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2013-07-26 12:43:52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原载于2013年7月26日《成报》

19977月,基督24岁,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佛像上发现24朵直径为3毫米的优昙婆罗花,淡白色,花形如钟,花茎细如金丝。有数百人赶去观赏。19997月天上眾星排成十字架,2000年岁末月红如血,以后优昙婆罗花在全球多处盛开,2008年到2012年连续三次黄河水清,继之多国地震、地陷,包括梵蒂冈教宗在内,真正懂事的人不多。基督再来,说的也就是紫微圣人,眾预言所指和异象呈现,均史无前例,世人浑浑噩噩,天帝在力行运筹:

俄罗斯《真理报》 20040312报道,一个寂静的夜晚,野营的人们坐在篝火前聊天畅谈,年仅7岁的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来,大声唤起每个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饶有兴趣地看著他。目击者说:他要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顷刻之间,篝火现场陷入了一片沉寂。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个男孩甚至绘声绘色地提到了人类古老传说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陆利莫里亚(也就是亚特兰蒂斯)。波力斯卡说,他从火星抵达地球时恰好在那里登陆,对那里的生活了如指掌。

波力斯卡从2岁开始,每天像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科学界和新闻记者问及来人间的使命,波力斯卡说,受命寻找一位降生在中国的伟大指导灵,还谈及此人肩负的歷史使命。

你说的诞生于中国的伟大指导灵是谁?《真理报》记者卡洛斯发问。

波力斯卡环顾四周,恐有贼人在侧,他说:我不能说出他是谁,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跟随他轮回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而有很多神轮回。其中有一个是他的保护者。如果我说出了他的名字与所在,那他的国家会驱逐他,甚至会像人类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那样将他钉上新的十字架。

科学家更是对波力斯卡所说的神国以及伟大指导灵深感不解,很多神学家出来解释说:波力斯卡所说的正是基督耶稣,上帝之子耶稣将在2013年降灾于世,以警示人类。但波力斯卡否认了神学家这一解释。参阅《永世契约》512页《基督教三位一体教义的来源》。

拿破仑在18世纪后期征服埃及,单独在金字塔的某个皇殿度过一夜。第二天早上,他浑身发抖,满脸苍白地走出房间,只说过一句话,在东方,有一只沉睡的狮子在苏醒。

波力斯卡说:科学家非常愚蠢,只会停留在文字的表面,雄狮的儿子是羔羊。其实雄狮就是埃及,羔羊就是广州。东方有一条沉睡的狮子正在苏醒,而并不是崛起。中国人信奉龙,但是在所有城市的主要建筑物门前都摆设著狮子像,狮子像的脚下则踏著一只龙珠,中国在节日之中都有舞龙和舞狮的习俗。但是为何这些建筑物的门前只摆石狮而不摆石龙呢,偶然间又会摆龙和狮子的交配物麒麟呢。有谁能知道答案?中国国学界沉默,《永世契约》作者给与了解答,493页。

 背景资料:19939月初,科学家安德森用厄普傲特2号机器人进入金字塔。埃及研究专家罗伯特包维尔翻出《大金字塔》一书,读到王后墓室里新发现:一个青铜小勾、一块像雪松的木头、一块灰岗岩或绿石头球、8325颗穀粒。激起伦敦的文物工作者、业余爱好者及各界人士的兴趣;但没有更多的结果。

波力斯卡说:神国的众神遗物就是这几样东西,每一样遗物都有特定的象征含义,只是人们未能发现而已那谷粒就代表中国的羊城。

波力斯卡问科学家:广州除了羊城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称呼?

科学家:有,叫穗城’”

波力斯卡:为什么又叫穗城又叫羊城呢?

科学家:中国传说有五个仙人手持谷穗坐著五只羊来到广州,并且教导渔民耕种的方法,所以广州就叫羊城穗城了。

波力斯卡:那么羊吃不吃谷粒呢。

科学家:吃。

波力斯卡:那么,大金字塔里的唯一遗物中的谷有没有可能就代表穗城羊城呢?

科学家:有是有,不过机会很渺茫。

波力斯卡:你们再想一想,8325粒谷穗又会代表什么特别的含义?

科学家:这倒奇怪,放几千粒谷穗在神秘通道里,又会有什么特殊意思呢。

波力斯卡:有,那就是路程。

科学家:你是说8325是埃及到广州的距离,这倒有可能,8325颗谷粒,就代表8325公里外的穗城这的确很有心思。

波力斯卡:不,8325并不是代表距离,而是代表路程。

科学家:有区别吗?

波力斯卡:当然有,广州和大金字塔的直线距离为7500公里多,而球面距离则是8200多公里,众神计算得出的数值是两地之间的实际路程。也就是说,你开著一部车,从金字塔出发,一直向著广州开去,到了终点站,这部汽车的路程表则刚好增加了8325公里”……

一周后这两家官方机构公开发表声明说:我们已经认真的证实,波力斯卡所说的这些天文数据和地理数据与计算机得出的结果分毫不差,这是一个惊人的事件,因为在这之前,没有人专门从事开罗与广州的天文和地理数据研究。

还有青铜、雪松和绿石头球的含义是什麼,完全明白其意者,一定是聪明人。

 

浏览(95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7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