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新基督的博客
  紫微聖人,聖靈保惠師,
网络日志正文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主义 2013-07-27 21:19:52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主义

(原载:2013年7月28日香港《成报》)

 今天的美国,正处在历史的十字路口。正如我们的第四任总统詹姆斯麦迪逊所警告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在不断的战争中保持自由,我们也应该为美国旷日持久的反恐战争画上一个句号了。”2013523的下午两点钟,奥巴马在美国国防大学演说,核心内容是结束反恐战争。奥巴马说:本土恐怖分子将是未来恐怖主义的主流,我们必须严阵以待,竭尽所能地去打击本土恐怖主义。如今,本土恐怖主义对我们的威胁已经达到9.11之前的水平了。

2008年,奥巴马以改变一词给世界带来希望。中东水深火热、中国民怨沸腾、欧美财政危机等等诸多积案还没有出现改善跡象,本拉登穷途末路中被美军击毙。零散的眾恐怖分子无师自通,随即游击战里操胜算,化整為零,独狼行动,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运动战术反人类,伺机大步进退,深入异教、异国腹地连环袭击。

20134月,波士顿发生马拉松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522下午,伦敦东南部,两个黑人奋力砍杀路人,像屠夫剁肉一样自如,其中一人操著伦敦口音念念有词:向万能的安拉起誓,我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凶手将受害者血淋淋的遗体拖到马路中间,对路人激情演说:他们的行动是针对英国出兵阿拉伯国家的报复。

当地时间525日,在巴黎市西北部的拉德方斯商业区,一名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军人被一名男子用刀击伤喉部。20021月驾驶飞机撞上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中心美洲银行大厦的15岁少年便是本拉丹的支持者。

蝙蝠侠首映式的惨剧,桑迪胡克小学的枪声,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没有全面的变革,如此血腥事件永无休止。兰德公司统计,自2001年至2009年底,美国发生46起本土恐怖事件,上百美国居民涉嫌参与。2010年,有6名美国妇女涉嫌参与恐怖活动被捕。奥巴马也感叹道:像这样精神错乱或被邪恶思想控制的人,他们可以制造许多破坏。想要掌握这类独狼的行踪比较困难。

台湾中央社201363日报道,纽约市今年以来已发生约440起枪击事件,纽约市长彭博曾在5月中旬公开表扬多位警员,宣称纽约现在是“20年来治安最好的状态。进入六月才3天,纽约在过去的48小时内已累计发生25起枪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纽约警方透露,在这25起枪击事件中,布鲁克林区就有12人中弹,曼哈顿的一名受害者在白天被人开枪射杀,胸口多处中弹。

恐怖主义和枪击案件这等事,如果在地球冥界或者其他星球上,成吉思汗派个部属前往即可解决(註:成吉思汗目前在天界职位类似国防部长)。地球人间资讯闭塞,有能力与天界通灵者寥寥无几。世无明鑑,杀伐之后照旧混乱。天帝差遣臣工来人间寻找长久治安之策,立下《永世契约》,明鑑千秋,难在诸教自以為是、对真理的无知和偏见,阻遏普世的文明进程。民主只能解决社区管理之类的低层次问题,财政危机、恐怖主义、中东和平这些问题在民主框架之内只能使危机深化。其他星球上是民主制度,发生危机也是天界的官员前往处理。美国的核武存放地多次发生飞碟和核武器失灵事件,肯尼迪计划用核武器攻击中国,迅速被处决,都是天界在竭力避免人类的灾难。地球上的人间事务,天界把握起来有难度,冥界的操控只能解决燃眉之急。图谋长久安定之策,天帝的臣工多次转生到人间,佛祖来了,耶穌来了,成吉思汗来了,我的人间之行力求做到更好,面临的阻力耶穌基督能够体会。

天界的人来到人间,义气大度,一个共同的特徵,很容易上当受骗。其他星球上有花花肠子者,都被贬到冥王星,继之来地球上轮迴,也经常有人转為畜牲。

萨科齐在任,卡扎菲被迅速解决。叙利亚战事胶著,民主步伐进了再退,奥巴马似乎是睡著了。

共和党参议员萨克斯比钱布利斯对奥巴马的新反恐政策颇有异议,他说:关塔那摩还有166名囚犯,这些世界上最卑鄙、最恶毒的人,每天醒来,想的就是伤害美国和美国人民。如果他们获释,恐怖活动让法务机构疲於应付,奥巴马总统的演讲会被恐怖分子视为一次胜利。我们没有持续成功的反恐行动,反而在看不到行动利益的情况下改变了路线。

彻底结束恐怖主义,必须从文化上改变穆斯林的道德观念,必须一致恪守基於道德原则的价值取捨。继续在传统基督文化裡面游弋,可能会有那麼一天,你自己会被恐怖分子的炸弹请到棺材裡面去,你还有可能在核爆中变為灰尘。中国為数不详的癌症村如雨后春笋,多国领土和海域争端合理解决之前战事如影相随。班门弄斧地歪曲道德的邪教贼寇和政治流氓不除掉,世界都不得安寧,凡此种种,眼瞎的人不会联想到自身和子孙的安危。

彻底改变穆斯林的道德观念,和平解决多国的海域和领土争端,提升多国的国民道德和环境净化,都需要足够的政治智慧。奥巴马这个火车头几乎要自己熄火。紫微圣人/基督驾道,普世期待。

浏览(60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耶稣基督的博客
注册日期: 2007-11-12
访问总量: 191,8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分类目录
【通讯文章】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在人间,迫使奥巴马踢掉希拉
· 毛主席教导:要尊重事实
· 朝鲜难民在死亡的边缘上挣扎,联
· 近视也可以根治了
· 暴 君 说
· 耶稣承认自己再来是个暴君
· 癌症治疗与长寿秘诀
· 《推揹圖》預言到胡錦濤,都說了
· 不能让恶狼、狐狸之流与羊群同世
【与基督徒交流】
· 反腐反左,是国家复兴的第一步
· 一个美国特工的狡辩
· 火星男孩揭秘神谕,新耶路撒冷是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火星旅行的危险与宗教统一之路
· 為什麼再来的基督不是耶穌
· 基督任务重,人间出现火星男孩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如此出尔反尔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经典类】
· “秦火火”事件考验国家良知
· 耶稣基督是否真神的谈话
· 紫微圣人香港《成报》发声,基督
· 洪水灭世界的真实原因和必要性
· 基督在人间 坐看奥巴马处理恐怖
· 紫薇圣人的博客
· 小爱爱一家,大爱爱天下,
· 佛教戒律咸宜借鉴
· 人死后去了哪里,简论《圣经》主
· 大陆版的《蒋经国之死》,期待各
存档目录
2014-07-14 - 2014-07-14
2013-08-02 - 2013-08-27
2013-07-08 - 2013-07-31
2012-04-14 - 2012-04-14
2012-02-02 - 2012-02-26
2012-01-10 - 2012-01-25
2011-12-15 - 2011-12-15
2011-09-27 - 2011-09-27
2011-08-13 - 2011-08-21
2008-11-02 - 2008-11-24
2008-10-01 - 2008-10-26
2008-09-07 - 2008-09-07
2008-08-01 - 2008-08-26
2008-07-15 - 2008-07-15
2008-06-06 - 2008-06-25
2008-05-30 - 2008-05-30
2008-04-04 - 2008-04-13
2008-03-03 - 2008-03-31
2008-02-10 - 2008-02-26
2008-01-04 - 2008-01-29
2007-12-05 - 2007-12-27
2007-11-12 - 2007-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