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杜鹃盛开的博客  
热爱生命, 享受生活, 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喜欢音乐,阅读,旅游,为家人烹调美食  
网络日志正文
温馨美丽的上午茶时光 2015-06-22 06:28:32


今天周六, 晴朗了一周的阳光似乎有些羞涩, 躲进了似有若无的薄薄的云层。气温不再那么燥热, 空气似乎也清爽了许多。去年种的黄色的菊花, 在屋前鲜嫩的绽放。工作了五天后, 终于可以不必拥挤在高速公路上, 而在家悠游自在的享受闲暇时光。

今天上午, 在我们家, 有一个姐妹读书聚会, 五个姐妹把孩子和家务交给自己的先生, 从各自的工作, 家务和孩子中解脱出来, 享受这一段温馨, 愉快的上午茶时光。先生帮我把水果拼盘准备好后。一个人去了Barnes 书店, 度过他独自读书时间。

这是一个纯粹的姐妹聚会, 我们唱歌, 聊天, 喝茶, 分享。度过了一个温馨美丽的上午茶时光。

水果, 应该放的少点, 先生总是喜欢什么都堆的满满的。其实苗条爱美的姐妹们个个都是猫一样的胃口。吃之前忘记了照相, 吃完后仍然有这么多




我准备的牛角面包三明治。在小烤箱里稍微烤了一下。

 



我们阅读和分享的书
, 《如何为你的丈夫祷告 。粉色的封面, 温暖的色彩。

 


 

一杯清茶, 一卷在握, 静静的分享, 默默的祝福, 有些阴霾的六月天里, 姐妹们, 暂别孩子的吵闹, 家务的繁忙, 聚在一起, 度过一段与书为伴, 全然放松的时间。为人妻, 为人母, 很不易, 就给自己放一个短假, 享受这一段时光吧。




一段优美的音乐, 在周六的午后,陪伴着我包饺子.


浏览(1274)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杜鹃盛开
注册日期: 2015-01-28
访问总量: 639,34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本博客文章, 均为原创,严禁转载
最新发布
· 二毛和二胡
· 肖邦的雨滴
· 终于抓住了一只大老鼠
· 那些早恋的故事
· 大厨好帅
· 疫情后遗症
· 1977年的暑假,我是在农场度过的
友好链接
· 北极雪橇:北极雪橇的博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