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走进匹兹堡 (5) - 美丽幽静的 Raccoon Creek 州立公园 2015-07-09 06:27:14

6/19, 周五, 兹堡的第五天。先生的会议结束。清晨用过早餐后, 退房。因为飞机是下午, 所以我们开车去了距离市区30英哩的宾州州立公园, Raccoon Creek State Park。据介绍这个公园有巨大的湖, 可以钓鱼, 划船, 有很多 Trails可以走步。是我们喜欢的公园类型。


们停留的一个星期, 兹堡天天下雨, 淅淅沥沥, 绵绵潵潵, 清晨, 虽然云雾茫茫, 却也空气清爽, 雨后的匹兹堡, 草更绿, 树更青。公园似乎在丘陵深处, 树木层层叠叠, 道路弯弯曲曲。

进入公园后的路
, 那是一种纯粹和彻底的新绿。汽车在新修过的马路上平稳的滑行。


 


 
远处山坡绿树青青, 处湖水烟波浩渺。


 


雾下的湖水, 迷朦飘渺。


 


逆光中的湖水。


 


闲享受的地方。


 






边的水草也悠悠, 钓的人们。


 


由于连日下雨, trail 潮湿泥, 不适合行走, 便放弃了这一安排, 车离开湖的下游, 车上去湖的上游。可以租船玩。由于是周五清晨, 寥寥无人, 尔有一,二艘钓鱼的船只行过, , 安静, 宁静, 只有一个字, , 静的听见鸟鸣, 平生第一次安安静静的听鸟儿的歌唱。居然听出了几种不同声音。


 
 


 


湖面平静, 尔有鱼在水中跳跃, 激起细碎的涟漪, 间又归于静谧。


 


泞的trail 不能走, 今晨, 们就坐在湖边的长椅上, 看流云飘过, 听小鸟歌唱, 观鱼跃于湖面, 赏湖光山色。


 

这样静静的坐了一个上午, 什么也没有做, 什么也不去想, 与天地, 与自然, 为一体。


 
淡淡的云, 飘在天上, 浅浅的醉意, 醉在心中。


 
这样的季节, 这样的时刻, 总是让我沉醉, 迷离。


 
过这样的瞬间, 在大地与自然间沉沦, 陶醉。此, 再一次的体味。


 
风轻抚脸颊, 温情荡漾心间。


 
此情此景, 醉了的心情, 时此刻, 唯愿长醉不醒。


 

们在这个美丽幽静的公园, 消磨了一个上午的光阴。中午时分, 离开公园返回机场。退车, , 午餐, 就到了登机时间。飞机载着我们在蓝天和白云间穿行, 走在回家的路上。
浏览(1741)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3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