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天津爆炸事在人为 2015-08-17 20:45:19


BBC:天津爆炸,一个时代的终结

“一些基本的知识、经验和惯例不去学习遵守,常迷信、鼓吹毛式的意志之上,蔑视科学,用前现代的思路去管理现代生活,草菅人命还振振有词,当作律令不断传授,奉为中国特色。”

~~~~~~~~~~~~~~~~~~~

万维转贴的BBC的文章罔顾事实!

这个天津爆炸跟“毛式的意志”没有一分钱关系!毛泽东去世之后,走资派执政早就不再“迷信、鼓吹毛式意志,”更没有把毛泽东思想“当作律令不断传授”,“中国特色”跟毛泽东思想意志风马牛不相及。而且,中国早就没有实行共产,现在已经完成对WTO的承诺“全盘私有化”“全面开放金融业、保险业、制造业、商业、市场等领域。这个发生爆炸的仓库恰恰也不是国有企业,而是有权贵背景的私人企业!

一开始的当局还矢口否认“前只副市长只有女儿”实在是欲盖弥彰不打自招,因为这个姓氏实在太偏僻很容易查找,不是儿子也会是亲戚(没有亲戚关系一个72年生的普通家庭孩子,有几位当总经理?嘿嘿!这小经理爆炸当时在现场被炸成脑震荡皮肤烧伤在医院:


央视报道了爆炸原因是”因为消防队员使用水灭火,造成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发生爆炸。”但是没有说:这个仓库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化学品有许可执照,从爆炸事故来推测可能是违反规定途径获得的。这些责任都逃不脱追究。

在这个仓库存放剧毒易燃易爆化学品是违反规定的,消防队员违反规定使用水灭火,是因为无人告知没有警告造成的,连带的一切灾难都是因为仓库违反规定造成。这场灾难是人为的,追查责任是比较容易的。在如此高层社会国际媒体关注下,要隐瞒真相欺骗公众不容易,是要花大本钱的,所以,天津当局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去掩盖,也犯不着为违法违规的人员担责,不用轻信谣言。

现在谣言满世界乱飞,右派们鼓起牛眼要看中共因此垮台,嘿嘿!事故就是事故(制造爆炸也有可能,现在有人自首,说不定有其他原因正在审查)。救灾牺牲的消防队员们都是烈士,死者家属会获得赔偿,受伤的人们都会获得治疗,受到爆炸损失财物的也会有赔偿,天津城市政府和人们在寄托哀思,最高层已经鸣笛致哀。无论如何,事故最终还是只有依靠政府有关部门去调查和处理。一场人为灾难必然会有人负责,有人来理赔。

习近平三天之内两度批示,李克强在爆炸发生后的第四天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最高检及时介入调查渎职犯罪,中纪委机关报发文“生命代价不能白付”,公安部长郭 声琨誓言“无论涉及什么人都一查到底”,《人民日报》斩钉截铁辟谣保留和隐瞒论调之“没有根据、没有必要”,新华社痛批“一些地方责任追究失之于宽”…… 既然如此言之凿凿,人们可以拭目以待。


说这一场事故(即使100%人为因素造成或者即使是恐怖袭击)灾难会让中共崩溃的说法比较不靠谱。说这一场事故灾难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不如说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习近平时代会进行民主化改变,也许类似事故会使改变加快是可能的。

嘿嘿!



浏览(594) (2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08-18 07:37:17
网络信息:

瑞海国际10位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除董社轩外,还包括瑞海国际实际控制人于学伟、董事长李亮、副董事长曹海军、财务总监宋齐、总经理只峰、主管安保的副总尚庆森、副总刘振国、操作部长贝胜强和李某某等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