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2013-07-27 00:14:36

 原载于2013年香港《成报》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地球人间,基督徒信眾大约是佛教徒的45倍,其他星系,佛教徒大约53胜过基督教。人间的基督徒动輒歪曲这个是异端、哪个是假神,如此基督徒倘若在上帝面前如此美化自己和贬损异己,可能会立即被转生為畜牲,天帝不多毁灭灵魂。

在其他星系,佛教信眾超过基督教,最大原因是地球人间的基督教某些教义不真实。上帝有父亲,被基督教美化為自有永有。地球之外资讯的公正性和真实性超过地球人间。第二,邪灵流放到地球上轮迴,宇宙无限大,生命有更高层空间,他们都有体察,基督教欠缺这些教义。第三,佛祖在天界是眾人的长辈,资歷与教育功业与佛祖接近者不多。

人间佛教错误地认為,佛祖是宇宙的主宰。其实呢,佛祖有师傅,名讳释迦尼佛。天界来的人说,佛祖之果位,至少是三代以上,佛祖以后的尊者有选举產生。贯通六道文明之故,我这边工作筹备妥善之后,会让天帝根据需要把天界的档案调来人间。

宇宙无限大,天帝掌管的几个星系只是宇宙的一部份。提起牛头马面和蛇头人,天界来使说,曾经在织女星上见过牛头人、马头人和猪头人。亚特兰蒂斯时期曾经克隆出来异类生物,人头动物身子。在火星上还见过一次蛇头人,穿著宇航服,可能是独自星际旅行,用对话器与之交流,之后被驱逐。火星男孩还在加拿大冥界见几个人强姦当地妇女,前往交涉,看到那些人吸食硫酸,当时惊栗,随即通知天界军队将之驱逐。

视人间基督教教义和佛教教义:如果两教主导多个星系运作会是六道的灾难,天界和六道之外不乏更高智慧的邪灵,用文明规则根本不能降服,民主只能在神灵庇护之下才能和平永续,这个神灵就是道,六道正是如此政治体制,天帝的思想体系与和平方略是道家,六个星系道家的首领算是天帝。人类之前没有正确认识而已。基督教和佛教都是道之分支,理顺和修整起来是个庞大的文化工程。

地球人类基督教信眾超越佛教。原因一是地球上承载六道及其以外的邪灵,道德败坏,相比其他星球的政治风貌,地球是乱世。价值体现因地而异,基督教教义接近行政科学,能够经营出来一片净土。儘管是危机和麻烦不断,比战乱好。佛教教义要求节制自我、等待来世因果,不能抵抗邪教。第二个原因:耶穌在世的时候使用了奇门遁甲,也就是基督徒们说的神蹟。第三要归功於耶穌基督自愿捨命的精神感召。

耶穌基督传道的时候,神蹟连连,坚定了使徒们的信心,才把自由与博爱这些文明规则灌输到万众心灵。和平人类的工作任重道远,被嘲笑、攻击直至被钉死,我对世人之顽固深有体会。耶穌基督离世之际,天界来的人把天帝的照片投射到空中,当时地上的人即刻跪拜,天界的档案是这样描述,《新约》上没有如此记载,应该是耶穌基督的门徒都各自逃命了。

佛教和基督教对世界之文明功不可没。现实是危机积累愈烈,天帝担心地球成為第二个火星,委派波力斯卡提前警示人类。危机到来之际,又派火星男孩专程来广州让《永世契约》作者竭力避免核战。2013223火星男孩抵达广州,2518点左右,火星男孩收到灵界信号,即刻通灵,大约半个小时,火星男孩汇报灵界指示:你已经和紫微圣人在一起了,接下来的事抓紧办。有些易经人士占卦说,核战危机已被圣人在无声无息地化解了,事实的确如此,参阅《永世契约》531页。当时习近平在海南发话,禁止北韩政权在中国的家门口惹事生非。

三个月以来,我的一举一动,天帝都在看著,火星男孩也是这样说。两次正在起草文书给上帝,通灵师来电话通报我正在起草的内容和天帝的决定。耶穌基督传道的时候想必也是一样。耶穌离开人间的一年前,以為自己会再来主持世界统一和末日大审判工作。《约翰福音》141516章记载了耶穌基督临终遗言,真理圣灵保惠师来人间主持大审判。

耶穌基督忠於职守,善良人。在丛林法则中创建文明规则,要的是圆融和铁腕,还有大审判,都是玩命活,不是老实人干的事。不少人担心,跟眾歹徒玩命的时候,耶穌基督下不了手。天帝不想让耶穌基督继续受累,就派来了圣灵保惠师来人间干活。

礼制是避免个人狂傲和维护六道和平所必须。

诸多神话故事不是空穴来风。有前世记忆或者通灵者留下的文献,世人没有这方面的分辨能力,视為神话故事流传。问起女媧补天,天界来使说,是真实的,这事发生在地球冥界,必须要阻止紫外线射入。

亚特兰蒂斯也就是利莫裡亚,网路上有柏拉图的介绍,那裡不少人会奇门遁甲。奇门之术必须以通灵為基础,也就是不同层次的巫术,人与动物交流也就不在话下了,居民寿命300岁,有卓越的经济文明和社会福利。柏拉图的介绍裡面有亚特兰蒂斯沉没的原因,世人不精通行政科学,很难看到。

卧榻只用三尺宽,2宽度已有多餘,办公场所数百平米足够大了。遗憾的是亚特兰蒂斯元首狂傲过度,按照天帝的宫殿规制建造行宫,天帝不会妒忌这点。问题是,假如其他星球争相僭越,一定颠覆六道的和平局面。

波力斯卡描述亚特兰蒂斯沉没的情景:当时,一块大陆被暴风雨般的海水吞没。突然,一块巨大的岩石砸到一座建筑上,我的朋友正好在那裡,我根本来不及去救他。……”波力斯卡描述之生动,就像发生在昨天。

在天界,一般人见天帝都得行跪拜之礼,佛祖、耶穌、成吉思汗等与天帝人格平等,见面随意礼节、不用下跪,有些臣工没有来过人间,这里不谈,包拯自己下跪,天帝尊重他。其他有生命的星球主宰是选举產生,也得跪拜,藉以威慑貌似恭顺的禽兽。

2012年及其之前,我强调人人平等,反对跪拜礼制。2013年之后,发现大比例的人不知道天高地厚,以后处理行政事务定会带来灾难性后果,必要使用礼制和刑律,藉此警戒凡人的傲慢、狂妄和喧宾夺主行為。

紫微圣人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qq2221671007

浏览(64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8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