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护理院的故事----天使麦克 2014-12-08 20:29:20

水晶博,未雨绸缪,了解一下还是应该的.不过,我们进住老人院(护理院)可能还是为时过早吧.哈哈!

这里老人院许多年纪80到90以上,也有30到40岁左右的年轻人,主要是车祸受伤或者疾病,中风,伤残病人,有几位特别惨的,听了故事会堵得慌:

一,天使麦克的故事

麦克是名校毕业的律师,有良好的家庭背景,父母经营着一个大型家族企业,亿万富豪,宽宅名车,锦衣玉食,麦克属于那种描绘中含银勺子出生的幸运儿,还不到25岁,长成风流倜傥,手挽金发娇娘,猛男靓女青春形态光鲜亮丽.噢!

那个明月清星的晚上,麦克开着他心爱的保时捷,带着女友一起去AMC影院看完电影,从高速路回家时候.麦克注意到前方突发车祸,一辆轿车撞上路旁护栏,侧面翻倒,他马上紧急刹车,停靠在路边紧急停车道上,让女友呆在车里打电话给911报警,然后打亮紧急灯,开门上前施救.

侧翻的轿车水箱可能已经撞破,水蒸气谷嘟嘟冒出来雾气腾腾,驾驶员可能受伤昏迷,麦克担心翻覆的轿车会起火,必须马上把驾驶员拖出来,但是热气喷出,竟然不能接近.同时,还有两辆车也停下来,出来俩猛男共同协助,一阵推拉,终于把事故车驾驶员拖出来,麦克的女友已经报警,911说救护车马上来.现场一切好像是 Under the control.

可是,最大的不幸往往发生在意料之外,一辆道奇中型货车从远处呼啸着高速冲过来,当然嘛,那是时速70迈的高速公路啊!轰然一声,撞上停在路边的紧急道上的一辆车,货车紧急刹车滑行.啧呀再转了半个圈圈,哗啦啦攀攀攀连续撞飞三个猛男和救出来的事故车驾驶员,四个人一起飞出去很远!啊!最远的飞过护栏落在另一个方向的车道上,头破血流.这边三位分成扇形陆续滚倒在高速路上,麦克的女友目瞪口呆地看见这瞬间突发的悲惨场景,麦克仰面朝天,双手扭曲,血喷灾难现场惨不忍睹!

幸好救护车救火车已经快速赶到,警车抛出燃烧的蜡烛,围出大圈控制住高速路段交通,所有受伤者都搬上救护车快速离开.这段交通事故马上插入到地方电视台.蜜蜂是看到了的.后来的追踪报道说翻覆轿车的亚裔女性驾驶员情况良好,三位学雷锋的好天使两位已经死亡,一位是建筑工人单身,一位是中年父亲有二个孩子,最年轻的麦克还活着,但是有可能高位截瘫.肇事货车司机也受轻伤,警察检查过他没有吸毒没有酗酒,也没有超速驾驶所以没有责任.

过后的故事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蜜蜂却知道,因为麦克后来活着,成为在老人院工作的蜜嫂的康复病人.呵呵!得天独厚的独家新闻材料:唯一的幸存者天使麦克,保住了年轻的生命.

这个"Nursing Home"实际上应该翻译成"护理院,"比较贴切,幸运的不幸天使麦克经过最及时最完善的医疗救助,度过了危险期,进入康复护理阶段,来到了"护理院".医生和专家们彻底检查的结果,麦克比其他高位截瘫的病人,有许多康复强项,他脑部没有损伤,因为颈椎受伤项下处于瘫痪状态,但是左手有活动反应,右肘也能有压力,内脏器官健康,身体恢复良好.

当时的康复方案是争取恢复他左手功能,恢复右肘挤压功能,只要达到这两项,就能为下一步独立生存创造基础条件.麦克很聪明很乐观,总是积极配合,蜜嫂和团队也很协助,半年后,麦克已经可以使用左手转圈划圆,使用右肘和拇指点击开关.

麦克家庭和教会,同事朋友,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天天有同伴来看望他,采访他,带来礼物和鲜花,摆满了他的豪华单间,女友仍然一如既往,长期陪伴,麦克想自己已经不能使她幸福,希望她重新寻找男友,但是她痴迷麦克赶也赶不走,那获救的亚裔女人一家也经常来看望陪伴,希望缓解自己良心不安.....,麦克说:非常感谢他们,但是不胜其烦啊!

呵呵!

他为了减少应酬和影响他人,半年后悄悄搬走了.

一年后,麦克自己驾驶一辆箱型车出现在蜜嫂工作的护理院.他满面红光,活泼风趣,他向大家致谢,道歉不辞而别,特别是来显摆他的新车:他的车是道奇公司特别为他量身改造的,车的制动是左手抓住一段手柄转环掌握,右手肘和拇指控制油门和刹车;座椅就是一辆残疾人机动车,松动锁定可以后退到车中部,点击自动开侧门,点击自动升降机,机动车可以平稳落地,挺顺利地缓慢开行.还有一条大黄狗跟着他,车前马后屁颠颠地沉默地照顾着他.

奇迹还不仅仅是麦克可以独立生活,他还恢复到创建了自己的事务所,展开专业律师服务,"主要是义务服务帮助弱势群体"还雇佣了几位秘书协助工作.看看这家伙好不了得!问他女友后来如何,他"哈哈哈"不置可否.嘿嘿!

这段新闻还在地方电视台播出,人们一致赞扬:好人有好报!

蜜蜂考虑继续另开博文,这不是还有其他故事嘛.

呵呵!


浏览(1760) (5)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10 12:24:47
多维网友 2天前

Nursing Home就是速死院,最簡單的辦法就讓病患缺水,乾死。

怕死最好的辦法就死信耶穌,今天死,明天耶穌領你去天堂,後天天堂裡開歡迎PATY,你父母都在場,唱歌跳舞喜洋洋。

你做了一輩子坏事姦淫偷盜都不要緊,只要死前信了耶穌,馬上哈里路亞,上天堂。

~~~~~~~~~~~~~~~
有点走极端,信教是精神鸦片。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10 12:22:44
多维网友 1楼
记得人到中年博还在多维的时候,我俩曾谈到养老问题。我说老了后最好回国,起码能给后代留点财产。因为美国条件好的私人养老院,你住不起。一般养老院实行的是倒按揭(Reverse Mortgage)。

在美国,除了少数极有钱的人,人老了,一般情况都是:有大房子的换成中房子,中房子换小房子,小房子就被不得不交上去搞以房养老。只要没有收入(那点退休金仅仅够吃喝),你无法交付得起你的地产税。房子最后就成了负担。

当时人到中年博还坚持老了也不回国。我估计他现在人就在国内。
回复 | 0
作者:GreatSouth 留言时间:2014-12-10 06:52:49
麦克的故事真感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16:49:11
蜜蜂人生经验之一:做好事要考虑安全。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16:36:04
美国是汽车上的王国,每年发生车祸百万起,死亡在4万人左右,伤残应该比死亡人数更多,年轻人飚车车祸最多。一半的车祸发生在晚上。

避免车祸晚上特别小心。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16:24:37
老冬儿好!

谢谢赞扬,蜜蜂怎么感觉有点轻飘飘的咯?!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16:22:37
谢谢万维网管导读,你们经常把破文置顶,不会招揽正经读者。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4-12-09 14:53:45
好故事,真的是让人感叹不已。给蜜蜂竖两个大拇指。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08:48:34
天使麦克的道德精神真不简单!故事应该会感动许多遭遇灾难过后的消极派。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09 08:46:23
晓竹,

有你喜欢蜜蜂很凉快,会继续。哈哈!
回复 | 0
作者:晓竹 留言时间:2014-12-09 07:56:11
天使麦克的故事让人很感慨。

蜜蜂很善于讲故事,请继续。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3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