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会改变暂时不会死亡 2015-06-13 16:27:29

不客气地说:万维许多名博中,蜜蜂爱看的南来人和阿妞姑姑不是没有思想而是胡思乱想,不是没有知识而是不懂运用知识。

你看他们总是侃侃而谈长篇大论,其实都不是真正的民主派,而是普通的右派,他们的眼睛里只有西方普世价值和西方体制和民主模式,你们认识人类社会的观念没有与时俱进。

请问阿妞,你论证了许多共产党的不是和必须改变的理由,不改变就会死得很难看,但是,你没有主意如何干净彻底让中共自己交出政权交出军队交出金钱利益自己去死?

嘿嘿!

请问南来人,中共为什么就已经得病了而不是获得新生,这个全面私有化拥抱自由民主跟西方资本主义更紧密地互相依存,阴阳互补男强女娇共同富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赚两国人民的钱赚全世界的钱。为什么只能死而不能新生呢?

嘿嘿!

这就是我们认识中国中共中国人根本的不同。差距起码30年。

苏联解体稀里哗啦就分化瓦解,确实很使人愉快,但是,这种情况不会在中国发生,为何? 中国人具有强烈的对抗精神——看看台湾那么一个弹丸之地2300多万人,不屈不饶六十多年整死不投降就是一例,二例是达赖喇嘛30万流亡人士在不毛之地吃着美国的救济就是不妥协回国,死不认输永不言败。毛泽东当年面对走资派势力强烈反扑,他说“大不了,老子重上井冈山。”

中共不会让苏联滑坡的形势在中国重演,中国的解放军武装警察会为党中央保驾护航,补洞填漏,维护大船不沉!到所有力量使尽,中共中央还可以搬进美国大使馆上班,嘿嘿!

这难以想象吧?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不会破坏一个稳定乖巧的中共政权,等着接受一个不明不白、分崩离析、民族独立、军阀混战的中国。谁来自觉自愿地购买美国国债呢?你们?

真正的现代民主派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在中国美国已经成为一国两制的状态下,坐下来探讨新政治新经济形势下的中国民主体制稳定改变。美国不会允许中共保留公有制和利用国家权力干涉经济事务,中共组织必须退出经济活动领域,自由市场经济规则逐渐消除中共政党势力,这就是顺利平静的“和平演变。”

中共建立的专制制度会在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的大势所趋下逐步改变。民主派要发展自己的实力,培养干部,有朝一日还得学习如何跟中共一起坐下来,和平竞选让人民决定国家政治。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式民主新生。这就是蜜蜂说过的“经济倒逼政治”,而不是继续左右斗命。

嘿嘿!


浏览(704) (7)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guitarmanzw 留言时间:2015-07-01 14:56:52
这可能是最理想的路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14 19:11:31
所以,在这样的形势下,美国确实很放心中共的规范化,WTO 是中国经济迅速发展的桥梁,中共不会自己断掉经济前途——中共已经做出重大妥协和改变,接受美国西方设计的WTO的规则。

从这点来看中共已经做好了政治体制改变的准备,今天又有一个消息《台湾同胞不需要办理到大陆的签证了,接着,台湾也会不在需要大陆同胞办理台湾签证,为什么呢?一个是台湾大陆的互相信任,双方不再以推翻对方为目标,中共和国民党的仇恨之火内战之火已经燃烧到接近熄灭。

再下来中国也可能接受台湾的民主政治体制,两岸和平统一开始再一轮政治协商——真正的民主主义政治协商。

呵呵,所以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国运长久,民主分子要大跌眼镜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6-14 18:56:56
诸位网友,

蜜蜂并没有关闭评论。但是,显然没有网友赞同或者反对蜜蜂的观点。

左派不大愿意接受中共已经全面紧密拥抱美国的现实,因为这造成了中共执政的长治久安;

右派不敢相信中国美国已经发展到一国两制的现实,美国不会白费力气去中国搞什么颜色革命。你们看香港闹起来了,西方国家都尽可能避免被牵连,明确不支持;

右派最不愿意也不敢相信美国已经被中共腐蚀,是啊,美国政府要挟中国政府购买美国国债,明目张胆是占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便宜,take advantage!中国政府义无反顾,不就是买卖嘛,花钱买稳定跟使钱维护稳定本钱差不多。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6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