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温柔的蓝天, 一如我的心情 2015-06-05 05:53:33
五月, 阴霾了几乎整整一个月。六月里。于放晴。早晨开眼, 窗经发, 睡眼惺松看到乳白色底子上面有桃花案的丝织窗帘, 恍惚, 迷惑是否来到桃花园, 陶醉在点点盛开的桃里。看看表, 已6:30, 于清醒。新的一天开始了。
十五分, 我开穿行在城市的朝阳里。得的好天气, 阳光明媚, 空气清新。一个美温暖的六月清晨。天的没有一, 太阳初升的清晨, 天是那种粉, 淡淡的柔和, 人们总爱和形容天的辽阔, 深邃, 幽和博大, 但是在今晨, 我看到的粉色天空, 它竟是温柔的, 暖暖的如一幅飘荡丝绸, 在人的上方, 含情脉脉的注着广大地, 。
天的温柔融化了我此刻的心情, 于是我开始用温柔的心情去欣一切。
我的家在城市的西郊, 每日, 迎着晨阳开。只见远处的天空呈灰, 太阳冉冉升, 再远处的天空是浅浅的粉紫色, 依然柔和温情, 最远处的天空是淡紫色, 粉, 色彩最炫目耀眼的, 那里就是太阳的家, 炙温暖的源泉。色彩深深浅浅的天空, 从眼眸触及之一直延伸到遥的天, 在无垠的空肆意的张扬它的美, 和柔。从来也没有发现, 清晨的天空, 是一的色彩分布堆, 犹如一幅浓浓淡淡的油画, 散开在天空。
沿途行, 住宅区, 两旁的绿树, 芳草青青, 偶人家屋前的绚烂的点。因着阳光, 因着, 美好的自然赐给我美好的心情, 美好的心情赐给我一双可以欣美的眼睛, 于是, 世界得美起来。
听着歌, 一路西行, 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 我是快的。倒一杯水, 打开电脑, 开始工作。偶抬眼看向外面, 整个天空蔚一片, 仍然是那种心的粉, 温柔的色彩, 一如我的心情。

浏览(958)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1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