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2015-05-11 09:33:27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解滨

俄国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的视频出来几天了,我一直在等中文或英文的片片出来,可是没有等到,哪怕有英文字幕的也找不到,就只好看俄文版的将就着了。

总的说来,从头到尾看完后,一开始并没有感觉太强烈的视觉震撼。 老套的阅兵式, 威武雄壮的走过场,没有多少亮点。红场的石块路面太老旧了,有些凸凹不平, 一万多人走过,居然连一个人也没有被绊倒,奇迹啊。 大概红场那是人家的老传统,不能一有钱就装修翻新一下,保持原风貌也许更好。

仔细看还是能看到一些亮点的。 那些在观礼台上为数不多的身着军服的天真可爱的小朋友,确实很逗人喜爱。 我当时在想,要是在中国阅兵式观礼台上坐几个那样可爱的小朋友,那还得了,不到两天网民们一定会人肉出那是哪几个权贵的孙儿孙女,然后就是猛烈的爆料。 可人家俄国为啥就不怕那些呢? 是不是因为人家的官是选出来的,人家那些老兵是打纳粹的,人家财产是公布的?人肉去吧,who怕who!

我观看阅兵式的时候,家领导也凑过来瞄了几眼,惊呼这俄罗斯军队里尽是帅哥啊。 看看人家当兵的,那个个都是可以当模特的。 不过俺的另外一个发现更具有政治意义:这全世界恐怕只有俄国能够组成如此庞大的军队,里面是清一色的白人,连个黄色人种的面孔都很难找到。 要是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或者任何一个老牌欧洲国家搞阅兵,恐怕士兵阵营里面多多少少的会有些黑人、黄色人种,哪里会纯白呀。 俺还有一个发现,就是很多俄国士兵是面带笑容的,没有中国士兵那么严肃。 是不是因为人家大兵哥更加自信呢?

有一个镜头是很有意义的,这就是俄国国防部长先在胸前划十字祷告一下,然后开始阅兵。而且人家敢在全球观众面前这么做。  这说明了什么呢? 说明人家信上帝而不信共产主义。 这就是今天的俄国,哈哈。



也许有人不同意我这个看法,认为俄国还没有从苏联意识形态中完全脱身,还是红色的。 证据是:那被检阅的俄国军队的旗子是苏联红军的旗子。 西方的媒体并没有拿这件事说三道四。 我觉得俄罗斯这一次做的很对。 苏联红军的一面军旗确实飘扬在队伍的前列。 懂得二战历史的,会指出那是苏联红军占领柏林国会大厦时插上去的那面胜利的旗帜(Victory Banner)的复制品。 那是改变历史的一面旗帜。 大家不知注意没有,一些红场上的士兵穿的是二战期间的苏联红军军服,戴的是二战苏军士兵的船型帽(俺管那帽子叫“牛X帽”,嘿嘿),手上拿的是二战期间的红军步枪。 而且这次最先出来的坦克方阵是二战期间屡建战功,令德军和日军闻风丧胆的T-34坦克。 我并不觉得这是不妥的,反而认为这是忠实于历史。 当年苏联红军和盟军联手战胜法西斯,上帝都看见了,那段历史是无法抹煞掉的。 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其目的是记住历史而不是忘记历史,更不是歪曲历史。 俄国人做的对!



中国也将举办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我希望也跟俄罗斯那样忠实于历史,对于历史不要歪曲,更不要篡改。 前面说了,这次俄罗斯阅兵式上,人家很多军人穿的是二战期间的军服,打的是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苏联红军的旗帜,那么在中国二战纪念阅兵式上表现那个时期的历史的士兵们,他们应该打什么旗帜呢、穿什么军服? 很简单,他们首先应该打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军军旗,要知道那同样也是八路军、新四军的军旗! 千万不要弄一面八一军旗或者镰刀锤子旗糊弄老百姓。 而受检阅士兵的军装也应该是民国时期国军的军服。 八路军、新四军的军装就是那个样子的。 特别是军帽上面的帽徽,必须是民国时期国军的青天白日帽徽,千万不要弄两颗纽扣滥竽充数。 这叫做忠实于历史。 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和新四军的军帽上的帽徽是青天白日,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吧。

再就是坐在观礼台上面的那些老兵,也应该跟俄罗斯那样,是真正参加过二战的老兵。 人家俄国没有弄些入侵南斯拉夫、捷克斯洛伐克、阿富汗的老兵去充数,我觉得中国也不要弄些解放战争、朝鲜战争、珍宝岛冲突的老兵去充数。 虽然在中国大陆绝大多数抗战老兵都被打死、整死、贫困死了,但还是有极少数活下来了,在台湾也还是有一些抗战老兵活着。 要邀请他们去观礼台上就座,就连孙儿孙女都可以带去,穿上民国时期国军军装更好。

说起国军,如今大陆很多年轻人以为那是“国民党军队”的缩写。 错了,那是“国民革命军”的缩写。 当年打日本鬼子的,无论是八路军、新四军,还是其他中国军队,都是“国军”的一部分。 那时国军的统帅是蒋中正,不是毛主席。 这次中国派去参加俄国阅兵的是解放军。 天哪,解放军就是后来消灭了抗日主力——国军的那一支军队。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了吧。

所以,中国搞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凡是有关那段历史的,最好不要提解放军,免得天下人笑掉大牙。 另外,千万不要跟俄国学,邀请蒙古军队去北京凑热闹。 这次红场阅兵也有蒙古的军队。 卧槽,那是中国的屈辱啊! 二战的几大战胜国中,只有一个国家是打赢了战争却丢失领土,被列强肢解的,这就是中国。 我不知道习大大为什么不事先跟普京抗议,把蒙古军队从阅兵式中去掉。 我认为,蒙古军队在俄国二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耀武扬威,那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和轻蔑。 须知在二战中蒙古国根本就不存在,那时蒙古是中国的领土。 日本鬼子搞满蒙独立没有得逞,俄国人却得逞了。 习大大看着蒙古军队从自己眼前走过,有何感想?

俄国这次阅兵式,观礼台上和普京坐在一起的居然是习大大,这是不是有点尴尬? 当年英美苏三巨头在雅尔塔聚会,面商结束二战之战略,扭转乾坤。 70年后的阅兵式上,英美哪怕象征性地派个代表或者仪仗队去一下,应该是人之常情,可是……。 当然,习大大这一次是给足了普京面子。 中国搞二战阅兵式的时候,希望不要跟俄国这样冷清。 美国至少要派副总统拜登去参加吧。 赶紧发请帖去!

最后,俄罗斯阅兵结束后老百姓涌上大街游行,大多数人手中拿着自家二战时亲人的照片。 普京是其中之一。 中国是不是也学习一下俄国的好经验,让老百姓走上大街,向世人展示自家亲人的照片呢? 如果允许,俺就举着俺老爸的照片去加入游行队伍。俺老爸也是二战老兵,虽然他是新四军战士。

浏览(14081) (29) 评论(4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赵登禹路 留言时间:2015-05-19 08:55:46
现在台湾的国军,名副其实,非党军也。国民党上台下台,一凭选票,国家化的军队并不干预政治。这曾是1945年毛泽东向蒋介石叫阵时的要求,蒋经国做到了。今日的共产党不但是落伍了,按照它自己提出的历史发展方向,它已然属于反动了。
回复 | 1
作者:赵登禹路 留言时间:2015-05-19 08:49:24
5月9日,欧洲胜利日。中国作贺,并不上肩。
回复 | 1
作者:老贼999 留言时间:2015-05-17 20:38:09
蒙古独立其实是中俄之间最好的选择。
中国人常说:自古以来,蒙古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俄国人一样可以说:自古以来,蒙古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因为中俄两国都曾经同属于一个国家一一蒙古。
如果蒙古成了中国(俄罗斯)的一部分,中国(俄罗斯)政府有可能说:自古以来,俄罗斯(中国)就是中国(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回复 | 0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5-12 12:44:37
谢大侠,我把你关于俄罗斯国防部长阅兵前先画十字祷告的文字和图片做了一个微信 moment分享出去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楚柴 留言时间:2015-05-12 11:23:47
支持谢大侠的主意:国军高举青天白日旗昂首阔步走过天安门,里面包含八路军、新四军的方队,这才是真实历史的呈现。老毛子虽然恶劣,但普京怎么说还是民选的官员(虽然选举猫腻不可避免),仅此一点,我党真实呈现历史的可能性就比老毛子小一千倍。再说了,习皇真的是回顾历史吗?是借所谓的历史来为自己脸上贴金吧?我党的史书上有过“真实的历史”这回事吗?历史在他那里不过就是个可以用来随意打扮的小媳妇儿罢了。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5-05-12 08:55:15
我来给同学们做一个总结发言。 阅兵就象办春晚,花钱图个乐,也没什么。 如果恬不知耻说自己是抗战的中流砥柱,这就是明火持杖地臭不要脸了。 刚过完母亲节,你妈知道你这么下贱吗?

日本被谁打败了? 最好听日本怎么说,史实怎么说。 日本的精锐关东军谁灭的? 日本的太平洋主力谁灭的? 互联网对人类的改变,无法逆转。 人民,甚至是屁民和5毛,已经很容易接触到真相了。 我其实很佩服那些光着屁股推磨的,多么强大的心理素质。

没有下贱的5毛做对比,你不会觉得你是多幸福。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5-05-12 08:45:20
毛要彻底批倒批臭,要继承孙中山的大统 ---- 你的网名取错了,应为“小度”。 毛要彻底批倒批臭? 可能吗? 毛可是共党的“奠基人”,共党把自己的“奠基人”批倒批臭? 那共党的合法性在哪? 它会自抽耳光? 只要共党还存在一天,它就绝不会“毛要彻底批倒批臭”的。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5-05-12 07:54:36
我说太山同志啊,先回中宣部网评员培训班好好学习几个月再来这里发言好不好? ---- 你可千万别怪人家,要怪只能怪中宣部的X圈没扎牢,人家就跑出来了,人家“向往自由”嘛。 还要怪怪你自己,你的认识有误,你以为人人都是心里想什么,嘴里就说什么吗? 人家姓伪,就是心口不一,怎么啦?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5-05-12 07:35:33
哈,哈,老度,你也太容易聽風就是雨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5-12 07:17:50
华山的消息很惊人,如果是真的,那确是高招。
乐意看到第三次国共合作。
中共如果真的把国民党逼死了,它自己也长不了。
中共应该取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称,不再制造两个中国,要改成中华民国,改国旗国歌,这样才能继承大统。
毛要彻底批倒批臭,要继承孙中山的大统。
看习猪头的那个样子,就怕他死也做不到,他会在制造两个中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导致国家分裂,自取灭亡。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5-05-12 07:17:05
习近平和毛魔一样,全是黄俄。中国如果想好起来,必须消灭共匪。
回复 | 0
作者:Kanaman 留言时间:2015-05-12 00:04:15
你知道在河北张家口有纪念蒙军烈士的纪念塔吗?另外你说的画十字的现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也是蒙古人
回复 | 0
作者: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5-05-11 23:06:37
一看这标题,就知道那几个二货小三都会来耍嘴皮子。果不其然,都来了。怕不知说错了哪句话得罪了要舔的屁股,自己是不会开帖表明立场的。
回复 | 0
作者:你 拿不动 留言时间:2015-05-11 21:31:21
神有三个任凭。透过国徽中意识形态的预表 只能说:小龙吞枪随它去啦.嘎嘎.
回复 | 0
作者:万沐 留言时间:2015-05-11 21:25:10
这篇文章写得太有智慧啦,支持!
回复 | 0
作者:Tse-chun 留言时间:2015-05-11 21:13:59
Wikipedia上说,“国军”是国民革命军(1925-1947)和中华民国国军(1947年以后)的简称。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5-05-11 21:11:19
大侠是杞人忧天,这次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来大陆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落实九月三日天安门阅兵怎么组织国民革命军方阵的事宜。初步设想准备由马总统,朱主席领阵,一式的青天白日帽徽,国军制服,举的是国际通识的中华台北标准旗帜,在香港紫荆方队之后,澳门莲花方队之前,正步通过天安门广场,向习大大,王二二致敬礼。检阅结束后,这支队伍将留在大陆,分配作为政协和人大的保安警备队。

这样安排的目的是借检阅为名保存国民党一点火种。要不然马总统没下台就遭台北市政府侦办,明摆就是阿扁第二。朱主席也前景不妙。眼看国民党全军覆没,这保存国民党的重任就历史地落在共产党头上。九三也许就是国民党在世人面前最后一次亮相机会,接下的日子就是绿旗盖蓝旗了,“抗日”就别提,绿营想带着台湾并入日本也未必可知。
回复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时间:2015-05-11 20:51:24
苏俄的邪恶不亚于德日法西斯。西方当年联合苏俄打德日,是历史的无奈。联合一个魔鬼掐死另一个魔鬼。还有一个魔鬼活下来。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5-05-11 19:16:33
解大俠不是故意將土共放在火上烤?

土共將軍陶勇似乎就在你父親那个地方“抗日”。他的功蹟是跟日軍借路,偷襲國軍遊擊隊。日軍樂得自然放開大路任其行,陶勇因此名聲大振。

陶勇因為深刻領會執行了毛主席抗日戰略而被封為上將,逢人便吹自己的迥颐钣嫛5怂悴蝗缣焖悖弥e言洗腦,紅衛兵誤以為土共真地抗過日,發現陶上將原來和日本鬼子勾結,憤怒之下把他打得腦漿破裂而死了。

屍體不知給拋去哪了。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5-11 18:48:56
太山 留言时间:2015-05-11 20:22:30
说起国军,如今大陆很多年轻人以为那是“国民党军队”的缩写。 错了,那是“国民革命军”的缩写。 当年打日本鬼子的,无论是八路军、新四军,还是其他中国军队,都是“国军”的一部分。 那时国军的统帅是蒋中正,不是毛主席。 这次中国派去参加俄国阅兵的是解放军。 天哪,解放军就是后来消灭了抗日主力——国军的那一支军队。 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了吧。
=========================================
没错!
“抗日主力”当道时代,日本人可以打入中国如无人之境, 并能肆无忌惮地在中国土地上烧杀抢掠和南京大屠杀。
而当作者笔下的“抗日主力”被中国人民赶去台湾以后, 这类事件从此在中国土地伤害销声匿迹。
最妙的是, 日本人在中国肆意烧杀抢掠的理由是为了建立“王道乐土”, 大东亚共荣圈!!
只得注意的好戏在于:
而今的本文作者之类的中国人朝思幕想的是世界超级强国在中国狂轰难炸,建立伊拉克, 乌克兰, 埃及, 印度似的“万国一制”的全球共“普适价值观圈”。 建立“自由人权乐土”。
===============================================================

我说太山同志啊,先回中宣部网评员培训班好好学习几个月再来这里发言好不好? 就连你的中文都存在很多问题。 打回去先去回笼一下小学三年级语文,然后进中宣部培训后再来上岗。

中宣部咋尽弄些滥竽充数的过来。 唉,无语了。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5-05-11 18:41:36
抓住了老共的小辩子!确实,蒙古国在那里跃武扬威地干嘛?解放军有何资格庆祝二战,这是两支当时都不存在的军队。
回复 | 0
作者:谁想找抽 留言时间:2015-05-11 18:33:46
博主想象力不要太丰富!把国军弄来阅兵可能会让那些抗战老兵一时激动地误以为国军反攻大陆成功而闭过气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忠于历史在本朝是希望渺茫。日本为什么不尿大陆而对台湾亲善除了曾经殖民台湾以外最大的原因是,打败日本的是在台湾的国民党而不是曾经跟倭寇眉来眼去下山摘桃的共产党,在我党精英面前他们可以理直气壮的不承认历史,因为真相史料可能都保存在台湾。这次阅兵习大只能说是去给普京捧场,自己不但没挣面子还被人恶心了一把,正如您说的,看着蒙古的仪仗队走过等于是被搧了一耳光还得赔笑哼个喀秋莎自娱自乐。
回复 | 0
作者:北朝最廉洁 留言时间:2015-05-11 17:50:43
“5毛个个傻”说的很准确!看看这5毛"不懂",认为台湾外国人,还知道现在流行汉奸,大家都看到的,基本全在党内,而且官衔越来越高。这傻X舔贪官污吏屁眼舔到到腿上了
回复 | 0
作者:不懂 留言时间:2015-05-11 14:23:39
日本人在二战中杀死的中国人后代都在台湾吧?
台湾人不庆祝,难道还不许中国人庆祝。
从这篇文章和下面那些跳梁小丑就看出中国人当汉奸还有那么多理念”和“正义”支持。
中国正是一个出汉奸的国家。现在是否流行当汉奸。
回复 | 0
作者:莉莉88 留言时间:2015-05-11 13:08:28
列宁:“每当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时候,爱国主义的破旗就又散发出臭味来。”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z_special/2015/01/201501280837.shtml

辛灏年:中共在抗日战争中做了什么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7/05/a925768.html

毛泽东杀潘汉年灭口,掩饰毛泽东与汪精卫勾结的历史。
http://site.6park.com/bolun/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3957576

毛在抗戰中策劃15万精兵襲擊國民黨
http://blog.udn.com/amlink/10214487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5-11 12:51:3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5-05-11 13:41:39
日本投降,在受降书上代表中国签字的是国民党四大军事首脑的徐永昌将军。
共产党算个屁。中国的国旗是国民党将士、官兵的鲜血染成的。
共产党与日本鬼子乃是一丘之貉。
=======================================================
毛主席感谢日本鬼子侵略,不是空穴来风哈。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5-11 12:50:26
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5-11 13:28:27
统战、政协可以捣鼓下了。去拉拢台湾吧!
这是百年一遇的机会!
==============================================
是啊,统战部要忙死了。
回复 | 0
作者:yuan2 留言时间:2015-05-11 12:48:11
Ding! hao wen.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5-11 12:47:59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5-05-11 13:25:48
谁让你说你老爸是新四军。害得我只好在新四军范围内发挥。
===============================================================
哈哈哈,俺老爹一辈子没有去过阳澄湖,就连那里的大闸蟹都没尝过。 亏死了!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5-05-11 12:45:30
南来人 留言时间:2015-05-11 13:19:59
解滨好。此文说得十分在理,其中提到的中共的短处很到位。不过我想那些问题难不倒中共,他们太善长于自圆其说了。就让我们等着看中国的纪念二战胜利的庆典了。
=====================================================
就看我党这一次怎么编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87,1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