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酱爆胖皮猪 物理汉卿碗 2014-10-20 18:54:44

在生活中,蜜蜂属于那种特喜欢开玩笑找乐趣的人,最佩服哪些在网络专业化知识把别人兜里的钱搞到自己名下的专家,最佩服哪些有能力制造超级武器系统不费吹灰之力让共产党垮台的玩家。

最近万维理工科右右们,一个是汉卿的物理学专业模型碗儿玩,一个是胖皮猪的系统振荡器,其共同作用跟过去明镜网许多人玩过的推背图一样,就是凭空想象制造出一个共产党崩溃垮台的机会,不信你们去看:


留言: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4-10-19 19:27:51

我在大陆是学系统工程的,按道理,一个稳定的系统,需要负反馈,不断调整才能稳定。

这种系统,大概就是博主与李光耀讲的美国的自身纠错机制了。这是建立在民主制度上的,从民众反馈的信息得到纠错的体制。

对于中共一党专政的体制,绝不容忍“负反馈”的,它要求“正能量”,也就是“正反馈”了。它将人民作为敌人,人民的反对意见作为对它的挑战。

念工科的人都知道,正反馈将会引起系统的振荡,崩溃,是不能持久的。

所以,如果不改变政治体系,这个强硬是在系统的运作中必要的,是系统开始震荡,直到崩溃。

(言之凿凿啊!共产党绝对不改错,政治体系改变了,就是共产党拱手让出政权,就可以避免崩溃——那还需要崩溃吗?哈哈!蜜蜂笑憨了,不过这里也来了一位浆糊专家跟胖皮猪玩起了振荡器,哈哈!——蜜蜂)

作者:四两酱 留言时间:2014-10-19 20:00:50

考你:振荡器为了保证起振,反馈系数都要大于1,比如达到3。为什么振荡器没像书上说的那样振幅达到无穷大而爆炸?

作者:四两酱 留言时间:2014-10-19 20:04:10

还有,以前真空三极管还很落后,价钱还很高时,收音机普遍使用再生电路(即后世说的正反馈电路),反馈系数略小于1但很接近于1,一只真空三极管能有十万倍的放大倍数呢,怎么没见这种收音机爆炸?哈哈!

~~~~~~~~~~~~~~~~~~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18 13:36:39

汉卿,

所以蜜蜂说你专业物理是你的强项,蜜蜂现在已经不能解方程,我的专业不是物理数学,最多使用就是算一下比例而已。

蜜蜂不懂物理数学,但是蜜蜂精通自己的工作,多懂一些社会生活,中国历史,关注一下社会现实,这有什么不好呢?

请问你懂多少中文?蜜蜂“唯恐天下大乱”是担心埃博拉会造成天下大乱,可以说是专家级别的中文。

说你“惟恐天下不乱”制造什么物理模型意淫搞垮中共中国也是准确的中文成语。蜜蜂没有犯错误。

你不能不承认你的社会认识和中文理解错了。

嘿嘿!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18 13:44:04

汉卿,

你不能像你图中的小姑娘一样,天天打瞌睡胡思乱想说梦话。多学习一点社会和历史,我们也可以继续讨论中国的历史和现实,总会有接近的善良地对中国中共的看法。

我们都不能改变什么,未来世界发展有自己的规律。但是我们尽量不要对中国中共中国人胡说八道就可以了。

是不是?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10-18 15:59:03

蜜蜂,

你有点被我惹急了。你这个人就是死不认错。蜜蜂“唯恐天下大乱”是对的;而你从一开始就说的“惟恐天下大乱的埃博拉病毒”,也就是说,埃博拉病毒唯恐天下大乱。这显然是错的吗。何谓“专家级别的中文”?

造模型是要解释和解决问题,怎么会是“意淫”?你肯定没搞过模型。但是在模型面前,你明显地表现出对中共的态度,这也就够了。也算我对社会,对人的了解。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10-18 22:26:36

从来没听说过物理模型这一说,因为所有的物理抽象全是数学模型,所以说物理模型只能是戏说。

物理化学现象的源头是运动和能量,这些都能够通过数学公式及函数准确表达。 人类社会要复杂得多, 但也是可以通过数学模型表达,甚至预测的。 中国的未来没什么需要预测的,如果这种倒行逆施都能有好结果,那人类真该灭绝了。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10-19 09:02:30

中国喜剧,

没听说过,不等于没有!(汉卿这不就有了么,哈哈!——蜜蜂)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0 21:24:32

Robert,(文章作者)

万维右派想共产党崩溃已经疯了。

那边汉卿搞了一个物理模型把共产党碗儿一样搞垮,这里胖猪又来了一个能量反馈崩溃共产党。特别能意淫!

格老子!

都说是学专业的,蜜蜂实在搞卜懂它爷爷的啥崩溃专业!妖蛾子专业,

嘿嘿!


浏览(1491) (0)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2 06:44:46
远方的孤独客,你的文章蜜蜂读过。很好的。

政治就是武力相博,博完了之后在协商,协商不下去了又武力再博。

你的热武器言论跟蜜蜂过去文章也说过的不谋而合:

毛泽东不要裤子也要核武,殿定了中国今后百年数百年的基业。后代子孙只要牢记“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政权靠枪杆子保护”否则就连协商的地位也没有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10-21 18:54:21
几个月前写的小文,回复蜜蜂,哈哈!

天朝还能延续多久? 2014-06-20 11:17:15
经常读到关于共产党在中国的江山的寿命的文章,预测,评论等等。结果是一头雾水。本人也常思考,作为业余爱好来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从三个角度来看吧:

1. 本人不是历史学家,就根据自己对历史的理解说说。更久远的不说,中国的明朝是延续了好几百年的大朝。 明朝朱家从百姓不满到自家内斗,应该不会比当代天朝来的一帆风顺,但是还是延续了几百年。如果不是外来的侵略,最后李自成也不见得就能成功,说不定大明朝还能延续下去呢。

2. 清朝也是延续了几百年, 满人对汉人统治也不是一帆风顺,满人内部也是不间断的内斗,残酷性跟天朝也是可以比比的,最后呢,也是因为外来的侵略无法再延续下去。

3. 当代天朝技术先进,国际化融合,基础实施的与时俱进是有目共睹的,热兵器也是很先进了。但是整体国民性跟明,清时有何大变化?统治集团对百姓的手段和自身内部的内斗跟明,清有何大变化?

以上三点的比较,让我觉得,天朝的寿命最终还是取决于外来的干涉。天朝的热兵器的先进就很关键了,既可用来对内,更可威慑外敌。 这样预测天朝的寿命还真的不容易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18:33:54
远方的孤独客,

满清就那么十来万人,统治中国近三百年,共产党再破烂也不会很快垮台(事与愿违不高兴也得接受)。右派觉得推翻共产党政权是在努力做什么对中国人民有意义的大事,其实是在折腾中国人民吃更多的苦。

近代史百年来中国就没有什么好路子走,这六十年算走得好一点,他们有人说一个大的社会变革需要200年左右,中国再有30年就走到民主变革高峰,过后还会繁荣富强100年,谁知道呢我们又活着看不到了,不过共产党还是不会放弃民主变革的主导权。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10-21 16:39:43
虽然对我这个信仰荒诞论的人来说, 和蜜蜂的观点不是很匹配的, 但是我欣赏蜜蜂的犀利。 也许蜜蜂最多就是位犀利哥,没想过竞选总统,还是站在地上说犀利话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15:20:10
蜜蜂认为:

中国政府会搞什么政治变革不知道,那是他们的事,告诉你你也帮不上,老百姓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管不成。他们在上面斗来斗去,只要还顾忌老百姓的生活幸福,社会安全,国家安全就够了。在政治权利上,中国人民不是傻逼,他们会努力去争取。

共产党现在是全民党,政治上有抱负的人,早就可以容易参加共产党去进行体制内变革去了,不想政治途径的,搞公司赚钱去了,中国人民有自己的民主目标,不要以为就你们掌握了中国的全部民主钥匙,人家不能开门。

在海外为习近平说句屁话见个屁人激动万分地以为又窥探了什么秘密,不是吃饱了撑得慌么?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14:13:44
Robert,

中国的工业化和城市化发展太快了,需要在开发和建设的同时,让开发商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14:11:13
汉卿,

我们都是过半百的人,为一句话结上疙瘩,很好笑。

~~~~~~~~~~~~~

蜜蜂觉得你才是在纠结一句话,蜜蜂说过一句话可大可小,你懂的。

蜜蜂反对你的是你用专业模型误导不专业人员,你的专业不错,但是花花肠子不是说专业,是在伪造中共中国社会崩溃模型,通过物理模型反共反中国(你没办法把他们分开),哪才是最可笑的。

我们都已经老去,还有中国的亲人和后代在那里和平地生活,为了他们,说点好事吧。

共产党统治六十多年了,进步这么大不可否认,把他们折腾崩溃了重新再来一场改朝换代的斗争,让你们上去?这就是你希望的?如果不是,那你为谁搞模型呢?如果是,那你真的相信共产党可以这样搞垮吗?

做个好菜好好地想想吧,看蜜蜂是不是胡说八道。

嘿嘿!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miffyf/user_blog_diary.php?did=195086#sthash.OJEaxqn7.dpuf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10-21 09:31:54
蜜蜂,

我们都是过半百的人,为一句话结上疙瘩,很好笑。

咱们把你的原话写下来:

“惟恐天下大乱的埃博拉病毒”

我的理解是:惟恐天下大乱是修饰埃博拉病毒的;
而惟恐天下大乱的意思是:唯独怕天下大乱;

再简化一点就是:怕天下大乱的埃博拉病毒。
理解的对吗?

勤奋的花蜜蜂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花蜜蜂勤奋?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4-10-21 07:33:36
中国不会崩溃, 苏联和东欧崩溃主要是经济垮了, 研究国家崩溃的结论是: 政治上独裁, 经济上破产同时发生才会导致政权崩溃. 邓小平用资本主义经济救活了社会主义中国. 如今中国人民需要的是蓝天,绿地, 净水, 尊重, 平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06:06:47
汉卿,

蜜蜂不想为你搬家,所以专挑好玩的部分再现,读者有兴趣可以点击链接去读原始文件。并没有侵犯你的著作权。

你呢?你把蜜蜂的原始题目颠倒主从关系,把胸口翻过来亮屁股,你坦荡么?

至少蜜蜂没有这样颠倒你的原始表述,算是尊重。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0-21 05:55:11
鱼片粥

你就是意淫五毛帽子工厂厂长,早就要发帽子给俺了。

蜜蜂不党不群,不为别人的错误背书,别人也不必要为蜜蜂的错误买单,这样多好。

呵呵!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10-21 05:10:45
只挑你想要的,太不够坦荡了。
回复 | 0
作者:鱼片粥 留言时间:2014-10-20 21:15:38
呵呵,蜜蜂已经堕落到了我们五毛的级别来了。欢迎!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