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巴黎血案”新年一评 2015-01-08 18:42:44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文明所以明智。

我们议论一件事,需要就事论事,扯远了就成为八股文——永远是自己正确别人都很坏很错都该杀千刀。

施辱者被残杀——“巴黎血案”这件事就是这样的大白真相人人都看见的。只不过他们各自有自己的逻辑,行为肆无忌惮暴力准则和辩护理由都一样。

咒骂和亵渎别人的宗教10多亿人信奉的神圣不可侵犯的神,使用言论自由侃侃而谈,理直气壮地为自己的行为辩护,跟恐怖份子杀戮无辜强奸犯强奸扔炸弹进别人的家都异曲同工,有他们对自己行为的充分理由和辩护词,他们也都认为自己做得天经地利无可厚非。

“因为他们是恐怖份子,我们就可以侮辱他们,我们做了是因为我们有法律保护下的民主自由和权利,我们还永远正义文明进步!”

只是愿望我们正常思维逻辑的人民,不要被他们的恣意妄为把我们自己搞成弱智还自以为是。

嘿嘿!




浏览(87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1-11 17:46:03
施辱者已经习惯了,早已不认为侮辱别人和别人的宗教(宗教信仰自由也是自己说过的)有什么错?为了保持法国人的幽默——言论的自由权利——上天赋予的权利,全世界正常和不正常的人民都被绑架了。

因为你们是恐怖份子,侮辱你们就是没有错的。错误都是你们造成的,我们只是要幽默。你们没有权利反对我们言论自由的权利,就这么滴!你们杀人我们会报复也杀你们的人。

看谁狠!抗不住杀的就失败。恐怖份子是咬人的狗,我们也变成咬人的狗咬他们的人。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8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