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笃信的博客  
传扬神的道  
https://blog.creaders.net/u/53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上帝对你的应许 2013-10-07 16:18:22

上帝对你的应许

www.jianxinzhenli.com
http://www.jianxinzhenli.com/radio_programs/ 

经文:腓413-23

我靠主大大地喜乐,因为你们思念我的心如今又发生;你们向来就思念我,只是没得机会。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甚麽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飢饿;或有馀,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祕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

 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地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我并不求甚麽餽送,所求的就是你们的果子渐渐增多,归在你们的帐上。但我样样都有,并且有馀。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餽送,当作极美的香气,为 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请问在基督耶稣里的各位圣徒安。在我这里的众弟兄都问你们安。众圣徒都问你们安。在凯撒家里的人特特地问你们安。愿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

亲爱的听众朋友们:您好,我是雷牧师,很高兴又与您在空中见面了,今天要与大家继续谈腓立比书。今天我们就要结束腓立比书的系列。我开始这个系列的时候有提过,保罗这封信,我们可以看成是保罗的感谢信,感谢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姊妹他们,送礼物到他的监狱来探望他。最后几节就是讲他怎样收受这些礼物。我们如果仔细来读,就可以知道基督徒应该要怎样收受奉献。

弟兄姊妹,这个题目非常适合当今的我们,我自己的教会去年收到的奉献,就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年。所以我们都需要听这个有关奉献的资讯。我自己在听到教会结算有这么多奉献的时候,就强烈感受到神是丰富供应的神,所以我们又大方的给奉献出去。去年不只是教会收到最多奉献的一年,包括我们支援给宣教机构奉献的数目,去年也是我们奉献出去最多的一年。我们奉献的物件,包括在俄国的急难救助机构,还有其他人道救援组织。对于那些组织的奉献,我们教会是去年才参加的,以前也没有想过我们会对他们奉献,我只能归荣耀给神,是他将愿意奉献的心摆在我们的弟兄姊妹的心裡面。

就像今天我们要读的腓立比书420所说的一样:「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I. 腓立比的奉献

我们看腓立比书414-16「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 腓立比人哪,你们也知道我初传福音离了马其顿的时候,论到授受的事,除了你们以外,并没有别的教会供给我。就是我在帖撒罗尼迦,你们也一次两次的打发人供给我的需用。」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这间腓立比教会是一个奉献的教会。当保罗在传福音的旅途中,某一天在异象中,听到马奇顿的呼声,就和西拉一起到马其顿行省去,第一个进入的城市就是腓立比,并且在那边建立了教会。 虽然他们被当地人控告,又被关到监牢裡,又遭受殴打,神却奇蹟的救他们出监牢,而且还带领禁卒(相当于现在的典狱长)一家都受洗。

腓立比教会并没有忘记继续去传福音的保罗他们一行人,在保罗他们所到之处,教会都派人去送奉献财物给他们。保罗也记得很清楚他们送了多少次的奉献来,你看他还特别提到他们的第一次奉献,是在帖撒罗尼迦城。保罗对于出去传福音的观念很清楚,就是说他传福音的时候不收奉献,因为要人白白的得到福音;之后又接纳背后支援教会的奉献,当作是神透过他们带来的祝福。

我自己从这个原则上学到很多道理,我读到玛垃基书310时,特别有感受。我们看玛垃基书310「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我们奉献的时候,神就赐福我们。亲爱的弟兄姊妹,全本圣经只有这裡说:「我们可以试试神,是否为我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我们,甚至无处可容。」只有在奉献上面!

耶路撒冷圣殿有很多贮存穀物的仓库,那些都是带礼物来奉献的以色列人所捐的。当祭司祝福他们的时候,他们奉献给神的礼物,也祝福了祭司一家,还有城裡的穷人也受惠。后来当人道德败坏,不来圣殿献祭,仓库裡的五穀粮食缺乏,祭司就要自己耕种,城裡的穷人也会没人帮助。

弟兄姊妹,神的祝福是流动的,如果你在教会裡受了祝福,却不献上你的奉献,就没有办法祝福其他的人,祝福就卡住了。弟兄姊妹,你在教会裡有蒙受祝福吗? 如果有,那就要奉献给教会,这样其他人也才能因你蒙福。你有透过其他教会机构而蒙福吗?那就要奉献支持他们机构,让其他的人也能蒙福。你们有因为教会的牧师而蒙福吗?那就要奉献支持他毕业的神学院或训练机构,让其他人也能因他们蒙福。我们要常常按着圣灵的感动,多多的奉献,不要把祝福藏起来。

当我们愿意在我们受祝福的地方与人分享,那神就会更加祝福我们。就像主耶稣在路加福音6:38所说的:「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们怀裡;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有时候我们读这段经文,不会把它当成字面意义上的涵义,也看上下文认为是主耶稣在讲:真正肯饶恕别人的人显明他已经得着了神的饶恕。如果我们批评人而不肯体谅人,就将同样地被批评;如果我们以善良、恩慈、怜恤的心待人,就会得到十足分量的回报。所以,我们应该爱人,而不要论断人。

但是耶稣实实在在的说了「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而且是按着神的本性说的。爱就是行动。要令你的爱发生作用,方法之一是主动去满足别人的需要。我们借给别人的金钱,应看为礼物借出去,而不是放高利贷,使自己获利更多。所以,要像献给神那样施与他人!神的本性是丰富给人祝福的神,我们既然重生作为他的儿女,他也乐意丰富的多祝福我们。我们的本性不会这么大方慷慨,但是神的本性就是乐意将好东西给人的神。

我对基督徒奉献的第一个原则就是:「我们不会奉献的超过神给我们的。」你光想到这条原则,就会很有奉献的动力不是吗?我们能够给,就是因为我们已经从神领受了许多。神既然给了我们这些,我们就是蒙祝福的人,而我们能继续给出去,神就又祝福我们,我们就更有机会给出去,更蒙受祝福。

当我瞭解第二个原则:「奉献是顺服的表现」时,我就不会把奉献当成是一种责任,好像不做就有罪一样。神不会想要看到我们奉献的时候,唉声歎气,一副捨不得的样子。神喜悦看到的是高高兴兴的去奉献,又奖赏那些乐意奉献的人。

不久之前我才在一个追思礼拜证道,过世的是我们教会一位德高望重的何老医生,高龄90岁。那天来参加追思礼拜的人有差不多300多位,不管是代表个人的,还是代表宣教机构的,有很多人争着豋记上台发言,大家都感谢何医生,曾经在金钱奉献上帮助过他们。我记得有一次,何医生他听我讲道完毕,就过来跟我分享说:「雷牧师,谢谢你今天讲奉献的主题,上次我听到另一位老牧师讲奉献,已经是60年前的事情。我很感谢主,又能听到奉献的意义,我得到了许多鼓励。」

自从他60年前听到,要多奉献就是多受祝福以后,这60年来他都热心慷慨的奉献给各种宣教机构,各种教会事工,所以今天才有这么多人来纪念他的摆上。虽然现在何医生被主接走了,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没有后悔当初这么多的奉献。所以你可以记住这个原则:「你在哪方面多蒙祝福,就在哪方面多奉献,神会加倍祝福你的。」

II. 神算奉献为祭物

我们继续看今天的经文,腓立比书 4:17-18「我并不求什么餽送,所求的就是你们的果子渐渐增多,归在你们的帐上。但我样样都有,并且有馀。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餽送,当作极美的香气,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

保罗接着讲到,虽然原来是没有期盼有人给他实际上的支持,但他还是感谢腓立比教会的奉献。这裡保罗最欣赏的不是腓立比教会的礼物,而是他们的爱与奉献的精神。当我们説明有需要的人时,受惠的并非仅是接受施捨的人,我们也同时得益处。保罗自己已经学会或有馀,或缺乏,随事随在。

我自己的办公桌上还摆了相当多的代祷信,裡面的口气刚好和保罗的相反,大部分信的内容都说:「请你们快点奉献,不然我们的事工可能这个月就要停摆了。」我之所以提到这点是因为,我不认为所有的事工,教会或弟兄姊妹都该支持。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讲这话有些严厉,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事工对于神的国度来说,最好的服事方法,就是关门大吉。很多事工以前很有需要,但是现在已经完成阶段性的事工,已经不需要再继续下去。那为什么还要继续做呢?说不定改换其他项目的事工,会比现在拖下去更好呢。

但是对于奉献的人,神还是都纪念,好像是存在天国的帐簿裡,而不是丢在水池裡,掀起一阵涟漪就过去了。

耶稣在马太福音6:19-21说:「不要为自己积儹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鏽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儹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鏽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因为你的财宝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积攒财宝在天上”不单指十一奉献,也包括所有顺服神的行为。许多人都觉得为神的事工奉献金钱,就是投资在天国裡,但我们要注意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着完成神的计画而做,而不是单单着眼于金钱。

你有没有听过一首英文诗歌叫「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谢谢你为主献上」,中文翻译是这样:

我梦见自己到了天堂,你在那裡与我同在。我们并肩走在黄金街道上,在水晶海岸旁

我们听见天使的歌声,一会儿有人呼喊你的名字。我们转过身看见一个年轻人,微笑着向你走来。

他说:朋友,也许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可是你记得吗?你曾经是我主日学的老师,

那时我只有八岁。每个礼拜上课前,你都会带领我们祷告,有一天当你带领大家祷告时,我邀请耶稣进入我心中。

又有一个人站在你面前,说你记得那个时候吗?有一个宣教士来到你的教会,他所放的照片让你感动落泪。你当时没有什么钱,但你还是给了出去!

耶稣悦纳了你所献上,因着你的献上,我今天才会在这裡。

人一个一个的进前来,排成长不见底的队伍,每个生命在不同的机缘,都被你的慷慨所触动,那些微小的事情,甘心捨己的付出,

在世上不被注意,在天堂都要被宣扬。

我知道在天堂你原是不该哭泣,但我发觉你眼中闪烁着泪光

当耶稣拉着你的手,站在天父的面前,祂说:孩子,看看这些你帮助过的人,你的赏赐是大的!

副歌:

谢谢你为主献上,我就是一个因此被改变的生命,

谢谢你为主献上,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你的献上令我如此欢喜。

这首诗歌写的非常好,旋律也很感 人。这首由美国老牌福音歌手雷.博尔兹Ray Boltz1988年的创作诗歌;他曾在1990年获得全美福音歌曲金鸽奖〈GMA Dove Awards〉。Ray Boltz19岁时在一个音乐聚会中信主,30岁离开职场,全时间以音乐传福音事奉主,他所作的诗歌多是谈及信心与启发的故事,深受一般教会的喜爱。所出唱片和CD销售超过五百万张,其中最有名、最感人的就是这首「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谢谢你为主献上」。

这首叙述诗描述的是一个儿童主日学的老师,在天国所遇见的经历。诗歌告诉我们,今日所播的种子,或许不能见到立即的收成,但在未来的某一天,也许将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果效。作为神的儿女,在地上默默地忠心为主作工,纵然如何微不足道甚至无人知晓,但没有一件不被主纪念的。正如马太福音裡主耶稣所说:「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天国的赏赐是赐给那些不计较报偿而甘心服事的人。

藉着诗歌也提醒我们该仔细回想,在我们的一生中,哪些人曾经在你身上付出,因而改变了你的生命?省思自己需要感谢的人,包括你的家人、配偶、教会的弟兄姐妹、属灵长辈,尤其是一些说不出名字的主的工人,他们曾经在我生命过程中播下了福音的种子,且在我不自觉中逐渐萌芽、茁长,至终竟改变了我,虽然他们不一定知道,但到那回返天家的日子,我们都必相会,在那时必要当面向他们说:「感谢你,因着你的为主献上,我的生命因此得到改变。」

每当我们为主奉献的时候,就有别人的 生命因此得着帮助。虽然我们奉献出去的时候,我们不知道谁会得到帮助,但是我们总有一天要见主面,那时候如果见到了受帮助的人,那是多么美的一件事。我以前也是这样单纯凭信心相信,直到神有一次让我现在就看见受帮助的人。

弟兄姊妹,记得我曾经提到有一次我们短宣队,去非洲的奈及利亚吗?在那次的行程当中,有一个教会邀请我主日证道,我非常感动,当天有800-1000人来聚会。我上台之前,他们先请教会的儿童诗班来献诗,根本不用什么乐器,这些非洲黑人小孩就用手指打响板,唱的歌就是刚刚那首:「感谢你为主奉献」!

我们今天可以见到这些我们支援的宣教地区,有这么多人因着我们大家的奉献而认识耶稣,这让我特别感谢神,让我今天就能看见他们。这就是我们与主同工的明证,我们因着神的恩典蒙受了祝福,因着顺服神的又给出去,才有这么多人可以同享祝福,神也记得我们的献上。

神不会记得你应该给而没有给,神是记得我们好的神,他会记得我们献上的时间与金钱,因为他记得那些因此而得到帮助的人。保罗用了一个方法来形容我们的奉献,他说像「极美的香气,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所以总结来说,我们的奉献,是神所喜悦的,又有真正帮助人,是双赢的局面。

III. 神加倍赐福奉献的人 

腓立比书419-20「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裡,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 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9节的应许非常棒,「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这裡面的内容也相当丰富,我们看开头保罗说:「我的神」!他可以直接说「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但是他却说,「我的神」,特别强调了我们与神的亲密关係。

那个亚伯拉罕的神,以撒、雅各的神,现在也是我的神。想想看,以前带领摩西出埃及的神,现在带领我;以前带领约书亚攻陷耶利哥城牆的神,现在带领我;以前对历代先知说话的神,现在对我说话;使主耶稣降生又从死裡复活的神,现在也是使我重生的神。所以保罗特别要我们回想到这位至高的神,现在是我们的神,他亲自所许下的承诺,要使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再来我们来看,神居然答应我们「一切」所需用的都会充足。不只是物质上的需用,我想也是内在的需要。神必满足我们的需要,无论是现在生活上的需要、将来的需要,甚至是面对死亡的勇气,他都会供给我们。我们的渴求不一定是我们的需要。大部分人都想安逸过活,避免困难和痛苦。我们不一定会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但基督会改变我们的态度和欲望:从想要得到一切变为接受神的供应,并有能力为他而活。

你需要神供应你「原谅的心」吗?你需要神供应你更多「盼望」吗?你需要神供应你「勇气」来面对你要面对的人事物吗?你需要神供应你「和睦」吗?神都知道我们的需要,不光是物质上的需要神能够供应,他也供应我们内裡的需要。当你需要重担得解脱,只管到神面前,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裡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你对未来感到迷茫吗?你可以倚赖神,他会指引你前面的道路。你对未来要发生的事情感到害怕吗?神说不要怕,他会与我们同在。你害怕不能得救吗?神也说不要怕,只要信他儿子耶稣基督,他必救你。神知道我们已经摆上的一切,他都记得,他要加倍赐福给我们,使我们知道一切所需用的她都会供应,使我们有平安。

还有一点刚刚还没讲,就是神供应我们是「照他荣耀的丰富」又在「基督耶稣裡」,来供应我们。神是丰富的神,我们不用害怕跟神要的太多,他不会嫌弃我们。神不会嫌弃我们的请求,他知道我们的软弱,而他是充足供应的神,又有丰富的荣耀,我们永远可以跟神说「请再帮助我一次」!我们从神那裡支取力量和帮助,是没有限制的,好像一个小孩在舀海裡的水,怎样都不可能把水舀完。

我们一定要多讲清楚一下腓立比书4:19节的应许。神不是照着我们认为需要的东西供应我们,而是照着认识我们的神,他自己认为我们需要的东西,来供应我们。因为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搞不清楚,我们真正需要什么。

有一位名叫哈裡的宣教士,神差派他到外地去宣教,他自己也相信神会供应一切他所需要的。但是到了那裡,哈裡碰到各式各样的难题,甚至他的经费没了着落,他只好离开所住的地方,把行李寄放在邮局,露宿在野外。哈裡一想到腓立比书4:19节说:「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裡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就很生气,对神说:「你答应要供应我一切的需要,怎么这样你也办不到。」

结果就在那天晚上,神光照他,带领哈裡看到自己的内心,有许多地方需要改变,他就先认罪悔改,求神帮助他。结果第二天开始,事情开始有转变了。来佈道所的弟兄姐妹就轮流接待哈裡到他们家去住,轮流邀请他吃饭,他就再也没有露宿街头过。事情就这样恢复正轨,变的顺利起来,后来哈裡还收到他父亲寄来的支援经费,裡面附了一封信,信上说神让哈裡的父亲读到腓立比书4:19,提醒哈裡要相信神是供应一切的主。

这位哈裡宣教士就大大感谢神,说神按着比我们更认识自己的智慧,知道他当时最需要的就是要重新回到主的面前,向神支取力量。以后哈裡宣教士也对人说,”神知道我们的需要,已经答应给我无论何时我所需要的,如果我们需要的恰好是捱一顿饿,神也会让我们挨饿的。”我想这应该是这节经文真正的意思吧。

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需要的是一个神蹟,但是神知道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到沙漠走一趟,神会先按照他的计画带领我们,让我们学习所需要的功课。

我们来看最后一个应用就结束今天的讲道。有时候我们不敢多奉献,是因为我们以为自己如果多给的话,会搞到自己没有钱。我们会问自己,我有足够的钱奉献以后,还能花钱照顾小孩、照顾长辈、更不用说还要缴帐单、缴所得税、付房屋贷款、汽车贷款吗?

如果我们靠自己,当然办不到。如果等有足够的钱,才来奉献的话,那永远也等不到。所以我们要让神来照顾我们,当我们照着神教导我们的去奉献,他就会亲自照顾我们的需要。当然我们多奉献,神不会让我们从此就变成有钱人,但是我相信你捐的越多,捐得乐意,绝对比你把钱全部留给自己来的富有。

我有一个朋友形容神对我们的奉献与照顾是这样的,她说:「神用铲子把钱铲进来,我们也要用铲子把钱铲出去。神的铲子永远比我的大。」要记得神供应我们不止金钱上的需要,他照顾我们的事项,很多都远比金钱重要。

所以今天的学习有两件:1. 我们能奉献,是因为有个很棒的神。

2. 我们要多祷告,求神让我们确信他每天都会供应我们。

当我们一给出去奉献的时候,神就保证照顾我们的需要。只要我们大胆的按神教导的去奉献,神会供应我们的是远超过我们所所求所想的。

浏览(75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笃信
注册日期: 2011-07-26
访问总量: 1,029,8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五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四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三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二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一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六天 Zion锡安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五天 You为你们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问答】
· 在你的教会闻到的是什么气味?
· 如何绊倒刚信主的基督徒(上)
· 信仰问题三十、为什么约伯遭受祸
· 信仰问题二十九、有罪瘾就表示没
· 信仰问答二十八 为什么越来越多
· 信仰问答二十七 通灵、交鬼、行
· 信仰问答二十六、圣经关于占卜算
· 信仰问答二十五、曾经的基督徒离
· 信仰问答二十四、如何分辨真假牧
· 信仰问答二十三、作神的个人太难
【圣灵系列】
· 经历神(七)当今教会真正的需要
· 经历神(六)基督徒会失去圣灵吗
· 经历神(五)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 经历神(四)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
· 经历神(三)圣灵在耶稣生命里的
· 经历神(二)基督徒怎样才能被圣
· 经历神(一)风随着意思吹
【罗马书】
· 教会的隐患
· 圣洁的吻
· 我们为什么要祷告
· 从使徒保罗看敬虔牧者的特质
· 多种族多元文化教会的特征
· 一封来信
· 基督徒之间意见不同的时候,该如
· 如何绊倒刚信主的基督徒(下)
·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 治愈世人罪孽的灵丹妙药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六、 水、酒、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五、全数付清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四、耶稣基督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三、我为什么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二、一本非同
· 基督徒信仰的真谛 一 我们都变成
【预苦期灵修系列】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五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四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三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二
· 耶稣基督那改变世界的八天 第一
· 预苦期灵修第四十七天 永不孤独
· 预苦期灵修第四十六天 没有神迹
· 预苦期灵修第四十五天 没有被用
· 预苦期灵修第四十四天 最后一个
· 预苦期灵修第四十三天 咒诅有名
【家庭生活】
· 如何为浪子祷告
· 儿子宣布出柜,我该如何回应?
【雅各书】
· 不可起誓!
· 如何为有病的人祷告?
· 在苦难中等待的三种态度
· 给富人的四个警告
· 生命是什么?
· 话里藏刀,暗藏杀心?
· 如何才能领受神所预备的各样属灵
· 人与人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
· 属神智慧的七个标记
· 教会起纷争的根本原因
【每日灵修】
· 上帝过的是备受呵护的生活
· 事情将会改变
· 不是看园的
· 等候
· 你在那里吗?
· 背叛者之吻
· 没有留下一块石头
· 一个棘手的问题
· 请唤醒我们!
· 一只为耶稣而预备的驴子
【宇宙的起源】
· 宇宙的起源(十九)明天的盼望:
· 宇宙的起源(十八)上帝为什么要
· 宇宙的起源(十七)上帝掌管列国
· 宇宙的起源(十六)迦南所受的咒
· 宇宙的起源(十五)先有审判,后
· 宇宙的起源(十四)感觉被遗忘之
· 宇宙的起源(十三(挪亚方舟:救
· 宇宙的起源(十二)上帝为何要让
· 宇宙的起源(十一)从一个家谱所学
· 宇宙的起源(十)在不信上帝的世
【饶恕】
· 饶恕(六)当你被毁谤时
· 饶恕(五)祝福你的仇敌
· 饶恕(四)彻底地饶恕可能吗?
· 饶恕(三)不要论断
· 饶恕(二)饶恕与主祷文
· 饶恕(一)饶恕:有医治的大能
【降临节 Advent】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六天 Zion锡安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五天 You为你们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四天 Χριστ`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三天 Wonder惊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二天 Virgin童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一天 Until直行
· 降临节灵修第二十天 Terrified甚
· 降临节灵修第十九天 Sign奇怪的
· 降临节灵修第十八天 Remember没
· 降临节灵修第十七天 Question问
【灵魂之锚】
· 《灵魂之锚》第九章 扬帆起航
· 《灵魂之锚》 第八章 归向基督
· 《灵魂之锚》第七章 什么是使人
· 《灵魂之锚》第五章 成了
· 《灵魂之锚》第四章 有一人名叫
· 《灵魂之锚》第三章 奇异恩典
· 《灵魂之锚》第二章 你的本相
· 《灵魂之锚》第一章 从这儿说起
· 《灵魂之锚》 再版序
【婚姻诊所】
· 婚姻诊所(四)从永远到永远,阿
· 婚姻诊所(三)长大成熟
· 婚姻诊所(二)尊重婚姻
· 婚姻诊所(一)我怎么没听到?
【使徒信经】
· 《使徒信经》二十一 将从天降临
· 《使徒信经》二十 最难以置信的
· 《使徒行传》十九 赦免的积极力
· 《使徒信经》十八 主内皆一体
· 《使徒信经》十七 神有一个大家
· 《使徒信经》十六 神有一个大家
· 《使徒信经》十五 当神与我们亲
· 《使徒信经》十四 将从天降临的
· 《使徒信经》十三 一位在至高之
· 《使徒信经》十二 全部押上!
【回到基础】
【以利亚】
· 以利亚(九)结帐的日子
· 以利亚(八)丢弃生财的器具
· 以利亚(七)怎样帮助忧郁的人
· 以利亚(六)崩溃的先知
· 以利亚(六)怎样帮助忧郁的人
· 以利亚(五)巴力终结者
· 以利亚(四)信心的考验——一把面
· 以利亚(三)火车火马
· 以利亚(二)干溪大学
· 以利亚(一)从山里来的先知
【跟着保罗学祷告】
· 属灵生命成长的十二需要
· 同心合一,彼此接纳,何其难!怎
· 遇到困难时怎么祷告?
· 鼓起勇气活下去!
· 为主坚持到底
· 能去爱是何等有幸!
· 神国需要勇敢的信徒
· 怎样祷告才有能力?
· 满足于最好的,还是次好的?
· 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彼得前书】
· 彼得前书(四)爱那看不见的基督
· 彼得前书(二十四)艰难时期的生
· 彼得前书(二十二)不要为艰难时
· 彼得前书(二十一)世界末日的前一
· 彼得前书(二十)逆流而行
· 彼得前书(十九)得胜的基督
· 彼得前书(十八)你准备好为基督
· 彼得前书(十七)如何承受福气
· 彼得前书(十六)无拦阻的祷告
· 彼得前书(十五)内在美
【但以理书】
· 但以理书(十五)但以理的末日预
· 但以理书(十三)天上的争战
· 但以理书(十二)上帝日历大解密
· 但以理书(十一)祷告的正面力量
· 但以理书(十)公绵羊和公山羊的
· 但以理书(九)动物的预表
· 但以理书(八)如何制服狮子
· 但以理书(七)上帝的指头
· 但以理书(六)发疯的国王
· 但以理书(五)殉道者
【十字架的深层意义】
· 十字架的深层意义(五)教会怎么
· 十字架的深层意义(四)世人怎么
· 十字架深层的意义(三)撒旦怎么
· 十字架深层的意义(二)祂为我们
· 十字架深层的意义(一)恩典与忿
【讲道信息】
· 配得的羔羊
· 圣灵呼召人经历神 (四) 不要消灭
· 圣灵呼召人经历神(三)不要让圣
· 圣灵呼召人经历神 (二)被圣灵
· 圣灵呼召人经历神 (一)风随着
· 圣灵呼召人经历神 (一)风随着
· 上帝的自由 (下) 罗马书9:6-18
· 上帝的自由 (上) 罗马书9:6-18
· 被圣灵引导
· 上帝对你的应许
存档目录
2022-04-10 - 2022-04-14
2021-12-01 - 2021-12-27
2021-11-30 - 2021-11-30
2021-09-08 - 2021-09-28
2021-07-14 - 2021-07-14
2021-06-29 - 2021-06-29
2021-05-25 - 2021-05-28
2021-04-01 - 2021-04-28
2021-03-02 - 2021-03-31
2021-02-03 - 2021-02-28
2021-01-04 - 2021-01-27
2020-12-01 - 2020-12-25
2020-11-10 - 2020-11-17
2020-10-06 - 2020-10-27
2020-09-08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27
2020-07-17 - 2020-07-17
2020-06-04 - 2020-06-29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3 - 2020-04-30
2020-03-03 - 2020-03-30
2020-02-20 - 2020-02-28
2019-12-01 - 2019-12-25
2019-11-15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29
2019-09-03 - 2019-09-30
2019-08-13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9
2019-06-24 - 2019-06-26
2019-05-13 - 2019-05-29
2019-04-01 - 2019-04-21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4 - 2019-02-28
2019-01-10 - 2019-01-30
2018-12-01 - 2018-12-25
2018-11-05 - 2018-11-05
2018-09-30 - 2018-09-30
2018-08-28 - 2018-08-29
2018-07-17 - 2018-07-17
2018-06-15 - 2018-06-22
2018-05-02 - 2018-05-11
2018-04-01 - 2018-04-19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13 - 2018-02-28
2017-12-01 - 2017-12-25
2017-11-30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27
2017-09-06 - 2017-09-28
2017-08-16 - 2017-08-28
2017-07-06 - 2017-07-26
2017-06-01 - 2017-06-30
2017-05-10 - 2017-05-29
2017-04-01 - 2017-04-16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1-02 - 2017-01-19
2016-12-06 - 2016-12-29
2016-11-01 - 2016-11-04
2016-10-11 - 2016-10-25
2016-09-04 - 2016-09-28
2016-08-25 - 2016-08-25
2016-07-06 - 2016-07-11
2016-06-08 - 2016-06-29
2016-05-16 - 2016-05-31
2016-03-01 - 2016-03-27
2016-02-10 - 2016-02-29
2015-12-01 - 2015-12-25
2015-11-03 - 2015-11-30
2015-10-09 - 2015-10-30
2015-07-03 - 2015-07-31
2015-06-02 - 2015-06-19
2015-05-02 - 2015-05-28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4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6
2015-01-04 - 2015-01-23
2014-12-02 - 2014-12-28
2014-11-02 - 2014-11-25
2014-10-02 - 2014-10-28
2014-09-01 - 2014-09-30
2014-08-03 - 2014-08-30
2014-07-01 - 2014-07-31
2014-06-02 - 2014-06-27
2014-05-01 - 2014-05-05
2014-04-08 - 2014-04-29
2013-10-07 - 2013-10-15
2013-09-03 - 2013-09-07
2013-08-03 - 2013-08-31
2013-07-03 - 2013-07-29
2013-05-03 - 2013-05-31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1 - 2013-03-30
2013-02-01 - 2013-02-27
2013-01-02 - 2013-01-30
2012-12-03 - 2012-12-28
2012-08-09 - 2012-08-31
2011-09-06 - 2011-09-06
2011-08-08 - 2011-08-30
2011-07-26 - 2011-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