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为阿妞姑“添盐加醋” 2015-06-25 07:18:38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5 09:02:44

三个字——阿妞没想通!

首先没想通:1840年狗日的推销鸦片怎么没有包装成“民主普世长寿饮料”,如果蜜蜂哥阿妞姑我们早生100年,你会帮助日本人推销“人丹”。我们的朋友老高有可能在汪精卫政府谋个部级参谋。“福寿膏”实在难登大雅之堂。

二个没想通:至少老高可以帮助林彪同志不涝烧,团结张国焘打到毛泽东,为中国历史不成功不滥杀不饿死人不搞文革,既然共产党今天要拥抱美国日本,为何不当年就拥抱他们,不就省了近一百年瞎折腾么?

三个没想通:风水轮流转转不到阿妞家,共产党眼睁睁看着成为亿万富翁成为老牌帝国主义、老派资产阶级的座上宾,惨不忍睹啊!中共自觉自愿停止共产主义——马上就要改名字了——共产党就叫人民党如何?

“脸红什么?”——精神焕发啊,吃光分光划光私有制万岁,免得阿妞揪住“共产”眼碌碌地不放。

四个想很久还是想不通:共产党翻脸全认账买下美国麻痹美国,美国干脆把亚洲非洲南拉丁美洲大洋洲的军事基地跟中国合作共管,美国派人中国出钱领导世界——龟儿子国际形势让将该死的中共拖着一口气死不过去啊!

所有ICU关闭!让中共去死。

嘿嘿!


浏览(1033) (1)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6 06:08:42
pia哥好!

你这才叫“与时俱进”

病树前头万木春,看不见中国的发展中共的改变,就不能认识中国。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6 06:02:11
阿妞姑,

习近平的眼光早就从过去展望未来,所以受追捧。
对历史发生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未来却还可以选择。

阿妞姑和老高们喋喋不休哭述历史,妨碍了展望未来。自己装扮成为老八十代古董,一群哭述党纠结在一起,于万事无补。

中国中共飞速改变,仔细想来,邓小平之后都比邓小平做得好,邓小平定下的走资本主义之路,走出了一段结果。七月之后,中国真正翻天覆地改变,你们再不改变自己,就要闹更多笑话。

嘿嘿!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5-06-26 02:15:00
看的出,阿妞是文革的遗老遗少,满脑意识形态阶级斗争,文章写的就像红卫兵的大字报。文革后的国人大多不关心意识形态,生活第一。现在的共党早就不是老毛的共产共妻的赤党了,共党变色成民生党,天天忙着GDP,这不是蛮好。中国比美国还资本主义,私营企业数量上占95%。中国与美国贡献了40%全球经济增长,中国30%,美国10%。中国对全球的贡献是美国的3倍。中国是榜样。

不懂为什么,阿妞乐于造谣抹黑。因为意识形态?早就没这么回事了。因为推翻体制?私有制不是蛮好。因为推翻政府?民生好民心在,这是不理智。因为仇恨?爱与恨是不需要理由的。阿妞的文章多抒情,抒发仇恨之情。缺少理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6-25 19:52:13
哈哈,蜜蜂,歌颂共产党的歌曲文章被整个央视和大陆媒体还有环球时报等包了,你还嫌不够吗?在这万维,共产党的歌手比如落基山人俺就很喜欢,万维也青睐。他时不时冒出一些惊人之论,比如上山下乡工农兵学员政策如何伟大光荣必要之类,就很让你我掉下巴。可是人家落基山人满世界巡游,还要参加政协会议,产量就下降啊。华山同志自从薄熙来出事后也不和党中央一条心,出勤率大大下降,这不能怪万维吧。
你老哥在统战部外围,要加把劲啊。
俺把你这个意见向俺那位在党校当教授的表哥转达。俺希望党允许他兼职到万维批斗俺,不要只在家庭团聚时开俺的批斗会。

还有,俺表扬西岸和你那个关于意识形态淡化的看法,如果被刘云山刘奇葆知道了,你们要挨批啊。苏联的亡党亡国之痛,你们看来并不感同身受,小心习大骂你们不是男儿啊。
俺就不怕谁这样骂俺。反正俺不长胡子。俺只是非常奇怪,从1960年起到1989年几乎天天咒骂苏联的中共,跟着美帝把这个苏联搞垮了,怎么突然间一个个如丧考妣,比苏联人还难受,比苏联人还耿耿于怀呢?难道他们真的是列宁斯大林的亲生,而普京只是领养的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5 17:20:42
谢谢阿妞姑原创。

蜜蜂发现自己写文章默默无闻,评论阿妞的文章左派右派中间派都来了。只要有咒骂共产党的句子在文章评论中突出,网管也会导读。何必自找麻烦篇篇评论或者“骂共产党”就够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5 17:14:49
谢谢网管导读!

老西岸哥评论的亮点:

“中国走向私有制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意识形态的区别将会被忽略。”

~~~~~~~~~~~~·

正是这样的思考我们有比较共同点认识更接近实际世界局面。中国必须在下个月彻底私有化国企和开放所有经济领域让资本主义进入。不是愿意不愿意的问题,而是“必须”。

意识形态的区别早就已经忽略。互相尊重信仰,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5-06-25 14:55:05
哈哈, 谢谢蜜蜂大舅,香椿树大哥,和西岸老同学。
俺倒是觉得西岸这里的评论很有技术含量。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5-06-25 12:33:12
阿牛对于中国国内的事情还能说出点有些技术含量的东西,对于国际和中美之间的事情就明显力不从心。她的问题是还是中国老派知识分子那种思维,把意识形态上层建筑等东西看得很重,认为是决定性的社会内容,这是中国的所谓知识分子阶层的通病。
而国家之间的事情根本就是利益关系,中国如今也是资本主义的实质,跨国公司能够在中国盈利就是证明,而全球化的环境使得中美之间的国家关系成为利益交换,中国在南海的行为可以从美国历史上的门罗主义来解释,这些都是很容易理解和推测的,
但明显她是不能理解,所以那篇东西就成了说点风凉话的性质,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与废话无异。
至多再过一代人,中国走向私有制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权贵政治需要经济保障。而美国在同时期走向社会主义也是不可避免的,这些是经济结构的要求,无法避免,结果就是中国的社会效率会进一步增加,美国的进一步降低,中美关系会需要新的平衡。
意识形态的区别将会被忽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25 10:07:59
老香哥的评论非常准确!

看着新权贵傻逼无功受禄享受老一辈流血牺牲的结果,心里特别难受——反共被共产党骗了——共产党反共才是真心实意的。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06-25 08:12:57
新权贵担心贪污的钱非法会,没有推翻宪法心理不踏实可以理解。 但是砸烂中国确实不符合新老权贵后裔的利益, 因为新老权贵及后裔与普通百姓的关系是矛盾的一体两面, 利益并非不可调和的。中国告诉发展受益最大的难道不是新权贵吗?老权贵跑到国外也混吃打工, 离开中国如同鱼儿离水, 瞪眼看新权贵捞钱喝酒而骂街。 新权贵不明白的是, 把中国拆散了, 他们也会与老权贵一样(乌克兰的天然气女王为证), 妞真正没有看明白的是权贵与平民的依存关系, 不惜拆了中国也不能让泥腿子过的滋润。 这种李逵掀翻桌子心态实在与妞的聪明不符。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06-25 08:00:49
阿妞想不通? 我不这样看。
中国有新权贵与老权贵,新权贵特指“投资革命”的“共产党, 老权贵当然跟随老蒋流落海外或者陷落大陆的破落贵族。 这两批人其实都发财了, 所以都害怕共产党的平民理念再次威胁到他们到手的财富和权利。 阿妞应该属于新权贵沾边故意混淆是非而已。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