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周五佳肴 - 香菇包鸡肉, 菠菜丸子汤 2015-06-29 06:12:49

人生在世, 赏美景, 享美食, 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情。可以自己发挥想象的制作一些美食, 更是一件美好满足的事情。吃固然很重要, 而做的过程更享受。吃的不多, 没有关系, 吃得过程才是美丽的流程。我虽然所食不多, 但即使只是一碗稀, 也喜欢用有着美丽图案的轻瓷细碗用白净的瓷勺, 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尝。放一段柔和的音乐, 与家人一同享受清清淡淡的白米粥。如同一起走过生命的岁岁年年。


经做过香菇里放鸡肉馅, 蒸熟了吃, 口感有些干。就放弃了。最近有一个Party, 餐前小吃有一道菜, 是在香菇里放海, 当然西餐肯定有奶酪的。味道足, 鲜香。于是, 心中就开始捉摸, 山寨一把。


旅行回来, 忙忙碌碌转瞬之间又到了周五。昨日回家, 就开始尝试。

做好的成品


香菇包鸡肉


 
洁白的瓷盘, 褐色的香菇, 温暖的包裹着鸡肉和虾仁的鲜美, 浓浓的汤汁, 浇盖着香香的美丽, 怎能说秀色可餐, 分明是秀餐可赏啊!


菠菜丸子汤


 材料
: 鸡肉, 一点虾仁, , 姜。蒜, 花椒粉。

做法: 鸡肉剁碎, 用蒜, 花椒粉, 葱末, 姜末, 调和拌匀。


 
香菇去蒂, 掏空。


 
鸡肉馅塞入香菇里面。


 
锅里倒少许油, 两面都煎一煎。



放少许水, 锅盖焖煮一会儿。


 
最后用酱油, 许红薯粉, 清水勾芡。出锅。


 


剩下的鸡肉馅做了一锅丸子汤, 放一把菠菜, 揪一些薄面片儿。很, 也很香。


 

浏览(151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3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