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缤纷视界的博客  
大千世界,也有我点染的一笔  
网络日志正文
范冰冰的言行令我刮目相看 2015-07-11 14:20:18

范冰冰在现在的中国几乎是花瓶的代名词。她对这个称呼也已经习惯。我原以为范冰冰就是一个花瓶,但她最近的言行让我不得不承认外界对她的误解。

你说她凭借美貌也罢、潜规则也罢,现在的一片天是她自己创造出来的。洪恍的母亲是名人,也说不清楚洪恍现在的名望有多少是靠了她母亲。而范冰冰就因为长得漂亮她所取得的成绩就被贬得一钱不值,我觉得她冤枉。

看媒体对她的采访,有几个平常的女人能有她的勇气和见地?我认为她不但外表美,心灵也很强大。我喜欢这样的女人。

 

=== 附:采访范冰冰访实录 (摘自网络) ===

 

豪门不重要 破门而入都行

谈及自己是否也希望嫁入豪门时,一句“我就是豪门,要嫁就来嫁我吧”,“范爷”的威武让媒体咋舌。“我有自信自己将来会变成豪门。事实上我不排斥豪门,即使是豪门,更重要的也是豪门里的人,不能为了门而不看那个人。门不重要,破门而入都可以,但关键是他得是优雅的、有气质的,能让我找到爱和温暖的感觉。”

圈内的很多同龄人都结婚甚至生子了,出道很早的范冰冰从来不缺的就是绯闻、八卦,但是让她感觉到过往的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是曾经炒得很热的王学兵, “虽然一切过去了,我们不在一起,但是真的经历过特别美好的记忆,他是那种我现在想起来心头一暖的男人,看到他现在结婚了,有个好妻子,我真的替他感到高兴。”

1981年出生的范冰冰说自己并没有年龄危机感,而且自己其实16岁就而立了,“要让自己每一天都很快乐,那是我的期望。如果一旦谈恋爱,会是很投入的那种,希望可以有一个很纯粹的感情,当然这需要时间和精力,但现在的我太忙。”

 

快问快答

你会甘愿为一个男人去做小三吗?

我觉得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接受这样的情感,但是能接受的女孩子是挺了不起、挺伟大的,可想而知她为了情感,或者是为了喜欢的人付出代价有多大。但这个对于我自己来说很困难。

你能接受包养吗?

你觉得以我的个性能接受吗?因为我的个性太强,不是那种可以依附于别人的人,对于我来说,最差是相互平等,要不就是让他依附于我。

钻石、名车对你有诱惑吗?

即使在我没有的时候这些对于我而言也没有诱惑,这个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也不是什么评判标准。所以朋友们给我送礼物很难,因为需要花点心思才行。

你能接受能力比你差的男人吗?

能力不是门槛或者标准,我觉得我喜欢的男人的标准并不是大众意义上的所谓的标准,可能是我自己的非常简单的标准。

感情上你是轰轰烈烈的人吗?

我可能不会轰轰烈烈,是性格原因吧。我虽然外向、热情,是因为希望周边的人快乐,但是对于情感,我首先要尊重对方,爱他要胜过爱自己,如果他不愿意高调我宁可保护他。

你的感情是一见钟情式的还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还是要看缘分,是不是一见钟情不重要,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什么标准,能让我有幸福感,有家庭的感觉,不需要很复杂,普普通通的一个相互温暖的感觉。

网上流行一句话“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是耍流氓”,你认同吗?

这个……(笑笑)每个人面临的情感都不一样,没有办法断定,但最初是要相爱,不能有任何的目的,只要有爱,到底会不会走向婚姻都不重要。

喜欢“范爷”这个称呼吗?

我的个性很两极化,外表是很女孩子的样子,其实心里挺爷们儿的,同时我是一个非常细腻、敏感的人,但又很粗犷。所以我喜欢“范爷”这个称谓,我觉得挺逗,因为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男性化的人。

你害怕变老吗?

现在不怕,因为我觉得很多年纪大的女人都很美,要看你从什么角度看,那将会是一种很闲定的自在美。

在娱乐圈你的生存法则是什么?

我的原则就是,善待他人,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的,你首先要尊重每一个人,别人才能尊重你。在别人不伤害你的情况下要尽可能的大度。

十年后的范冰冰会是什么样子?

应该是回归家庭,有儿有女,有一个很爱自己的人,幸福地生活。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退出娱乐圈,因为有的东西是没有办法兼顾的。

                                                                                                201011

浏览(678)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淘气儿 留言时间:2015-08-02 09:10:19
名人的所谓“访实录”都是花钱经写手,文人编辑过的,是包装过的公关炒作,不必太当真。重新翻阅那些倒台的贪官污吏,堕落明星的采访录,篇篇豪情满怀,真切动人,善良的老百姓都是被骗着玩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缤纷视界
注册日期: 2015-07-01
访问总量: 104,9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改变人生的清理魔术 - 日本的清
· 开门七件事-现代女性的难题
· 写字楼如青楼 不许见白头? (转
· 美国医疗系统概述
· 美国欢迎什么样的富人?
· 圣诞的花朵
· 房子大了,感情却伤了,回忆我的
分类目录
【财经探讨】
· 漫谈李嘉诚内地撤资
· 养儿不能防老之理财计划
· 在美国存多少钱就可以退休了?
【感想杂谈】
· 改变人生的清理魔术 - 日本的清
· 开门七件事-现代女性的难题
· 圣诞的花朵
· 房子大了,感情却伤了,回忆我的
· 我亲爱的母亲 - 乌克兰影片《青
· 彼岸 - 纪念麦克
· 美国的十美与十苦
· 雾与霾
· 宅女
· 《新结婚时代》-新市场婚姻时代
【健康美食】
· 最简单的菜谱2- 蚝油唐芥兰
· 最简单的菜谱1- 清炒黄瓜虾仁
· 蔓越莓香蕉玛芬
【美国故事】
· 美国医疗系统概述
· 美国欢迎什么样的富人?
· 美国女同事的下一站
· 美国先贤故事:绝不认输的华盛顿
· 美国先贤故事: 富兰克林的美德
· 小城市的生活
· 修车记
【时事评论】
· 写字楼如青楼 不许见白头? (转
· 从青岛大虾看中美差距
· 范冰冰的言行令我刮目相看
【家政管理】
· 生命的八个轮辐
· 芳草萋萋 - 独立屋的草坪维护
· 有目的地写作、有目的地阅读
· 如何高效地工作与生活
存档目录
2018-04-13 - 2018-04-22
2017-04-01 - 2017-04-01
2016-01-01 - 2016-01-16
2015-12-05 - 2015-12-26
2015-11-28 - 2015-11-28
2015-10-02 - 2015-10-31
2015-09-05 - 2015-09-26
2015-08-08 - 2015-08-29
2015-07-11 - 2015-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