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六四是右派行为 2015-06-04 16:04:14

老牛这一篇,蜜蜂点击不喜欢!

习近平如何重评六四,可参照邓小平评毛模式

六四跟左派没有一毛钱的关系,邓小平是彻头彻尾的右派,审判四人帮就已经彻底否定了文革否定了左派,取消阶级斗争就已经终极了中共的共产主义实践,所以无论如何老牛不能说邓小平搞的六四天安门镇压有一点点左派思维和行为。

邓小平使用解放军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永远不能洗白手上的血。

流放在外的朋友,没有许多左派(王司令除外)多维网万维网上面,都是右派在骂娘,匪夷所思的是,明明白白是邓小平这个大右派干的事,网络右派却一股劲地咒骂毛泽东。

嘿嘿!莫名其妙嘛,风马牛不相及嘛!

毛泽东不会向人民开刀。文革初期毛泽东大骂刘少奇邓小平“只有北洋军阀才镇压学生运动!历史上镇压学生运动的都没有好下场!”

毛泽东没有把谁赶出国门不让人家回家。嘿嘿!

习近平定不会去背一个六四的包袱,除非为了处理右派左派闹起来了,可能使用薄熙来或者刘晓波,否则,这个六四的评价还会往后推。

7月底,是中国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社会主义道路彻底改变,国有资产的彻底瓜分完毕。WTO 的规则是分解中国残留的社会主义因素的根源,中共实行了六十多年的共产主义实践画上了句号,成为历史。

帝国主义列强从1840年以来的对中国国门的冲撞,470多次战争和上千条不平等条约,结果仍然是以资本主义帝国主义的胜利结束。资本主义意识形态对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和平演变最终成功了。

唯一可以自慰的是,拥抱强势可以为中国换来机会,开放的结果中国资本和生意也可以进入国际。中国人也获得更多机会,有机会赚外国人的钱。

翻着历史过来不知道中国人应该哭还是笑,或者还是一贯的木然。

嘿嘿!

浏览(1161) (9)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06 06:28:46
教授好!

好久不见,是不是回国度假来,问候!

是小右派冒进乱了老右派的步子,老右派过后百米冲刺把小右派丢在后面很远。小右派看见老右派及其后代拥抱美帝越来越亲密不知如何是好。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5-06-05 10:01:14
看到现在的局面,海外民主运动的朋友们不知道如何庆祝,你们当年想要的,都实现了。

------这句评论,极为精辟!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05 06:04:59
邓小平不允许小右派干扰大右派的行动。嘿嘿!

看到现在的局面,海外民主运动的朋友们不知道如何庆祝,你们当年想要的,都实现了。
回复 | 1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6-04 17:37:02
由邓小平/朱镕基/王岐山/龙永图主导的以卖国条件加入WTO是第一步!

由林毅夫(时任世银主任经济学家)执笔的《中国2030经济》是当时世银行长佐利克数次到北京发号施令,监督儿皇帝假共胡锦涛/习近平团伙进行全国私有化是加入WTO后,全面窃取中国财富的完结篇。

国家走到这步田地,每一个知情的中国人都应该对邓小平恨之刺骨!
回复 | 1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5-06-04 17:02:04
正是,是非颠倒,莫此为甚!

右派法西斯帮众为了脱罪,就往毛主席身上栽赃,从假共邓时代的伤痕文学起直到今日海内外各网站如万维等无不潜伏着一大批受薪的垃圾写手,再配合国外反花势力加上轮子及台湾方面的资助,以致主席去世四十年后仍在铺天盖地的从各个可以想象到的角度进行妖魔化,可见包括假共在内这批垃圾的色厉内荏,怕主席怕得要命!

目前的民运分子不但见木而不见林,大部分还加入妖魔化毛的阵线,在粪坑里打滚,除了滚出一身屎之外实在看不出什么了!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3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