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嘎拉哈应该有表演机会 2014-10-20 07:12:31


没有死人花,就凑不出百花园。


不支持万维博客服务管理封杀嘎拉哈三个月的处罚。


嘎拉哈后来被他的朋友们推下井确实是非常准确的比喻,孤独的小鹿儿嘎拉哈喜欢成群结队,小瓢虫一照他就魂飞魄散忘乎所以了,问题在这里。哈哈!


在早先皇上老穆问题上,蜜蜂认为“狼鹿共生原理”是有道理的,没有了狼,小鹿儿少了危险撒欢儿架起势拉屎放屁,嘎拉哈就是一只撒欢的小鹿儿乱吃咬到错。为什么蜜蜂说他是可爱的小鹿儿?去小瓢虫博客看他有多乖就认识了。


蜜蜂一直坚持认为毛泽东说过言论自由:允许别人讲话天塌不下来。嘎拉哈是万维博客制造事端的极端表演者,经常不断制造波澜,引起博客和读者炒锅冒烟,但是导演最重要,万维精神家园需要好导演。


阿妞姑姑看人没智慧,嘎拉哈不是没有恶毒骂过人的纯情处鹿,只不过蜜蜂跟他互相道歉互相约束协调解决了。这说明什么呢?再恶毒的吵架是可以自己解决的,只是需要沟通,一句话的问题可大可小。


只要自由民主,就会有不同意见,吵架是常常有的,不吵架的博客有吗?华博网井冈山上以为没矛盾天天唱歌,结果有人哭爹梦爸,仍然引发吵架。中国人那么多,不吵行吗?


没有那朵死人花,就凑不出百花园。


嘿嘿!

浏览(1088)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0 15:22:29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你唯恐天下不大乱,蜜蜂惟恐天下不乱。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0 15:20:52
老二哥,

这次并没好戏看,嘎拉哈突然冲动还到处串,蜜蜂上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就看见他被挂了。有点像反右时候,一转背就升级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0 15:16:00
Robert,

很欣赏你不温不火努力发表的积极。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0 15:13:51
撼山胡——胡辣酱,嘿嘿!

蛤蟆还是蛤蟆。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4-10-20 12:32:21
为了万维网的兴旺发达,为了万维网的可持
续发展,为了把其他网站的大量华人观众都
吸引到万维网!建议不但要开放相互对骂,
而且要开放相互“占中”!!!这就热闹
啦,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Two 留言时间:2014-10-20 09:11:16
看来花Bee喜欢热闹,童心未泯啊。呵呵
没有太关注这个事件,乱七八糟的,感觉很不好
特别理解网管。就像我在管教我家孩子时,有时候也得使用time out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4-10-20 09:05:34
三个月马上就会过去, 网上纵然不攻击博主, 不文明的语言也够呛了. 处罚得不是最差的, 至少对最差的有个提醒.
回复 | 0
作者:撼山胡 留言时间:2014-10-20 08:22:16
蜜蜂这刺蜇到穴位了。

那位雌八哥这次舞弄着美丽的翅膀,把厚黑学玩得透彻。那蛤蟆看见翅膀还以为是可吃的天鹅。结果,蛤蟆还是蛤蟆,被网管刮了蟾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