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索额图的博客  
索额图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1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2013-03-29 23:56:47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索额图

 

中国新领导人的“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去实现? 迄今为止好像没有进一步提出过清楚的政策方针。

 

邓伟人当年明确提出改革开放的指导方针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他没有批评广大干部群众没文化,落后,缺乏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技能,尽管这是当时制约中国走向现代化的重要因素。他要求你不论做什么,怎么干,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思想通了,现代化就好办了。这是典型的中华智慧!虽然这一策略并不是邓伟人首创,但邓伟人运用的恰到好处,在体制变革这样重大危险的历史事件中,没有产生大的社会危机,而类似的改革在苏东国家通通翻了船。不能不说这是相当伟大的和成功的创新。伟人就是伟人,是历史和世界两个坐标标定的存在,谁也动不了的,也是很难复制的。

 

用这八个字搜一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看到什么?(笑)直到近年,各地仍然在奉邓公教导为宝典。这一政策方针的生命力如此顽强,说明了什么?很简单,铁锹仍然在使用,是因为土地仍然存在;现实中思想的解放仍然跟不上事业的需要,观念转变了还落后,所以改革前进是很难的,这一招不是“一招鲜,吃遍天”。

 

创新是人类进步的源泉,也是民族复兴的根本途径。创新最基本的要求是思想要有前瞻性,不能有观念上的束缚, 要有自由活动的空间和时间等等基本保障。解决中国社会创新不足的政策方针是不是仍然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呢?

 

中国的民族复兴适逢一个历史机遇,但这个窗口不会开得太久。因为世界其它国家不会容忍一个国家长期的高速增长,不断大量消耗世界的资源,而自己忍受经济拮据,就像中国这样的大国不能忍受别的大国长期控制自己的经济命脉、榨取自己的经济血汗一样。中国的民族复兴面对的是较以往更为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更为激烈的来自各个领域的竞争和打击。就像部队攻占山头,越接近顶峰的时候,牺牲越大,成功与失败也许仅在方寸之内,须臾之间。过往的大国兴亡告诉今人,民族崛起常常是这个民族最优秀智慧人物的集体创新和与敌方智囊的生死较量。政府的作用就是把这些智慧人才最大程度地集中起来去为国家工作。

 

“和平崛起”噎了回去,“中国梦”似乎来得正是时候。中国也许什么条件都具备了,所以今天的中国变得相当自信,开始做一个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可是我感到深深得忧虑。

 

当一个社会,在经历了几十年的改革开放之后,仍然在强调解放思想,这是思想封闭落后造成的?!已经证明的一种促进经济发展极其高效的体制,连世界大帝国的股东们都是自叹不如、羡慕不已的体制,国人却把大大小小问题归罪于体制?西方体制正在为自己的体制发愁却无可奈何,精英们却要向中国强卖西方体制!中国免费大学教育让整个社会,包括社会最低层,最贫穷的人们获得上升的机会,为当今中国培养了各行业的栋梁之材,却在某一日被产业化了,大批穷人的上升之门从此被堵塞了,它同时也堵塞了国家民族最重要的一部分智慧之源,它把中国在与美国人才争夺战中最重要的绝门武器(人才资源的“自力更生”)主动放弃了。 中国千千万万的农民工讨薪问题还没有解决,却推出个最低工资标准,难道抬高工资标准农民的钱就能拿到手了? 丫头屁孩也能当大官,这官可是真容易当啊! 更不必说聪明的贪官们捞几辈子花不完的钱,然后一拨接一拨加速度下地狱的惨状!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愚昧,甚嚣尘上的愚昧,冥顽不化的愚昧,从体制内到体制外,从普通民众到亿万富翁,从政策措施到媒体艺术,----新说法叫“乏智”!

 

不要忘记中国的历史, 每当一个朝代晚期的时候,政府的馊主意一个接一个,政府中能办大事的人越来越少,办坏事的越来越多,不是因为本朝不产能人,而是位置都被越来越多的坏人弱智占了,或者能人跑那边讨生活去了, 看看大明人的“创意”, 国防部长是可以被凌迟的,也是可以投降敌人的!

 

不要忘记,那几个为富不仁的资本主义老帝国,那些不愿意在五十多岁就早早死掉的工人们差点儿推翻他们的国家!不要忘记,走在崛起途中的日本,他的学生们每日是可以喝到牛奶、吃到鸡蛋的。不要只看到美国的辉煌,而忽略他的崛起过程,美国曾经积极吸取老帝国失败的教训,不断改善整个社会大众的福利,美国即使在最悲惨的三十代大萧条时期工人阶级也没有起来革命围攻政府!

 

梦,很好做,没做过梦的那不是傻子吗!梦想成真,却是低概率事件,不单需要实力和机遇,更需要智慧。等着美国死在债务危机上,中国一夜之间GDP变成世界第一,那是愚昧的表现。邓伟人已经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难道需要老人家从棺材里再发一道政策指示来解决贫富悬殊的问题?!传承邓的事业非智者不可!

 

技术进步了,管理手段先进了,可是行政人员规模却只增不减,机构不断膨胀,“政令不出中南海”,这一定是政府出了问题吧?!腐败必须根除,但是如果铲除腐败就是割自己的肉,指望谁去割自己的肉?是割肉还是治病?反腐机构一大堆,腐败却从反腐机构里长出来,靠机构反腐败已经证明失败,难道找不到第二种办法?找不着可以向社会征集吗!比如体制外反腐,比如分权,把大而集中的地方诸侯拆分,比如把法治机构和税务机构从地方政府分立出来,让他们相互牵制和监督,各自听命中央,从而彻底解决一放就乱、一抓就死、政令不通、“对策论”的管理困境? 邓公当年放权给地方是当时的需要,把权再拿回来是走老路,不是智者所为。

 

听说又搞新机构推进食品安全,机构能管到街道农村小卖部小商贩吗?为什么不动用当年的居委会老大娘老爷爷“小脚侦缉队”来搞啊?政府庞大难压缩是因为政府油水多,如果把这个油水移除到社会中去,把有油水的事情让社会机构来承办,让社会充满油水,让人们争相创办企业去抢油水,人们还会赖在政府机构中守株待兔?这是些小手段却可以解决大问题,是老帝国运用成熟的好手段,拿来何妨?!

 

中国人很早就有自己的梦想了。 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梦想是“等贵贱,均贫富”!这是中华传统文化异于其它文化的一大特点。中华民族的文明强大是靠人民的智慧和勤劳创造出来的,而被昏聩愚昧的皇权践踏葬送掉的!汉、唐、宋、明,哪一个不是这样?!所以中国皇朝大多是被农民造反推翻的,“造反”也是中国人的传统和梦想

 

“你吃了吗”这是中国人传统问候语。皇帝与妃子X叫幸,妃子则称之为幸福。“你幸福吗”这是当代新问候语?这个活动估计搞砸了,因为网上兴起一新新词,叫什么“妹”,有对抗乏智的味道。“你的梦想是什么”,是句颇有怀旧韵味的关怀,在情理之中,农民工人都有梦,创造中国神话的农民企业家们也有。中国如今的强大是起源于中国农民的一次冒险行动,从江浙农民大办乡镇企业开始,推动整个经济及国家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在民营企业数倍于国营经济上交的财税基础上,国家终于有财力展开一些基础和军事国防建设,逐步达到今天这样的国力水平。中国民企的“中国梦”是国家能不能再少管制一些,税少缴一些,有经济问题能不能不要抓人下狱,而是像美国一样,以保护企业为目的,交罚款行不?!

 

美国的外交部长许多是从大学里被请出来,干几年又回去的大教授,有的甚至是诺奖得主,智商超高!中国人只要进了政府,政府就是被赖上了,他的综合水平将决定他所把持的岗位或部门的“水平”, 直到他退休或下狱。这些人的中国梦是在自己退休以前不要搞政府机构改革。为了实现这个梦想的人太多,所以机构改革越改人越多。在人们放弃这个梦想之前,大部制改革真得能做到瘦身提效的目的?还是留下更多的干不了活儿的人?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乏智慧和人才,只是尸位素餐的人不给能人位置。老索坚决不认为中国社会最需要民主和科学。中国的历史走到今天,只剩“智慧”和“公平”这最大的两件事还没有人能够办到。一个决心领导民族走向复兴的政府一定要能够把智慧和人才发动起来,团结起来! 解放智慧,扶持公正,加快民族复兴的步伐,是完成民族复兴大业、实现中国梦的指导方针。也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干出与邓公并驾齐驱的事业。

 

对中国人来说,民主,科学,都是小菜啦。

 

报道称又有一个海二兄弟胡志成被天津逮了,据说被扣押做长工了,这还有王法吗?他当年正是做着“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回国创业的,可是现在却摊上大事了!我想他现在的“中国梦”是快快回家与家人团聚吧!估计他下辈子都不再敢做“中国梦”了。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国人能不能不要欺负海归啊?”

 

索额图于北美

 

二零一三年三月廿九日凌晨

浏览(5506)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索额图 留言时间:2013-10-20 16:41:30
法院检察院由中央垂直领导 中国司法改革
多维新闻 2013-10-20 07:08:32

  中国法院和检察院将与地方政府脱离关系,受中央垂直领导。观察人士直言,如此,长期以来各地两院(法院和检察院)无法摆脱地方政府辖制的僵局将被打破,中国司法改革有望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此前很多评论人士认为,尽管中国现行宪法已经颁布施行30余年,“依法治国”的口号也喊了十几年,但是中国社会还远远称不上一个法治社会。司法机关沦为现实政治中的工具和花瓶多年,这也是中共自身整体腐化、社会矛盾繁多尖锐的重要原因。

  两院一府结构畸形

  长期以来,中国各地法院和检察院的办公经费以及人员工资都是由当地政府财政局下拨的,检察院、法院的人员编制由当地的党委组织部、县政府下面的人事局负责。也就是说,地方政府牢牢把握住了法院和检察院的人、财、物。同时,检察院、法院的检察长、院长又往往兼任法院、检察院的党组书记,党组书记必须服从当地党委领导,而各地地方政府的一把手同时又是地方党委的二把手。由此,导致“一府两院”的平行结构被打破,“两院”置于一府之下或一府之内,从体制上导致了司法腐败的产生。

  6月9日,《人民法院报》头条刊登《内蒙古高院出台意见保障自治区“8387”发展思路》的文章。这种“地方法院保障地方发展”的新闻,反映了当下各级法院仍然难以摆脱受制于地方党政的现实,司法中立和审判独立必然受到各种各样的掣肘。

  司法腐败问题,可以说是当前一个饱受社会诟病和严重影响司法公信力的问题。8月发生在上海高院的法官集体嫖娼,甚至包括纪检之官,再次将司法腐败推上风尖浪口。

  有媒体曾经统计过公开报道的1995年至2013年被追究刑事责任的200名法官样本,结果发现,院长和副院长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业务庭的庭长、副庭长加上执行局的局长、副局长几乎又占据了另外一半江山,普通的审判员等群体相对而言少得多。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吴元中8月份曾撰文称,在司法腐败背后隐藏的是对司法干预权和支配权的腐败,正是对司法的干预和控制权才是这种腐败的实质。可见,如果不遵照司法公正原理建立司法独立机制,就无法对抗这种干预和控制,也就无法避免这种干预权所引起的司法腐败。这样的监督控制机制不仅不能消除司法腐败,反而会使司法腐败更严重,恐怕这也是中国的司法腐败问题比其他国家都严重的一个原因。

  司法改革流年虚度

  30多年来,中国司法一直处于改革之中,有关司法改革的法律、法规、规章及红头文件数量之多可谓汗牛充栋。但大多停留在口号层面,深层结构的改革很少受到触及,堪称流年虚度,成效不彰。

  在种种成效不彰的司法改革目标中,有效控制法官、使身为执法者的法官知法、守法、遵法的目标堪称完全落空。法官违法实乃司法之毒瘤,其对司法的社会民众信任根基造成的伤害之大之深简直无以言表。

  2008年年底,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主导,公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以及司法部具体执行的第三轮司法改革开始启动。2012年1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司法高等研究所发布《中国司法改革年度报告(2011)》,对这一轮司法改革作出评价称:这一轮的司法改革几近尾声,却未见明显成效。司法体制性改革并无进展,甚至司法行政化等弊病还更为严重。

  至于“司法改革”这个议题,曾是2013年全国两会的一个焦点。《南方周末》在当年的两会期间对40名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随机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重大的司法体制问题上,受访者改革意向基本一致,认为司法职业化改革必须加速。

  2013年4月,海内外媒体及中国互联网流传一则有关“人民网披露中国四城市有可能将率先试点司法独立”的新闻,其内容其实是人民网在3月末转发香港《信报》的消息:中共中央商讨年内将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四地作为首批试点司法独立的特区,具体办法是将纪委和司法系统从地方政府独立开来,变成单线条的中央垂直管理系统,而不与地方发生交叉关系。人民网随后将该新闻删除,但是此消息仍被冠以“人民网”之名被外界热炒。

  人民网在转述的文章中提到,“再拖下去,则腐败的趋势必然加速性地越演越烈,一旦达致只有天知的系统失衡临界点,倾覆只是瞬间的事情。”这一表态与中共领导人曾提到的“亡党亡国”、“致命伤害”等论调极为一致。

  习近平推出司法改革实质性一步

  事实上,十八大上台后,中共新领导班子已经多次强调“司法独立”与“依法治国”的相关内容。今年1月,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表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被舆论解读为“习李新政”对新一轮司法改革的定调。随后,周强3月接任最高法院院长后,频频邀请体制外学者参加座谈会。5月初,最高法院常务副院长就如何防范冤假错案发文,强调“守护司法公平正义底线”,唿吁“要像防范洪水勐兽一样来防范冤假错案”,宁可错放,也不错判。此后,最高检也曾有过“在侦查、批捕、起诉等各个检察环节,都要严格把握法律规定的条件,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适用法律关”的表态。

  对普通大众而言,透过这些略显抽象的理论性表态,看到的是一系列活生生的陈年旧案得以“拨乱反正”,从河南李怀亮案到浙江张氏叔侄强奸冤案,乃至“上访妈妈”唐慧案,让人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司法系统还有着自我纠错能力,使人们对司法公正与社会正义还抱有信心。

  2013年中国两会后,中国司法系统更是集中处理了多个影响甚大的案件。其中,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判死缓,民营企业家曾成杰被核准死刑并立即执行,世纪大案中的被告人薄熙来也被判以无期徒刑,4年前刺死城管的辽宁商贩夏俊峰被处以死刑,军旅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河南村民王书金也被维持死刑判决。

  这些案件类型多样,其被告人亦身份各异,有平民百姓以至中央部级领导和封疆大吏,都受到了对于自身案情来说较为严厉的司法判决。这些判决结果遭到外界一些质疑和不满,但在客观上来说,其司法程序和结果却也在不同程度上排除了体制内权力、体制外舆论等各方干扰,体现了司法程序的独立,并起到了振纲肃纪和树立法治权威与尊严的效果。

  对此,有专家称,中国的司法改革之路,既有沉重的历史负担,也有盘根错节的权贵利益和部门利益格局,注定了前路艰辛。但正如历史潮流一样,中国已经不可逆地开始了法治之路。

  近日,有来自部级官员的消息对多维新闻称,中国法院和检察院将与地方党政脱离关系,受中央垂直领导。观察人士直言,如此,中国唿唤多年的司法独立有望迈出历时性的一步,打破长期以来司法与地方党政无法切割的僵局。  (王新 撰稿)
- See more at: http://www.wforum.com/news/headline/newsViewer.php?nid=78940&id=99022&dcid=2#sthash.jwy2mU92.dpuf
回复 | 0
作者:索额图 留言时间:2013-08-01 21:26:45
"李克强总理日前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会议指出,“要放开市场准入,释放改革红利,凡社会能办好的,尽可能交给社会力量承担,加快形成改善公共服务的合力”。"
回复 | 0
作者:索额图 留言时间:2013-06-05 16:44:58
 习近平访美国前夕中国释放一名美籍商人。



  一名因商业纠纷在中国被扣押了五年的美籍创业者胡志成在美中高峰会举行前的几天被允许返美。

  胡志成的妻子说,她的丈夫出人意料地返回美国,她对此表示感激。胡志成星期一晚间从中国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胡志成出生在中国,归化加入美国国籍,他在2004年返回中国。他在汽车排气净化系统领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工程师和发明人。

  胡志成在2008年因陷入商业纠纷在中国被监禁17个月,此后一直无法返回美国。虽然胡志成后来在对他的指控被撤销后获释,但边防官员屡次拒绝让他离境,并说他仍然遭到警方通缉。

  目前不清楚胡志成获释的原因,不过就在几天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加州举行会谈。

  中国偶尔在这种高层对话前释放犯人,在人权问题上做小幅度让步,试图换取华盛顿给予一些好处
更多精彩点击:<a href='http://www.creaders.net'>http://www.creaders.net</a>
回复 | 0
作者:bu_tu_bu_kuai 留言时间:2013-03-31 20:45:37
纵观西方历史,文艺复兴和后来的enlightment,对欧洲得以首先崛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dare to think -- 敢于思考。 这和邓伟人的解放思想是一致的。 问题是 在中国,说归说,做归做。你要是思想解放得和首长一致,OK; 要是解放的不一样,就打下去。  这怎么能解放思想呢?

就拿科研来讲,华为自称要赶超苹果和三星。这无非就是我比你做的更好,你用挤眼睛控制屏幕, 我用张嘴巴控制屏幕,说穿了,还是在跟别人跑。敢于思考,中国人还需要时间。
回复 | 0
作者:朱雨心 留言时间:2013-03-30 19:30:28
"江浙农民的工业奇迹",在科学上毫无价值,最多只能算是一种“技术”的发挥,而这种“技术”的发挥本身却往往是阻碍科学发展的。关于这一点,我在《再说封建之美》中已论述过了。

至于“在科学领域”,中国人几乎没有什么成就。这个原因,在《再说封建之美》中也解释了。中国人在“在科学领域”的成就,大都在两千年以前的封建时代。例如,作为中医理论基础的经络学,是在两千多年前建立的。在当时,无疑是一项科学成就。尽管经络学至今也无法用现代科学来解释,但是,以经络学为基础的针灸能治病,这是确定无疑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索额图 留言时间:2013-03-30 18:47:52
幸会幸会!
我记得的。还有小老婆论,都是惊世之作。有先生雄文在先,所以我很少谈这类主题。

民主科学这些东西是好东西,聪明的中国人会自觉地运用,不需要别人兜售。江浙农民的工业奇迹和中国人在科学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说明, 科学对中国人不是什么难事。中国社会最需要的是智慧和公正,应该大力倡导的是这两个东西。
回复 | 0
作者:朱雨心 留言时间:2013-03-30 16:41:11
索老弟高论!

民主当然是不需要。我二十年前就搞明白了。我的反民主的经典之作《民主的坏本质》公开发表已有十四余年矣。最新之作是:《人民不是个好东西》。若论反民主,“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

但是, 科学是需要。 不需要的是“进步崇拜”,不需要的是“代表先进文化”。 3/30/2013

请评论,请宣传,请张贴(需注明作者及出处)
朱雨心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huyuxin
朱雨心的文学城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16464/
朱雨心的凯迪博客http://blog.kdnet.net/boke.asp?userid=5503954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索额图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1,692,8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索额图:俄乌战争是中国扭转被动
· 中美狮虎之争—一切皆有可能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索额图:美国精英派果然厉害
· 索额图:台海会不会打起来?
· 索额图:平庸的美国政治
· 特朗普集团谋略解析
分类目录
【学术创意】
· 美国的全球战略错在哪里?
· 扩大内需的根本办法是什么?
· 如何铲除祸害千年的“官本位”文化
· 化腐败为动力,寓创新于企业
· 解析美国经济衰退之谜
· 图表解说美国经济衰退之谜
· Economy of the United States o
· 中国GDP(节选)--转自百度百科
· 中国古代皇朝更替的根本原因是什
· 二战中德国怎么打就不会败?
【中美牛虎】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中国的下一步是实现战略破局
· 如何改善中国整体安全形势?
· 警惕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陷阱
· 人才争夺战----推翻帝国霸权的决
· 美国没牌了,中国可以出手了
· 中国出击,目标马六甲
· 从黄海危机看中美新形势下的较量
· 美元保卫战与中美斗智策略解析
· 老牛发威的时候到了!(下)
【风雨家国】
· 如何帮孩子选大学和专业?
· 中国女人中有多少邓文迪?
· 我也有一个中国梦
· 哈尔滨垮桥的设计有问题
· 中国古人如何解决城市排水问题
· 别把尊严不当回事
· 中美原本是师徒
· 警惕南海诸国五五分帐的阴谋
· 在南海冲突中如何保护华侨的安全
· 黄岩岛位置图
【时事解析】
· 索额图:俄乌战争是中国扭转被动
· 中美狮虎之争—一切皆有可能
· 索额图:狮虎之争--兼谈美国精英
· 索额图:美国精英派果然厉害
· 索额图:台海会不会打起来?
· 索额图:平庸的美国政治
· 特朗普集团谋略解析
· 算算冠状病毒死亡率到底有多高
· 中美贸易战美国错得离谱
· 中美贸易战的深层原因
【附庸风雅】
【牛虎旧作】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东亚对抗与东海之
· 中美牛虎之争:中国出击
· 中美牛虎之争:核战争不可能爆发
· 中美牛虎之争:中国“崩溃”!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中美牛虎之争:美国的策略与中国
· 世界资源之战与中美牛虎之争
【伊战旧作】
· 最后的战争,最大的变数
· 巴格达国际机场和拉姆斯费尔德的
· 骑虎逛街----布什政府的前途
· “鼎折足,信如何”----伊拉克如何
· 美伊之战,中国得利
· 美国经济又回来了!--美伊战后形
· 下一个打谁?----美伊战后形势估
· 美伊之战的战略背景分析
· 哥伦比亚号失事与美国攻伊
【佳作收藏】
· 美国的“大中东战略”真的失败了吗
· 刘仰:中国需要的是世俗道德,不
· “国 际形势正朝着有利于中国人民
· 厉以宁:中国城镇化道路怎么走?
· 习近平向海不归喊话了(ZT)
· 游戏规则——美国民主选举的真相--
· 中国在为战略对决阶段做金融与军
· 美国金融战略思想的一个绝妙转变
· 帝国战略初长成,金融帝国第一个
· 美国对中国金融战略布局,及未来
存档目录
2022-03-16 - 2022-03-16
2021-11-20 - 2021-11-30
2021-01-24 - 2021-01-24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2-22 - 2020-02-22
2019-05-29 - 2019-05-29
2018-12-17 - 2018-12-17
2018-11-11 - 2018-11-11
2018-08-05 - 2018-08-18
2017-08-06 - 2017-08-06
2016-08-28 - 2016-08-28
2015-11-15 - 2015-11-15
2014-06-14 - 2014-06-29
2014-05-01 - 2014-05-23
2014-01-02 - 2014-01-11
2013-12-03 - 2013-12-16
2013-11-01 - 2013-11-04
2013-10-05 - 2013-10-27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26 - 2013-08-31
2013-06-08 - 2013-06-29
2013-05-05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7
2013-03-29 - 2013-03-29
2013-01-27 - 2013-01-27
2012-12-02 - 2012-12-08
2012-10-09 - 2012-10-09
2012-09-03 - 2012-09-30
2012-08-25 - 2012-08-31
2012-07-01 - 2012-07-22
2012-06-02 - 2012-06-26
2012-05-07 - 2012-05-26
2012-03-31 - 2012-03-31
2011-12-18 - 2011-12-18
2011-09-25 - 2011-09-25
2011-08-01 - 2011-08-24
2011-07-02 - 2011-07-27
2011-06-04 - 2011-06-23
2010-12-25 - 2010-12-29
2010-09-23 - 2010-09-23
2010-07-24 - 2010-07-31
2010-05-30 - 2010-05-30
2010-04-21 - 2010-04-21
2010-02-20 - 2010-02-20
2009-07-30 - 2009-07-30
2008-10-04 - 2008-10-04
2008-06-04 - 2008-06-04
2008-05-01 - 2008-05-31
2008-04-02 - 2008-04-29
2008-03-01 - 2008-03-26
2008-02-15 - 2008-02-15
2007-12-04 - 2007-12-30
2007-10-10 - 2007-10-23
2007-08-12 - 2007-08-12
2007-04-09 - 2007-04-22
2007-03-05 - 2007-03-11
2007-01-01 - 2007-01-21
2006-12-09 - 2006-12-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