维博客服务
注册日期: 2006-10-25
访问总量: 252,7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请通过邮件和我们联系
最新发布
· 视频测试
· 最近发文时格式无法调整,该怎么
· 万维博客浏览器粘贴内容时可能遇
· 是谁在“别有用心”?回复“山里人”
· 万维博客编辑系统“拯救”“丢失”的
· 万维博客编辑系统视频加载教程
· 博客系统故障已修复:博文编辑及
分类目录
【常见问题】
· 最近发文时格式无法调整,该怎么
· 万维博客浏览器粘贴内容时可能遇
· 是谁在“别有用心”?回复“山里人”
· 敬告各位网友
· 如何修改呢称?
· 博客以及评论里加贴Youtube视频
【规则规范】
· 反复攻击他人,嘎拉哈的博客被冻
· 冻结凡平,老几,Elwyen博客三个
· 关于花间草ID 寄自美国博主请进
· 关于花见草博客
· 万维博客服务小组正在清除捣乱者
· 永久冻结“皇上”博客
· 敬请网友们使用文明语言
· 万维博客系统新设防刷屏功能
· 万维博客系统推出几项新功能
· 关于博客一周排行榜
【技术问题】
· 视频测试
· 万维博客编辑系统“拯救”“丢失”的
· 万维博客编辑系统视频加载教程
· 博客系统故障已修复:博文编辑及
· 今天博客系统有故障:无法编辑,
· 万维博客服务器正在转移中
· 博客新版插入Youtube视频的方法
· 万维博客系统正在升级
· 如果您的博客登陆有困难
· 如何在博客的评论里贴图
存档目录
2023-11-30 - 2023-11-30
2023-08-28 - 2023-08-28
2023-06-16 - 2023-06-16
2022-01-13 - 2022-01-13
2021-10-13 - 2021-10-20
2020-08-01 - 2020-08-08
2019-01-23 - 2019-01-23
2015-10-14 - 2015-10-14
2015-09-28 - 2015-09-28
2015-06-04 - 2015-06-04
2014-10-19 - 2014-10-19
2014-06-25 - 2014-06-25
2013-07-25 - 2013-07-25
2013-06-04 - 2013-06-04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25 - 2013-04-25
2012-10-13 - 2012-10-16
2012-08-02 - 2012-08-11
2012-06-20 - 2012-06-27
2012-04-23 - 2012-04-23
2012-01-01 - 2012-01-01
2011-12-21 - 2011-12-21
2011-09-13 - 2011-09-13
2011-06-21 - 2011-06-21
2010-12-19 - 2010-12-19
2010-07-19 - 2010-07-19
2010-05-15 - 2010-05-15
2010-03-27 - 2010-03-27
2009-06-09 - 2009-06-09
2009-04-14 - 2009-04-14
2008-06-12 - 2008-06-12
2008-05-31 - 2008-05-31
2006-12-07 - 2006-12-07
2006-11-22 - 2006-11-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