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占中”塔上点灯层层孔明诸葛亮 2014-12-14 09:15:27

香港占中:传媒聚光处处明砍诸哥亮,香江洗澡步步太白鲤长跟。

港民非暴力蛋撞墙运动,经过专业化的几大步,从游行示威、占领中环、警署自首、静坐绝食。示威方主动撤离,政府面温柔清场,无血腥、无关押、无结果三无运动双方暂时休息,第一局只能是打了个平手;

港民方70万投票支持占中,势力不可小看,后台张牙舞爪,招招有劲步步追心,配合默契,呼有应,移有车,多点带面,轮流值班,成本低,收成颇丰——在香港豁开了一道口子,随时都会发炎

港府方183万投票反对占中,政权优势,后台稳重自信,后发太极,退为进防为解,拖刀诱敌深入,让对手消耗内力,彻底自我暴露。中央在外围阻断,港府靠时间换得空间,退守有序。

示威方只是转移了步伐,并没有失败,也没有损失元气,随时随地还可以一声呼哨,卷土重来。政府方不要高兴得太早,苦日子还长着呢,香江洗澡步步太白鲤长跟。

呵呵!

蜜蜂小肚鸡肠的哥儿巴哈猜想:那位18岁的港生黄某人,为何要独自宣布绝食呢?是想趁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快一点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为什么不能坚持绝食呢?因为他的绝食受到全世界媒体的聚光灯超级关注加倍光亮,层层孔明诸哥亮,暴露了使用葡萄糖盐水补充体能的假绝食诡计,只好自嘲收摊。(蜜蜂小时候得伤寒,吊着葡萄糖盐水二周不吃不喝病好了人没死。)另外二位女生刚刚出现真绝食的不良体症,难以为继,主动放弃。

现在有时间,蜜蜂分析一下今后的香港:俗话说“第一步走开了,以后的路子就有了。”

香港民主势力是很强悍的,现在非暴力运动走到“填满监狱”这一步,这是很厉害的一步,当局如果抓捕他们,你就麻烦大大的了——全世界媒体天天追着他们,谴责政府指责你违反人权公约,国际组织声讨你,民主国家制裁你;人民天天声援他们,天天有人送鲜花,送礼物,他们获得全世界的关注和前所未有的追捧,名星效应,当局变成恶势力黑暗代表会内外交困;你把他们关押在普通监狱,他们会煽动里面的囚徒争待遇争权利找麻烦闹狱潮,把他们单独关押,就是制造秘密监狱,又会罪加一等。

想象看这都是历史上发生过的。马丁路德金被暗杀了,要不然就是奥巴马的前身;南非曼德拉在监狱被关了27年,南非政府被骂了27年。最终把曼德拉放出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美国底特律汽车公司黑人加班为他制造一部免费林肯车,接着,曼德拉当选成为南非总统。如果按这个路线图走下去,就是这个结果。但是,香港警察叔叔没有那么愚蠢,他们也读过历史书。哈哈!

现在相对被动的是民主派,他们被记录违反刑事等待接受审判,究竟会如何处罚、赔偿还是未知数,凉悠悠的两只脚没有踏到实处,又还不能离开香港去旅游,精神一直放不松。24小时被监控着,亲戚朋友来访有顾虑,70万人民要发飚还找不到理由,拽紧了的拳头打不出,“拔剑四顾心茫然”,香港那些官僚们却在窗明几净的毫宅里,心平气和地悠悠然慢慢地饮茶。

...................,

哈哈!

香港政府拆招 占中热闹受凉

占中会败在高手过招

香港占中学生运动的致命失策


浏览(850) (0)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15 18:44:11
下次还要机会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4-12-15 18:43:42
高手还没用上哩,嘿嘿!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4-12-14 10:09:01
香港反正一天天烂下去了。你清了这里的“场”,
就会有其他的”场“出现。有了永久性“占中”,
就不太可能会有其他的运动。

------下次运动时建议港府先付咨询费,贫道
有更高的招法!!!

清场,不清场都一样,反正一天天烂下去,要
不了五十年,特区不特区也没有意义了。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4-12-14 09:59:33
最佳的一步棋就是让“占中”永远占下去。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4-12-14 09:57:53
这此港府没有请教贫道,没用走出最佳的一步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8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