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梦想家园 2015-03-24 07:13:25

 

很久很久以来, 一直有一幅画面深深的刻在心里。如诗如画, 似梦似歌。小路长长, 垂柳依依, 溪水潺潺, 木屋, 炊烟, , 人家。微风吹来, 鸟鸣唱。那就是梦想家园, 如果可以挥笔作画, 那一定是最精美的一幅水彩画。
很久很久以前, 经有一首小诗在心田回荡, 扬顿措的节律, 带我进入恬静安详的世界, 没有竞争, 没有伤悲, 满满的温暖, 幽幽的月光, 希望和梦想, 与我同醉在春光里。那就是梦想家园, 如果可以提笔写, 那一定是最浪漫的一页诗行。

岁月的长河里
, 流淌着一首歌, 如小夜曲般宁静, 亦似钢琴奏鸣曲一样欢快流畅。悠悠唱响在无尽的天地之间, 那就是梦想家园, 如果可以谱曲歌唱, 那一定是人间最美妙的节节音符。

可惜
, 只是可惜, 握笔不能画, 写字不会, 展喉不成歌。光阴荏苒, 蹉跎了年年好春光。梦想家园啊, 停留在了幻梦里。



一条小路
蜿蜒绵长
伸向遥
远的天边。
边的尽处,
一抹紫色的霞
淡淡的飘。


粉紫的霞
随意挥洒
满暖暖
暖暖的心醉。
心醉的感,
犹如彩色的春
浅浅的飞。


两行垂柳
轻抚寸草
柔柔软软
软了冬的心。
冬季的风韵,
踩着春的节拍
依依的别。


一座木屋
两把竹椅
散人家
还有一扇窗。
窗外的风景,
和着心的音律
悠悠的扬。
浏览(89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0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