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开国元勋没有谁死于事实处决 2015-07-13 08:11:16

写作· 澄清谣诼,还清白于毛泽东的作者李晓鹏的补充:

关于开国元勋没有一个死于事实上的处决的结论,是站得住脚的。

毛去世的时候,中共已经建党55年,这么长的时间,很多元老陆续去世是很正常的,像罗荣桓和任弼时在建国后不久就去世了。

但邓小平、陈云、叶剑英、刘伯承、聂荣臻、徐向前、粟裕、罗瑞卿等一大批人党政军实力派都活到了毛去世之后,比例非常高。

林彪叛逃摔死,周恩来、朱德跟毛同一年去世,没有被打倒或迫害。

陈毅和彭德怀都死于癌症,这个病到今天也是绝症,在医学上也没有说它跟挨打挨批有病理学上的关系。

刘少奇死于糖尿病和肺炎的并发症,死时71岁,患病期间身边有医护人员陪伴;贺龙死于糖尿病并发症,死时73岁,患病期间有家人和医护人员陪伴。糖尿病是老年常见病,在今天也是没办法治愈的,只能用好的药物延长生命。

刘贺二人因为已经被打倒、撤职,因此未能享受国家高级离退休干部的医疗待遇,没有用上最好的药物和好的医生,加之精神上的痛苦,他们的死亡可以说与政治有关。他们生前受到过迫害,也是含冤离世,但去世时最基本的医护条件是有的,并不能算是死于事实上的处决。

总之,开国元勋们有一大批受了冤枉的,有一些受到迫害的,但老毛没把任何人往死里整,只要身体好点、年龄低一点,活过毛都不成问题,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政治斗争生存技巧”。

这跟古代开国皇帝建国以后杀功臣是完全两码事,不仅没有像朱元璋那样系统的杀功臣,连刘邦杀韩信那种个别的处置都没有。

不过呢,也没有像宋太祖赵匡胤那样玩“杯酒释兵权”的把戏,让功臣们交出权力去过花天酒地的生活,让他们随便去贪污腐败,以免威胁自己的统治,而是严厉要求所有人继续累死累活的干活儿,大搞路线斗争,研究怎么建设好社会主义。

这就是毛和古代所有皇帝的差别了.

~~~~~~~~~~~~~~~~~~~~~

蜜蜂持相同看法:

中国的高级官员群体是全世界统治阶级相比较最长寿的,是因为他们早年虽然艰苦奋斗流血牺牲,解放后却养尊处优居高临下,食品香烟享受特供,有最良好生活环境最良好医疗条件。即使有违法乱纪奢侈腐化的错误和浮夸冒进工作失策事务失职也会被网开多面。

毛泽东从来不委过他人,经常自己包揽所有错误姑息迁就部下,大跃进全国各级干部虚报浮夸并没有受惩罚就是一例,七千人大会自己承认失误退居二线又是一例,对彭德怀的处理也是一例,历史事实就是这样。

但是,毛泽东去世后这些开国元勋们的道德品质丑恶表演又如何呢?

嘿嘿!

浏览(5757) (9)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8-05-17 07:33:17

老毛让领导夹着尾巴做人,今天的领导是光着屁股当官。回国与当官的零距离接触,你才能明白这个利益群体真的是烂透了。邓矮子种下贪腐的种子,古帛寿让它硕果累累。习反腐不过是压了一下嚣张气焰,他下台后呢?

回复 | 0
作者: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2-03 08:23:43

这里告诉大家一下,那个博客叫一草什么的,一草或逸草,就是那个支持 支持黑人歌手YG的娼妓。她“一草”身为女华人,却支持怂恿黑人打劫华人。这种垃圾左狂还在到处发文章。可见无耻的娼妓是没有底线的。

现在终于搞明白 逸草 原来就是一个骚货。她居然发文支持 饶舌歌手YG。原来我以为 与 她 还只是一个政治观点不同的左右之分,现在搞清楚了原来 她是一个 喜欢被 黑渣男 强奸的逼货。所以她 才这么不遗余力地支持百万 娼妓大游行。

请看 她 支持饶舌歌手YG 文章的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11405/201612/274509.html

请广大华人兄弟姐妹擦亮眼,左右之争至少还可能是人民内部矛盾,而公然支持 黑渣 抢劫华人,就是赤裸裸的敌我矛盾。

政治观点左右之分,可以争论。但支持黑人犯罪分子对华人抢劫,则是罪不可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3 18:59:12
沁霈好!

有时候在别人的博客见你的评论,知道你还是在万维留连往返。欢迎联系。

这些中共历史人物的生生死死激起的尘土飞扬没完没了,总是有人挂念着把他们的死亡变成凶器发扬血气开弓鸣镝。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3 18:47:02
瑾子好!

你才是美文美图流光溢彩啊!两口子志同道合周游时间列国城市海岸,机飞车飚吃苦享乐,真正令蜜蜂羡慕啊!

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5-07-13 18:41:10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但凭历史评说,可历史往往又任人打扮。唉!即便开国元勋,他们的死也是朴素迷离。所以呀,我很少关注这些陈年旧账。好久不见蜜蜂老师,问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3 18:39:08
春秋哥,
你是主张革命回去把你的戈向着资本家权贵们划去——哗!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3 18:35:52
毛泽东认为旧社会需要“破旧立新”才可能建立新社会,革命成为迅速破旧的模式,但是要立新的时候他的部下不想跟他继续革命了。

他们执政之后开始享受开始建立独立王国,阳奉阴违虚报浮夸或者报喜不报忧。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7-13 18:26:39
豌博好!

“很多骂毛者没有从毛的时代和思想去理解他的行为”

~~~~~~~~~~~~~~~~~~~
大多数属于没有自己的脑子,少数是被下面那些战场上流血牺牲的军人制造的敌人——滥杀一个地主资本家,会造成他们子孙后代数十人成为敌人最终怪罪毛泽东因为他领导的中国革命。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5-07-13 12:04:18
总在激扬文字啊 :)。
回复 | 0
作者:春秋戈博客 留言时间:2015-07-13 10:56:09
者发表的都是最公正,最合理的观点。支持!
回复 | 0
作者:豌博 留言时间:2015-07-13 10:11:21
如果说毛当时还真有政治理想,那么后来邓小平篡权成功后就不再有任何意义上的理想,就是财富和腐败,就是毛革命铲除了中国社会旧的利益集团后由邓重新形成和捍卫新的利益集团,而且更十恶不赦更腐败的权力网。
回复 | 1
作者:豌博 留言时间:2015-07-13 09:53:00
毛是有很高的政治理想的,他想把民族从水深火热民不聊生的民国拯救出来,也是他在遵义会议把错误路线瞎胡闹而即将崩溃的共产党拯救出来,他要做领袖可以理解,因为周恩来等其他人都经过历史考验确实不行会毁灭那个党。但周恩来后来几十年仍然做助手过程中心不甘,总有二心,屡屡想找机会夺毛权,但都被机敏的毛识破而被打压到临终,毛认为周没有帅才掌握后必然局面失控。毛对多次政治对手的打压和“迫害”都是万不得已因为到了你死我活的形势,对手都是明显有个人野心,比如张国焘、高岗、刘少奇、林彪、彭德怀。贺龙算是伙同刘少奇而被冤枉株连。对于政治头脑不清者比如张闻天,毛只是不再重用。对于大多没有个人野心的开国元勋他们的都善终,即便没有被重用,包括董必武,罗荣桓,徐向前、聂荣臻、叶剑英。毛重用四人帮因为他们忠实执行毛的无产阶级路线,毛有政治理想在中国实行无产阶级社会主义实践,他打击刘邓走资派,因为他觉得那是刚刚革命成功的回头路。毛恋权的原因是他有宏大政治理想,同时也因为历史证明他的伟大而别人不如他。毛觉得他的能力和经历理应为国际共运的最高领袖,所以他宁让中国人民吃亏勒尽裤带也要无偿支持世界革命,虽然最后蒙受损失而不得,但那是他的理想。很多骂毛者没有从毛的时代和思想去理解他的行为,一定程度上毛振兴了这个民族但为了他的理想和实践也坑害了太多人民。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0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